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野火英雄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加州野火英雄

  • 共6集
  • 輔12級
  • 7.8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氣溫升高、濕度降低,讓加州每年的野火季災情屢創新高,加州森林及防火局 (Cal Fire)正是這場不可逆的天災中人們唯一可以仰賴的英雄,消防員們以血肉之軀承擔繁重勤務,保護加州人民的安全、財產與資源。製作團隊史無前例深入破紀錄的2020加州野火前線,看這群捍衛人民安全的打火英雄,如何面對分秒攸關生死的山林大火。

加州野火英雄 線上看 44分
第1集【家人的犧牲】 暫無授權 44分
第1集【家人的犧牲】 由於氣候變遷,森林野火變得一波比一波猛烈,威力一次比一次還強。加州森林及防火局想盡各種方法欲阻止火勢蔓延,消防隊員杜德利為了對抗加州蘋果大火,犧牲與家人相處的時間,錯過女兒的生日,但是他依舊無怨無悔,因為他認為身為消防隊員就是要無私奉獻,完全投入,拯救人民的生命與財產安全。
加州野火英雄 線上看 44分
第2集【猛火襲來】 暫無授權 44分
第2集【猛火襲來】 一場雷暴在沙利納斯市河流路附近引發野火,這場野火被稱為河流大火,火勢迅速蔓延,但由於加州消防資源不足,無法迅速控制火勢,眼看河流大火即將和另一場喀美爾大火合而為一,消防隊員馬不停蹄,結合空中與地面攻勢,製造引火回燒區,拉出防火控制線,盡力控制火勢,保護加州人民的生命與財產安全。
加州野火英雄 線上看 44分
第3集【滿山烈焰】 暫無授權 44分
第3集【滿山烈焰】 內華達山脈的溪溝大火和山谷大火在風勢助長下迅速蔓延,導致附近居民必須撤離。居民慌張心痛地打包離開家園的同時,加州消防隊與美國國家森林局聯手開挖推土機線並鋪下水龍帶,希望能將火勢限制在某個區域之中,不要再造成更大面積的損害。猛瑪池水庫附近的山林中有不少露營者受困,國民警衛隊出動搜救直升機將受困民眾營救下山。
加州野火英雄 線上看 44分
第4集【火場弟兄】 暫無授權 44分
第4集【火場弟兄】 加州森林及防火局的成員之間感情非常緊密,宛若一個大家庭。當消防隊員出勤的時候,必須依靠信任彼此才能順利平安完成任務。他們不僅得有辦法跟自己的隊友合作,也得能夠與其他消防單位共事。團隊合作及相互信賴等特質在作業小組中尤其重要,整個小組的感情默契夠好才能順利完成艱困的工作。
加州野火英雄 線上看 45分
第5集【火燒納帕】 暫無授權 45分
第5集【火燒納帕】 加州森林及防火局的精神處處體現在每位消防隊員的行為表現中。面對加州有史以來最嚴重的野火季,消防員堅毅勇敢、盡忠職守的形象更是深植人心。到處竄燒的野火讓消防隊精疲力竭,人力資源也捉襟見肘,但他們仍盡全力搶救民宅及生命。隊上同仁感情緊密,萬一不幸有同仁殉職,所有消防人員都會到場致意,送亡者最後一程。
加州野火英雄 線上看 45分
第6集【強風助燃】 暫無授權 45分
第6集【強風助燃】 2020年的野火季為加州森林及防火局消防人員帶來極大挑戰。不僅是野火火場數量增加,火勢也在聖塔安娜風的助長之下變得更猛烈、更無法預測。尤其聖塔安娜風多出現於野火季晚期,民眾會誤以為野火季已經結束而鬆懈。聖塔安娜風助長的火勢也常常造成消防人員傷亡。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