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 第三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凹凸世界 第三季

  • 2019
  • 共40集
  • 普遍級
  • 10.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金和羅德烈的合作下,大多數的參賽者都得以在迷宮星的比賽中存活了下來。然而對於這一結果,觀戰團十分不滿,紛紛要求更加殘酷的賽制。而由於被入侵者攪亂了比賽,丹尼爾也受到了來自七神使的處罰。於是下一階段,大賽方安排了更加殘酷的對決…。

凹凸世界 第三季 線上看 21分
第0話上【錯亂空間】 暫無授權 21分
第0話上【錯亂空間】 每日被高排位選手追殺的安特與維德開始計劃逃離凹凸大賽。此時一個神秘的聲音在兩人響起,提議要幫二人逃離。此時追殺者發現了二人的行蹤,被逼的走投無路的二人沒有猶豫的餘地,追隨聲音指引,來到了形如迷宮般的錯亂空間。是通往自由之路還是陷阱,錯亂空間中響起了致命的歌聲……。
凹凸世界 第三季 線上看 18分
第0話下【元力池】 暫無授權 18分
第0話下【元力池】 安特與維德兩人齊力配合,好不容易戰勝了實力選手京彌。正當他們尋找離開的方法時,維德看到了京彌的元力種離開了錯亂空間。於是兩人決定跟隨元力種前進,結果來到了一個連大會資料裡也沒有記錄的未知空間。京彌的元力種飄向空中,維德正要仔細查看上方之時,巨大的怪物卻向他們襲來。
凹凸世界 第三季 線上看 18分
第1話【1對1擂台賽】 暫無授權 18分
第1話【1對1擂台賽】 參賽者們通過迷宮星的考驗後回到凹凸大廳,比賽進行到白熱化階段。在彼此間短暫的相遇後,裁判長丹尼爾帶著新一輪的比賽規則而來。大賽主辦方企圖利用參賽者的力量來牽制並捕捉藏匿於參賽者中的小黑洞,防止小黑洞的勢力繼續擴大。同時,觀戰團也開始了新一輪下注。雲裡霧裡的參賽者們甚至還沒怎麼弄懂參賽規則隨即被傳送至各個比賽場地,金等人的對手分別是……。
凹凸世界 第三季 線上看 18分
第2話【回憶場地!開啟!】 暫無授權 18分
第2話【回憶場地!開啟!】 金被傳送到自己的擂台場地,在叢林意外之間發現一個怪獸追趕的小孩子,他三番施救後發現自己似乎是處於一段回憶之中,並不能對回憶的世界產生任何干擾。而這個小孩子正是紫堂幻,金目睹了紫堂充滿冷漠和嘲諷的童年回憶,而紫堂也在金的回憶中,瞭解了金曾在登格魯星的經歷。在超乎想像的擂台上,兩人終於對峙。
凹凸世界 第三季 線上看 18分
第3話【再見雷王星】 暫無授權 18分
第3話【再見雷王星】 在迷宮賽中,卡米爾身為最先勝出的參賽者將會在第三輪擂台賽開始時得到獎勵,他有為自己和另外一個參賽者選擇對手的權利。而早就發現帕洛斯對雷獅不忠的卡米爾決定為雷獅指定帕洛斯為對手,盡早剷除隱患。回憶的擂台重現了雷獅離開雷王星時的場景,雷獅有所觸動。雷獅對帕洛斯的不忠以及觀戰團的窺視表現均出了憤怒,而帕洛斯也知曉自己以及無路可逃,開始反擊。
凹凸世界 第三季 線上看 19分
第4話【厄流區的孩子】 暫無授權 19分
第4話【厄流區的孩子】 卡米爾VS佩利!淪落在外的雷王星皇子和初露爪牙的猙獰幼犬,分別跟隨兄長和師父的腳步走向了不同的人生,最終在雷獅海盜團產生交集。同樣是在「厄流區」長大的孩子,甚至連各自的元力技能都有所相似,清理的「決心」VS戰鬥的「渴望」,孰勝一籌?
