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

  • 共4集
  • 保護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

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 線上看 2小時22分
復仇者聯盟 暫無授權 2小時22分
邪惡勢力悄悄集結,力量已龐大到極為驚人的地步,危機已非任何英雄能獨力面對。為了保護地球的安危,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山謬傑克森 飾)費盡心力將各方超級英雄聚集一堂,包括鋼鐵人、綠巨人浩克、雷神索爾、鷹眼與黑寡婦,還有剛從冰獄裡甦醒的美國隊長。 於是,「復仇者聯盟」就此組成,然而各自擁有強大神力或武器的超級英雄,必須能夠放下彼此之間的偏見,同心協力找到合作的模式,才有機會與邪惡勢力一博。而要阻止邪惡計畫的他們,團結的力量真能成功擊敗敵人?
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 線上看 2小時22分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暫無授權 2小時22分
鋼鐵人為了維護地球和平安全,神盾局瓦解後,把史塔克大樓改成新的復仇者基地。鋼鐵人在圍剿九頭蛇時,中了緋紅女巫的幻覺魔法,認為地球無力抵抗外星人入侵,於是打造人工智慧機器人「奧創」,不料奧創自行進化,卻認為唯有殲滅人類,才能維護世界和平。 而後奧創與緋紅女巫結盟,黑寡婦、美國隊長與雷神索爾接連中了緋紅女巫的幻術,心中的夢魘陰影化成幻覺浮現眼前,浩克大搞破壞,鋼鐵人只好穿上「反浩克裝甲」反制。復仇者們遭逢前所未見的心理戰猛攻,潰不成軍。他們要如何克服自己的陰影,重新集結,打敗奧創呢?
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 線上看 2小時30分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劇情接續《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阿斯嘉的太空船遭受薩諾斯與薩諾斯之子的襲擊,被洛基藏起來的宇宙魔方(空間寶石)和其他在地球的寶石面臨被搶奪的危機。浩克通過彩虹橋被送往地球,通知奇異博士與鋼鐵人薩諾斯將收集6顆寶石毀滅宇宙一半人口,復仇者聯盟和他們的超級英雄盟友們必須要不顧一切攜手合作才能阻止最強終極反派薩諾斯將整個宇宙毀滅。
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 線上看 3小時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 暫無授權 3小時
灰飛煙毀後的世界該如何走下去,是否還有逆轉結局的機會?一切都將在此揭曉......劇情將接續《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薩諾斯彈指間毀滅宇宙一半的生物後,僅存的復仇者們要如何重整旗鼓、背水一戰?他們能為僅存的信念而戰嗎?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