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裝精靈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武裝精靈

  • 2020
  • 共40集
  • 普遍級
  • 7.5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祁小智發現自己來到了一個神奇的精靈世界,意外遇到了被獵人追趕的精靈火暴暴,二人逃至地底城。為了離開地底城尋找媽媽,小智不得不答應與城主老巫對決。戰鬥中為了保護火暴暴的決心激發了媽媽留下的項鍊中的力量而力挫老巫。到底小智擁有什麼神奇力量?

武裝精靈 線上看 免費 23分
第1集【穿越,未知的精靈世界】 23分
第1集【穿越,未知的精靈世界】 九年前,三歲的祁小智親眼看見媽媽顏夕坐上0號地鐵離開。回到精靈世界的顏夕為保護翼國與企圖強佔精靈王力量的月獨戰鬥,兩敗俱傷後,月獨逃遁。精靈王深知再也無法阻止已經盜走自己一部分力量的月獨,用自己最後力量將翼國封鎖起來,等待救世主的降臨…… 九年後,祁小智準備搭地鐵去看望生病的小風哥哥時竟然再次遇見了0號地鐵!而且這地鐵的出現似乎和媽媽留給自己的項鍊存在某種聯繫!面對空無一人的詭異地鐵,祁小智還是鼓起勇氣走了進去,因為媽媽或許就在地鐵的終點站等著他!祁小智乘著0號地鐵消失後,他的機器人小鐵也被某種力量吸入了法陣之中……
武裝精靈 線上看 23分
第2集【火暴戰神登場】 23分
第2集【火暴戰神登場】 祁小智召喚出了火暴戰神卻完全不會操作,火暴戰神笨拙的動作引來城門內居民的張望。眾人議論覺得眼前的半面獵人和之前的半面獵人不太像,連負責追捕半面獵人的胖、瘦獵人都懷疑自己找錯人,可是為了領賞還是決定把祁小智抓回去。在激鬥中火暴戰神力量用盡解體,火暴暴趁亂帶著祁小智逃走。 火暴暴帶著祁小智在地底城中穿梭,各種魔法道具和精靈讓祁小智驚嘆不已。只是兩人沒走幾步卻被胖、瘦獵人的老大吳克抓住,火暴暴使詐才得以脫身。兩方之間的你追我趕惹來一個紅發少女蘇瑾的注意,蘇瑾對吳克口中的獎金和半面獵人起了興趣,帶著精靈金剛虎偷偷跟在他們身後。並在吳克即將抓到祁小智一行人時候出手救下他們。祁小智以為遇到了好人,卻沒想這個蘇瑾與吳克目的相同,救他只想換取獎金。 祁小智和火暴暴被帶到地底城主人老巫面前,吳克指認祁小智就是半面獵人,但祁小智覺得很冤枉,穿越到這個世界以後每個人都認定他是半面獵人,根本不聽他解釋。
武裝精靈 線上看 23分
第3集【夥伴的默契】 23分
第3集【夥伴的默契】 祁小智跟吳克決戰後就昏倒了,等他醒來時,火暴暴連忙找到他解約,但不知道什麼原因,兩人卻解約不了。 這時,蘇瑾發現了祁小智的寶貝項鍊竟然有神秘的翼國的標記。祁小智懷疑失踪的媽媽顏夕就在這個世界,想離開競技場尋找媽媽的線索。 老巫其實早已知道祁小智不是半面獵人,為了逼出真正的半面獵人,故意將祁小智當成半面獵人,威脅祁小智,只有跟她戰鬥一場並贏了才能離開競技場。祁小智別無他法,只好和火暴暴約定,火暴暴幫助他打敗老巫離開競技場後,祁小智則啟動項鍊送火暴暴去往人類世界。 不熟悉精靈戰甲的力量的兩人開始在蘇瑾的幫助下開始訓練。蘇瑾告訴兩人,只有同步率達到百分百,才能有機會打敗老巫。可是兩人訓練了很久,同步率都無法上升。 這時,不甘敗於祁小智之手的吳克前來找茬。祁小智火暴暴對於手下敗將吳克並不放在眼裡,沒想到吳克竟然準備了寒冰粉,烈焰彈等物品作為秘密武器。即使蘇瑾跟金剛虎幫忙,也無法打敗吳克。為了救蘇瑾、金剛虎,祁小智、火暴暴關鍵時刻悟出了提升同步率的關鍵,打敗了吳克。 另一邊,真正的半面獵人找到祁小智穿越而來的火車,在這里察覺到了祁小智殘留下的力量。他決定要盡快找到祁小智…
武裝精靈 線上看 23分
第4集【力量爆發】 23分
第4集【力量爆發】 祁小智約定跟老巫決鬥的日子終於到了,這一天競技場的觀眾席上擠滿了大量的精靈獵人和精靈,他們都想一睹老巫戰鬥的風采。在所有人期待的目光下,祁小智和老巫先後來到競技場,決鬥正式開始。 一開始,祁小智試圖用速度和力量戰勝老巫,但都被老巫一一化解,接著又在火暴暴的引導下,兩人採用聲東擊西的戰術,從天空對老巫發起突然襲擊,就在祁小智以為戰術奏效的時候,卻發現老巫將機甲石化,輕易就破解了祁小智和火暴暴的戰術。隨後,老巫開始反擊,輕易便擊敗了祁小智和夥伴。 面對實力比自己強得多的老巫,祁小智內心充滿了不甘,為了離開地底城,祁小智開始盲目地對老巫發起一連串攻擊。面對這種盲目的攻擊,老巫決定以逸待勞,等到祁小智耗盡能量再伺機反擊。很快,祁小智就因受傷和能量消耗過度失去戰鬥能力,老巫也抓住機會,準備給祁小智最後一擊。
武裝精靈 線上看 23分
第5集【趕往獸林】 23分
第5集【趕往獸林】 半面獵人的突然出現讓所有人震驚,但只有老巫好似的自信定定他會出現一樣。老巫和半面獵人早過節,是與祁小智比試也是引半面出現的,但半面獵人無心和老巫師打,他來的目的只是想把祁小智帶走。 就在兩方僵持之際,數以萬計的靈魔突然從四面八方湧入遊戲,靈魔會吸食精靈戰神的​​能力,地底城墜落一圈。幸好老巫及時出手,張開防護盾,而半面獵人趁亂撞到小智和火暴暴帶離地底城,蘇瑾和金剛虎眼果斷跟了上去。 祁小智也想加入戰鬥,但在地底城時被靈魔吸食者很少一部分,靈魔的追擊並沒有停止,半面獵手無法戰鬥,只能拼了,和雷影合體召喚雷影戰神。力量以無法戰鬥。半面獵人提出由他拖著靈魔讓祁小智和蘇瑾先逃。祁小智當然不肯,但也知道自己來可以拖累,於是和半面獵人約定在獸林匯合。 但靈魔的數量還是一群,僅憑半面獵人無法全部擋住,祁小智和蘇瑾在離獸林不咬的石時靈魔靈追上,只能靠自己奮鬥。火暴戰神和金剛戰神最終顯羅出來,同時小心被靈魔咬住了腳。還是祁小智靈機骨牌的一動,利用魔引進石林後一舉殲滅。
武裝精靈 線上看 23分
第6集【守護精靈蛋】 23分
