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美國結婚去:話說從頭 第三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到美國結婚去:話說從頭 第三季

  • 2019
  • 共15集
  • 普遍級
  • 7.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到美國結婚去:話說從頭》跟著七名美國人飛往海外,開啟跨國戀愛大冒險。這些人相信自己在網路上遇到了真愛,因此飛到遙遠的國度跟對方首度見面。這些美國人在旅程中將近距離認識未曾在現實世界見過面的異國情人,同時也在異國面對各種文化挑戰。

到美國結婚去:話說從頭 第三季 線上看 1小時28分
第1集【為愛癡狂】 暫無授權 1小時28分
第1集【為愛癡狂】 七位美國人在網路上墜入愛河,觀眾將目睹他們在許下婚約前所發生的故事:蕾貝卡是第二次和外國人談戀愛,但因為上次不好的經驗,她的家人都不太看好。希瑟過去五年來花了大把金錢在瑪麗亞身上,而且曾經試圖和她碰面,卻沒有一次成功。原本是校園風雲人物的艾佛莉,突然皈依伊斯蘭教並閃電與歐馬許下婚約,她的家人會贊同這場關係嗎?提摩西因為和前未婚妻還保有非常緊密的關係,他不確定這是否會對他的新戀情造成問題。
到美國結婚去:話說從頭 第三季 線上看 1小時32分
第2集【打包出發】 暫無授權 1小時32分
第2集【打包出發】 七位美國人在網路上墜入愛河,觀眾將目睹他們在許下婚約前所發生的故事:蕾貝卡終於抵達突尼西亞了,但扎伊德卻在她出門後一直不接電話。希瑟說服了瑪麗亞買前往墨西哥的機票,還買了一個戒指準備求婚。艾佛莉也即將啟程去黎巴嫩,但她能放下家人嗎?提摩西因為薇若妮卡的關係,和珍妮佛鬧得很不愉快,他為此為準備了一大堆的禮物要去哥倫比亞謝罪。湯姆竟然在達希面前直接和她的好友大膽調情,這會影響到他們的感情嗎?安潔拉再次前往奈及利亞找麥可前,先去結婚會場準備婚禮的事,她還為了麥可和女兒談論難以啟齒的事。
到美國結婚去:話說從頭 第三季 線上看 1小時29分
第3集【小小謊言】 暫無授權 1小時29分
第3集【小小謊言】 本集來了一對新的情侶,來自鳯凰城的班傑明和肯亞奈洛比的阿基妮,雖然班傑明很快就要去找阿基妮了,但有件非洲的習俗困擾著他。蕾貝卡終於和扎伊德碰面了,但他們在突尼斯市相處的第一天似乎就碰到問題。艾佛莉和她母親也抵達黎巴嫩並和歐馬碰面,文化隔閡是否會產生問題?達希終於甩開前男友傑西的陰霾,並和湯姆在倫敦見面,但兩人對彼此的想法好像並不一致。安潔拉因為同樣的事情又和麥可大吵一架,他們之間要怎麼彌補傷痕拯救這段關係?瑪麗亞還是沒有買去墨西哥的機票,希瑟不得已只能想盡辦法把她帶過去。
到美國結婚去:話說從頭 第三季 線上看 1小時28分
第4集【情場即戰場】 暫無授權 1小時28分
