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獸醫師 第五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熱血獸醫師 第五季

  • 2018
  • 共10集
  • 普遍級
  • 8.9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丹佛市的「寵物飼養小站(Planned Pethood Plus)」獸醫診所,沒有所謂「平凡的日子」。對80,000多名客戶和其寵物而言,這家診所和特立獨行的寵物醫生傑夫楊,是將寵物從死亡邊緣拯救回來的最後一絲希望。動物醫生傑夫高超的手術能力,加上他永遠將動物擺第一的態度,使他成為國內最炙手可熱、最受敬重的獸醫之一。

熱血獸醫師 第五季 線上看 47分
第1集【與狼共處】 暫無授權 47分
第1集【與狼共處】 傑克是一隻約一歲大的流浪貓。從牠脖子上的項圈看來,牠一定也是隻曾受到主人呵護的小貓。牠可能是在很小的時候就離家出走,或遭到棄養。因此牠獨自遊蕩有一段時間了,隨著牠不斷長大,項圈也慢慢嵌入牠的脖子,造成一整圈受到感染的傷口。獸醫很驚訝傑克在這種情況下還能活著,如果牠在長大一點,那牠很可能會被勒死。在醫療團隊的細心治療和照顧後,傑克的頸傷終於康復了。診所員工發現傑克雖然曾流浪很久,但並不是一隻野性難馴的貓,因此他們也為牠找到很有愛心的領養者。
熱血獸醫師 第五季 線上看 47分
第2集【勇敢的小狗】 暫無授權 47分
第2集【勇敢的小狗】 傑斯是熱血獸醫院的員工,蒂娜是他的愛犬。幾天前傑斯買了一包肥料,原本打算要搬進車庫存放。但蒂娜卻趁傑斯不在時吃了肥料。肥料中含有硫酸鉀,可能會腐蝕蒂娜的消化道。還好傑斯買的是有機肥料,其中並沒有強烈的化學藥劑。傑斯原本要為蒂娜注射催吐劑,但他緊張得無法完成,只好由佩特拉幫忙。他們為蒂娜催吐後,蒂娜的情況也穩定下來。接著他們又餵蒂娜吃活性碳,以吸收殘留在牠體內的有害物質。大多數的狗都覺得活性碳難以下嚥,但蒂娜卻吃得津津有味。
熱血獸醫師 第五季 線上看 47分
第3集【暴風迷途】 暫無授權 47分
第3集【暴風迷途】 在這集的熱血獸醫師裡,最早出現的是一隻瘦弱的老狗,牠虛弱得幾乎被風吹走,所幸在傑夫醫生建議下,飼主同意讓牠拔牙治療,治療後狀況已有改善;另外有一隻家犬在和家人露營時遭大型犬攻擊,導致後腿不能站立,醫生判定是椎間盤破損,所幸在藥物治療和積極復健後,已逐漸恢復行動能力;另外傑夫醫生的朋友撿到一隻遭棄養的幼犬,幼犬有疝氣,手術治療後順利找到願意領養的飼主;最特別的是,傑夫和貝爾醫生外出幫一隻有嚴重撕裂傷的短吻鱷縫合傷口。
熱血獸醫師 第五季 線上看 47分
第4集【幸運降臨】 暫無授權 47分
第4集【幸運降臨】 海克特一個月前領養13歲的武奇,牠似乎有膀胱控制的問題,會在家隨地便溺,他要找出癥結所在,是身體器官或行為。斑比是荷蘭垂耳兔,繁殖業者告訴主人牠是公兔,做絕育手術時才發現是母兔。比吉是一隻家貓,在路上被車撞,傷勢嚴重,骨盆移位,有多處骨折。戴克斯特是七歲的狗,主人不久前發現牠脖子有奇怪的腫塊,後來惡化到半邊的臉整個發腫,血檢後診斷出淋巴瘤,傑夫醫生幫忙探聽是否有臨床實驗可參加,讓主人以較低的費用為牠爭取更多好日子。
熱血獸醫師 第五季 線上看 47分
第5集【迷路小狗】 暫無授權 47分
第5集【迷路小狗】 沃登是科羅拉多典型的偏鄉小鎮,農牧業為重,當地謀生不易,主人未必都有能力帶動物就醫,傑夫醫生在附近有棟小木屋,因此組了一支義診團,前往沃登幫貓狗絕育,另外也幫名叫克里特的狗切除齦瘤,改善牠的嘴部功能。診所收容了兩隻雪貂,貝拉和花兒,這是蘇珊第一次送養雪貂。艾薇是鬥牛(犬更)混拉布拉多犬,追郊狼時造成右後肢的前十字韌帶斷裂,艾咪醫生用人工韌帶幫牠穩固兩塊膝蓋骨。莎拉比是六歲的莽原貓,軟顎有裂顎,由傑夫醫生操刀修復。