第6集【守護精靈蛋】 獸林正在進行精靈獵人考核,不參與的人、失敗的人都會被彈出獸林結界。獸林外面,靈魔虎視眈眈,且也只有成為精靈獵人才能找到失踪的翼國,祁小智立刻決定加入精靈獵人考核。被祁小智感染的蘇瑾金剛虎也決定進行精靈獵人考核。 而另一邊,一個名叫陸大班的少年跟自己的精靈水玄武打敗了同樣避難來到獸林的地底城胖獵人,得到了一顆黃色珠子。陸大班將自己的藍珠跟黃珠融合形成一顆綠珠。原來第一關的通關條件就是從其他考核之人手中得到對應顏色的珠子,獲得一顆綠珠。不過,陸大班卻並不急於趕往第二關,而是準備找厲害的人,進行戰鬥歷練。胖獵人一聽,將祁小智相關的信息透露給了陸大班。
武裝精靈 線上看 23分
第7集【不能容忍,蘇瑾的爆發】 23分
第7集【不能容忍,蘇瑾的爆發】 獸林深處,祁小智等人正安心地享受著水玄武做的美味食物,突然幾名精靈獵人駕駛著機甲出現在祁小智等人面前,揚言要挑戰祁小智,然而還沒等祁小智迎戰,幾名精靈獵人卻因為挑戰次序而打了起來,祁小智等人也在混亂中分散。 在尋找其他人的途中,蘇瑾偶遇了虐待精靈的飛格斯。當得知飛格斯來自冰川國之後,惱怒的蘇瑾向飛格斯發起攻擊,但卻遭到飛格斯的同伴貝卡的阻攔。隨後,貝卡獨自留下對付蘇瑾,而飛格斯則回去尋找少主冰辰。 祁小智為了躲避其他精靈獵人的挑戰,意外遇到了冰辰,經過一番交流後,兩人逐漸成為了好朋友。 與此同時,蘇瑾與貝卡的戰鬥開始了。貝卡的實力遠勝過蘇瑾,蘇瑾陷入一番苦戰,戰鬥中,蘇瑾想起了自己的綿綿師傅,憑藉著不屈的鬥志,逐漸佔據了上風。貝卡不甘心失敗,利用冰川國的科技強行提取精靈的能量,令自己的力量大幅提升。眼看蘇瑾即將被對手打敗,關鍵時刻,大量的黏糊糊精靈突然出現,協助蘇瑾打敗了貝卡。重傷的貝卡無力再戰,只能逃跑,隨後,生命樹出現,治好了因飛格斯的虐待而受傷的精靈。
武裝精靈 線上看 23分
第8集【與玄風鳥的約定】 23分
第8集【與玄風鳥的約定】 小玄風鳥發現了飛格斯等人的陰謀,立刻飛回獸林告訴族中長老。另一邊,祁小智還要考試,只能告別冰辰和陸大班急匆匆離開。 另一邊為了阻止冰川國的陰謀回到獸林的半面獵人跟著夕顏的指示找到了旋風洞,小玄風鳥回到旋風洞立刻向長老禀報冰川國的事情,長老下令加強防禦阻擋任何獵人進入旋風洞領地,卻並沒有說要去阻止冰川國的事情。半面獵人就在這時闖入風穴,無論半面獵人說明來意,玄風鳥長老始終不相信堅持把他打走。半面獵人無可奈何只能出手,就在激戰之時,小玄風鳥不小心被電能波及,半面獵人為了不傷到它,收起電能用戰甲擋住打過來的風刃。這讓小玄風鳥很詫異,看到半面獵人對他們處處留手,小玄風鳥開始相信他來是懷著善意,但長老還是不信一定要把半面獵人置之死地。 不能看著半面獵人死掉,小玄風鳥與半面獵人簽訂契約合體召喚出玄風戰神。可這舉動卻惹怒了玄風鳥長老。玄風戰神想趁著風飛出旋風洞,長老卻在此時召喚出了十八旋風陣把玄風戰神重新捲入風穴,在十八旋風陣裡,玄風鳥長老可以任意操控風速,玄風戰神被風纏繞根本無法動彈。
武裝精靈 線上看 23分
第9集【可怕的魔彈】 23分
第9集【可怕的魔彈】 眼看第一關考核時間就要結束,祁小智還沒得到通關的綠珠。幾人匆忙尋找還有珠子的考核之人,竟然回到了祁小智跟冰辰相識的地方。 而另一邊,冰辰三人匯合,飛格斯利用魔彈攻擊精靈激怒生命樹暴露位置,但並不順利,這時,疤力為了獲得通關的珠子,對飛格斯三人展開了攻擊。飛格斯剛好想試驗一下魔彈的力量,便將魔彈的力量給了疤力。 祁小智幾人察覺到黑暗的力量,連忙趕去,看到了被控制的疤力。一切證據顯示,冰辰就是攻擊精靈的壞人頭領,但是祁小智並不相信冰辰會做這些事,奔向找到冰辰問清楚,冰辰卻徑直離開,還命令疤力阻止祁小智幾人。祁小智三人被迫戰鬥。 金剛戰神、玄武戰神被魔彈力量侵染,失去了戰鬥力,只有受項鍊保護的祁小智能跟疤力戰鬥。 另一邊,半面獵人借助玄風鳥的力量追踪到飛格斯的位置,連忙趕去。 疤力經過魔彈提升,力量大幅度提升,祁小智不敵。但即使遭遇危險,祁小智也要保護冰辰給自己的禮物,因為祁小智相信冰辰絕不是壞人,這堅定的信念感染了火暴暴。火暴暴願意全力幫助祁小智戰鬥。兩人靈機一動,想到了讓流風戰神將火焰吸進渦輪的辦法,打敗了疤力。
武裝精靈 線上看 23分
第10集【阻止冰辰】 23分
第10集【阻止冰辰】 第一關結束,幸好祁小智在最後的關頭得到了疤力再次搶奪到的珠子,成功通關第一關。精靈們吞下綠珠變成的種子,得到前往第二關的地圖。地圖顯示每個人的關口在不同位置,幾人分開行動。但在趕往第二關前,他們將冰辰的相關事情報告了審判者。 另一邊,半面獵人擔心飛格斯等人進入第二關就不好找人,讓玄風鳥加快了速度,恰巧在冰辰、飛格斯幾人要進入第二關時,攔住了他們。冰辰跟半面獵人展開激鬥。 冰辰、半面獵人都是年輕一代的天才,兩人全力發揮,你來我往,竟然勢均力敵。最後半面獵人更甚一籌,眼前就要壓制住冰辰。得到祁小智他們報告的審判者趕來,並困住了半面獵人。原來,這個審判者竟是跟冰辰是一伙的。審判者直接利用審判者的權利,跳過第二關,將冰辰、飛格斯直接送往生命樹門口。 而另一邊,火暴暴、祁小智跟隨地圖來到迷霧森林,不知不覺迷了路。為了防止再迷路,祁小智幾人用石頭做標記,但是小鐵卻將石頭都撿走了,破壞路標。火暴暴生氣,跟小鐵打起來,雙方打鬧之時,不知不覺間跟祁小智走散。尋找祁小智的時候,明明是世上最後的一隻的火暴暴竟然發現了另一隻火暴暴……
武裝精靈 線上看 23分
第11集【火暴暴的傲慢】 23分
第11集【火暴暴的傲慢】 迷霧森林裡,祁小智、小鐵、火暴暴走散。小智焦急尋找,火暴暴在濃霧瀰漫的樹叢間追趕著一個似乎是同類的身影,卻發現那竟是過去的自己,看著曾被精靈獵人欺負的痛苦回憶,火暴暴爆發出強大的憤怒。與此同時,金剛虎和蘇瑾在五彩沼澤欲取寶盒,卻遭遇陷阱,考官獨眼精靈出現,稱唯有打敗自己,才能得到離開這個關卡的鑰匙,金剛虎為了保護蘇瑾,獨自面對獨眼精靈的攻擊。 這一邊,小鐵帶著火暴暴與小智會合,小智察覺異樣,試探發現這個假火暴暴竟是一隻名為幻幻的精靈考官,負責激發人類與精靈之間的內心黑暗面。幻幻道出火暴暴已經被曾經的黑暗帶走了靈魂。與此同時,火洞內,火熔漿讓大班與水玄武極度炎熱,兩人走了許久,卻不見出路,突然地面抖動了起來,有一個聲音傳出,稱大班和水玄武在它的嘴巴裡,他是火山精靈,最愛吞噬精靈獵人的鬥志!
