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國記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十二國記

第二季

  • 2003
  • 共2季
  • 輔12級
  • 9.4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5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陽子是個隨處可見的平凡女高中生,直到某天有個金髮的青年「景麒」出現在她眼前為止。景麒稱呼陽子為主人,並將她帶往未知的異世界。那裡是由十二個王和十二頭麒麟所治理的十二個國家所構成的,不可思議的世界。抵達異世界就和景麒走散的陽子!懷抱著無數的疑問,在未知世界的嚴酷戰役就此開始…

十二國記 第二季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40話【乘月】 25分
第40話【乘月】 在將樂俊送回雁國途中,陽子因為想與延王談話而造訪了玄英宮,但延王卻不在那裡。從延麒口中得知了延王人在屬於王的私有地、名為「霄山」之處。延麒表示如果是陽子和樂俊應該沒關係,要他們先自行前往,而他要處理完事情後再去。於此同時,慶國的使者來到了在新王登基前由一位州侯代理進行統治的芳國。不是因為公事而來訪的慶國使者讓芳國惠州侯月溪藏不住驚訝之情。聽聞月溪正是在空出的芳國玉座之上暫代王位之代王,桓魋帶著景王陽子的書狀而來。但是在王宮中卻感受不到那樣的氣氛,前王倒下後經過四年歲月,朝廷總算是多少安定下來,月溪認為接下來在新王上任之前,只不過是一介州侯的自己不該繼續待在王宮之中,而打算要返回惠州。從冢宰.小庸口中聽聞此事的桓魋便將陽子的書信交給了小庸。感到疑惑的小庸從桓魋的言語中聽出了他和景王之間存在的信賴,像是被吸引住一般接下了書信…
十二國記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41話【東之海神 西之滄海 第一章】 25分
第41話【東之海神 西之滄海 第一章】 為了探訪延王的陽子和樂俊,來到一座墓前,裡頭沉眠的是一位名為斡由的人物。對感到困惑的陽子,延王開始說起自己登基二十年左右時的過去。過去雁國曾嚴重荒廢到可以說是滅國過的程度,但在六太選出尚隆為王後,大地開始恢復生機。當六太眺望著充滿綠意的大地時,看見一對正在耕作的父子,讓他不經意間想起了自己過去曾邂逅的、名為「更夜」的孩子。更夜和六太一樣,有著被雙親拋棄的過去,而不可思議的是那樣的更夜竟然由妖魔撫養長大。但因為身邊有妖魔在,導致更夜受到人們欺負,讓他身心都受了傷。而這時和更夜相遇的六太,替無名的孩子取了「更夜」這個名字。另一方面,六太選出的王.尚隆卻是不上早朝又在政務上偷懶,讓百官們嘆息不已。看起來老在市井之中賭博和在妓樓遊玩的他,實際上是為了和民眾交流來得到在王宮中絕對聽不到的流言和情報,也因此嗅到了屬於雁國的一州——元州有些不尋常的動作,認為元洲說不定打算對王都進行謀反。此時有人到了國府想與六太會面,聽說那人自稱為「更夜」的六太,既驚訝又不敢相信的趕了過去,但他見到的卻是個遠比自己想像中更為年輕的少年。更夜在元州得到了官位並進入仙籍…
十二國記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42話【東之海神 西之滄海 第二章】 25分
第42話【東之海神 西之滄海 第二章】 理解了斡由的目的,六太答應成為元州的人質。但斡由的要求卻不只是修訂政策,他認為應該在王之上設立權力更高、能代替王進行決策的「上帝」一位,聽聞此事的六太則是試圖阻止他。六太認為這麼下去尚隆和斡由將免不了一戰,要求更夜阻止斡由,但對更夜來說,斡由是在他無處可去無法與人相處時,唯一一個給了他和妖魔居所的救命恩人。更夜告訴六太,斡由完全理解了對王謀反的意義卻還是選擇走上這條道路,而他無法阻止這樣的斡由。因為更夜感覺到這一切正如斡由所說,都是為了人民。在六太被擄之後依然數度我行我素的下達王令,尚隆終於說出要將王師派往元州。至今始終默默聽從命令的朱衡等人,這次終於忍不住逼問尚隆究竟是出於什麼心態下達的判斷。一旦開口說明後,尚隆從一臉嫌麻煩的樣子變成了認真的神情,說出了任誰都意想不到的大膽策略。另一方面,因為六太對自己所選的王沒有信心,對此看不下去的驪媚開始說起自己還在玄英宮擔任下官時的事情,希望藉此能讓六太知道尚隆的行為其實始終都出自於為民著想的心…
