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樂園 偶像時間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星光樂園 偶像時間

  • 2018
  • 共51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居住在「啪星元宿」的小學六年級生「夢川唯」是一個想成為偶像、懷著「夢夢可愛」的女孩子。但是對於普通的女孩子而言,成為偶像這種事情簡直像是在夢中作夢一樣。 就在某一天,自己住的小鎮裡竟然也有了偶像主題樂園「星光樂園」了,而且聽說星元宿的「女神偶像」真中菈菈也要來!期待著菈菈登場,最愛幻想做夢的小唯看到的,卻是和自己同一個小學的從帕普莉加學園轉學而來的「真中菈菈」!然而,學校內的學生卻只對只有男孩子可以去的「男星光」更感興趣…。在這個新設立的「星光樂園」內,這兩個人又會有怎麼樣的故事呢?

星光樂園 偶像時間 線上看 23分
第1集【夢夢可愛的偶像生活突然開始了!?】 23分
第1集【夢夢可愛的偶像生活突然開始了!?】 夢川唯是住在啪星原宿的小學六年級生,最喜歡想像或是幻想一些開心的、可愛的事物。雖然她很嚮往去女孩子們都會喜歡的偶像主題樂園--星光樂園,但是啪星原宿這個地方沒有星光樂園。而且,她身邊的朋友對偶像也都興致缺缺。就在某一天,小唯遇見在星原宿非常有名的偶像:真中菈菈…。
星光樂園 偶像時間 線上看 23分
第2集【星光偶像、來挖這裡吧】 23分
第2集【星光偶像、來挖這裡吧】 星光樂園在啪星原宿開幕了!小唯出道當偶像的夢想也得以實現。雖然小唯和菈菈滿懷熱情希望讓星光樂園變得更熱鬧,卻因為一個可怕的原因讓小唯不能去星光樂園了。唯了拯救可憐的小唯,菈菈計劃了一個超級大作戰。
星光樂園 偶像時間 線上看 23分
第3集【夢夢可愛!主題戲劇!】 23分
第3集【夢夢可愛!主題戲劇!】 日子一邊朝著6月啪星原宿的星光樂園的大賽邁進,小唯也一邊設計自己的主題戲劇。想像力豐富的她雖然想出了很多方案,仍遲遲無法做出決定。為此前輩菈菈也提供了各種建議,卻被深陷自我世界中的小唯搞得團團轉。究竟小唯要怎麼設計自己的主題戲劇呢……!?
星光樂園 偶像時間 線上看 23分
第4集【承蒙關照噗哩!我是美莉!】 23分
第4集【承蒙關照噗哩!我是美莉!】 雖然啪星原宿的星光樂園已經開幕了,但是不管是出道的偶像還是店鋪都還很少,氣氛有點冷清。雖然小唯和菈菈很努力想讓星光樂園變熱鬧,但是並不順利。偏偏就在這個時候,人在星大阪的女神偶像美莉說要來啪星原宿的星光樂園玩,為了讓星光樂園看起來有活氣,兩人急忙地使出各種手段…。
星光樂園 偶像時間 線上看 23分
第5集【普妮蔻的經紀人特訓酷瑪!】 23分
第5集【普妮蔻的經紀人特訓酷瑪!】 為了吸引更多女孩子來星光樂園,小唯和菈菈決定要自主練習。她們請普妮蔻幫忙預約練習室,但普妮蔻好像不知道怎麼做。正當兩人感到頭痛時,酷瑪正好從星元宿來了,她們拜託身為經紀人前輩的酷瑪幫忙訓練普妮蔻。儘管酷瑪幹勁十足,但普妮蔻的經紀人特訓似乎沒那麼容易…。
星光樂園 偶像時間 線上看 23分
第6集【是作夢嗎!?潛入男星光!】 23分
第6集【是作夢嗎!?潛入男星光!】 來星光樂園玩的女孩子逐漸增加了,但是啪星元宿的男星光還是比較有人氣。要怎麼樣才能抓住女孩子的心呢?為了尋找提示小唯和菈菈決定和身為男普里安俱樂部成員的綿羊隊一起從地下通道潛入男星光調查。初次親眼目睹WITH現場表演的小唯的想法是…?