武裝精靈 線上看 23分
第12集【信任的考驗】 23分
第12集【信任的考驗】 迷霧森林裡,小智成功解救被困於幻境的火暴暴,通過了考驗。而此時獨眼正朝金剛虎發動猛烈的攻擊,蘇瑾焦急,衝進沼澤,被燙傷。金剛虎亮出鋼爪反擊獨眼,卻被凍結了全身,獨眼欲發起致命一擊。與此同時,火洞內,整個火洞劇烈震動,熔漿從火洞深處噴湧而出,陸大班和水玄武拼命往出口逃去,當大班發現水玄武沒有跟上,立即折返,然而,地面傳來劇烈的搖晃。兩人掉進火洞深處。兩邊皆陷入危機。 蘇瑾忍著劇痛去救金剛虎,卻也被獨眼所凍結,金剛虎為了蘇瑾重新振作,兩人合體召喚精靈戰驅,與獨眼展開戰鬥。火洞內,陸大班和水玄武即將落入熔漿湖中,陸大班鼓勵水玄武發起攻擊,並講述自己曾見過水玄武的潛能,水玄武感動,發動淨水彈,懸壁劇烈震動,一股強大的衝擊力將水玄武和陸大班以及落下來的熔漿一起向上倒推了出去。
武裝精靈 線上看 23分
第13集【獸林的危機】 23分
第13集【獸林的危機】 冰辰和飛格斯帶著各自的精靈很快來到了石門外,意圖在審判者趕到之前進入生命樹區域,結果卻遭到岩古古的阻礙,雙方因此爆發了激烈的戰鬥。 與此同時,祁小智等人剛通過第二關的考驗,就听到了傳聲青鳥要求所有考試的獵人離開獸林的消息,隨後路維也出現,將冰川國的陰謀告訴了大家,並勸大家離開獸林,不要插手這件事。然而,祁小智等人並不願意,最後反而勸服了路維,一起前往生命樹區域。 但在途中,眾人卻遭到了叛變的審判者的襲擊,墜下深淵。危急關頭,鑽地精靈出現救下了大家,並在水玄武的啟發下,眾人想到了新的前往生命樹區域的方法。 另一邊,冰辰和飛格斯逐漸不敵岩古古。飛格斯為了完成任務,不顧冰辰的反對,強行利用魔彈,控制岩古古開啟石門,幫助冰辰進入生命樹區域,而飛格斯則留下來獨自對付岩古古。 危急關頭,祁小智等人及時趕到,而飛格斯卻無心戀戰,在石門關閉之前進入了生命樹區域。而岩古古由於同伴受傷加上生命樹受到威脅而胡亂向祁小智等人發動攻擊。最後祁小智成功阻止了岩古古,並安撫了岩古古的情緒。 這時,冰辰來到生命樹面前,將魔彈刺入生命樹中,整個獸林頓時發生巨大的動盪……
武裝精靈 線上看 23分
第14集【拯救生命樹】 23分
第14集【拯救生命樹】 魔彈導致生命樹衰弱,整個獸林地形變動,精靈們紛紛逃竄。另外三個審判者察覺到不對勁,連忙趕往生命樹。 這邊,岩古古拼命想要打開石門,卻怎麼也開不了,半面獵人提議岩古古跟人類締結契約,合體成為岩古戰神,增加力量。但是岩古古一族從古至今的使命就是保護生命樹,他拒絕締結契約。 而石門內,冰辰看著生命樹的樣子,懷疑自己所作所為是否正確。而在他不知道的冰川島,冰川島國主冰彥和神秘人感受到了生命樹的衰弱,知道計劃成功,得意洋洋。 而另一邊,老巫察覺獸林的變動,發覺本該守護獸林的翼國並沒有派人來增援,決定召集地底城高手,前往救援。本想趁機逃走的吳克,意外殺掉一隻靈魔,被迫成為救援的一員。 眼看岩古古不斷被石門震傷,越來越衰弱,祁小智說服了岩古古跟自己締結契約。岩古古和祁小智合體成為岩古戰神,在眾人的幫助下,打開石門。但是飛格斯和黑鋼合體的黑鋼戰神卻擋在了眾人面前。
武裝精靈 線上看 23分
第15集【最後的力量】 23分
第15集【最後的力量】 魔晶存在著生命之樹,獸林大亂,魔暴動,眼看獸林與精靈們都將被毀於一旦。雷影戰神黑鋼戰神打得毫無還手之力,即使有祁小智的加入 出現劣勢,幸好優雅的精靈考官們出現,他們不再放棄,尋找精靈們,去救生命樹,獸林外老巫一行人奮勇回應。 辰辰為了造成這件事悔恨,召喚出翼靈戰神加入戰局阻止一起飛格斯。火暴戰和雷影戰神則利用這個機會跑去冰霜生命樹的魔拔出來。黑鋼戰神被魔晶。 祁小智卻沒有要開,這是他最後的三個火他都必須毀掉魔晶回獸林。祁小智。 胸前的樹感應到他的決心爆發力量,火光湧入生命樹身,魔晶爆裂,生命樹自己開始重新開始。
武裝精靈 線上看 23分
第16集【科技王國冰川國】 23分
第16集【科技王國冰川國】 祁小智一行人前往冰川國,一到冰川國眾人就被這與地底城和獸林全然不同的風景吸引,大家在冰川國四處亂逛,還品嚐了很多冰川國的特色食物,在一家老闆的熱情介紹下,前往專門免費接待獸林來的獵人與精靈的旅店投宿。前往綠地的林子裡,眾人無意中喚醒了封在冰繭裡的靈魔,一番戰鬥終於脫困。眾人來到旅店住下,夜晚,蘇瑾和金剛虎不告而別。而另一邊,小智等人因為白天吃多了冰川國的食物鬧肚子搶廁所。 突然,整個旅館開始震動,機關啟動,走廊上每個房間的門落下石牆,完全封死。眾人大驚,衝到蘇瑾房間門口,打破石牆,發現石牆後直通旅店外的空地,此時,一輛滿載精靈的卡車朝著遠方駛去,這個所謂的免費旅店根本就是個捕捉精靈的陷阱!眾人斷定這個蘇瑾和金剛虎一定是同精靈們一起被抓走了,立刻追了上去。 眾人抄近路攔下卡車,準備營救之際,卡車的主人敦克與精靈合體成為彈珠戰神攻擊二人。祁、陸二人只得合體迎戰,彈珠戰神變化多端的攻擊讓祁小智等人吃盡了苦頭,最後二人不敵,解體。彈珠戰神一步步走向眾人,決定將火暴暴和水玄武抓了賣錢……
武裝精靈 線上看 23分
第17集【冰川國迷雲】 23分