凹凸世界 第三季 線上看 18分
第5話【羚角海盜團】 暫無授權 18分
第5話【羚角海盜團】 面對雷獅的猛攻,帕洛斯決定正面迎戰,同時卡米爾和佩利的戰鬥也即將進入新一輪高潮。正在此時,變幻莫測的比賽場地將羚角號帶到了四人的面前。皇族兄弟、狂犬、欺詐師,雷獅海盜團的過去在羚角號內部一一呈現。在這真實與虛幻的場景之中,宇宙海盜們踏碎過去而來,為未來而戰。
凹凸世界 第三季 線上看 18分
第6話【闖入者】 暫無授權 18分
第6話【闖入者】 格瑞來到由自己的回憶搭建的賽場,哀鳴的星球,毀滅的故鄉,曾經美好的一切全都變成泡影,淪為噩夢。格瑞的戰鬥還未開始,就闖入了一名侵入者,觀戰團對此表示不滿。而根據大賽主辦方的說法,這是由於隱藏賽制而產生的結果。那麼侵入者的身份到底是?侵入者為何而來?將與格瑞之間發生怎樣的戰鬥?格瑞的回憶又將怎樣呈現……
凹凸世界 第三季 線上看 18分
第7話【王的使命】 暫無授權 18分
第7話【王的使命】 我會做到的,父王。沒有什麼能阻擋我嘉德羅斯,哪怕是父王你也一樣。」嘉德羅斯在賽場上對回憶中的聖空星王回答道。聖空星自誕生之日起,延續生命的方式就只有人造人一種,正是因為這樣,聖空星人才能不斷突破凡人的極限,去探知並獲得與神比肩的力量。對凹凸大賽大多數參賽者感到索然無味的嘉德羅斯,瞄準了徽章背後黑暗的力量……。
凹凸世界 第三季 線上看 19分
第8話【聖女與魔女】 暫無授權 19分
第8話【聖女與魔女】 聖山聖女安莉潔與星月魔女凱莉在同一賽場中碰面。凱莉對安莉潔作為聖女祈禱神使降下神諭的過去表示不屑,也對安莉潔能夠窺探人心的能力再次感到不滿。兩人打鬥一番後,賽場出現了動盪,聖山之地崩塌為一片混沌黑暗,在兩人面前出現的這片黑暗,究竟是……。
凹凸世界 第三季 線上看 18分
第9話【無色雪原】 暫無授權 18分
第9話【無色雪原】 在一片無色的雪原中,雙劍的安迷修遇到了他的對手,積分榜排名第九的神近耀。據回憶所見,神近耀一族的唯一生路即是奪取所有人的性命,沒有任何人可以幫助任何人,他在那片無色雪原中殺光了自己的族人,恪守騎士道的安迷修對這一點感到憤慨。二者拔劍相向,是刀刃相接,也是信念的碰撞。而神近耀的實力,似乎遠不止如此……。
凹凸世界 第三季 線上看 18分
第10話【姐姐】 暫無授權 18分
第10話【姐姐】 新的戰場是玳瑁星,埃米在回憶片段中看到了為了保護他而去打架的姐姐,同時也是被視為光明之神的賜福、被人們所喜愛著的姐姐,最後發現所謂「尋找白馬王子」原來也是艾比的謊言,人們遵循先知的指引,想要愛護「天使」,更要驅趕「惡魔」,但至少「天使」本人,並不打算和「惡魔」分開…。
凹凸世界 第三季 線上看 18分
第11話【印加王族】 暫無授權 18分
第11話【印加王族】 有人說歷史是人類不斷重複悲劇的過程,對於身為印加王族後裔的參賽者祖瑪而言,恐怕感受頗深,當曾經被神明寵愛的印加王族開始自甘墮落,沉浸於享樂與奢靡,最終也招致了反抗與流放。一個能夠領導族群不斷走向繁榮的、真正的「王」應該是怎樣的?至少現在祖瑪可能要把這個問題放一放,因為本場比賽站在她面前的對手,是雷德…。
凹凸世界 第三季 線上看 18分
第12話【隱藏賽制】 暫無授權 18分
第12話【隱藏賽制】 緊握在帕洛斯手中的黑色徽章是獲勝的殺手鑭,還是會將他推向不見底的深淵?雷獅又將如何應對?金和紫堂的戰鬥如何展開?作為改造人的雷德會對祖瑪出手嗎?染血的騎士和神明的代行者,誰會挺立到戰鬥結束?當參賽者們面臨生死抉擇,裁判長丹尼爾的影像卻突然出現在他們面前,隱藏賽制隨之公佈。可觀戰者們並不在乎這一切,他們想看的,只有參賽者們的絕望與掙扎…。
凹凸世界 第三季 線上看 18分
第13話【王冠】 暫無授權 18分
第13話【王冠】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為了成為真正的王,為了尋求超越神明的力量,嘉德羅斯自參加凹凸大賽開始,便傲立在大賽之巔,俯視眾參賽者,尋找著合適的對手。當鬼狐帶來與強大的小黑洞戰鬥的機會,嘉德羅斯更是沒有任何理由拒絕,也許他還未能完全理解父親聖空星王對於「王」的定義,但至少現在他可以擎起大羅神通棍,一往無前…。
凹凸世界 第三季 線上看 18分
第14話【新繼儀式】 暫無授權 18分
第14話【新繼儀式】 金VS紫堂幻,他們曾經懷著相近的期待來參賽,又以不同的方式在不斷成長和前進,經歷曾經的殊途同歸後,他們還是以對手的身份站在了擂台之上。隨著凹凸大賽1V1擂台對選手記憶的不斷呈現,那些在紫堂的成長路上扮演了至關重要角色的人物也在依次登場,所謂的「新繼儀式」又會在那個小小少年的身上留下什麼樣的烙印呢?