星光樂園 偶像時間 線上看 23分
第7集【蘇菲帥氣登場!】 23分
第7集【蘇菲帥氣登場!】 小唯與菈菈取得了製作介紹星光樂園節目的機會。對能讓星光樂園有更多宣傳機會感到喜悅的兩人更加入了堅強的陣容。那個人竟然是蘇菲!兩人準備了各種的節目企劃,打算藉由繼美莉之後的另一位女神偶像的來訪機會,來吸引星光樂園的人潮。不過到了當天,出現在兩人面前的竟然是鯨頭鸛…!?
星光樂園 偶像時間 線上看 23分
第8集【瞄準新米吧!】 23分
第8集【瞄準新米吧!】 菈菈與小唯聽說能夠參加啪星元宿星光樂園大賽的參加資格,只限在啪星元宿出道的新人。如果偶像再不增加,大賽不但舉辦不了、啪星元宿的星光樂園也會關閉,而且,連菈菈的女神偶像資格也將會被去除。決定努力去拉攏新人的兩人,馬上就去接近看中的女孩子。
星光樂園 偶像時間 線上看 23分
第9集【時尚工坊開始囉】 23分
第9集【時尚工坊開始囉】 由於星光樂園的噴水廣場一直沒有新的店增加,而顯得冷清。菈菈與小唯打算開個與偶像的重要元素「化妝」相關的店,並邀請了啦啦隊的千亞子來擔任造型師。一開始還沒什麼興致的千亞子也漸漸對教大家化妝感興趣。但卻也讓千亞子在不知不覺中與啦啦隊的成員們產生鴻溝…。
星光樂園 偶像時間 線上看 23分
第10集【開始當助手偶像的啦!】 23分
第10集【開始當助手偶像的啦!】 感覺再加油一下就能讓妮諾偶像出道的小唯與菈菈,今天也努力地在當著偶像星探。另一方面,妮諾雖然對兩人積極邀請的熱情表示尊重,但對於偶像出道還是沒有興趣。就在此時,有個意外人物的出現讓妮諾開始動搖了…。
星光樂園 偶像時間 線上看 23分
第11集【投球吧!為了偶像時間大賽】 23分
第11集【投球吧!為了偶像時間大賽】 妮諾準備出場的壘球比賽竟然與偶像時間大賽的時間重疊,星光樂園的存續受到了嚴重威脅。為了讓妮諾能順利參與偶像時間大賽,小唯與菈菈想盡辦法想讓妮諾早點贏得壘球比賽。一開始比賽似乎蠻順利的,然而情勢卻越來越令人緊張。
星光樂園 偶像時間 線上看 23分
第12集【打擊!為了偶像時間大賽!】 23分
第12集【打擊!為了偶像時間大賽!】 為了讓幫助妮諾能參加偶像時間大賽,連菈菈也加入了壘球比賽。被對手打亂了節奏、因為無法縮短比數而感到焦慮的妮諾,在隊友的救援下得到逆轉的機會。而下一個打者是妮諾。妮諾是否能將壘球比賽與偶像時間大賽的勝利緊握在手呢!?
星光樂園 偶像時間 線上看 23分
第13集【Let's Go!星元宿】 23分
第13集【Let's Go!星元宿】 小唯與菈菈到星元宿的星光樂園玩了。能見到憧憬的星元宿偶像讓小唯感動不已。菈菈也因為見到久違的朋友們而感到開心,誰知機械姐姐突然出現,還帶著正在倒數的自爆裝置!為了讓自爆停止必須要讓機械姐姐看到令人感動的演唱會,究竟眾人能否唱出讓機械姐姐觸動心弦的演唱會呢!?
星光樂園 偶像時間 線上看 23分
第14集【Gaarmageddon來啦!】 23分
第14集【Gaarmageddon來啦!】 Gaarmageddon被星元宿流放而到了啪星元宿。但菈菈等人還沒高興太久,自由奔放的阿洛瑪與蜜柑就用惡作劇把阿波加特學園鬧得雞飛狗跳。企圖支配啪星元宿的阿洛瑪,打算把因肩膀僵硬而困擾的小滿當作小惡魔收為手下…。
星光樂園 偶像時間 線上看 23分
第15集【小滿和米琪露】 23分
第15集【小滿和米琪露】 菈菈等人對於阿洛瑪將小滿收為手下感到錯愕。阿洛瑪更為了要讓小滿在星光樂園出道而做了許多計畫。凡事都順著阿洛瑪不敢反抗的小滿,還是下定決心要告訴阿洛瑪自己不去星光樂園這件事。
星光樂園 偶像時間 線上看 23分
第16集【揮別那個地獄吧】 23分
第16集【揮別那個地獄吧】 對於星光樂園的人氣越來越高感到焦躁、而加強取締與星光樂園有關的學生卻因此招到反感的耳子。就連耳子唯一信任的芭芭莉亞也開始支持星光樂園,使耳子更加的執意取締。擔心耳子被孤立的狀況日漸嚴重,芭芭莉亞找菈菈與小唯商討該如何幫助耳子。
星光樂園 偶像時間 線上看 23分
第17集【偶像借物競走大賽!】 23分
第17集【偶像借物競走大賽!】 為了預祝第二次偶像時間大賽順利舉辦,決定在星光樂園舉辦偶像借物競走大賽。小唯等人各自找了強力的幫手來幫忙。但是,每一隊要完成的題目似乎都有點高難度…!?
