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好月又圓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花好月又圓

  • 2020
  • 共30集
  • 普遍級
  • 7.8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樂觀機靈的小丸子自幼跟隨父親何一指在街頭賣藝維生,靠著一門絕活“胸口碎大石”行走江湖。如意樓的一場奇遇,讓大字不識的小丸子突然變身知書達禮的郡主,嫁進梅府與梅三少拜了堂,徹底改變了命運。而奉旨成婚的九王爺之女陸英瑤卻被土匪小寶爺誤當成壓寨夫人背回了青龍褰。
抗拒這樁婚事的梅三少擺出一副拒人於千里之外的姿態,想讓郡主知難而退,而不得不假扮郡主的小丸子也對這個高冷傲嬌的梅家三少爺嫌棄不已。在斗智斗勇中,這對歡喜冤家漸生情愫......

花好月又圓 線上看 38分
第1集 38分
青州城將軍府梅三少一表人才,英勇善戰,更是得了皇上御賜的姻緣,不日就會同京城九王府的郡主陸英瑤完婚。然而大婚前,梅三少前往青龍寨剿滅山匪,卻被害的眼睛失明。 梅三少回府路途中,遇到靠胸口碎大石謀生的何一指和小丸子。梅三少馬匹受驚,小丸子出手相助,卻被梅三少驅趕,小丸子為此對梅三少不滿。當晚,小丸子和何一指來到如意樓吃飯,不想再次遇見梅三少。喝醉的小丸子在大鬧梅三少的廂房後,被趕出如意樓。 次日,何一指忍不住賭錢的老毛病,拉著小丸子前往賭坊,結果輸了個底朝天,被賭坊老闆關押起來。而青龍寨這邊,寨主南霸天的女兒南香一直對小寶爺情有獨鍾,而小寶爺卻對她愛搭不理,這引起了南霸天的不滿,作為懲罰打算讓他娶街上賣藝的小丸子。
花好月又圓 線上看 35分
第2集 35分
小丸子為了救父親,在賭坊老闆的逼迫下答應嫁給小寶爺。與此同時,陸英瑤的送親隊伍也進了青州城,但梅三少遲遲不願意去迎親,郡主轉而去了如意樓歇腳,結果她同小丸子在如意樓裡走錯了房間,陸英瑤被小寶爺擄走,而小丸子則被當成郡主錯嫁進了梅府。 拜堂之後小丸子被送入洞房,好在暫時沒有人發現她假扮郡主的事情。小丸子本打算梅三少入睡後逃跑,沒想到自己卻睡著...
花好月又圓 線上看 38分
第3集 38分
小丸子醒來後,被郡主貼身侍女巧雲和貼身侍衛秋華團團圍住。兩人以為郡主逃婚,哀求小丸子假扮郡主,直到找回陸英瑤為止。小丸子見兩人可憐,答應下來。 小丸子接受巧雲的緊急培訓,並試圖同冷面梅三少友好相處。家宴上,小丸子發現梅三少在家中很不受待見,對他心存憐憫。然而梅三少認定,這麼親事就是父親趨炎附勢的工具,所以對小丸子態度冷淡。 山寨另一邊,陸英瑤趁著小寶爺喝醉打算溜走,不想卻被值守的山匪發現。關鍵時刻,小寶爺及時出現,替她解圍,陸英瑤因此對小寶爺改觀。
花好月又圓 線上看 37分
第4集 37分
拆牆過程中,小丸子差點被砸,梅三少出手相助,為了救她自己負傷。小丸子梅三少受傷十分愧疚,打算補償梅三少,結果都是弄巧成拙,讓梅三少無福消受。小丸子回憶起梅三少救自己的場景,奇怪他如何知道自己會被砸,懷疑他眼睛未瞎。小丸子得知梅三少最怕蜘蛛,故意用蜘蛛試探。梅三少默默忍受,順利打消了小丸子的擔憂。