凹凸世界 第三季 線上看 18分
第15話【崩塌】 暫無授權 18分
第15話【崩塌】 呈現在安莉潔眼前的是無盡的黑暗,那星球不見天日,密林中怪物叢生,發出令人毛骨悚然的窸窣聲,那裡也住著一位粉色的少女。「魔女」凱莉和怪物們一同棲息在深林中,等待著一個又一個無知的人類造訪,而如同先知一般的聖女安莉潔,會給魔女以怎樣的回答?另一方,天使與惡魔的雙子終於飛上了天空…。
凹凸世界 第三季 線上看 18分
第16話【黑暗的根源】 暫無授權 18分
第16話【黑暗的根源】 隨著隱藏規則的公佈,在參賽者們面前不斷崩塌的除了比賽場地,也許還有各自的信念。金和紫堂幻這場戰鬥遠非簡單的強弱勝負可以概括,他們一路走來共同經歷了太多的艱難險阻,也曾分享過勝利的喜悅,可如今作為對手已物是人非,接受了「力量」的紫堂幻和絕不放棄夥伴的金,這會是一場怎樣的戰鬥呢?
凹凸世界 第三季 線上看 18分
第17話【狂犬佩利】 暫無授權 18分
第17話【狂犬佩利】 厄流區的孩子們在戰鬥!佩利VS卡米爾進入白熱化階段,記憶場景中再現了佩利的幼年,被師父撿到、培養,最終親手了結恩師得以出山,也許這一幕太過殘忍,也許又暗藏戲謔,但不管怎樣,繼承了恩師衣缽的佩利,終於露出了屬於狂犬的獠牙…。
凹凸世界 第三季 線上看 19分
第18話【守望一族】 暫無授權 19分
第18話【守望一族】 在格瑞的回憶中,關於守望一族的過去徐徐展開,那是母星的毀滅和族人的哀鳴,逃出生天的格瑞在神使的指引下前往登格魯星,在那裡修煉,並得到了新的家人和朋友。而在觀看這一回憶的銀爵看來,值得注意的還有那個在危險中發生異變的、與小黑洞的力量產生反應的金…。
凹凸世界 第三季 線上看 18分
第19話【森羅萬象】 暫無授權 18分
第19話【森羅萬象】 破碎的王冠,扭曲的大羅神通棍,名為「森羅萬象」的可怖招式隨著嘉德羅斯的怒吼而釋放,這是嘉德羅斯想要戰勝小黑洞的最後底牌?還是說蘊含了成為真正的王的契機?
凹凸世界 第三季 線上看 18分
第20話【捕捉小黑洞】 暫無授權 18分
第20話【捕捉小黑洞】 循著銀爵提供的信息,小黑洞放棄了掠奪嘉德羅斯的身體,轉而被金身上那同源的力量吸引過去,他們會「成功」接觸嗎?大賽主辦方會全力以赴地阻止嗎?還有那些對陰謀一無所知的、依然在奮戰的參賽者們,他們的命運將走向何方…?