熱血獸醫師 第五季 線上看 47分
第6集【老虎之愛】 暫無授權 47分
第6集【老虎之愛】 傑夫醫生有一位常客將六隻小貓送給診所,眾員工每天輪流抽出時間和牠們互動,接著也進行絕育手術,以利後續進行開放領養的作業。母狗跳跳的後腿長了一個腫瘤,飼主很擔心牠必須截肢,但傑夫醫生將腫瘤切除乾淨,讓跳跳可以繼續陪伴飼主。母貓吉蒂不慎傷到膝蓋,艾咪醫生替牠進行穩固膝蓋骨的手術,牠之後也順利康復。傑夫醫生和技師海克特到野生動物庇護所,替一隻公虎進行結紮手術,手術沒有傑夫想像中順利,所幸還是圓滿結束任務。
熱血獸醫師 第五季 線上看 42分
第7集【真情伙伴】 暫無授權 42分
第7集【真情伙伴】 美國繁殖場狗救援組織的泰瑞莎從幼犬繁殖場載回40隻迷你澳洲牧羊犬,一向主張為飼養的動物做絕育處理的傑夫醫生,義不容辭前去幫忙,並帶回一隻公狗安迪回診所訓練並安排送養。主人失手將六個月大的幼犬切奇從圍籬頂摔落,造成後腿骨裂。有民眾送來一隻逗留在車子引擎蓋上,推測只有4到6個星期大的幼貓,身上又髒又臭,一隻眼睛還感染發炎。寵物計畫員工的寵物來自家診所看診免費,今天克莉絲汀帶著牠的吉娃娃馬歇爾來治療髕股脫位。收容農場動物的愛德華基金會是非營利組織,他們一個立志當獸醫的六年級小志工莉亞,發現有隻羊駝Q因為下頷骨感染而腫起,傑夫醫生採用新的串珠型抗生素來治療。
熱血獸醫師 第五季 線上看 47分
第8集【援救駱駝】 暫無授權 47分
第8集【援救駱駝】 小貓餅乾因為好奇,把家裡香料櫃的培根袋取出,吃掉袋子裡的矽膠乾燥劑。牠後來牠吐了三次,嘔吐物是淡黃色的,眼睛和鼻子也有些分泌物。獸醫在為餅乾檢查後,發現餅乾是鐵中毒,因為有些乾燥劑中含有能吸附水分的鐵。餅乾在中毒後就不吃不喝,而且變得很嗜睡。鐵不但會造成脫水,對肝和胃也會造成嚴重傷害。寵物通常會在誤食六小時內吐血,在二十四小時內肝臟受損。為了讓餅乾體內的毒素能儘快排出,獸醫為牠進行靜脈注射。還好餅乾的主人能及時帶牠到醫院,牠後來終於恢復了。
熱血獸醫師 第五季 線上看 47分
第9集【從頭到腳】 暫無授權 47分
第9集【從頭到腳】 獸醫師和診所工作人員從丹佛開車到柯提茲進行義診,幫助無法負擔寵物結紮費用的民眾做免費手術。市民很感謝他們的幫忙。有隻失聰又跛腳的狗,小粉,被帶回丹佛做進一步檢查。回到丹佛,一名女士帶她的貓,班迪,到診所檢查有無長錢癬,檢查結果是貓沒長,但飼主本人有長。一名母親跟兩個女兒因寵物蜥蜴,莉莉鮑伯,情況有異而來看診,醫生診斷為因紫外線照射不足而缺鈣。飼主羅馬因愛犬麥西臉上有腫塊而帶牠就醫,最後診斷為骨癌。幫小粉照X光後發現,牠臉上有BB彈、脖子部位結痂,其中一條腿曾斷過又癒合,傑夫醫生判斷不宜手術。貝爾醫生收養被飼主棄養的萊克西,重新取名為萊克西愛麗絲。
熱血獸醫師 第五季 線上看 47分
第10集【超萌犛牛】 暫無授權 47分
第10集【超萌犛牛】 幼犬葛雷夫頓疑似跑進垃圾堆,腸胃塞滿東西入院治療。獸醫技師克莉絲汀收養一隻黑色幼貓歐蓍草,特地帶來做健康檢查。住在山裡的狗麥肯姬有一顆腎臟擴大需要摘除,但山上的診所不是無能力動刀,就是索價過高。球蟒奈摩希絲的右眼得了白內障,因為蟒蛇除了靠視覺,也能靠上唇上緣的凹窩感測獵物體溫,所以對牠的生活影響不大。狗兒夏洛從混凝土地轉換到草地時速度過快,腳因此骨折,主人無法接受原來的診所要截肢的建議,也無力負擔高昂的醫藥費。小狐狸狗朗卓的右後腳掌被翻倒的狗屋壓斷了。貓咪奧利弗吞下大量綁髮圈需要緊急開刀取出。傑夫醫生幫忙閹割一隻五個星期大的小犛牛葛倫,葛倫很可能成為罕見的犛牛治療師。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