花好月又圓 線上看 35分
第5集 35分
小丸子擔心,梅三少已經開始懷疑自己,想要逃跑。她誤打誤撞的觸發了床上機關,順著床下的密道來到梅府外面,這是梅三少平時作為夜靈俠出府的路。 此時的梅三少已扮成夜靈俠,在外調查母親當年的死因。他得知當年的一位殺手,如今已經洗白開起了當鋪。梅三少前往當鋪尋人,並同當鋪老闆打鬥起來。這一幕被逃出來的小丸子撞見,危急時刻,小丸子替梅三少受了一掌,當鋪老闆趁機逃跑。
花好月又圓 線上看 33分
第6集 33分
小丸子還沉浸在遇見了夜靈俠的喜悅之中,結果禍從天降。梅三少京城的朋友方文懷攜妹妹方雨涵前來探望他,而方雨涵同陸英瑤乃是舊識。若是兩人相見,小丸子並非郡主一事就會曝光。 幸運的是,方雨涵同郡主只是幼時見過,小丸子躲過一劫。方雨涵暗戀梅三少多年,此行就是不願放手還想糾纏。梅三少希望小丸子配合自己出演恩愛夫妻,好讓方雨涵打消念頭,小丸子答應。
花好月又圓 線上看 36分
第7集 36分
小丸子發現梅三少裝瞎後,惱羞成怒,覺得他一直以來都在捉弄自己。為了堵住小丸子的嘴,梅三少告知了小丸子,自己早已知道了她的真實身份。兩人約定,相互保守秘密。 秋華在外打探郡主和何一指的消息,卻撞見何一指本人,於是告訴他小丸子正在將軍府。何一指不相信,設法逃跑。何一指堅信小丸子被送進山寨,前去尋找,半途遇見小寶爺後被帶上山寨。何一指和陸英瑤碰面後很快弄清了事情緣由。陸英瑤懇請何一指到梅府人,救自己出去。
花好月又圓 線上看 36分
第8集 36分
何一指本想下山去搬救兵,但小寶爺死活不放他走,還為他安排了一系列的娛樂活動。何一指故意折騰小寶爺和山寨兄弟,最終小寶爺決定送他下山。下山後的何一指找到了巧雲和秋華,說明了陸英瑤的情況。 梅府之中,梅三少以訓練小丸子做郡主為由,讓她學寫毛筆字。此事對小丸子來說,比登天還難。遇挫煩悶的小丸子出府散心,還遇到了一位名為司徒凜的大哥,兩人一見如故。
花好月又圓 線上看 36分
第9集 36分
小丸子想要出府去找何一指,梅三少卻誤會她是想要去找司徒凜。小丸子終於見到了多日未見的父親,二人十分激動。 何一指希望小丸子趕緊離開梅府,防止惹禍上身。小丸子知道自己走了,所有人都會跟著受罰,表示堅決不會離開。幾人合計,當務之急就是他們合力上山營救郡主。
花好月又圓 線上看 35分
第10集 35分
何一指從秋華處得知小丸子要以身犯險,權衡後假扮酒家送菜人來到梅府,提出屆時由他來劫持小寶爺比較穩妥。山寨這邊南霸天聽說小寶爺在梅府被抓,派五爺去營救小寶回來。 小丸子同何一指等人按計劃行事,小丸子假裝被攻擊,何一指打暈看守,帶走小寶爺,並且成功逃出梅府。何一指給小寶爺灌了酒,想帶著他去山寨交換陸英瑤,不想半路卻遇到了五爺。
花好月又圓 線上看 36分
第11集 36分
梅三少為小丸子敷藥時,第一次表現出對她的動情,小丸子慌忙閃躲。之後梅三少和梅司恒談及小寶爺越獄一事,懷疑梅府之中有青龍寨的奸細。梅三少計上心來,帶著小丸子上街想要引出奸細。奸細果然出手,但最終逃脫,小丸子卻意外發現梅三少正是自己的偶像夜靈俠。 小丸子發現此事後,一改之前對梅三少的態度,處處想和他親近,想的是可以有機會同夜靈俠一起行俠仗義。梅三少一直關注著青龍寨動向,他得知青龍寨要打劫商隊,前去求父親出兵被拒,決定自己以夜靈俠身份前去阻攔。