星光樂園 偶像時間 線上看 23分
第18集【偶像時間大賽!通往勝利之路的護航】 23分
第18集【偶像時間大賽!通往勝利之路的護航】 在小唯等人不斷努力地宣傳之下,星光樂園大樓變得熱鬧哄哄。第二次偶像時間大賽也因此順利開幕,使小唯非常興奮。想要趁著這股氣勢取得優勝的不僅只有小唯,妮諾與小滿也抱著同樣的心情。究竟小唯能順利地取得二連勝嗎?
星光樂園 偶像時間 線上看 23分
第19集【踏上旅途的偶像!去吧 圍棋!】 23分
第19集【踏上旅途的偶像!去吧 圍棋!】 讓第二次偶像時間大賽圓滿落幕的小唯等人,連放鬆的時間也沒有,就被眼鏡姊指派去各地旅遊出任務。看樣子是要作為啪星元宿的星光樂園宣傳大使去全國各地宣傳。雖然小唯等人開心地踏上旅途, 但最初到達的星光樂園似乎存在著一些問題…。
星光樂園 偶像時間 線上看 23分
第20集【小唯生日快樂】 23分
第20集【小唯生日快樂】 結束了第一站的宣傳任務,下一站要去宣傳地點的是星海道・星良野的星光樂園。為了累積偶像時間,菈菈等人開始在星良野的星光樂園咖啡店裡幫忙。身為星良野的食之寶庫,咖啡店的料理也非常地熱門。使用夢普利加米做的飯糰很快地就銷售一空了。 小唯自告奮勇地去幫忙採購夢普利加米,卻在途中遇上了正午。
星光樂園 偶像時間 線上看 23分
第21集【驚嚇連連!迷途的麵樂園】 23分
第21集【驚嚇連連!迷途的麵樂園】 告別了北方大地的菈菈等人。接下來要去的是以烏龍麵著名的星高松的星光樂園,通稱「麵樂園」。而麵樂園剛好在舉辦暑假限定特別企劃的夏季清涼慶典。帶著滿心期待前往麵樂園的菈菈等人,出現在眼前的卻是一個人也沒有的怪異景像。更糟的是麵樂園似乎落入某人的手中無法掌控…。
星光樂園 偶像時間 線上看 23分
第22集【拼了 星法國水道大賽!】 23分
第22集【拼了 星法國水道大賽!】 菈菈等人終於來到了偶像時間系統的宣傳之旅的最後一個目的地,星光之都.星巴黎!小唯與菈菈和許久不見的Tricolore相聚而感到歡喜。菈菈等人向響推薦偶像時間系統並希望能在憧憬的星巴黎導入系統,但響卻提出了某個競技要菈菈等人作為條件一決勝負。
星光樂園 偶像時間 線上看 23分
第23集【開始當地獄偶像了嗎!?】 23分
第23集【開始當地獄偶像了嗎!?】 菈菈等人結束全國之旅回到啪星元宿。同時有一個人也回到了啪星元宿--那人就是地獄耳子。耳子為尋找自我踏上了漫長之旅,在旅程中獲得了豐富的經驗,也因此讓她重新找回兒時的夢想。
星光樂園 偶像時間 線上看 23分
第24集【一決勝負吧!詩音前輩!】 23分
第24集【一決勝負吧!詩音前輩!】 憧憬著星光樂園跟男星光的小小未來偶像們最喜歡在空地玩星光樂園遊戲了。可是男女雙方為了獨佔空地,吵得不可開交。 為了幫孩子們解決問題試圖勸架的小唯等人,卻反而火上加油讓事情更糟了。而另一位在旁觀望這場糾紛的人物也打算出手終止, 這個人究竟是…。
星光樂園 偶像時間 線上看 23分
第25集【夢夢天啊!穿越時空了】 23分
第25集【夢夢天啊!穿越時空了】 小唯相信只要把想做的夢畫出來、放到枕頭下後就能夢見自己所畫的內容,於是她在睡前拼命地畫畫。最喜歡做白日夢的小唯把好幾張畫放在枕頭下後入眠。小唯察覺到自己身在夢中,並開啟了一場不可思議的夢中之旅。
星光樂園 偶像時間 線上看 23分
第26集【加油啊小滿!!】 23分
