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愛情故事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香港愛情故事

  • 2020
  • 共12集
  • 普遍級
  • 9.8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暖男設計師陳子朗(羅天宇飾)與理想主義女友邱凱琪(龔嘉欣飾),是香港典型因土地問題而被迫流離浪蕩的情侶。子朗兩位妹妹陳子欣(王敏奕飾)和陳子婷(游嘉欣飾)性格極端,攝影師子欣沉淪於藝術家紀家希(謝東閔飾)的失樂園;品學兼優的大學女神子婷,愛之初體驗以現實先行,兩姊妹各有戀事。子朗、凱琪為覓安樂窩打拼,新婚後居於百多呎的劏房,除了要面對空間不足的生活磨擦外,還要處理雙方父母的暮年感情危機!小兩口排除萬難,置業美夢卻一夜變噩夢,為了一層樓竟忘記如何好好戀愛……。

香港愛情故事 線上看 44分
香港愛情故事 第1集 暫無授權 44分
平面設計師陳子朗與女友邱凱琪相戀七年,二人各與家人同住,缺乏私人空間。子朗成功向凱琪求婚,渴望覓得「荀盤」置業。子朗的二妹陳子欣是自由攝影師,參加攝影比賽卻落選,被評審之一紀家希狠評;子欣及後與他在酒吧相遇,開展交集。三妹陳子婷為大學女神,擇偶條件要求極高,對家住豪宅的同學徐浩楠萌生好感。子朗偕凱琪回家跟母親莫少霞慶祝生日,少霞與丈夫陳漢聲感情欠佳,席上公佈了一個令人震撼的生日願望。
香港愛情故事 線上看 43分
香港愛情故事 第2集 暫無授權 43分
子朗家中發生巨變,凱琪亦有煩惱,其母身故一年後,父親邱雄健突然宣佈家中將有新成員。浩楠對子婷若即若離,子婷獲好友邱凱傑獻計,謀求引起浩楠的關注。子朗召開家庭會議,希望讓少霞與漢聲和好……凱琪於弟弟凱傑危言聳聽下,擔心雄健會被人騙財。子婷與浩楠參加大學迎新活動,關係大進。子欣得家希幫忙,獲攝影大師李廷均賞識,家希雖有女友,仍與子欣難以自控互相吸引。凱琪與雄健起爭執,被他趕出家門……。
香港愛情故事 線上看 43分
香港愛情故事 第3集 暫無授權 43分
少霞與漢聲住在同一屋簷下,卻與他劃清界線,希望能早日遷出。子婷與浩楠成為戀人,願改變自己來迎合對方,原來想藉着浩楠以達成心願。凱琪着凱傑打探家中新成員李麗芬母子的舉動,惜未能找到麗芬的罪證。子朗有感太空艙環境惡劣,欲讓凱琪回家暫住,卻遭漢聲和子婷反對。子欣獲廷均邀請擔任其助手,及後卻發現工作性質與期待大有不同。太空艙突然被查封,所有住客被迫搬走。凱琪無處容身,子朗決意要助她解困……。
香港愛情故事 線上看 43分
香港愛情故事 第4集 暫無授權 43分
凱琪入住子朗家,開展同居試婚生活,與少霞、漢聲的同屋生活形成強烈對比,凱琪有預感新生活並不易過。少霞不甘每天與漢聲困獸鬥,決心重踏職場當茶餐廳侍應,為將開展新生活而興奮。子欣、廷均意見不合,子欣出言頂撞,被廷均一怒之下趕走,失落的子欣幸得閨密文靖從旁鼓勵。漢聲不時藉機教訓凱琪,凱琪顧及子朗的感受而啞忍。子婷遇上積極向上的新加坡學霸周帆,留下深刻印象。子婷發現浩楠家境不似預期,頓感晴天霹靂。
香港愛情故事 線上看 43分
香港愛情故事 第5集 暫無授權 43分
子朗與凱琪籌備婚宴,凱琪希望一切從簡,漢聲卻諸多要求。凱琪終忍無可忍,與漢聲起爭執,子朗向她承諾會盡快搬走。家希說服廷均與子欣合辦攝影展,但對子欣開出條件。子婷發現與浩楠的價值觀大相逕庭,不禁對二人的關係遲疑。少霞努力適應新工作;另邊廂,麗芬與雄健亦因年紀差距,逐步浮現相處問題……凱琪受夠與子朗家人同住,但資金有限,即使萬般不情願,終向現實低頭要租住劏房。子欣與家希外出拍照,二人對愛情觀各有見解。