第17集【冰川國迷雲】 回到冰川國的冰辰,直衝進王宮,與父親冰彥對峙。在得知父親的計劃後,冰辰暗下決定,要徹底調查清楚父親的計劃,不能再讓錯誤繼續發生。 另一邊,祁小智和陸大班不敵敦克,於是祁小智改變戰術,利用岩古古成功挫敗了敦克的戰術。敦克眼見自己戰術失效,不得不押送精靈離開。祁小智等人正準備追上去的時候,卻遭到了附近冰川國守衛的阻攔和逮捕。眼看眾人就要被守衛帶走,這時,冰辰卻意外出現在祁小智等人面前。 回到地下交易市場的敦克,遇到了前來贖自己綿綿師傅的蘇瑾。在得知自己的綿綿師傅已被其他人買走之後,按奈不住內心怒火的蘇瑾,向敦克發起了攻擊。 敦克的力量遠勝過蘇瑾,蘇瑾在戰鬥中負傷,再戰鬥下去會更加危險。金剛虎急中生智,決定讓自己被敦克抓走,這樣自己就有機會救出綿綿師傅。最後,在敦克發動最後一擊的時候,金剛虎也強行令機甲解體,成功讓敦克抓走自己,留下蘇瑾一人在門外大喊。 與此同時,冰辰救下了祁小智等人,沒等祁小智問清楚事情緣由,陸大班就向冰辰發起攻擊……
武裝精靈 線上看 23分
第18集【冰層下的世界】 23分
第18集【冰層下的世界】 陸大班、冰辰展開激戰,陸大班怒斥冰辰是害死飛格斯的兇手,冰辰放棄抵抗,關鍵時刻,祁小智阻止了兩人。冰辰為之前所做而後悔,並說出自己的目的,調查清楚父親到底想要幹什麼。祁小智願意幫助冰辰調查,但是必須先找到蘇瑾,而冰辰知道蘇瑾在哪裡。 另一邊,半面獵人跟隨靈魔,來到了冰川島宮殿,途中,他意識到靈魔是被人控制的,而這個人就在冰川島宮殿。半面獵人潛入冰川島宮殿,但是他的所作所為早就被冰彥和月獨發現。 金剛虎被精靈販子送到關押精靈所在的地方,為了脫身,金剛虎故意吃下泡泡草裝病。 在冰辰的帶領下,祁小智陸大班成功跟蘇瑾匯合,但是蘇瑾卻對冰辰非常看不順眼,爭執間,發現了金剛虎留下的好朋友感應器,兩千米範圍內,可以感應到彼此的位置。事不宜遲,幾人隨著感應器追踪,發現金剛虎的位置竟然顯示在冰川島宮殿裡。眾人偷偷潛入宮殿,士兵似乎發現了他們,蜂擁而來……
武裝精靈 線上看 23分
第19集【冰洋的秘密】 23分
第19集【冰洋的秘密】 為了擺脫衛兵的追踪,冰辰帶著祁小智一行人往某處跑去。另一邊,半面獵人結束調查要走,被木森擋住去路,兩人召喚出精靈戰甲打了起來。 冰辰等人來到冰辰祖父,也就是精靈戰軀的發明者冰洋的研究室,這裡是冰殿的禁地,衛兵是不會追到這裡。暫時逃脫危機,但陸大班等人問冰辰,蘇瑾的師傅和金剛虎到底被關在哪,在責問的時候,他們不小心觸碰了冰洋留下的一副奇怪的精靈戰軀,精靈戰軀抖落了一副地圖。原來冰殿的地下還藏著一間實驗室,眾人推斷精靈們應該被藏在這座地下實驗室裡。 另一邊,半面獵人還在和木森激鬥,半面獵人疑惑木森從來不會躲閃攻擊,所有攻擊都會接下,人卻一點都沒受傷,等半面獵人打敗了傀儡戰神才發現,所有的攻擊都會由精靈來承受,獵人一點事都沒有,如果報廢就換另一個精靈,把精靈當成工具。在木森這樣車輪戰術下,半面獵人很快不敵,便乾脆投降。
武裝精靈 線上看 23分
第20集【傀儡軍隊的秘密】 23分
第20集【傀儡軍隊的秘密】 為逃月的追捕,路維與月獨展開了一場戰鬥,然而月獨獨實力強大,路維極端不是。眼看路維幫被月獨獨抓住,危急關頭,在雷和貓的幫助下,路維成功,而雷影卻被月獨抓走。 邊,祁小智等人在指揮中心的路上遇到了木奇,在木奇的尋覓下,祁小智救了一小部分被抓到的精靈——冰凍怪,而蘇瑾順利潛入指揮中心,而蘇瑾和陸大班也成功找到了實驗室,救了金剛虎。大家準備離開的時候,金剛虎告訴蘇金,他已經找到了綿密綿長的師傅的位置了。 在木奇奇的幫助下,祁小智等人來到了指揮中心,知識冰川國抓大量精靈的目的,就是為了將精靈精靈,變成精靈,吸收到精靈戰軀,而生命樹是他們的目標計劃的故障,因此冰彥才不惜一切想要毀掉生命樹。 一次,守衛們發現了祁小智等人的踪跡,對祁小智他們發起了進攻,祁小智和冰辰開始反擊,戰鬥中火暴突然身體不適,雖然現在在意,仍然咬牙爭月。和冰彥發現了祁小智和冰辰,並用魔彈控制祁小智和冰辰,祁小智在火暴暴的幫助下,成功避開了魔彈的流行,而冰辰卻不小心被魔彈擊中,隨後,失去理智的冰辰轉身向小智發起了攻擊……
武裝精靈 線上看 23分
第21集【新搭檔登場】 23分
第21集【新搭檔登場】 身受重傷的半面獵人將情報通過玄風鳥放出,自己則返回要救出雷影。 面對拔刀相向的冰辰,祁小智只好迎擊。因為地下實驗室是冰冷的金屬地面,火暴暴,岩古古的能力無法全力發揮,祁小智節節敗退。就在這種情況下,祁小智仍舊全力保護冰凍怪,看到這一幕的冰凍怪,想起之前這個阿智不顧自己的安危在大街上就想要救出被抓的精靈們,冰凍怪握緊拳頭,有了要成為小智拍檔的願望。 月獨通過監控發現了祁小智居然也有項鍊,很是疑惑。此時月獨因為精靈王力量的反噬又開始了,不想讓冰彥察覺異樣,離場。
武裝精靈 線上看 23分
第22集【相信自己】 23分