第26集【加油啊小滿!!】 討厭著不斷被阿洛瑪利用卻無法反抗的自己,小滿下定決心自己絕不要再被阿洛瑪牽著鼻子走,但卻一直無法拿出勇氣來表達自己的感受。對此看不下去的小唯提議小滿可以與米琪露寫交換日記、傾訴自己的煩惱。米琪露究竟會回覆什麼樣的建議呢…。
星光樂園 偶像時間 線上看 23分
第27集【本小姐是華園秀香】 23分
第27集【本小姐是華園秀香】 突然出現的神秘名流偶像,華園秀香。秀香是個不遺餘力也要提升自己形象、努力又積極的人。但她同時也是個不浪費時間與金錢的超現實主義者。尤其是對於金錢的執著比任何人都還要強烈。菈菈與小唯也因此被她的言語與意想不到的行動給嚇到。甚至、秀香還公開表示自己要成為啪星元宿的No.1偶像。
星光樂園 偶像時間 線上看 23分
第28集【第一名來了!】 23分
第28集【第一名來了!】 因為法拉拉建議小唯組隊,於是小唯決定將第三次大賽以組隊形式出場訂為目標,並開始進行與妮諾跟小滿組隊的準備。同時間,在啪星元宿的星光樂園因為有大明星來訪的傳言正沸沸揚揚的。大家都興奮地想趕快見到大明星。另一方面,還有一位偶像也滿心期待地等著大明星的來訪…。
星光樂園 偶像時間 線上看 23分
第29集【決戰偶像時間大賽!】 23分
第29集【決戰偶像時間大賽!】 時間來到第三次偶像時間大賽當天。高調表示自己會成為啪星元宿No.1偶像的秀香與耳子結為夥伴,持續著地獄特訓。有實力又佔盡優勢的秀香,絕對不想輸的小唯、妮諾、米琪露也竭盡全力的練習著。究竟最後會是小唯等人還是秀香贏得冠軍呢?
星光樂園 偶像時間 線上看 23分
第30集【卡拉拉和帕庫把夢想吃掉了!】 23分
第30集【卡拉拉和帕庫把夢想吃掉了!】 星光樂園慣例的萬聖節活動準備在啪星元宿開辦了。藉著這次活動聚集了眾多偶像,卡拉拉打算利用這次活動讓帕庫趁機吃掉偶像們的夢想。帕庫聽從卡拉拉的指示一一把大家的夢想吃掉。就連小唯等人也成為卡拉拉與帕庫的目標…。
星光樂園 偶像時間 線上看 23分
第31集【復活!法拉拉・阿・拉沐】 23分
第31集【復活!法拉拉・阿・拉沐】 法拉拉突然出現在舞台上唱歌--突如其來的發展讓小唯等人不知所措。同時小唯等人也因為第一次看到法拉拉的演唱會感動不已。面對情緒激動到無法平靜的小唯等人,法拉拉開始講述她與卡拉拉之間不為外人所知的關係。
星光樂園 偶像時間 線上看 23分
第32集【WITH與星光×星光夢幻慶典!】 23分
第32集【WITH與星光×星光夢幻慶典!】 決定與男星光舉行聯合演唱會,小唯等人也卯起勁來。因為要喚醒法拉拉演唱會的力量是不可或缺的。在聯合演唱會中除了演唱會外,還可以開店,為此小唯等人拿出幹勁努力的招呼客人,但卻再次被卡拉拉與帕庫盯上,把店內弄的一團糟。因為招攬不到客人而陷入危機的同時,小唯突然想到了某個點子。
星光樂園 偶像時間 線上看 23分
第33集【卡拉拉鐘樓的秘密的啦】 23分
第33集【卡拉拉鐘樓的秘密的啦】 夢想與妮諾和米琪露組成隊伍,小唯持續積極的邀請兩人,卻還是遲遲無法如願。米琪露依然固執地拒絕邀請,也完全不理會小滿的勸說。誰知道更糟糕的是,連妮諾也拒絕加入隊伍。不過妮諾無法加入隊伍似乎是有什麼原因…。
星光樂園 偶像時間 線上看 23分
第34集【卡拉拉的森林】 23分
第34集【卡拉拉的森林】 妮諾找到了被帕庫吃掉的夢想放置的地方。為了去神秘的鐘樓中取回大家的夢想,小唯等人進入了詭異的森林中。但是為了阻擋她們入侵,卡拉拉與帕庫設下了各種陷阱來阻撓她們。
