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

  • 2021
  • 共13集
  • 輔12級
  • 9.1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6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被單戀的對象狠狠甩掉,喝完悶酒的回家路上,26歲的上班族.吉田,邂逅了蹲坐在路邊的女高中生.沙優。喝得醉醺醺的吉田在意識不太清醒的狀態下,讓無處可去的沙優到家裡住一晚。…隔天早上,因為一股令人食指大動的香氣而清醒之後,只見餐桌上擺著味噌湯。「早安。」「妳是誰啊!!為什麼會有JK在我家!」「我說想要借住,你就讓我住下來了啊。」「…味噌湯。」「你昨天說『拜託每天都煮味噌湯給我喝吧~』。」「啊!?我絕對沒說那種話!!」總不能將離家出走而且無處可去的沙優趕走,吉田便以做家事為條件,答應讓她同居…於是,離家出走的女高中生與上班族之間保持著令人心焦的微妙距離,卻也備感溫馨的不可思議同居生活,就此展開──

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電線杆下的女高中生】 24分
第1話【電線杆下的女高中生】 在資訊科技公司上班的26歲上班族.吉田。某個週末,他向公司的前輩.後藤愛依梨告白之後被狠狠拒絕了。5年來的單戀以失戀作結。吉田在居酒屋喝著悶酒,並向同事.橋本抒發煩悶的心情。回家路上,他邂逅了蹲在路邊的女高中生.沙優。醉醺醺的吉田便讓離家出走的少女沙優到家裡住了一晚。
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 線上看 24分
第2話【手機】 24分
第2話【手機】 總不能趕走無處可去的沙優,吉田以住處的家事作為條件,同應讓她同居。相處起來雖然有些生疏,心情卻也很自在,平穩的同居生活也就此持續下去。接著迎來的休假日,吉田在買東西時才發現沙優沒有手機。向她詢問原因,沙優卻是回以有些顧慮又僵硬的笑容,並打著馬虎眼帶過這個話題。
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 線上看 24分
第3話【 共同生活】 24分
第3話【 共同生活】 吉田看起來滿不在乎這樣對自己很虧,也從來沒有向沙優要求任何回饋。沙優無法理解吉田真正的想法,就這麼抑鬱在心中。那晚,沙優收到吉田說會晚點回家的聯絡,不禁發現也可能是因為他有戀人。一想像到自己或許會失去「歸宿」,沙優的心情便感到不安且動搖不已。
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 線上看 24分
第4話【打工】 24分
第4話【打工】 向彼此講開內心的想法,吉田跟沙優在心靈上的距離也縮短了。在那之後,沙優開始在附近的便利商店打工。店裡的前輩,同時也跟沙優是同學年的結城麻美很照顧她,沙優很快就對麻美敞開心胸了。下班之後,麻美不禁問起沙優他們的同居生活,順便為了確認吉田的為人,臨時決定要造訪他家。
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 線上看 24分
第5話【現實】 24分
第5話【現實】 深夜,在回家路上的吉田很急地傳了一段訊息給沙優。上頭寫著不知為何後藤想跟她見面因此會一起回家的內容。沙優在面對吉田的單戀對象後藤時不禁感到困惑。然而後藤在得知吉田跟沙優同住的原委之後,儘管覺得有些傻眼,卻也沒有特別責備哪一方,她們自始至終都平穩又開心地聊了一陣子。
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 線上看 24分
第6話【星空】 24分
第6話【星空】 在跟吉田同住的這段時間,沙優的想法漸漸變得積極,也慢慢堅定了要回老家的決心。這時又有一段過去侵擾著這樣的她。以前曾經借宿過也有過身體關係的男人・矢口恭彌。沙優在打工的地方跟那個矢口重逢了。認出沙優之後,矢口便以封口為條件,硬是想逼她和自己重回過往的關係。
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 線上看 24分
第7話【戀慕】 24分
第7話【戀慕】 麻美放暑假之後,沙優跟她一起相處的時間又更多了。麻美為了實現想成為小說家的夢想而認真準備大考。沙優也一直思考著尚未做出明確答案的自己的未來。隔天,當沙優在整理家裡時,發現了一個放滿吉田個人物品的紙箱。裡頭也收著他的高中畢業紀念冊。
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 線上看 25分
第8話【夏日祭典】 25分
第8話【夏日祭典】 搭乘高級車的人物是沙優的哥哥,荻原一颯。哥哥很明顯是放下忙碌的工作,四處尋找沙優的下落。對沙優來說是個急遽轉變的事態,但距離要回去老家的時間已經所剩不多了。沙優捫心自問「什麼是只有現在才能做的,真正想做的事情」。就在這時,忽然間看到的是張貼出來的夏日祭典宣傳海報。
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 線上看 24分
第9話【過去】 24分
第9話【過去】 「我是來接沙優回去的」––早晨,沙優的哥哥一颯造訪了吉田的家,兩人的同居生活也迎來終結。一星期後,沙優就要回去北海道的老家了。在這期限之前,她要面對自己……還有家人、學校及朋友的事,以及離家出走那一天的事……沙優向吉田跟麻美說出了至今的所有經過。
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證明】 24分
第10話【證明】 吉田向知道沙優的同事們說了她最近就要回去北海道的事情。沙優的哥哥一颯再次感謝吉田庇護了沙優,並成為她最後的救贖。剩下幾天的日子哩,吉田跟沙優珍惜地過著這段時間以來「平凡的日常生活」。某天晚上,沙優跟吉田一起前往了在山丘上的某一座公園。
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覺悟】 24分
第11話【覺悟】 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也不是「陌生人」──覺得自己要是拋下向他求助的沙優不管才更是不負責任,吉田決定陪她一起回老家。支持著為這趟離家的旅程作個了結的沙優,他決定見證到最後一刻。在前往位於旭川老家的歸途,沙優對哥哥一颯說有個想繞去看看的地方。那就是直到半年前,她都還在這裡上課的高中。
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母親】 25分
第12話【母親】 要是沙優遇上太過令人不捨的事情,也要作為一個「外人」的大人保護她。做出這番決心的吉田,在旁見證母女之間的對峙。迎接經過了半年以上才回到老家的沙優,是親生媽媽一記氣憤的耳光……為了自己的面子及保身,都不願聽女兒說話的沙優的母親。這樣的舉動輕易就踐踏了沙優的心。
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 線上看 24分
第13話【未來】 24分
第13話【未來】 吉田跟哥哥一颯都分別向母親下跪,希望她能支持沙優。面對兩人接續的請求,讓沙優母親歇斯底里的症狀發作……但過了一段時間便穩定下來了。吉田再次向沙優的母親為自己一再說出情緒化的發言道歉。她也答應以後會跟沙優一起商量她的未來。沙優至此便真正結束了這場離家出走的旅程。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