香港愛情故事 線上看 43分
香港愛情故事 第6集 暫無授權 43分
幾經考量,子朗和凱琪決定婚後租住劏房,共建安樂窩。漢聲生病,少霞為他煮上稀粥,二人關係似有緩和之際,卻再因小事吵架。及後,漢聲得悉少霞將搬到婦女宿舍居住,關係再次陷入冰點。周帆攜子婷見識新樓盤激烈銷售實況,更豪擲千萬買樓,子婷另眼相看。麗芬的越南同鄉前來探望,言談間,雄健不禁懷疑麗芬對自己的真心。子朗與凱琪終於修成正果,漢聲和少霞看見兒子成家立室,不禁緬懷從前,明明深愛對方,何以今天竟變陌路人……。
香港愛情故事 線上看 43分
香港愛情故事 第7集 暫無授權 43分
少霞、子朗分別搬離公屋,開展新生活,漢聲面對空蕩蕩的家,憶起與少霞當年的經歷,感觸萬千。凱琪上司盛曉彤為求脫單,相約在交友程式結識的型男見面,結果卻大失所望。浩楠實行校內抗議行動,反應未如理想,更因此與子婷第一次吵架。凱琪和子朗開展劏房生活;此時,兩口子終覓得條件合適的愛巢,子朗正躊躇轉換新工作……廷均、子欣攝影展揭幕,子欣不習慣成為焦點,家希主動帶她避開人群,夜遊圍村,不自覺拉得更近……。
香港愛情故事 線上看 43分
香港愛情故事 第8集 暫無授權 43分
子欣的攝影展獲負評,文靖對家希甚為不滿。子朗成功轉新工作,工作量大增,凱琪鼓勵他為置業夢先苦後甜。兩口子終於成功上車,可惜子朗成為業主後卻心情複雜。周帆向子婷示愛,子婷欲與浩楠分手,卻因他的深情而開不了口。雄健對麗芬日漸冷淡,麗芬主動找凱琪修補裂痕,卻被凱琪痛斥。家希替子欣拍照,助她解開心結,過程中,觸及子欣的傷痛往事。子朗、凱琪各有各忙,開始有時差的同屋生活。繁忙都市中,藏著一顆顆寂寞的心……。
香港愛情故事 線上看 43分
香港愛情故事 第9集 暫無授權 43分
子婷周旋於周帆與浩楠之間,疲於奔命,求助凱傑助她解開困局。子欣首次凝視過去的傷痛,此時漢聲與人爭執入院,子欣陪伴父親回家,重拾難得的父女相處。可惜漢聲壞脾氣依舊,子欣忍無可忍,終爆發埋藏多年的鬱結。李日暉追求女同學失敗,遭校長訓斥,雄健出言維護,麗芬感動。子欣與文靖因家希之事爭執,落寞的文靖重遇開朗的方嘉良……凱琪、子朗為安樂窩而奮鬥,正當二人對未來滿懷希望之際,竟傳來晴天霹靂的噩耗……。
香港愛情故事 線上看 43分
香港愛情故事 第10集 暫無授權 43分
子朗、凱琪的新居面臨撻訂危機,兩口子四出張羅額外首期,見盡人情冷暖。凱琪厚着臉皮向曉彤求助,竟意外讓她得悉誤墮情騙陷阱。子婷向浩楠分手之際,卻被他意外發現真相,二人不歡而散。子欣欲與家希穩定發展時,家希提出斬斷情絲……凱琪向雄健借錢失敗;子朗跟漢聲坦白,及後眼見父親為了自己低聲下氣向二叔借錢,不忍漢聲受辱,主動作罷。凱琪仍未肯放棄上車夢,子朗因買樓一事有所啟發,二人為了一層樓,七年來首次吵架……。
香港愛情故事 線上看 43分
香港愛情故事 第11集 暫無授權 43分
子朗回家暫住,發現漢聲竟主動做家務及關心家人,可惜漢聲與少霞的關係始終無可挽回。周帆與子婷交往,想將她塑造為完美理想對象,子婷倍感壓力。周帆藉機提出結婚,更遭帆母揶揄……子婷一腳踏兩船之事傳遍校園,令她慘成網絡欺凌的對象。凱琪的外公德銓失蹤,外婆金水與麗芬到處找他。子欣向母親少霞講出多年來的心結……。
香港愛情故事 線上看 43分
香港愛情故事 第12集 暫無授權 43分
凱琪之母終於輪候到骨灰龕上位。子婷勇於在全班同學面前承認過失,凱傑對子婷更加傾心。凱琪眼見曉彤義無反顧再投入網戀尋找真愛,不禁反思與子朗的關係。漢聲一家齊集子欣的攝影展,事隔多時,各人已轉變不少。子朗欲與凱琪重修舊好,感到一切已偏離初衷,決定跟凱琪重拾戀愛的感覺……。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