星光樂園 偶像時間 線上看 23分
第35集【未知的米琪露】 23分
第35集【未知的米琪露】 讓法拉拉甦醒還有一個重要元素,那就是夢想。不過,小滿卻一直想不起自己的夢想。再繼續這樣下去,不但不能加入小唯的隊伍也無法幫助法拉拉,小滿因此心情低落。而另一方面,米琪露似乎握有小滿的夢想的線索…。
星光樂園 偶像時間 線上看 23分
第36集【夢夢眼合宿大危機! 】 23分
第36集【夢夢眼合宿大危機! 】 隊伍組成後沒過多久,以收集偶像時間造型為主題的第四次大賽開賽時間也逐漸逼近。為了讓彼此之間更加團結,小唯等人決定在星光樂園內進行集訓。小唯等人為了特別訓練製作了一份「待辦事項清單」,但是因為大家的個性都很強勢,造成了許多意見分歧與衝突。加上小唯想像力爆發,事情變得越來越不可收拾了--!?
星光樂園 偶像時間 線上看 23分
第37集【Hop・Step・大賽!】 23分
第37集【Hop・Step・大賽!】 給予優勝者最後的偶像時間造型的第四次大賽開始了。秀香再次展現了與小唯等人有明顯實力差距的演唱會,充分展現了上屆冠軍風範。另一方面,小唯等人也以集訓的成果為動力,燃燒著打倒秀香的決心。可是,小唯等人卻不知為何地陷入了無法參賽的危機。
星光樂園 偶像時間 線上看 23分
第38集【夢夢聖誕眼鏡★】 23分
第38集【夢夢聖誕眼鏡★】 在大賽的舉辦之下,偶像們的夢想之力變得更強大了。法拉拉也因為這份夢想能量可以長時間的保持清醒,與大家共度了一段歡樂的時光。然後,小唯等人重新面對法拉拉與卡拉拉兩人的問題,大家一起思考著能讓兩人都幸福的方法。究竟,解決問題的關鍵是…。
星光樂園 偶像時間 線上看 23分
第39集【年底!芭芭大掃除開始!】 23分
第39集【年底!芭芭大掃除開始!】 一年就要結束了,阿波加特學園準備進行大掃除。打掃就交給我吧--這麼說著的大神田一家也加入學生的行列幫忙以及加油。小唯等人也努力的打掃著,並發現一副老舊的太陽眼鏡。看樣子這副眼鏡似乎是解決法拉拉與卡拉拉之間的問題的重要道具…。
星光樂園 偶像時間 線上看 23分
第40集【星元宿猜謎大賽!】 23分
第40集【星元宿猜謎大賽!】 聽到被摧毀的星元宿星光樂園恢復到原本的模樣一事後,小唯等人決定再次到星元宿去玩。雖然想要趕快開演唱會,但是系統規定今天必須要在「偶像猜謎大賽活動」中獲得優勝才能開演唱會。夢想能在星元宿開出道演唱會的小唯等人,決定一起參加猜謎大賽,與星元宿的偶像們熱鬧進行的猜謎大賽就這麼亂七八糟的展開了…!
星光樂園 偶像時間 線上看 23分
第41集【秀香與卡拉拉】 23分
第41集【秀香與卡拉拉】 秀香與卡拉拉,兩人在不知不覺中成為彼此最重要的依靠。接著迎接而來的是卡拉拉的出道日。秀香抱著感謝的心意為卡拉拉準備了表演的衣服作為禮物。但是波汪卻不安地看著卡拉拉的演唱會。
星光樂園 偶像時間 線上看 23分
第42集【Dear・My・Friend!】 23分
第42集【Dear・My・Friend!】 小唯等人擔心著因為吵架而漸行漸遠的秀香與卡拉拉。小唯等人努力地想要說服兩人和好,但秀香似乎毫不在意。卡拉拉也試圖接受事實卻感到寂寞,更因不理解為什麼會有這份心情而不知所措。因為兩人都很笨拙,雙方都沒有和好的跡象。就在這時,一位意想不到的救世主出現了--!?