凹凸世界 第三季 線上看 21分
第21話【最後的騎士】 暫無授權 21分
第21話【最後的騎士】 被神近耀打倒在雪地中的安迷修,朦朧之中耳邊響起了師父的聲音。當神近耀打算給予安迷修最後一擊之時,他終於起身給予了反擊。兩人雙雙身負重傷,神近耀逃離了戰場。而此時呈現在他眼前的,是安迷修和師父最後的回憶。最後的騎士·安迷修,誕生之時。
凹凸世界 第三季 線上看 20分
第22話【存在的意義】 暫無授權 20分
第22話【存在的意義】 為打敗嘉德羅斯而誕生的改造人雷德,為憧憬嘉德羅斯而追隨他的蒙特祖瑪,兩人的戰鬥即將展開。在雷德的全力攻擊下,祖瑪也進行了全力反擊。而此時,雷德卻解除了防禦。想讓祖瑪晉級的雷德一心赴死。然而對於違抗了自己的指令的改造人,超能研究所所長按下了重啟按鈕。雷德,變身為了沒有自我的戰鬥機器,襲向祖瑪。
凹凸世界 第三季 線上看 18分
第23話【騙徒】 暫無授權 18分
第23話【騙徒】 同時面對排名前五的幻影使者們的攻擊,雷獅雖然有些招架不住,但也仍保留著絕招,準備以此攻擊帕洛斯,給予他致命一擊。雖然帕洛斯提前用幻影使者替換了自己,但依舊受了傷。準備對耗盡元力的雷獅進行最後一擊而進行搜索的帕洛斯,卻看到了自己幼年的回憶。「我們要一起活下去。」騙徒生涯,從此開始。
凹凸世界 第三季 線上看 19分
第24話【破局】 暫無授權 19分
第24話【破局】 雖然狂犬佩利的攻擊使卡米爾多處受傷,但他仍找尋著佩利的破綻回敬了重重的一擊。然而由於元力能力受到身體能承受能力的限制,沒能一擊打倒佩利。而為了確實從佩利手中獲得勝利,卡米爾決定突破自己身體的極限。可佩利還保留著一手絕招——重力空間。
凹凸世界 第三季 線上看 18分
第25話【封印】 暫無授權 18分
第25話【封印】 為了控制事態,捕捉黑洞,裁判長丹尼爾啟動了應急措施,開啟了元力禁錮裝置。正在激戰的參賽者們被封閉在一個個球體中,而無法使用元力技能也引起了大家的恐慌。同時黑洞也終於被捕捉起來,丹尼爾帶領執法機器人對黑洞進行處決。然而事情進展順利的表面下,隱藏著巨大的危機……。
凹凸世界 第三季 線上看 18分
第26話【尋找的人】 暫無授權 18分
第26話【尋找的人】 機器人們逐漸失控,脫離了主辦方的控制,甚至波及到了觀戰團。而另一邊,黑洞終於找到了金,可卻發現金並不是那個一直要尋找的人。正當黑洞準備對金出手之時,本應該不再存在了的兩個人——凱莉與安莉潔出現了。在金前去打破屏障來解救眾人之際,安莉潔利用自己聖女的能力開始追溯黑洞的過去。
凹凸世界 第三季 線上看 18分
第27話【創世神】 暫無授權 18分
第27話【創世神】 趁凱莉和安莉潔阻攔住了黑洞,金轉頭來解救眾人。正當金準備幫助格瑞時,卻遭到了銀爵的襲擊。此時銀爵卻說出了令所有人都為之震驚的消息:創世神,已經隕落。金奮起反抗,卻敗下陣來。銀爵將徽章擺在了左右人面前。要麼成為黑暗力量的同伴,要麼被剷除。擺在眾人面前的是一條無法選擇的道路。
凹凸世界 第三季 線上看 18分
第28話【雷鳴】 暫無授權 18分
第28話【雷鳴】 是卡米爾,亦是雷鳴。即使被皇族否定了他的身份,但雷獅卻依舊能用這個名字稱呼他。名字不重要,重要的是承認自己,擁有自己的驕傲。而對於這樣的雷獅,更加激怒了以欺騙為生的帕洛斯。另一邊,金利用老骨頭金蟬脫殼突然現身,打開了屏障,把眾人解救了出來。發現凱莉欺騙了自己的黑洞準備爆發,此時丹尼爾卻現身了。
凹凸世界 第三季 線上看 18分
第29話【感染】 暫無授權 18分
