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超人 第1185至1210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麵包超人 第1185至1210集

  • 1988
  • 共26集
  • 普遍級
  • 8.4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果醬叔叔做麵包時發生從天而降的意外,原本平凡的紅豆麵包得到星星的生命變成麵包超人。麵包超人在接連幫助了許多人之後,感受到助人的溫暖,而細菌人也開始他的破壞行動…

麵包超人 第1185至1210集 線上看 25分
第1185集【苦瓜人與美婆婆】、【密瓜超人與黑輪劇團】 暫無授權 25分
【苦瓜人與美婆婆】麵包超人一行人來到甘蔗島,幫忙美婆婆收成甘蔗。細菌人跟紅精靈聽到消息,偷偷跟來,還搶走甘蔗汁。奶油麵包小弟馬上追上去,這時出現了一位救星,那就是苦瓜人! 【密瓜超人與黑輪劇團】黑輪劇團這次要演一齣新劇,但是蘿蔔演員卻遲遲找不到理想的人負責演女主角。這時密瓜超人正好過來送慰勞品,沒想到細菌人突然出現!蘿蔔演員看到密瓜超人的模樣,突然想到一個點子……
麵包超人 第1185至1210集 線上看 25分
第1186集【咖哩麵包超人與青葡萄公主】、【果醬叔叔與甜酒棉花糖弟弟】 暫無授權 25分
【咖哩麵包超人與青葡萄公主】大家這次一起去幫忙青葡萄公主收成水果。咖哩麵包超人是第一次幫忙,這裡有各式各樣的水果,讓他好好奇。但是細菌人跟紅精靈也跟來了,甚至開始偷吃水果! 【果醬叔叔與甜酒棉花糖弟弟】果醬叔叔這天想要發明新的麵包,讓大家吃得更開心。碰巧這天甜酒棉花糖弟弟也過來找果醬叔叔,他在等果醬叔叔烤麵包的時候,順便幫忙澆花。這時細菌人突然出現,想要帶走果醬叔叔!
麵包超人 第1185至1210集 線上看 25分
第1187集【麵包超人與馬鈴薯爺爺】、【紅精靈跟煙小犬】 暫無授權 25分
【麵包超人與馬鈴薯爺爺】麵包超人的新朋友,馬鈴薯爺爺登場!咪咪老師帶著小朋友們,一起來到馬鈴薯爺爺的馬鈴薯田,體驗採收馬鈴薯。細菌人跟紅精靈卻跑來湊熱鬧,打算把這裡的馬鈴薯吃光光! 【紅精靈跟煙小犬】這天煙小犬來找紅精靈玩,但是紅精靈沒空,因為她辛苦準備了一份禮物,想要當面送給吐司超人。煙小犬決定跟紅精靈一起去找吐司超人,卻在路上發生了小意外…
麵包超人 第1185至1210集 線上看 25分
第1188集【飯團人與彈珠弟弟】、【藍精靈與奶油麵包小弟】 暫無授權 25分
【飯團人與彈珠弟弟】彈珠弟弟準備到街上分送彈珠,卻在半路上被細菌人攻擊!這時飯團人出手相救,擊退細菌人。飯團人決定跟彈珠弟弟結伴一起去街上,他們在路上聊了好多事情…… 【藍精靈與奶油麵包小弟】奶油麵包小弟這天自告奮勇,想要幫果醬叔叔把麵包送去給花朵公主。但是距離非常遠,大家都很擔心。不只這樣,藍精靈突然出現在奶油麵包小弟的面前,想要搶走麵包!
麵包超人 第1185至1210集 線上看 25分
第1189集【小象弟弟與色筆島】、【咖哩麵包超人與小籠包三兄弟】 暫無授權 25分
【小象弟弟與色筆島】小象弟弟這天出門畫畫,想要畫一幅大紅媽媽的肖像畫。細菌人剛好路過,把小象弟弟的色筆弄斷了!小象弟弟好難過,果醬叔叔告訴他,只要去色筆島,就能拿到新的色筆…… 【咖哩麵包超人與小籠包三兄弟】小籠包三兄弟一邊旅行一邊練武,最擅長做好吃的小籠包!他們這天巧遇咖哩麵包超人,想要跟他比賽,看看誰最厲害!但是咖哩麵包超人忙著煮咖哩給大家吃,沒時間比賽……
麵包超人 第1185至1210集 線上看 25分
第1190集【麵包超人與細菌大軍團】 暫無授權 25分
第1190集【麵包超人與細菌大軍團】細菌人下定決心,一定要打敗麵包超人!他找來黑玫瑰女王、化石魔王跟冰鬼,聯合所有壞人,一起發動攻擊!麵包超人陷入苦戰,鎮上也是一片混亂。麵包超人能不能打贏細菌大軍團呢?
