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地大膽王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野地大膽王

  • 2020
  • 共10集
  • 普遍級
  • 7.8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狼叔」卡悠提彼得森和他的YouTube節目《勇闖荒野》團隊深入哥斯大黎加熱帶雨林,近距離接觸中美洲最致命的蝮蛇!《野地大膽王》的旅程充滿困難障礙,所有危險都是真的!

野地大膽王 線上看 25分
第1集【河裡的怪物】 暫無授權 25分
第1集【河裡的怪物】 卡悠提彼得森這回和團隊來到澳洲的荒野,他們深入探索馬萊尼附近的雨林,尋找河流生態系裡的頂級掠食者寬鰭鰻鱺。途中,他們遇到了好幾種大蜘蛛,還有一隻地毯莫瑞蟒,卡悠提更不幸慘遭蛇吻,雖然這種蛇不具毒性,但他的嘴巴還是流了不少血。幸好他們終究是找到了神出鬼沒的寬鰭鰻鱺,讓觀眾一睹這種奇異生物的面貌。
野地大膽王 線上看 25分
第2集【危險潮汐池】 暫無授權 25分
第2集【危險潮汐池】 大家都知道澳洲到處充滿了有毒的野生動物,這回卡悠提彼得森和團隊來到了風光明媚的陽光海岸,他們要趁退潮時探索海濱的危險潮汐池。這些潮汐池的生物多樣性非常豐富,但裡頭可說是危機四伏。一路上他們發現海蛇、海參、僧帽水母,最後更找到了毒性最強的海洋生物:毒鮋。這種魚的外觀其貌不揚,看起來就像一顆石頭或珊瑚,但不小心踩到牠們的話就大難臨頭了,因為牠們的背上可是長了一排含有劇毒的終極武器…
野地大膽王 線上看 25分
第3集【暗影中的鯊魚】 暫無授權 25分
第3集【暗影中的鯊魚】 本集主持人卡悠提彼得森將前往澳洲陽光海岸,一探夜間的潮汐池,尋找完美偽裝的斑鬚鮫,牠們有成排的鋒利牙齒,據傳會襲擊潛水者、漁民或任何進入地盤的人。卡悠提打算抓一條斑鬚鮫,判定牠們是否該為人所懼怕,或只該被敬為完美的掠食者。夜晚的潮間帶兇險無比,不但地形惡劣,還隨時有被大浪沖走的風險。卡悠提和工作人員一路上找到數種有趣的潮池生物,如石蟹、海兔和吸附魚種,甚至兩度目擊斑鬚鮫卻被溜走,卡悠提氣急敗壞。幸好最後終於順利捕捉到一隻,得近距目睹這種完美的底棲伏擊獵人。
野地大膽王 線上看 25分
第4集【北方的龍】 暫無授權 25分
第4集【北方的龍】 鱷魚是食物鏈中的頂級掠食者,本集節目中,卡悠提彼得森將帶領觀眾近距離接觸這些世界上最危險的掠食者,這次卡悠提的目標是兩種澳洲的原生鱷魚,鹹水鱷體型巨大且非常的危險,而淡水鱷體型較小、危險性也較低,但在本次的探險中,卡悠提卻不幸掛彩了!
野地大膽王 線上看 25分
第5集【都市的龍】 暫無授權 25分
第5集【都市的龍】 本集主持人卡悠提來到都市叢林,在澳洲北領地愛麗絲泉、達爾文以及嘈雜的雪梨尋找各式各樣的蜥蜴。尋蜥之旅開始後不久,就在馬路旁找到第一隻中部鬍鬚鬃蜥,隨著人類入侵荒野,牠們也學到在馬路上能得到更優質的日光浴;接著到雪梨的爬蟲公園,卡悠提找到都市品種橫紋長鬃蜥,牠們適應半水棲生活,在公園裡的池塘和樹上生活;最後來到達爾文的公園,在這竟然找到了蜥蜴迷想一睹為快的斗篷蜥。
野地大膽王 線上看 25分
第6集【纏人大蟒蛇】 暫無授權 25分
第6集【纏人大蟒蛇】 觀眾將在本集跟著主持人卡悠提前往澳洲,找尋令人生懼的大蟒蛇。澳洲有著世界上為數最多的蟒蛇種類,卡悠提嘗試透過與蟒蛇近距離接觸,來讓觀眾了解蛇類其實不需要為人所懼,特別是無毒無害的蟒蛇,重要的是蛇類在大自然的角色,以及牠們維持生態系統平衡的重要性。
野地大膽王 線上看 25分
第7集【守宮不睡覺】 暫無授權 25分
第7集【守宮不睡覺】 觀眾將在本集跟著主持人卡悠提前往澳洲,找尋獨樹一格的守宮。澳洲有超過六百種蜥蜴,其中將近三分之一是守宮。卡悠提這次要尋找的是有澳洲內陸珍寶盛名的棘皮瘤尾守宮。他透過獨特的方式,摸黑在不同的地區環境,找到了不同的守宮,最終如願以償地找到了瘤尾守宮,也藉由這段經歷介紹了守宮的生活習慣及特色。
野地大膽王 線上看 25分
第8集【澳洲內陸的怪物】 暫無授權 25分
第8集【澳洲內陸的怪物】 本集主持人卡悠提彼得森要尋找澳洲的奇特蜥蜴,看環境如何影響牠們發展出獨特的演化適應。他將與攝影團隊前進歐洲偏僻的內陸地帶,沿路碰到細紋藍舌蜥、蛇蜥,最後在有如異世界的紅土中心找到最珍貴的多刺魔蜥。多刺魔蜥因應極度乾旱的環境,幾乎不需喝水,主要靠食物來獲取水分,還能利用尖刺捕捉空氣中少量的水氣,凝結成水滴送進嘴裡,簡直是生物演化適應的極致。
野地大膽王 線上看 25分
第9集【捕捉巨蜥】 暫無授權 25分
第9集【捕捉巨蜥】 本集節目中,卡悠提彼得森即將帶領觀眾前進澳洲的北領地,本次的探險有兩大目標,其一是最小的巨蜥黃喉巨蜥,另一種則是神出鬼沒的莫頓澤巨蜥,為了捕獲這兩種巨蜥,卡悠提彼得森將會前往草原和沙漠中的綠洲,歷經千辛萬苦,只為與這兩種美妙的巨蜥有近距離的接觸。
野地大膽王 線上看 25分
第10集【小惡魔的晚餐】 暫無授權 25分
第10集【小惡魔的晚餐】 本集主持人卡悠提彼得森將探訪位於澳洲的袋獾方舟保育計畫區,此計畫區致力於袋獾的保育工作,袋獾的存活被一種特殊疾病所威脅,此計畫區的目的是在有效的療方出現前,致力於袋獾的延續。節目中觀眾會隨著主持人瞭解袋獾溫柔的一面,也會見識到牠們兇猛的另一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