第22集【相信自己】 陸大班強忍著疼痛爆發出全部的力量,和X騙子打平,X騙子怎麼也想不到這個來自陸國的小子竟然有這麼頑強的意志力! 半面獵人從冰殿外的慌忙士兵處了解到祁小智等人也潛入了冰殿,目前情況危險。半面獵人抓住了一個冰川島人讓他帶路,結果是貝卡,貝卡猜測冰辰可能會遭遇危險,主動帶他前往。 蘇瑾帶著眾精靈一路逃竄,就要衝出去地下實驗室時,被木森攔住。木森不容許任何精靈逃脫。為了保護精靈們和師父,蘇瑾挺身而出戰鬥。但是木森太強了,他可是白金獵人,蘇瑾跟金剛虎不管怎麼努力都打不過。關鍵時候,蘇瑾師父為蘇瑾擋下致命一擊。蘇瑾重燃力量,向木森發動強烈一擊。師傅為蘇瑾送上最後的祝福——要相信自己!便化作光點消失。 蘇瑾堅定的決心讓她和金剛虎爆發巨大的能量。而精靈們感受到了蘇瑾悲傷與決心,一起發出了鳴叫,精靈們的精神共振使得金剛戰神的力量大大增強。最終,蘇瑾和金剛虎全力爆發強大的力量,一舉擊敗了木森。木森解體,正想重新合體再戰時便收到冰彥的召喚,木森離開。而此時大班也拖著傷痕累累的身體來到蘇瑾身邊……
武裝精靈 線上看 23分
第23集【冰川島最後的秘密】 23分
第23集【冰川國最後的秘密】 冰辰懇求冰彥停手,但是冰彥堅信自己的一切都是對的。他從小就覺得精靈尖牙利爪非常恐怖,而自己的父親卻整天沈浸研究這些恐怖精靈,而忽視自己。最終,冰洋研究成功,精靈成為人類最好的夥伴。不甘心的冰彥踏上了截然相反的研究道路,讓精靈徹底成為人類的奴隸。 冰辰為了自己的信念和祁小智一起跟冰彥展開激鬥。但是冰彥的傀儡戰神太過厲害,竟然可以讓整個空間陷入黑暗。失去視線的翼靈戰神、火暴戰神單方面挨打。但冰辰和翼靈靈彼此信任,最終在火暴戰神配合下,爆发力量,利用魔晶折射光線,重獲光明,打敗冰彥。正以為勝利時,月獨出現。 另一邊,陸大班、蘇瑾將實驗室的精靈們都送到安全的地方後,連忙返回地下實驗室尋找祁小智。而半面獵人也在尋找祁小智。三人偶遇。
武裝精靈 線上看 23分
第24集【回到人類世界】 23分
第24集【回到人類世界】 祁小智、火暴暴和木奇奇被列車帶回人類世界。初到人類世界的火暴暴和木奇奇對周圍的一切都很驚奇,鬧了笑話差點暴露身份,幸好祁小智讓它們裝作人偶這才避過。祁小智想著還處在危險中的同伴,決定要想辦法回到精靈世界。 追影和機械眼奉月獨的命令追著祁小智來到人類世界,想辦法搶走項鍊,還順手救了一個差點被車撞的小女孩。 雖然祁小智穿越到精靈世界過了很長時間,但在人類世界只過不到半天,祁小智回到房間,太累了於是倒頭睡著,夢到蘇瑾他們遇到危險驚醒過來,卻發現身邊只剩下木奇奇,火暴暴不知去哪。但最要緊的事情是想辦法召喚零號列車回精靈世界,祁小智決定先去找路維。 另一邊,追影感應到了項鍊在附近,木奇奇也發現他們被追踪,祁小智和追影在巷子裡你追我躲,木奇奇利用替身花暫時迷惑住追影,祁小智順利逃脫來到醫院。 火暴暴還不知道祁小智遇到危險,還在玩樂,木奇奇發現追影已經找到祁小智踪跡,急忙趕去醫院通知他。祁小智終於找到路維,卻看到他躺在病床上毫無意識,身邊放著各種儀器和呼吸器,沒想到在精靈世界意氣風發的半面獵人,在人類世界卻這麼脆弱。
武裝精靈 線上看 23分
第25集【尋找半面獵人】 23分
第25集【尋找半面獵人】 祁小智成功在醫院的病房找到了路維,卻發現路維身患重病躺在病床上,緊接著木奇奇也來到病房與小智匯合,在得知路維的傷勢後,木奇奇開始對路維進行治療。 另一邊,抱著一堆糖果的火暴暴在公園大門遇到了一群身穿卡通玩偶的小孩,在與小孩子們的相處中,火暴暴感受到了人類世界的溫暖,並產生了想要永遠留在這裡的念頭。 這時候,追影來到祁小智房間,通過祁小智的電腦知道了祁小智所在的位置。隨後祁小智爸爸來到小智房間,卻發現房間空無一人。看到電腦上醫院的地址,以及聯想到小智這段時間的異常,小智爸爸急匆匆前往醫院。 在木奇奇的治療下,路維恢復的很快,但是很快治療過程受到了阻礙,與此同時追影也來到醫院。為了不讓追影打斷木奇奇的治療,祁小智決定孤身一人引開追影,然而行動還是失敗,祁小智為了給木奇奇爭取時間,以項鍊為賭注提出要跟追影戰鬥的提議。 戰鬥開始,面對實力強大的追影,祁小智起初和冰凍怪聯手對抗追影,但是很快就敗下陣來。不甘心的祁小智召喚巖古古,雙方再次交戰。與此同時,火暴暴感應到了精靈戰鬥的能量,驚訝地發現,醫院上方烏雲密布,寒氣沖天……
武裝精靈 線上看 23分
第26集【追擊!反抗!】 23分
第26集【追擊!反抗!】 祁小智製造了迷霧掩護他跟追影的戰鬥。而小智爸爸看到這詭異的天氣聯想到妻子顏夕離開的情景,懷疑兩者有關係,朝醫院趕了過去。 而這邊,祁小風的身體終於治療完成,但是路維的意識卻不願跟祁小風的身體融合。原來路維天生體弱多病,常年躺在床上。顏夕為了讓祁小風開心,給了他項鍊,讓他意識脫離在異世界以路維生活。路維在異世界享受到了體弱的小風無法享受的一切,他擔心醒來後,自己仍舊是體弱多病的樣子。 這邊,岩古戰神被迫解體,木奇奇及時趕到,跟祁小智締結契約。但是木奇奇因為給祁小風治療,消耗了太多力量,也不敵追影。但祁小智誓死戰鬥,因為不管是祁小風,還是路維,都一直守護自己,現在輪到他去守護哥哥。聽到這話的路維,終於意識到不管路維還是祁小風都是他自己。路維解除心結,跟身體融合,成為祁小風。 木奇戰神不敵機械戰神,被打解體,幸好火暴暴趕到,為幾人拖延了片刻時間。祁小風趕到,跟雷影合體,打敗了機械戰神。月獨不甘心失敗,命令機械戰神啟動自爆程序。
武裝精靈 線上看 23分
第27集【老巫的考驗】 23分