第29話【感染】 看著被丹尼爾的積木空間困住的黑洞,銀爵準備相助,卻被格瑞阻攔。隨後突破了屏障的眾參賽者將其團團圍住,見此情形銀爵離開了戰場。隨後眾人也紛紛被傳送離開。積木空間內,丹尼爾將黑洞傳送到了只有神才有資格前往的地方。銀爵回到凹凸大廳,侵入了各個比賽區域的中樞系統,使得被傳送到各個區域的參賽者受到了被感染的魔獸的攻擊。
凹凸世界 第三季 線上看 18分
第30話【聚集】 暫無授權 18分
第30話【聚集】 身負重傷的卡米爾遭到了地龍樹的襲擊,危機之下金趕來救出了被困的卡米爾。雖然卡米爾打算利用捕樹菇捕食地龍樹,卻遭到了黑色荊棘的阻撓。被地龍樹團團圍住的兩人正無處逃脫之時,格瑞、凱莉、安莉潔和安迷修及時趕來,幫助二人脫離了危機。然而卡米爾依舊聯繫不上與帕洛斯戰鬥的雷獅……。
凹凸世界 第三季 線上看 19分
第31話【信賴與背叛】 暫無授權 19分
第31話【信賴與背叛】 為了應對黑暗力量,丹尼爾向七神使請求天使介入戰局。另一邊,參賽者們各自相聚。金小隊向著凹凸大廳艱難前行,而雷獅海盜團則再度四人相聚,背叛海盜團的真相、想成為老大的野心,所有矛盾與誤解都將於此引爆。
凹凸世界 第三季 線上看 18分
第32話【決裂與深淵】 暫無授權 18分
第32話【決裂與深淵】 你只想活下去嗎?解開所有謊言與誤解,雷獅最終選擇放過帕洛斯,但海盜團破裂的關係已無法修復,雷獅決定與卡米爾離開,前往大廳對抗銀爵。而有著相同目標的金小隊卻在前路意外邂逅了另一名參賽者——。
凹凸世界 第三季 線上看 18分
第33話【大天狗】 暫無授權 18分
第33話【大天狗】 金跌落深淵,意外遇見曾帶他前往凹凸大賽的搬運人大叔,兩人決定闖入早已坍塌的停機坪,尋找飛行器脫離困境。另一邊,受神秘人指引,紫堂與黑洞進入元力池,遭受不知名的守護獸襲擊。——你要打敗它嗎?——不,我要收服它!活在無盡痛苦中的少年,能否於此蛻變?
凹凸世界 第三季 線上看 18分
第34話【聯手】 暫無授權 18分
第34話【聯手】 凱莉、安莉潔、祖瑪與安迷修順利抵達凹凸大廳,卻被銀爵布下的黑暗氣場與荊棘阻擋在外,難以靠近。就在眾人一籌莫展之際,雷獅與卡米爾趕到,打破僵局。曾經的對手,今日能否聯手,一同作戰?
凹凸世界 第三季 線上看 20分
第35話【粉碎的謊言】 暫無授權 20分
第35話【粉碎的謊言】 拿出我們的秘密武器——大羚角跳吧!為了回報雷獅,與海盜團做最後的告別,帕洛斯與佩利加入戰局,利用曾經四人研究出的大羚角跳將銀爵拖入逆勢。然而,想要擊敗銀爵,這還遠遠不夠。為了生存而不斷說謊的帕洛斯終於在這一刻、清醒地意識到了心中的渴望。向著這份渴望,他選擇——。
凹凸世界 第三季 線上看 18分
第36話【黑暗的覺醒】 暫無授權 18分
第36話【黑暗的覺醒】 在帕洛斯的拚死一擊下,銀爵重創,奄奄一息。然而另一邊,吸收了元力池中的元力種子,黑洞的身體終於充能完畢,恢復他原有的模樣。在感應到銀爵變得虛弱後,黑洞親自出手,將分散於凹凸大賽的黑暗力量全部供給於銀爵!另一邊,金與格瑞搭乘飛行器,成功抵達凹凸大廳上方——。
凹凸世界 第三季 線上看 18分
第37話【毀天滅地】 暫無授權 18分
第37話【毀天滅地】 金被黑暗狀態下的銀爵控制,淪為傀儡。早已精疲力竭的眾人難以抵禦在傀儡金的毀天滅地攻勢,就在這時,嘉德羅斯操控全新的森羅萬象抗下最為致命的一擊。為了斬斷操控金的鎖鏈,終結銀爵的野心,新一輪混戰就此展開。
凹凸世界 第三季 線上看 27分
第38話【最終賽】 暫無授權 27分
第38話【最終賽】 在恍惚意識中,金見到了姐姐,更見到了知曉他一切秘密的神秘人。在他的幫助下,金得以解開元力封印,與黑暗化的銀爵殊死一搏。然而眼前的敵人,真的只有銀爵嗎?伴隨元力柱轟然墜落,最終決賽就此開啟!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