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仙子主題動畫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奇妙仙子主題動畫

  • 共4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奇妙仙子主題動畫

奇妙仙子主題動畫 線上看 1小時18分
奇妙仙子 暫無授權 1小時18分
奇妙仙子叮叮是一個修補仙子,但她覺得自己工作不像其他仙子朋友那麼特別,因此想要更換自己的工作,在她的朋友幫忙之下,叮叮嘗試其他的工作,沒想到這樣的改變卻造成災難,經過一番波折,叮叮才了解到要尊重自己的天賦,才能真正發揮所長。
奇妙仙子主題動畫 線上看 1小時19分
拯救精靈大作戰 暫無授權 1小時19分
奇妙仙子和飛快仙子薇蒂亞誤闖人類的小屋,薇蒂亞受不了奇妙仙子的任性,用力關門後打算揚長而去,沒想到門居然卡住打不開...奇妙仙子被關在小屋裡,還被小主人西莉捕捉。西莉心地善良,沒多久兩人就變成好朋友。但父親堅持將仙子帶往博物館供大家研究!眼看仙子世界將被公開,趕來搭救的薇蒂亞又被父親捉住...
奇妙仙子主題動畫 線上看 1小時16分
奇幻獸傳說 暫無授權 1小時16分
由迪士尼經典動畫【小飛俠】人物衍生的故事,敘述動物仙子要尋找野獸,雖然傳言說兇猛可怕,但動物仙子認為不該有先入為主的印象,想跟這猛獸做朋友,甚至想將牠帶回精靈谷讓大家認識牠;但另一方面,負責守衛精靈谷安全的守衛的仙子卻擔心野獸來襲,提前準備了一連串的捕捉計畫....
奇妙仙子主題動畫 線上看 1小時22分
奇妙仙子與失落的寶藏 暫無授權 1小時22分
秋季有一個令人期待的大事—就是仙子們的慶祝大典。今年的秋季慶祝大典正好碰上難得的藍色滿月,為此奇妙仙子被指派擔任重要的工作—製作新的寶杖。她的好朋友泰倫斯想幫忙,結果卻意外弄壞月石了,也讓奇妙仙子和泰倫斯友情破裂,奇妙仙子決定前往夢幻島的北方,尋找修復月石的辦法,在這趟旅途當中,奇妙仙子卻發現了一項更為珍貴的無價之寶…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