第27集【老巫的考驗】 在路維的幫助下,追影被擊敗。為了完成任務,追影決定自爆。危急關頭,路維祁小智召喚時空列車,將追影意外撞進時空漩渦中,為了保護追影,機械眼獨自一人承受了所有傷害,而回到冰川國的追影,也很快被木森帶走。 同一時間,祁小智他們也回到精靈世界,為了救出蘇瑾他們,路維提議去地底城找老巫幫忙,然而他們剛到地底城大門,就被吳克一行人抓住。吳克將祁小智他們帶到老巫面前,原來老巫為了與月獨合作,打算將祁小智和路維作為見面禮交給月獨。 另一邊,追影因為任務失敗被月獨關進地牢,貝卡發現後,偷偷地跟在後面,與此同時,冰辰越獄成功,在逃跑的過程中,遇到了同樣被關在地牢的爺爺冰洋,並得知是父親冰彥為了自己的計劃而將冰洋關起來的。 為了逃離地底城,路維與老巫展開了戰鬥,然而老巫實力強大,路維根本不是老巫的對手,危急關頭祁小智挺身而出,並結合自身精靈的特性,與老巫打得難分高下。 眼看雙方毫無保留地釋放自身力量準備進行最後一擊時,路維突然打斷了戰鬥,祁小智這才知道,原來這一切都是老巫對自己的考驗。而看到小智的鬥志和決心後,老巫同意聯手,決定前往冰川國大鬧一場……
武裝精靈 線上看 23分
第28集【營救行動】 23分
第28集【營救行動】 在冰雪戰神的幫助下,祁小智、老巫、路維潛入了冰川島的交易市場。但是由於通道坍塌了,老巫留下來接應。祁小智、路維按照原計劃潛入地下實驗室。 路維故意營救追影,引走大部分追兵。祁小智趁機去救陸大班、蘇瑾。 另一邊,冰彥发覺冰辰跟冰洋逃走,為了不驚動月獨,他下令士兵偷偷搜索。 祁小智成功救到蘇瑾、陸大班和金剛虎、水玄武、翼靈靈幾個精靈,沒想到遇到貝卡。戰鬥一觸即发時,貝卡表明自己的真實身份,她就是負責接應的人。 貝卡將眾人裝進運傀儡精靈的箱子里,準備運出去,路上遇到巡查的士兵,陸大班假扮傀儡精靈糊弄過去。但這些小把戲,木森早已看透。祁小智見身份敗露,合體戰鬥,雖然祁小智可以不斷變化精靈,但是擁有數個傀儡精靈的木森更技高一籌。 而這時,冰彥帶著士兵也趕到。關鍵時刻,冰辰、冰洋出現,救下了祁小智。冰洋的存在引起了士兵們的疑惑。路維趁機合體,用極光戰神发出光芒閃花了士兵們的眼睛,祁小智等人找準機會逃走。在老巫的接應下,眾人成功逃離冰川島。
武裝精靈 線上看 23分
第29集【備戰地底城】 23分
第29集【備戰地底城】 老巫把祁小智一行人從冰川國里救出來,但危機還沒有渡過。冰川國的人知道是老巫救了他們,必定會以此為理由像地底城宣戰。冰川國實力雄厚,想要抵擋並非易事,但地底城上下都非常齊心。老巫開始給眾人分配任務,半面獵人先行一步去獸林請精靈們幫忙,冰洋研究防禦系統的加強,特別是祁小智,老巫說留給他一個重要任務。 另一邊,月獨下令集結所有的兵力向地底城進攻。 祁小智沒想到,老巫說的重要任務竟然是要他和吳克一起運木頭搭建城防,和吳克一起兩人又鬥嘴,最後決定用砍木頭做比試看誰更厲害,可是兩人都沒有認真比,反而偷偷把對方的木頭運到自己這邊,結果又是一通吵鬧。蘇瑾則被派去照顧孤兒,陸大班被派去訓練瘦弱士兵來提高戰力,冰辰被派去帶領衛兵巡邏,這些舉動老巫其實都有深意。 衛兵們不喜歡冰川國人自然不服冰辰的帶領,但冰辰卻並沒有放在心上,認真做好尋訪的工作,在及時抓住了想要偷偷把情報帶出去傀儡精靈後,得到了衛兵們的認可。
武裝精靈 線上看 23分
第30集【全面戰爭開始】 23分
第30集【全面戰爭開始】 傀儡大軍來到獸林不遠處的石柱群,獨眼埋伏在這裡,在大軍通過的瞬間炸掉樹木擋住了路。月獨派出傀儡戰神消滅擋路的精靈,卻不知路維已經在獸林佈置好一切等他們上鉤。 地底城裡,收到傀儡大軍已經來到獸林邊緣的信號,老巫開始佈置防禦陣勢,首先進入地底城的三個關口由蘇瑾、陸大班和冰辰各守著一處,組成第二道防線。大家聽令開始行動,但老巫卻把祁小智留在身邊,祁小智和火暴暴不滿也想加入戰鬥,但老巫告訴他們守護好他胸口的項鍊不能被月獨搶走,祁小智明白守護好項鍊也是很重要的任務。 精靈們把傀儡戰神引到獸林裡,先是幻幻用幻術使他們互相殘殺,獨眼再用毒氣把他們困在迷霧森林裡,路維祈禱起碼要拖夠20分鐘,這樣才能為地底城部署防禦和居民疏散提供時間。月獨卻看穿了路維的計策,派出了已經重新改造過的彈珠戰神出場,全彈齊射,對獸林裡的傀儡戰神和精靈進行無差別攻擊。路維沒想到月獨會這麼狠,撤退已經來不及,精靈們傷亡慘重。路維立刻召喚出雷影戰神為精靈們擋住攻擊,讓它們趕緊逃走。彈珠戰神的全彈齊射威力巨大,而且彈道詭異,雷影戰神拼著最後一絲力量堅持到最後一隻精靈離開才倒下。
武裝精靈 線上看 23分
第31集【冰辰的改變】 23分
第31集【冰辰的改變】 木森率領大軍進攻,冰辰、貝卡在南門關口迎敵。提前設置的障礙阻礙了普通的傀儡戰神,但卻沒阻止得了木森。冰辰決定擒賊擒王,獨自迎戰木森。 而另一邊,路維在鑽地精靈的幫助下,順利逃脫傀儡戰神的追擊。極光戰神治療完成後,路維連忙趕回地底城支援。 而陸大班則迎戰追影,本來仗著地勢,並利用陷阱,順利地阻擋住了傀儡大軍的進攻。但是陸大班卻發現有部分平民躲在了戰場的石塊後面,沒來得及撤退。為了保護平民,陸大班跳下城牆,跟機械戰神直接對戰。 木森的傀儡戰神在月獨的改造下,力量加強,更加難對付的是,他是教導冰辰精靈戰甲招式的師父,冰辰出的任何招式,木森都能應對與反擊。而本該一起並肩作戰的地底城士兵也都逃走。冰辰陷入困境。 木森給冰辰最後一次機會,只要冰辰放下武器,跟木森回去,冰辰仍舊是冰川島的少主。但是冰辰想到老巫給自己的信任,還是毅然決定繼續守護地底城。這時,逃跑的士兵也回來了,他們並沒有放棄冰辰,只是去尋找幫助冰辰的工具。在士兵們的幫助下,冰辰悟出新的招式打敗木森。 而另一邊,蘇瑾迎戰冰彥,她為了給師父報仇,毅然決然沖向冰彥,卻輕易被冰彥打飛。 另一邊,陸大班也陷入苦戰……
