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子 第四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小兒子

  • 2021
  • 共1季
  • 普遍級
  • 9.9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故事改編自作家駱以軍的作品《小兒子》,小兒子阿甯咕這次跟他那糊裡糊塗但又充滿一顆溫暖之心的爸爸駱爸鼻發展爆笑又精彩的故事呢? 這次不但經歷了一次中秋佳節的趣味吵架事件,還有全家人一家四口一起的鬥嘴時光,另外也有駱爸鼻經歷了一次人生中的低潮期,一家人如何陪伴爸鼻呢?另外,這次更開始展開了與同學多采多姿的校園生活,在大人不在家的時候,與大頭兩人享受了小孩在家的歡樂時刻,以及在學校,發現了長滿毛毛腿的蜘蛛,展開與同學偷偷豢養的計畫。

小兒子 第四季 線上看 4分
第22集 暫無授權 4分
『太好了!爸鼻今天要去香港哩!』阿甯咕看到了爸鼻留下來的紙條,興奮的找好朋友大頭一起玩,兩人去荷花池撈蝌蚪,又在旁邊抓青蛙,甚至還脫光光跳到水裡大玩特玩,抓了一罐又一罐的各種昆蟲。趁爸鼻不在,阿甯咕與大頭把這些心血結晶通通都帶回家,調皮的端端看到各式各樣的小昆蟲,更是興奮的來鬧事了。正當他們手忙腳亂之際,一通電話打來,即將發生什麼事呢?
小兒子 第四季 線上看 4分
第23集 暫無授權 4分
晚餐的時光,一家人圍坐在餐桌前,看到媽媽端上一道又一道的美味餐點,阿甯咕興奮的大讚媽咪的好手藝,爸鼻這時娓娓道來民俗的傳統,“前世與今生,其實是相反的”,於是一家人看著彼此,展開一場屬於駱家的前世今生的PK挑戰賽!
小兒子 第四季 線上看 4分
第24集 暫無授權 4分
在咖啡廳裡,駱爸鼻埋頭工作,此時,一個轉身,一隻小花貓跳上了花台,桌上的咖啡從馬克杯以慢速的方式波濺而出。爸鼻總覺得最近衰衰的,想起今年各式各樣的苦難事件,垂頭喪氣的爸鼻走在路上,彷彿世界末日即將到來。突然間,街燈一顆顆亮起,一股嶄新的氣息撲面而來,爸鼻感覺到一切彷彿即將有了改變!
小兒子 第四季 線上看 4分
第25集 暫無授權 4分
駱爸鼻正在悠閒的下午吃著精緻的下午茶,阿甯咕抬出一罐罐從泥巴池挖來的蟲蟲們放到餐桌上。優雅的氣氛,頓時走了樣。爸鼻氣得開始跟阿甯咕數落他的十宗罪!但阿甯咕也不是省油的燈,理直氣壯的插著腰坐了下來,父子的辯論大會,START!
小兒子 第四季 線上看 4分
第26集 暫無授權 4分
中秋節是一家人團圓的日子,爸鼻跟阿白去幫媽媽跑腿買晚上烤肉的食材,阿甯咕也著急地想要幫忙。聽到樓下有宅配的文旦包裹,飛也似的去幫忙,想不到興致沖沖、歷經千辛萬苦扛上來,更悉心照料、美化的文旦,全家人全都忙得沒有人理會,阿甯咕一個人越來越發委屈、越來越怒氣沖天...
小兒子 第四季 線上看 4分
第27集 暫無授權 4分
英文課,老師在講台上教著英文單字,突然之間,老師花容失色的放聲尖叫,原來是一隻大蜘蛛來到了班上,更引起同學軒然大波。阿甯咕與大頭愛死了這隻八隻腳的大蜘蛛,於是偷偷的把它當做寵物養了起來,還取名叫做“媽寶”。媽寶即將會是班上的風雲人物嗎?
小兒子 第四季 線上看 4分
第28集 暫無授權 4分
今天的爸鼻很倒楣,感慨地回想各種倒楣事。20年前的新書發表會因為豪雨取消、結婚當天一直拉肚子,最後在廁所拿大聲公大喊「我願意」。種種倒楣事讓聽得阿甯咕瞠目結舌,也不甘示弱,決定展開一場,父子之間的倒楣大對決!
小兒子 第四季 線上看 4分
第29集 暫無授權 4分
平常調皮、讓老師頭痛的阿甯咕,被獲選為班長了!跌破了爸鼻跟阿白的眼鏡,想起小時候總是是校園邊緣角色的爸鼻,現在簡直是萬分的驕傲,阿甯咕雄糾糾氣昂昂的班長生活,即將要展開啦!
小兒子 第四季 線上看 4分
第30集 暫無授權 4分
學校舉辦健美先生大賽,阿甯咕的好朋友都幫爸爸報名了,秉持「別人的爸鼻可以,我爸鼻也可以!」阿甯咕也幫爸鼻報名了!可是,大家的爸鼻都有人魚線,阿甯咕決定為爸鼻進行人魚線特訓!跑步、推卡車、搬輪胎,阿甯咕這股不服輸之心,到底,爸鼻的最終成果如何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