星光樂園 偶像時間 線上看 23分
第43集【燃燒吧妮諾】 23分
第43集【燃燒吧妮諾】 小唯等人知道了完成超越自己的考驗,就是救出法拉拉與卡拉拉的關鍵。妮諾毫不猶豫的就往自己最大的目標--詩音前進。面對妮諾要打倒自己的熱情宣言詩音卻不當一回事。另一方面,丘佩也不輸給妮諾,去找自己最大的目標--喵可姐挑戰。
星光樂園 偶像時間 線上看 23分
第44集【請叫我小小滿大人】 23分
第44集【請叫我小小滿大人】 阿洛瑪因為在學校的成績不及格而出現了危機,下次考試要是再不及格就要被趕出啪星元宿了。聽到消息的小滿,想要藉由自己比較年長的優勢教導阿洛瑪她們學習。但是,阿洛瑪卻固執地不把小滿的話當一回事,即使如此小滿為了能超越阿洛瑪還是不斷去找她。
星光樂園 偶像時間 線上看 23分
第45集【決戰!小唯vs秀香】 23分
第45集【決戰!小唯vs秀香】 賭上了為了解除偶像時間系統必須要使用午之造型,小唯與秀香必須用演唱會進行對決。抱著拯救摯友卡拉拉的心情,秀香全心全意地投入練習,另一方面,小唯卻一如往常輕鬆的模樣。看不過去的正午為了讓小唯清醒對她當頭棒喝…。
星光樂園 偶像時間 線上看 23分
第46集【穿越時空MY☆DREAM!】 23分
第46集【穿越時空MY☆DREAM!】 小唯等人得到了能回溯時間的造型,她們利用那股力量前往古代星光樂園去了。雖然古代星光樂園已經變成了一片荒地,小唯等人還是努力地在尋找能夠解決法拉拉與卡拉拉問題的寶石。另一方面,帕庫認為能夠拯救陷入沈睡的卡拉拉只有自己,因此跑到了卡拉拉身邊…。
星光樂園 偶像時間 線上看 23分
第47集【帕庫大恐慌!大暴走!】 23分
第47集【帕庫大恐慌!大暴走!】 看到眾人與卡拉拉感情變好的模樣,讓帕庫感到更加地寂寞。看不慣自己最喜歡的卡拉拉被大家搶走,充滿著不安感的帕庫終於爆發。因為寂寞與憎恨而轉變成巨大怪物的帕庫朝星光樂園小鎮襲擊而去。
星光樂園 偶像時間 線上看 23分
第48集【傳達給菈菈的、回歸演唱會!】 23分
第48集【傳達給菈菈的、回歸演唱會!】 為了守護被巨大化帕庫襲擊的星光樂園,菈菈帶頭對抗帕庫。但是卻毫無結果。看著菈菈的演唱的身姿,小唯等人也拿出全力來演唱拯救星光樂園。其他的偶像們也陸續趕來幫忙小唯等人,然而帕克的悲傷卻比想像中的更為深重…。
星光樂園 偶像時間 線上看 23分
第49集【女神偶像!要誕生了!? 】 23分
第49集【女神偶像!要誕生了!? 】 遲遲無法消除帕庫悲傷的小唯等人。在眾人為無法找出辦法而困惑的時候,茱莉和珍妮絲從天而降登場了!兩人雖認告訴了小唯等人消除帕庫悲傷的強力線索,但卻需要執行超高難度的手段才能解決。不過,還是有勇敢挑戰的偶像在…。
星光樂園 偶像時間 線上看 23分
第50集【展開夢想的羽翼吧MY☆DREAM!】 23分
第50集【展開夢想的羽翼吧MY☆DREAM!】 雖然小唯等人終於進入了帕庫體內。但裡面充滿著失去夢想的偶像們的負面感情。另一方面,持續陷入沈睡的菈菈,為了化解帕庫跟偶像們的悲傷正在夢中奮戰。小唯等人深信演唱會的力量能夠取回偶像們本來的夢想,以及溶解帕庫的悲傷,於是再次握緊麥克風。
星光樂園 偶像時間 線上看 23分
第51集【大家都一起來吧!偶像時間已經開始囉!】 23分
第51集【大家都一起來吧!偶像時間已經開始囉!】 作為女神偶像被派遣到啪星元宿星光樂園的菈菈,在完成任務後準備離開啪星元宿。可是,小唯捨不得與菈菈分開,於是想盡辦法挽留…。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