武裝精靈 線上看 23分
第32集【冰彥的真情】 23分
第32集【冰彥的真情】 接上集,南門關口,冰辰打敗木森後,留下貝卡收拾殘局後,即刻前往東門關口支援。另一邊,生命樹遺蹟的樹洞裡,路維在極光戰神的治療下漸漸恢復,朝著地底城衝去。地底城邊境,月獨看著各個關口的戰鬥,見地底城的主要兵力已被傀儡大軍吸引,覺得時機已到,打開了直通地底城的黑暗之門,決定親自奪回項鍊! 西門關口,陸大班和水玄武為救居民不敵追影,好在關鍵時刻路維及時趕到,陸大班、路維二人互相配合,最後成功戰勝追影,追影逃走。 東門關口,滿心想為師父報仇的蘇瑾卻不敵冰彥,此時冰辰趕到,救下蘇瑾。父子二人展開戰鬥,但冰彥的攻擊幾乎沒有死角,冰辰也只能苦苦支撐,並無破解之法。危機之際,蘇瑾挺身而出用自己的金剛戰神擋下冰彥的攻擊,為冰辰創造出了短暫的攻擊機會,冰辰藉此機會全力一擊,將冰彥打敗,冰彥也從傀儡戰神中滾了出來。此時,傀儡戰神暴走,攻擊冰彥,冰洋趕到以自己的身體為冰彥擋下攻擊,冰洋奄奄一息之際,冰彥和冰洋說出了自己心中的困惑,此時,精靈出現為冰洋治療,冰彥也解開了心結。
武裝精靈 線上看 23分
第33集【燃燒吧,憤怒的火焰】 23分
第33集【燃燒吧,憤怒的火焰】 為了拿到項鍊,月獨釋放了大量靈魔,以此引開老巫。就在老巫在地底城和項鍊之間猶豫不決的時候,祁小智挺身而出,代替老巫留下來對付月獨。 這時,陸大班等人在前往競技場的途中發現了靈魔,而蘇瑾他們也地底城也遭遇了靈魔的襲擊,為了保護無辜的居民,眾人紛紛變身投入戰鬥。 競技場方向,祁小智靈活地運用岩古古、冰凍怪和木奇奇的能力,相互結合成功拖住了月獨。與此同時,蘇瑾等人在與靈魔的戰鬥中逐漸落於下風,靈魔之間不斷相互吞噬,導致力量暴漲,眼看眾人即將抵擋不住的時候,吳克帶著救兵及時趕到,同時老巫發布消息,讓所有精靈獵人將居民護送到居民區的中心位置,那裡的護盾可以抵御靈魔。 眾人成功將居民護送到指定位置,隨後,眾人兵分兩路,路維等人趕往競技場支援祁小智,而冰辰等人則負責護送剩下的居民。
武裝精靈 線上看 23分
第34集【逃離地底城】 23分
第34集【逃離地底城】 吳克護送居民前往能量護盾,沒想卻遇到了靈魔。吳克將靈魔引開,眼看要被靈魔撕碎,卻意外進入護盾範圍,保下一命。但吳克發現護盾的力量減弱了。 路維等人利用戰術配合對戰月獨,但被月獨輕易識破。月獨發出絕招,祁小智知道絕招的厲害,挺身應對,被打成重傷。 飛翼船上,看到月獨打傷祁小智爆發的巨大力量,顏夕擔心,決定先行一步。 果然,老巫因為年老,支持不住能量護盾了。為今之計,只有立刻找到繼承人跟巫師怪締結契約,代替老巫守護居民們。唯一合適的人就是吳克。吳克臨危受命,成功跟巫師怪締結契約,撐起能量護盾,成為下一任地底城的主人。 路維、陸大班、蘇瑾、冰辰均被打成重傷,眼看項鍊就要被奪走,顏夕趕到。顏夕用招式困住月獨後,準備帶著祁小智等人離開,沒料招式被月獨破解。眼看危險,吳克趕到,困住了月獨。眾人趁機乘上飛翼船,離開了地底城。
武裝精靈 線上看 23分
第35集【拯救火暴暴】 23分
第35集【拯救火暴暴】 眾人坐上翼國的飛翼船離開地底城,小智與顏夕重逢。極光戰神和木奇奇為受傷的眾人治療,然而卻唯獨無法完全治愈火暴暴的傷勢,小智焦急萬分,顏夕說在翼國有一個人或許有辦法救火暴暴。 小智等人隨顏夕進入翼國的白塔之中,通過項鍊的力量召喚出精靈王的虛影,精靈王告知祁小智,火暴暴的生命力不斷減弱,唯一的辦法只有“動力爐心”,然而其防禦系統極為強大,難以接近。為了治療火暴暴,祁小智毅然決定前往。陸大班等人聽聞後決定一同出發,卻被顏夕攔下,月獨大軍很快就會襲來翼國搶奪精靈王的力量,要想對付敵人,眾人必須通過試煉提高自己的能力。 小智終於來到翼國“動力爐心”之心,四周一片火海,火海的中間有一條通天的大火柱。祁小智用岩古戰神抵抗,卻仍被火海包圍,支撐不住時,路維出現,用玄風戰神幫助小智。 “動力爐心”的防禦系統啟動,岩古戰神被撞,火暴暴的生命力已非常微弱。另一邊,蘇瑾、陸大班、冰辰等人分別進入試煉島,召喚戰甲合體。 小智與岩古戰神硬扛著攻擊前行,路維召喚雷影戰神協助,卻被擊倒,岩古古也即將堅持不住。小智只能換上冰凍怪,勉強支撐一段時間後,也瀕臨解體邊緣。
武裝精靈 線上看 23分
第36集【最後的試煉】 23分
第36集【最後的試煉】 翼國浮島設置大型對空防禦法陣。顏夕卻仍隱隱不安。獸林某高地,月獨告訴追影和敦克,自己有辦法攻下翼國之城。 翼國修煉房間,玄武戰神與金剛戰神比試,翼靈戰神加入。冰凍戰神在極光戰神的幫助下繼續前進。然而動力爐心的攻擊力實在太大,路維召喚出玄風戰神,冰凍戰神使出雪域冰封,沖向火龍。終於,火龍消失,玄風戰神和冰凍戰神也解體了倒在地上。小智拿著火暴暴的珠子沖向爐心,卻再次被火牆包圍,此時,路維發現碑文上面記載著取得內核爐火的方法,唯獨擁有心之水滴的人,才能闢開氣浪護罩,用神聖蠟燭取得內核爐火。 高地上,傀儡戰神集結完畢,顏夕和守軍們準備迎戰。顏夕卻發現傀儡戰神大軍陸續進入巨型法陣,月獨要傳送傀儡戰神大軍攻擊浮島。追影召喚機械戰神爆發力量,沖向翼靈戰神。金剛戰神與玄武戰神也一同應戰。月獨一揮手,大批傀儡戰神湧入法陣 動力爐心處,路維正困惑於心之水滴究竟是什麼,小智徑直走向爐心,痛苦被燒,此時火暴暴甦醒,試圖保護小智卻體力透支,倒在小智懷中。小智回憶兩人過往而流淚,路維意識到這就是心之水滴,火暴暴被治愈。然而“動力爐心”開始劇烈晃動。眾人一路奔向一個巨大的通道。