第4集【情場即戰場】 蕾貝卡要和扎伊德的朋友們碰面,她能受到這些年輕男子的認同嗎?她又會發現扎伊德哪些不為人知的一面?艾佛莉和歐馬似乎處得很愉快,但艾佛莉的媽媽對歐馬的宗教信仰提出強烈質疑。達希和湯姆碰面的第一晚似乎不如預期浪漫,湯姆似乎無法招架達希的多愁善感。提摩西終於飛抵哥倫比亞並和珍妮佛碰面了,但他們出發前發生的爭執仍是個未爆彈。班傑明和阿基妮似乎都很滿意彼此,但他們要面對的考驗是最嚴峻。希瑟已經到坎昆了,然而瑪麗亞卻已讀不回他的訊息長達三天之久。
到美國結婚去:話說從頭 第三季 線上看 1小時28分
第5集【未定之天】 暫無授權 1小時28分
第5集【未定之天】 蕾貝卡和扎伊德在酒吧度過糟糕的一夜,但隔天他們就要見扎伊德的父母了。因為結婚的事情,艾佛莉開始看到歐馬不可靠的那一面。達希對湯姆的攻勢越來越猛烈,但湯姆似乎招架不住。提摩西和珍妮佛相處的第一晚似乎很完美,但珍妮佛心直口快的程度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班傑明在毫不知情的狀況下和阿基妮家人碰面了,而且他需要拉攏她的哥哥才能讓求婚更加順利。瑟希在坎昆的第一天過得很愉悅,但他還是不知道瑪麗亞到底會不會來。安潔拉再次和麥可碰面了,但在離開機場的路上發生了一些事。
到美國結婚去:話說從頭 第三季 線上看 1小時28分
第6集【秘密不能說】 暫無授權 1小時28分
第6集【秘密不能說】 蕾貝卡和扎伊德的父母第一次碰面的情況,和她原本想的完全不一樣。歐馬在結婚的前一晚單獨找艾佛莉的母親吃晚餐。達希和湯姆的感情越來越穩定了,但今晚湯姆約了前女友一起到酒吧,他的真面目即將被揭開。提摩西和珍妮佛的祖父母第一次碰面時,不小心把深藏在心裡的秘密說溜嘴。班傑明上次和阿基妮的家人碰面時表現得很糟糕,這次見面能不能扳回一城?瑟希準備出發去機場接機時,收到了瑪麗亞的訊息。安潔拉和麥可在奈及利亞的第一天碰上了麻煩,但這讓他們的感情更好了,然而第二天情況急轉直下。
到美國結婚去:話說從頭 第三季 線上看 1小時28分
第7集【倍感壓力】 暫無授權 1小時28分
第7集【倍感壓力】 蕾貝卡和扎伊德的父母碰面只是第一道難關,她要如何面對保護心很強的姊姊並全身而退?達希和湯姆來到阿爾巴尼亞和史黛西及弗羅里安會面,但第一次見面的狀況似乎不太好。提摩西被珍妮佛潑了一臉啤酒後,開始思考自己要如何彌補,並擺脫自己的過往。班傑明和阿基妮父母碰面時又搞砸了,他還有機會扳回一城嗎?艾佛莉和母親在結婚的前一晚大吵一架,泰芮試著要艾佛莉思考即將面對的風險。瑟希和瑪麗亞通過電話後,流下了失望的淚水。麥可這次真的惹安潔拉生氣了,他還有辦法挽回她的心嗎?
到美國結婚去:話說從頭 第三季 線上看 1小時26分
第8集【原形畢露】 暫無授權 1小時26分
第8集【原形畢露】 蕾貝卡對扎伊德產生了信任問題並下了最後通牒。湯姆對達希說出的心中話,讓達希後悔來到阿爾巴尼亞。提摩西對珍妮佛的感情終於有了大進展。班傑明終於見到了阿基妮的父親,但同時要面對一群長老的詢問。艾佛莉在結婚前沒多久,歐馬才告訴她還有個程序忘了跑,他們來得及結婚嗎?希瑟獨自吃著提前預訂的求婚晚餐時,他終於想通了一些事。安潔拉主動打了通電話給麥可,她這次又會原諒他嗎?