花好月又圓 線上看 37分
第12集 37分
戰之中,梅三少意外發現王彪並非正經商隊,幹的其實是販賣私鹽的勾當。王彪同梅三少惡鬥之時,小丸子出現,替梅三少擋下暗器。王彪偷襲小丸子,並以小丸子要脅梅三少。王彪想要掀開夜靈俠的面罩,看清他的真面目。關鍵時刻,梅三少為了小丸子再次爆發能力,將王彪等人打得落花流水。待王彪一行人撤退之後,梅三少疲憊的倒下。
花好月又圓 線上看 36分
第13集 36分
小丸子和梅三少回到梅府,巧雲詢問二人是否有僭越行為。小丸子慌忙否認,卻也意識到自己心裡對梅三少已有仰慕之情。她這才意識到,如果陸英瑤回來,她就要同梅三少分開。 山寨這邊,南香不滿小寶爺每天圍著陸英瑤轉,來到南霸天面前,污蔑何一指和陸英瑤想要逃跑,讓南霸天拿主意。南霸天早對陸英瑤推託婚嫁一事不滿,立刻將何一指關起來,說要等和陸英瑤成婚之日再放出來。
花好月又圓 線上看 36分
第14集 36分
梅三少中了私鹽販子的圈套,幸好小丸子前來幫忙。小丸子和梅三少好不容易躲避鹽幫的追趕,梅三少卻責備她不該貿然前來,以身犯險。兩人氣氛尷尬的一道回府,且都拒絕先和對方緩解關係。 為了捉拿夜靈俠,鹽幫向青龍寨求助。王彪向南霸天敬獻銀兩,希望南霸天派人抓住夜靈俠。小寶爺得知此事後,主動請纓,並請求南霸天,若是自己能抓住夜靈俠,希望南霸天成全他和陸英瑤。
花好月又圓 線上看 34分
第15集 34分
小寶爺假扮夜靈俠到處搞破壞,結果有次遇到了孕婦臨盆。小寶爺救下了母子二人,孕婦的丈夫由此對他感恩戴德。小寶爺第一次感受到,做好事給人帶來的快樂和滿足感。沒有過癮的小寶爺又做了一連串的好事,陸英瑤聽說後也希望他借此機會,改邪歸正。 小丸子聽說竟然有人假扮夜靈俠後十分不忿,打算抓住此人,還專門設計了抓捕機關。小寶爺果然中計,卻在同梅三少的打鬥中,致使小丸子意外落水。梅三少為救小丸子,給她做了人工呼吸。小丸子清醒之後,兩人氣氛十分曖昧。
花好月又圓 線上看 37分
第16集 37分
巧雲同小丸子談話,警告小丸子不許打梅三少的主意。小丸子意識到,自己終究會離開梅府,難過起來。 小寶爺在同梅三少的過招中受傷,陸英瑤不願小寶爺為了自己再去涉險,她得知南香手中有青龍寨的下山地圖後,決定接近南香,好早日下山。 小丸子外出散心,再次遇見司徒凜。歸來之後,梅三少詢問司徒凜的事情,小丸子以為梅三少是想干涉自己交友,卻不知梅三少是懷疑司徒凜同鹽幫有關係,擔心小丸子的安危。
花好月又圓 線上看 36分
第17集 36分
陸英瑤對南香進行淑女培訓,南香惹出了不少笑話。但當陸英瑤看到小寶爺答應南香的邀請時,心裡卻有說不出的酸楚。何一指點醒了陸英瑤,其實她已經喜歡上了小寶爺。 自商會慶典之後,二夫人懷疑小丸子和司徒凜之間有不可告人的關係。小丸子同司徒凜見面一事,被二夫人抹黑為不守婦道,並鬧到了梅老爺跟前。眼看著二夫人要動手教訓小丸子,梅三少忽然出現,並替小丸子洗脫了所有罪名。
花好月又圓 線上看 36分
第18集 36分