武裝精靈 線上看 23分
第37集【二位一體的心靈】 23分
第37集【二位一體的心靈】 月獨率領傀儡大軍全面進攻翼國,為給祁小智和爭取時間,顏夕率領翼國的軍隊迎戰月獨大軍。 精靈王帶領小智和路維來到修煉地點,指導兩人掌握項鍊的力量修煉合體技,合體技是唯一打敗月獨的辦法。小智與路維將項鍊的力量注入各自機甲中,並互相朝對方發出最強一擊,當兩人的默契和發出的力量相當時,技能就會形成合體技攻擊敵人。然而由於祁小智擔心火暴暴,發招時總是會遲疑,以至於要么時間上對不上,要不力量上不對等,所以很難發出合體技。 顏夕和蘇瑾等人與月獨和傀儡大軍展開戰鬥,雖然蘇瑾等人通過修煉力量大增,但傀儡大軍數量眾多,翼國的軍隊逐漸抵擋不住傀儡大軍,顏夕也在與月獨的戰鬥中逐漸處於下風,蘇瑾等人也陷入了傀儡大軍的包圍中。 部分傀儡大軍突破了翼國軍隊的防禦,開始對翼國進行破壞,小部分的傀儡戰神意外闖入祁小智的修煉地點。祁小智和路維與傀儡戰神進行對抗。由於之前消耗了部分力量,而擔心火暴暴的祁小智寧願自己受傷,仍然不願讓火暴暴爆發全部力量,兩人很快陷入困境,危急時刻,在火暴暴的勸說下,祁小智明白了火暴暴的堅持,最終全力讓火暴暴爆發力量,解決了敵人。隨即,兩人繼續練習。
武裝精靈 線上看 23分
第38集【月獨的詭計】 23分
第38集【月獨的詭計】 顏夕見祁小智和路維訓練成功,實力能夠應對月獨,連忙前往其他島嶼應援。在顏夕的幫助下,蘇瑾、陸大班、冰辰都脫離困境。 月獨不敵兩人,想到一個辦法,故意引著兩人發招,卻是讓他們自己打自己。誰料,本該彼此消耗的招式,卻合在一起,形成了合體技:暴雷火龍擊。月獨不敵暴雷火龍擊,暗自命令屬下彈珠戰神前往翼國主島,破壞讓翼國浮起來的平衡渦輪。 平衡渦輪被破壞,翼國島嶼傾斜,建築、物體紛紛墜落,居民們陷入危險。顏夕及時趕到,用光鳥戰神凝結出新的葉片,讓渦輪重新轉動。翼國島嶼恢復平衡。 沒想到這是月獨的調虎離山之計,月獨用靈魔拖住了祁小智、路維,自己用白洞傳送到了顏夕身邊。顏夕一邊要維持島嶼的平衡,一邊跟月獨戰鬥,很快不敵,被月獨重傷。 月獨搶走顏夕的精靈權杖,獲得巨大的力量。祁小智、路維等人眼睜睜看著月獨變強……
武裝精靈 線上看 23分
第39集【戰神的最強力量】 23分
第39集【戰神的最強力量】 月獨得到了精靈王的力量,實力大增,輕易便擊敗了路維和祁小智,與此同時,整個翼國島嶼開始動蕩,逐漸傾斜,導致蘇瑾等人在戰鬥中逐漸失利。危急關頭,陸大班的師傅和師兄弟等人及時趕到,幫助陸大班對付靈魔,而吳克也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讓翼國保持平衡。 翼國恢覆平衡後,祁小智和路維再次向月獨发起攻擊。但是,面對吸收了精靈王力量的月獨,祁小智他們絲毫不是月獨的對手,即便兩人使出合體技,也絲毫不能對月獨造成一絲傷害。隨後,月獨隨手一擊,就將祁小智和路維兩人打得倒地不起。 與此同時,蘇瑾等人受到靈魔的壓制,落於下風,勝利的天平開始向月獨和靈魔傾斜。眼看大家體力即將耗盡,眼看就要支撐不住的時候。路維和祁小智利用木奇奇和極光戰神的能量,重新讓所有人恢覆過來。 眼看月獨的實力無人能擋,懊悔的精靈王將自己僅剩的最後一點力量傳給了路維和祁小智,兩人因此實力暴增,變身成為黃金戰神,重新扳回局勢,擊敗了月獨。
武裝精靈 線上看 23分
第40集【最後的戰鬥】 23分
第40集【最後的戰鬥】 吸收傀儡精靈和靈魔的力量後,月獨的實力再次提升,與祁小智和路維兩人打得難解難分。戰鬥過程中,路維和祁小智先是武器被月獨摧毀,而後再次遭到月獨的攻擊,遠在冰島的冰辰等人一看,急忙趕過去。 與此同時,吳克和巫師怪即將支撐不住,翼國主島正面臨巨大的危機。由於武器被毀,祁小智和路維不敵月獨,即使冰辰蘇瑾他們及時趕了過來,但卻不是月獨的對手。月獨隨手一揮就將他們全部打倒。 眼看勝負已定,冰彥決定用黑晶引開月獨,彌補當初自己犯下的錯。月獨果然中計,將黑晶吸入體內,導致體內的力量一片混亂,開始肆無忌憚,無差別攻擊。路維抓住機會,將自身全部力量注入祁小智的武器中,新的武器誕生了。 最後,祁小智利用新生的武器,在追影和機械眼的配合下,成功打敗了月獨,並且在所有人的努力下,重新覆活了生命樹,將所有傀儡精靈和靈魔重新恢覆原樣,精靈世界的危機正式解除。 化解了精靈世界的危機後,祁小智又回到人類世界,繼續他的日常生活。但是沒多久,時空列車又再次出現,正當祁小智以為是月獨的殘余勢力卷土重來的時候,卻发現原來是火暴暴帶著他的族人來人類世界度假。於是,祁小智和火暴暴的新生活開始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