到美國結婚去:話說從頭 第三季 線上看 1小時28分
第9集【擺脫陰霾】 暫無授權 1小時28分
第9集【擺脫陰霾】 就在蕾貝卡開始懷疑扎伊德後,他又做了一件讓蕾卡無法置信的事。達希和史黛西的雙胞胎相處模式讓湯姆吃不消。提摩西和珍妮佛的感情才剛有進展又極速衰退。班傑明獲得大家的祝福後,才發現他好像和阿基妮沒有那麼熟。艾佛莉和歐馬結婚的當晚,就告訴泰芮一件她無法接受的計劃。希瑟在思考了一陣子後,對瑪麗亞有了全新的想法。安潔拉和麥可的媽媽碰面後,她終於要面對她一直不太願意面對的事。
到美國結婚去:話說從頭 第三季 線上看 1小時28分
第10集【好好待我】 暫無授權 1小時28分
第10集【好好待我】 達希和湯姆即將離開阿爾巴尼亞,他們的感情在回到英國後會回溫嗎?提摩西和珍妮佛大吵一架之後,他決定要在剩下的時間內彌補他的錯誤。阿基妮帶班傑明去購買一部份的聘禮,但她卻現在才告訴班傑明一件很可能改變他想法的事情。艾佛莉即將回美國,她和歐馬相處的最後一晚似乎不怎麼安穩。麥可邀請朋友們和安潔拉碰面,希望把之前的誤解一次說清楚。希瑟回到美國,但他對瑪麗亞似乎又有了新的想法。蕾貝卡看手機照片時,不小心滑到和前夫的合照,扎伊德的醋心爆發。
到美國結婚去:話說從頭 第三季 線上看 1小時28分
第11集【難以啟齒】 暫無授權 1小時28分
第11集【難以啟齒】 蕾貝卡和扎伊德在沙漠度過美好時光後,她終於下定決心要把心中最大的秘密說出口。湯姆邀請達希去參加他最愛的騷莎舞聚會,但達希卻看到最不想看到的湯姆的一面。提摩西和珍妮佛的感情逐漸升溫,他決定給她一個驚喜。班傑明接受明天就要結婚,但聘金仍然是一大問題。艾佛莉回到美國,但等著她的是萬般阻止她回敘利亞的家人。安潔拉和麥可的朋友們大吵一架後,她願意以未婚妻的身份和大家談和。
到美國結婚去:話說從頭 第三季 線上看 1小時28分
第12集【心之所屬】 暫無授權 1小時28分
第12集【心之所屬】 希瑟又回到他的工作崗位了,但他的朋友對他未來的計劃很不以為然。扎伊德知道蕾貝卡還是已婚後,氣得自己先跑回帳篷,他有辦法原諒她嗎?班傑明談聘金的狀況比想像中還要嚴峻,他有辦法讓阿基妮的父母接受他的條件嗎?艾佛莉去找移民律師瞭解簽證的事,但她得到的消息比想像中還要糟。提摩西和珍妮佛相處的最後一天,兩人之間的愛到達了最高點。湯姆在達希回美國前帶她度過了浪漫的一天,他還準備了一件神秘的禮物。安潔拉和麥可參加晚了一年的訂婚派對,結束後他們和麥可的媽媽談到生小孩的事。
到美國結婚去:話說從頭 第三季 線上看 44分
第13集【排除萬難】 暫無授權 44分
第13集【排除萬難】 扎伊德在蕾貝卡欺騙他之後是否還深愛著她?班傑明和阿基妮、安潔拉和麥可準備回到各自的生活了,並想辦法適應遠距離戀愛。達希回美國後的一些行為讓湯姆無法接受。製作單位也在最後飛往烏克蘭,訪問瑪麗亞她和希瑟的感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到美國結婚去:話說從頭 第三季 線上看 44分
第14集【有問必答上集】 暫無授權 44分
第14集【有問必答上集】 本季節目的所有成員齊聚一堂,將一起討論誇國戀愛會面臨的問題,並深入回顧在出國尋找真愛時的心境。當大家說出心裡最真實的話語,成員之間的衝突是不可避免的。在本次的有問必答特集 ,現場邀請到達希的舊情人來對質,而希瑟也即將在現場和瑪麗亞進行視訊對談。
到美國結婚去:話說從頭 第三季 線上看 2小時04分
第15集【有問必答下集】 暫無授權 2小時04分
第15集【有問必答下集】 到美國結婚去:話說從頭第三季的成員齊聚一堂。在這特別節目的下集中,傑西的出現讓後台出現一片混亂,並嚴重干預了拍攝過程。而希瑟與瑪麗亞的視訊對質也讓所有人感到不可思議。另外,在和各別情侶對談時,所有人也為彼此提供了自己過往的寶貴經驗,希望能幫助別人撐過痛苦的遠距離戀愛。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