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析犯罪作品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剖析犯罪作品

  • 2020
  • 共2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本系列節目剖析犯罪電影、文學的迷人之處,從歷史、社會背景、心理狀態等角度切入,探討這類黑暗的作品為何廣受民眾歡迎,而且歷久不衰。本集節目採訪各大電影導演和作家,包括知名犯罪系列小說《龍紋身的女孩》作者,闡述自己的創作理念以及心目中犯罪作品理想的樣貌。

剖析犯罪作品 線上看 53分
第1集【罪犯、受害者和調查者】 暫無授權 53分
第1集【罪犯、受害者和調查者】 本系列節目剖析犯罪電影、文學的迷人之處,從歷史、社會背景、心理狀態等角度切入,探討這類黑暗的作品為何廣受民眾歡迎,而且歷久不衰。本集節目採訪各大電影導演和作家,包括知名犯罪系列小說《龍紋身的女孩》作者,闡述自己的創作理念以及心目中犯罪作品理想的樣貌。
剖析犯罪作品 線上看 53分
第2集【故事架構】 暫無授權 53分
第2集【故事架構】 本系列節目剖析犯罪電影、文學的迷人之處,從歷史、社會背景、心理狀態等角度切入,探討這類黑暗的作品為何廣受民眾歡迎,而且歷久不衰。本集節目採訪各大電影導演和作家,包括知名犯罪系列小說《龍紋身的女孩》作者,闡述自己的創作理念以及心目中犯罪作品理想的樣貌。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