愛上義大利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愛上義大利

  • 2019
  • 共2集
  • 普遍級
  • 8.5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受夠了滿街的觀光客嗎?騎上摩托車,本紀錄片帶你來場義大利的深度旅遊,尋訪隱密幽靜的口袋景點,在艾米利亞、托斯卡尼等城市品嘗道地的義大利美食、暢飲的香醇的義大利美酒、欣賞絕美的建築,這些城市雖然沒有羅馬、拿坡里的名氣,但卻更能體驗到義大利人文和美食的精髓。

愛上義大利 線上看 50分
第1集【托斯卡尼】 暫無授權 50分
第1集【托斯卡尼】 受夠了滿街的觀光客嗎?騎上摩托車,本紀錄片帶你來場義大利的深度旅遊,尋訪隱密幽靜的口袋景點,在艾米利亞、托斯卡尼等城市品嘗道地的義大利美食、暢飲的香醇的義大利美酒、欣賞絕美的建築,這些城市雖然沒有羅馬、拿坡里的名氣,但卻更能體驗到義大利人文和美食的精髓。
愛上義大利 線上看 50分
第2集【艾米利亞】 暫無授權 50分
第2集【艾米利亞】 受夠了滿街的觀光客嗎?騎上摩托車,本紀錄片帶你來場義大利的深度旅遊,尋訪隱密幽靜的口袋景點,在艾米利亞、托斯卡尼等城市品嘗道地的義大利美食、暢飲的香醇的義大利美酒、欣賞絕美的建築,這些城市雖然沒有羅馬、拿坡里的名氣,但卻更能體驗到義大利人文和美食的精髓。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