面對梅三少的忽然告白,小丸子卻不敢回應。梅三少明白小丸子的難處,答應給她一段時間好好思考。 陸英瑤始終沒有找到下山地圖,十分焦灼,何一指懷疑地圖藏在南霸天的拐杖之中,陸英瑤決定在南霸天回寨的接風宴上,盜取地圖。當日陸英瑤的異常舉動差點被南霸天發現,幸虧小寶爺及時出現,化解了危機。
花好月又圓 線上看 37分
第19集 37分
小丸子同秋華和巧雲來到進青龍寨的必經之路,小丸子趁著二人吸引賭坊人注意力時,爬上了押送銀兩的馬車,進入青龍寨內。小丸子見到陸英瑤,但陸英瑤不想拋下還被關押的何一指,勸小丸子先行離開,自己會想辦法帶著何一指一起離開山寨。 小丸子被陸英瑤說服,再次搭乘賭坊的馬車,離開山寨。小丸子回府後,才知道梅三少為了找她,已經將梅府翻了個底朝天,小丸子將自己進山寨一事如實告知梅三少,梅三少再次對小丸子托出真情,並讓小丸子放心,自己會解決所有的事情。
花好月又圓 線上看 37分
第20集 37分
南香得知陸英瑤的所作所為都是為了逃跑,想要教訓她,卻被小寶爺阻止。南香看著癡情一片的小寶爺,愈加痛恨陸英瑤。 小丸子前往司徒凜店鋪,偷偷盜出了帳本。小丸子將司徒凜的帳本帶回梅府,讓梅三少連夜查閱,梅三少果然發現了其中的蹊蹺。 小丸子為了不打草驚蛇,前去司徒凜商鋪返還帳本,沒想到離開時卻撞見司徒凜。司徒凜故意告訴小丸子,自己被私鹽販子王彪脅迫。小丸子將這些告知梅三少,並希望梅三少能幫助司徒凜。
花好月又圓 線上看 38分
第21集 38分
小丸子被司徒迷暈,醒來發現自己被司徒凜用鐵鍊鎖住,她才意識到司徒凜根本和王彪就是同夥。夜靈俠裝扮的梅三少及時趕到,司徒凜以小丸子為要脅,梅三少落了下風。 司徒凜挑開夜靈俠的面罩,發現竟是梅三少後惱羞成怒。他痛恨梅三少奪走小丸子,還一而再再而三壞自己鹽幫的好事,原來司徒凜就是鹽幫幫主。梅三少戰鬥力爆發,打傷司徒凜,帶走昏迷的小丸子。
花好月又圓 線上看 36分
第22集 36分
小丸子面對巧雲的質問,自責痛苦。她保證等到陸英瑤回來,自己就會自動離開。小丸子決定好好把握,同梅三少在一起的最後時光。 小寶爺的毒遲遲沒有解,老六找到陸英瑤說,他認為南香那裡必有解藥。陸英瑤思考之後,隻身去求南霸天出面。南霸天痛斥南香,南香始終不捨得讓小寶赴死,最終拿出了解藥。小寶爺終於醒來,看著陪在自己身邊的陸英瑤滿臉幸福,兩人享受著來之不易的平靜。
花好月又圓 線上看 31分
第23集 31分
司徒凜逃到青龍寨,告訴南霸天自己已經知道夜靈俠的真實身份乃是梅三少,自己願意花重金買他的項上人頭。南霸天看中錢財,讓小寶爺去完成這個任務。小寶爺立刻答應下來,想的是事成之後就求南霸天放走自己和陸英瑤。 小寶爺不知道,當日自己中毒,陸英瑤去求南霸天出面。沒想到南霸天竟以小寶爺的性命要脅陸英瑤,最終陸英瑤答應嫁給南霸天。此事最終暴露,但南霸天答應小寶,只要他殺了梅三少,自己就成全他和陸英瑤。
花好月又圓 線上看 36分
第24集 36分
山寨這邊開始操辦南霸天的婚禮,小寶爺偷偷進了山寨,找到陸英瑤和何一指,帶他們下山,而小丸子和梅三少也按照計畫在山寨裡點火吸引山匪注意力。一時之間,小寶爺成為背叛者,南霸天下令定要找到小寶爺和陸英瑤,清理門戶。 小寶爺和陸英瑤同梅三少和小丸子前去如意樓安置,這裡正是當時小丸子和陸英瑤弄錯身份之地。小丸子主動說明現在陸英瑤已經歸來,自己會立刻離開梅府。陸英瑤將自己與小寶爺相愛之事和盤托出,她也看出小丸子同梅三少之間的感情,兩人決定就這麼將錯就錯,留在心愛之人的身邊。
