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莉絲汀娜好居家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克莉絲汀娜好居家

  • 2019
  • 共8集
  • 普遍級
  • 3.8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房產和改建轉賣達人克莉絲汀娜穆沙要擴展她的設計業務,找上海濱老舊房屋的屋主,重新為他們的房子注入高端大氣的時尚感。每一集節目她幫客戶的家變身成為絕美好屋。

克莉絲汀娜好居家 線上看 25分
第1集【老朋友新廚房】 暫無授權 25分
第1集【老朋友新廚房】 本集節目中,主持人克莉絲汀娜要為搬回橘郡的童年死黨凱西翻新廚房。她計畫用五萬五千元的預算,將廚房改成開放式設計、移動半島、重舖地板、建新櫥櫃,增加收納空間。她同時還為凱西在戶外打造一個蔭廊,提供她休閒宴客的專屬空間。
克莉絲汀娜好居家 線上看 25分
第2集【升級主臥】 暫無授權 25分
第2集【升級主臥】 克莉絲汀娜在本集承接了位於福勒頓的翻修案件,委託人麥特和萊恩購入完美的新房,只不過有兩個美中不足的地方,那就是格格不入的主臥室和主衛浴。習慣自行買屋翻修的克莉絲汀娜這次只能迎合客戶的口味,不能再像以往一樣改造成自己喜歡的模樣。另一方面,克莉絲汀娜正苦惱著是否應該賣掉現在的住家,好走出離婚的陰霾。
克莉絲汀娜好居家 線上看 25分
第3集【繽紛廚房】 暫無授權 25分
第3集【繽紛廚房】 克莉絲汀娜要為李氏夫婦翻修他們老舊的廚房,為了讓整個空間有現代農莊風,她裝上了白色的夏克式風格櫥櫃,還天馬行空地裝了藏青色的防濺板,讓人捨不得移開目光。她接著再以黃銅色的夾具和愛迪生燈泡吊燈讓整體空間搭配得更出色。在翻修客戶房屋的同時,克莉絲汀娜也要搬離原本的大宅,帶著孩子住進短期出租屋,一面尋找適合她和孩子的房屋。但是尋屋的過程不太順利,還沒看到會讓她滿意的選擇。
克莉絲汀娜好居家 線上看 25分
第4集【重新開始】 暫無授權 25分
第4集【重新開始】 在本集節目裡,克莉絲汀娜要協助老友傑西及蜜西設計主套房,她得想辦法在四萬元的預算內,在傑西想要的現代風及蜜西想要的鄉村風之間找到平衡,她把主衛浴的浴缸拆掉,換成超大的淋浴間,設置懸浮式雙洗手台,還多給了蜜西一個著裝打扮的梳粧檯。另外在主臥室,克莉絲汀娜鋪上了人字形的實木地板,還在後牆安裝黑色的背板,床鋪兩側裝上掛牆式床頭櫃,讓這裡感覺起來很有鄉村現代風。在幫傑西及蜜西改造房屋的同時,克莉絲汀娜的男友安特打算帶她去英國度假抒壓,但是克莉絲汀娜卻無法只打包簡便的袋子,最後帶著超重的行李跟安特到了真正的目的地愛爾蘭,在城堡裡享受悠閒的生活。
克莉絲汀娜好居家 線上看 25分
第5集【甜蜜主套房】 暫無授權 25分
第5集【甜蜜主套房】 伴侶穩紮穩打裝修亨廷頓海灘的房子,現在只剩下最後一個房間尚未完成。
克莉絲汀娜好居家 線上看 25分
第6集【新廚房新寶貝】 暫無授權 25分
第6集【新廚房新寶貝】 一對伴侶急著在第二個孩子出生前裝修廚房。他們相信克莉絲汀娜會幫他們完成完美改造。
克莉絲汀娜好居家 線上看 25分
第7集【老媽的超讚廚房】 暫無授權 25分
第7集【老媽的超讚廚房】 育有三個孩子的忙碌母親要尋找終極廚房。她希望克莉絲汀娜為老舊的空間打造開放式風格,同時保有實用功能,供家人使用。
克莉絲汀娜好居家 線上看 25分
第8集【婚禮特集】 暫無授權 25分
第8集【婚禮特集】 克莉絲汀娜和安特決定同居後,兩人便開始找房。眼見時間緊迫,他們趕著完成裝修,搬進夢想之家。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