十二國記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43話【東之海神 西之滄海 第三章】 25分
第43話【東之海神 西之滄海 第三章】 由成笙所領的王師之軍,在夾著漉水的頑朴對岸設下陣地,雖然一邊從人民之中募集志願兵,但卻毫無動作安靜的讓人害怕。士兵的人數已超過兩萬人,留在王都關弓的士兵更是高達三萬人之多。而在頑朴山山腰監視著這一切的州兵之中,有著隱藏自己身份潛入其中的尚隆身影。當尚隆彷彿覺得有趣般的看著這一切時,終於看見了王師有所行動。但王師卻不是要攻入頑朴,而是開始在漉水邊築起了堤防來。得知此事的斡由,料想著王師將會利用築起的堤防讓氾濫的河水流入頑朴,於是對元州兵下達了某個命令。另一方面,六太因為沾染到血而變得衰弱,女官銘心照顧著他。至今以來對斡由所下的命令沒有任何不滿的銘心突然說出希望六太能逃到城外。六太不懂銘心為何會突然轉變態度,但銘心卻只是告訴他斡由變了。接受了驪媚和銘心的心情,六太順著銘心告訴他的路徑逃走,在他往下進入地下城後,聽見了深處傳來奇妙的叫聲。循著叫聲而去的六太,發現了鎖和柵欄都被施咒的牢房,裡頭有個雙腳都被鎖鏈綁著的老人。同一時刻,讓六太逃走的銘心被帶到斡由面前審問,但銘心卻上奏表示斡由應該要投降,最後被更夜帶進了看不見陽光也無人會接近的牢房之中…
十二國記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44話【東之海神 西之滄海 終章】 25分
第44話【東之海神 西之滄海 終章】 潛入頑朴城內的尚隆,為了搜索六太和其他小臣一起在地下城內徘徊,另一方面,迷路的六太在地下通道尋找出口時,突然聽見了人的聲音。帶著緊張神色偷看的六太,在那裡找到了令他感到溫暖的明亮光芒。平安地和尚隆重逢後,六太安心地進入夢鄉。被安置在床上的六太再次醒來時,映入眼簾的是神色擔心地看著自己的更夜。但六太從更夜身上的血腥味察覺斡由竟然唆使更夜做他那麼厭惡的殺人行為,臉上露出了悲傷的表情。同一時間,因為漉水築起了堤防,而在城外能看到民眾們談笑說著今年應該不用擔心氾濫了的、令人想要微笑的光景。但因斡由的命令而來的州師卻突然開始破壞堤防,轉眼間打破了和平的氣氛,民眾也開始和州師戰鬥。從部下口中聽到報告的成笙,為了拯救民眾而率先趕往州師所在之處。六太為了告知自己要回關弓一事而來到斡由面前,但在那裡見到的卻是失去了臣子們的信賴、想將自己的罪過推到更夜、白澤和王身上的斡由…
十二國記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45話【東之海神 西之滄海 轉章】 25分
第45話【東之海神 西之滄海 轉章】 在蓬萊長大的陽子,對十二國的世界所存在的「上天」始終感到懷疑。也因此她始終對自己是否會犯下和不盡信上天的昇紘一樣的罪過感到不安。對於那樣的陽子,延王說了一個故事,關於他稱為「另一個自己」的斡由。陽子再次思索了關於這個故事的意義。延王和斡由兩人都有著身為領主但缺乏骨氣的父親,而兩人走上了不同的道路。斡由為了拯救人民而從父親手中奪走侯位,延王則是因為留下父親一命而失去了人民。原本生活在兩個世界、不可能會有交集的兩人,卻因為延麒選擇了尚隆為雁國之王,不得不在斡由提出創立「上帝」官位的要求後和彼此對峙。延王對「為了人民」而掀起反旗的斡由進行了測試,但另一方面他也藉此想要知道自己到底是否與王的資格相符。結果延王留了下來,斡由則是長眠於他眼前的墳墓之中。眼前的事實不會改變,但陽子找到了延王想傳達給他的話語之中的答案。看著陽子有些變得開朗的表情,讓延王和樂俊也感到安心。因為他們知道現在的陽子不需要更多的話語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