花好月又圓 線上看 37分
第25集 37分
南霸天這邊對小寶的背叛深惡痛絕,他找到司徒凜告知對方,即便沒有小寶爺,梅三少他也照殺不誤。小丸子、梅三少、陸英瑤、小寶爺及何一指在如意樓中相聚,沒想到南霸天派來的殺手卻忽然殺入,意要取梅三少及小寶爺的性命。 梅三少帶領大家擊退殺手,自己的眼睛卻再次負傷。小丸子帶梅三少回府治傷,而其他人暫時被阿柔安頓進城東的另一家客棧內。
花好月又圓 線上看 35分
第26集 35分
小丸子悉心照顧梅三少,梅三少後悔同小丸子相處的時間那麼少,不足將她的一顰一笑深深刻刻入腦海中。小丸子向梅三少保證,一定會設法讓他視力恢復。與此同時,梅三少肅清了城內的私鹽檔口,此舉徹底激怒了司徒凜,他發誓定要親手殺了梅三少。 阿柔傳來消息說,已經找到了梅三少殺母仇人陳老顛的藏身之處。梅三少故意支開小丸子和司恒,獨自去見陳老顛。梅三少來到陳老顛藏身處,果然一直跟蹤的司徒凜現身。打鬥之中,司徒凜才發現梅三少眼睛已經複明。原來梅三少隱瞞病情,就是故意引出司徒凜。
花好月又圓 線上看 36分
第27集 36分
何一指向梅三少謝罪卻被趕走,梅三少說自己不想再見到何一指。小丸子不知如何面對梅三少,選擇與何一指一同離開。小寶爺前往梅府安慰梅三少。兩人交談之中,發現當年謀殺梅夫人的第三人正是青龍寨寨主南霸天。 梅三少得知青龍寨招兵買馬,意圖攻打青州,前去找梅將軍借兵。但梅家軍要前往雍州支援,梅三少決定憑藉己力誓死保衛青州。
花好月又圓 線上看 38分
第28集 38分
就在南霸天打算了結梅三少之時,梅將軍帶著梅家軍忽然出現。梅將軍坦言,如果失去了兒子,自己要高官厚祿也沒有意義,所以違反軍紀也要來救梅三少。父子二人齊心協力,南霸天最終死在了梅三少的手上。 梅三少在山崖下尋找小丸子,卻得知司徒凜已經提前一步找到了小丸子。梅三少一人前往司徒別院,同鹽幫手下搏鬥。司徒凜告訴梅三少,自己的父親就是鹽幫幫主李天龍,當年死于梅將軍之手,所以他發誓要殺光梅府所有人為父報仇。
花好月又圓 線上看 36分
第29集 36分
九王府的劉管家已經前來接應郡主和梅三少。梅三少吩咐司恒同巧雲,立刻前往去找陸英瑤和小寶爺回來,與此同時讓小丸子戴上紗帽蒙混過關。梅三少見劉管家疑心很大,不好再找藉口滯留青州,打算讓小丸子和陸英瑤直接在進京路上換人。 陸英瑤和小寶爺趕上梅三少等人的車隊,打算換人,卻被前來報仇的南香打亂了節奏。一路尾隨至此的南香,想要襲擊陸英瑤,最終自己卻落崖身亡。
花好月又圓 線上看 39分
第30集 39分
九王爺想要逼迫陸英瑤和梅三少完婚,陸英瑤意外聽見九王爺吩咐劉管家,次日自己同梅三少面聖時,就將小寶爺和小丸子解決掉。次日,梅三少將小寶爺和小丸子救出牢中,並由陸英瑤將兩人安置到她乳母的小院之中。 陸英瑤和梅三少安頓了小丸子及小寶爺後,打算離開,沒想到六王爺和司徒凜帶人前來,將大家團團圍住。原來六王爺是司徒凜的靠山,而且他還想謀權篡位。好在梅三少早已洞悉其中關係,並將證據通過父親傳到御前。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