彗星路西法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彗星路西法

  • 2015
  • 共12集
  • 保護級
  • 6.8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6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行星 GIFUTO,那是一顆大地滿覆發出青色光輝礦石 Gifuto Ziumu 的星球,ソウゴ・アマギ 就是居住在以採集這種礦石為主的街上的少年;以蒐集稀有礦石為興趣的 ソウゴ,某天,被捲入同級生所引起的騷動後迷路於礦山深處的地底湖之中,在那裡 ソウゴ 遇到了不可思議的少女;隨風搖曳的青色頭髮與赤紅色的眼瞳,少女究竟是誰?與她相遇的少年又將會發生什麼樣的轉變?相互纏繞的羈絆將打開通往全新冒險的大門!

彗星路西法 線上看 免費 30分
第1集【大地與少年】 30分
第1集【大地與少年】 宗吾住在因吉夫特礦石採掘而繁榮的小鎮,收集稀少礦石正是他的樂趣。某天,宗吾挖掘出一塊罕見的紅寶石,而紅寶石裡似乎蘊含著未知的力量。就在此時,宗吾被捲入同級生佳音、羅曼、歐特三人引發的騷動,迷失在礦山深處的地底湖。在這裡,宗吾遇到了一位不可思議的藍發少女。
彗星路西法 線上看 30分
第2集【在同一個屋簷下】 30分
第2集【在同一個屋簷下】 宗吾和佳音救下了昏迷的神秘少女,在雙方機甲的戰鬥中,千鈞一髮之際逃出岩洞。宗吾把神秘少女菲莉亞帶回了家,在美食的引誘下,菲莉亞終於醒了過來。菲莉亞對這裡的一切都十分好奇,而她的身份也疑團重重。宗吾發現跟著他們一起回來的還有一隻會說話會變形的石頭。
彗星路西法 線上看 30分
第3集【靛藍花園】 30分
第3集【靛藍花園】 宗吾一大早就跟莫拉吵吵鬧鬧,最後莫拉還掉進了正在燉煮的湯鍋裡,多蒙盛怒之下把他們全部趕了出去。到了外面莫拉還跟宗吾拌嘴,說著說著就提起了宗吾的紋章,一想到紋章能帶來這麼大變化,宗吾就覺得憂心忡忡。佳音提議大家一起去街上逛逛,這樣既能制止宗吾和莫拉拌嘴,也能讓菲莉亞多開開眼界。
彗星路西法 線上看 30分
第4集【暴風雨】 30分
第4集【暴風雨】 菲莉亞擔任了多蒙店裡的看板娘,她用能力來招待顧客,客人們都非常滿意她的服務。晚上關店後,新聞裡宣佈觀測到了四十年不遇的異常暴風雨現象,這次颱風預計兩三日內就會登陸靛藍花園,多蒙為此非常擔憂。店裡的屋頂還開著大洞,必須要趕在颱風來之前把屋頂修好,不然屋子會因為颱風而倒塌。
彗星路西法 線上看 30分
第5集【重疊的靈魂】 30分
第5集【重疊的靈魂】 獨自一人看家的菲莉亞被神秘組織抓走,宗吾趕回家時菲莉亞已經不見了蹤影。莫拉著急的想去營救菲莉亞,但它體型太小什麼也做不到。宗吾讓莫拉先冷靜,他帶著莫拉出門營救菲莉亞。路上莫拉感知到了菲莉亞的存在,他們追隨而去,發現菲莉亞被關在一座巨大的裝甲車裡。
彗星路西法 線上看 30分
第6集【Flower Boy】 30分
第6集【Flower Boy】 菲莉亞被抓走的時候看到了一些奇怪的景象:紅色的城堡和發光的圓環,莫拉覺得那就是深淵的祭壇。宗吾決定去那裡一探究竟,說不定在那裡可以弄清楚菲莉亞的身世。菲莉亞的身體開始成長,這是她體內的力量溢出的表現,只要到達深淵的祭壇,菲莉亞的成長應該就會停止。於是,宗吾帶著佳音、菲莉亞還有莫拉一起向深淵的祭壇出發了。
彗星路西法 線上看 30分
第7集【溫暖的場所】 30分
第7集【溫暖的場所】 宗吾一行在前往深淵的祭壇的路上發生了車禍,這都是因為羅曼硬要帶著他那巨大的機器跟上來。正好附近有個湧泉,宗吾他們決定借此機會休息一下。在眾人休息時,菲莉亞看到了一隻蝴蝶,這只蝴蝶勾起了菲莉亞那模糊的記憶。隨後宗吾一行重整上路,但是機車卻拋錨了,大家只好就近休息,隔天再出發。
彗星路西法 線上看 30分
第8集【路】 30分
第8集【路】 大家終於見到了菲莉亞所說的發光的圓環,菲莉亞的力量不斷湧出,形成了這個發光的圓環,莫拉認定深淵的祭壇就在圓環裡。如何進入深淵的祭壇成了目前的難題,羅曼提議走水路,只要建一艘木筏,就可以用機器人R7帶著走水路移動。大夥忙著建造木筏,多蒙突然現身也加入了隊伍。
彗星路西法 線上看 30分
第9集【想要傳達的心意】 30分
第9集【想要傳達的心意】 宗吾半夜趁著大家都在熟睡中,單獨帶著菲莉亞向發光的圓環進發。宗吾是因為跟多蒙吵架才脫離了隊伍,他固執的認為多蒙有時候的態度非常冷漠。菲莉亞誤以為多蒙是宗吾的爸爸,她努力想勸說宗吾消氣。無奈之下宗吾說出的自己小時候的事,多蒙其實是宗吾已逝的媽媽的好朋友。
彗星路西法 線上看 30分
第10集【深淵的祭壇】 30分
第10集【深淵的祭壇】 宗吾一行人來到了深淵的祭壇附近,這裡漂浮著很多粉色的石頭。菲莉亞覺得很不可思議,這裡給她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前往深淵的祭壇的路非常陡峭,菲莉亞差點在路上滑倒,幸好有宗吾相救,她才沒有摔下去。被宗吾救了之後的菲莉亞變得很奇怪,路上那些粉色的石頭隨著菲莉亞的心情不斷的發光,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彗星路西法 線上看 30分
第11集【墮落天使】 30分
第11集【墮落天使】 菲莉亞被抓,宗吾前去營救卻被菲莉亞拒絕,這中間一定有什麼原由。菲莉亞被帶到馬格爾夫的面前,這位老者的言語中透露出菲莉亞並不是人類,但菲莉亞卻對此毫不知情。另一方面,宗吾再次借助莫拉的力量去營救菲莉亞,但是關押菲莉亞的行政機關安裝了立場護盾,想要闖入變得十分困難。
彗星路西法 線上看 30分
第12集【星星與少年】 30分
第12集【星星與少年】 宗吾和莫拉費盡千辛萬苦,終於將菲莉亞救了出來,不料敵人發現宗吾才是“鑰匙”,於是抓走了宗吾。颶風來襲,眾人緊急避難,菲莉亞乘著莫拉追擊敵人。敵人正是土星之天使的守護者,他的目標是奪取天使的力量,創造一顆新的星球。眼看土星就要撞向吉夫特,菲莉亞拼盡全力,向宗吾傳達自己重要的話。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