麵包超人 第1185至1210集 線上看 25分
第1191集【義大利麵阿姨與蘑菇王國】、【咪咪老師與天狗弟弟】 暫無授權 25分
【義大利麵阿姨與蘑菇王國】義大利麵阿姨在路上遇到肚子餓扁扁的小河馬,煮了一盤義大利麵給他。沒想到細菌人突然出現,搶走那盤義大利麵!幸好麵包超人打退了細菌人,一行人回到麵包工廠。原來今天果醬叔叔等人要去蘑菇王國,找蘑菇兄弟…… 【咪咪老師與天狗弟弟】這天咪咪老師與小朋友們一起到外面野餐,修行中的天狗弟弟剛好來到附近,便帶著小朋友們一起乘風到遠處玩。他們碰巧遇到細菌人,細菌人對他們發動攻擊,天狗弟弟該怎麼辦?
麵包超人 第1185至1210集 線上看 25分
第1192集【茶碗蒸詩人與銀杏弟弟】、【SL人與膽小鬼】 暫無授權 25分
【茶碗蒸詩人與銀杏弟弟】茶碗蒸詩人這天邀請果醬叔叔一行人到銀杏森林。原來茶碗蒸詩人為了做茶碗蒸,每年都會到這座森林摘銀杏。麵包超人的新朋友即將登場! 【SL人與膽小鬼】SL人這天也是全力奔馳,卻在半路上被細菌人攻擊,所幸剛好在附近的膽小鬼救了他。SL人、膽小鬼與奶油麵包小弟即將一起踏上一段不可思議的旅程。
麵包超人 第1185至1210集 線上看 25分
第1193集【藍精靈與萬聖節人】、【麵包超人與最中餅一家】 暫無授權 25分
【藍精靈與萬聖節人】這天是萬聖節,大家都在準備萬聖派對!藍精靈想要找紅精靈玩,卻被趕了出來。這時幽浮突然壞掉,她被困在森林裡,動彈不得。這時,有一位神秘人物出現…… 【麵包超人與最中餅一家】這天最中餅一家會來拜訪麵包工廠,起司等不及吃美味的最中餅,但是最中餅一家卻在路上被細菌人攻擊!幸好麵包超人出來解救,最中餅一家也繼續朝著麵包工廠前進……
麵包超人 第1185至1210集 線上看 25分
第1194集【小飯團人與風小子】、【嬰兒超人與錫箔紙伯爵】 暫無授權 25分
【小飯團人與風小子】踏上修行之旅的小飯團人正在吃午餐,突然被細菌人跟紅精靈攻擊,幸好碰巧經過的風小子趕走了他們。但是風小子一直對小飯團人惡作劇,害小飯團人很傷腦筋…… 【嬰兒超人與錫箔紙伯爵】嬰兒超人在天上飛行,遇到了飄在空中的錫箔紙伯爵。他們一起到麵包工廠,果醬叔叔告訴嬰兒超人,錫箔紙伯爵住的城堡也是錫箔紙做的!嬰兒超人決定跟錫箔紙伯爵一起去參觀城堡。
麵包超人 第1185至1210集 線上看 25分
第1195集【吐司超人與燉菜阿姨】、【小火車妹妹與黑輪劇團】 暫無授權 25分
【吐司超人與燉菜阿姨】燉菜阿姨這天要去學校教小朋友們怎麼煮好吃的燉菜,吐司超人也會同行。細菌人跟紅精靈聽到這個消息,決定偷偷混進去,把大家煮的燉菜吃光光! 【小火車妹妹與黑輪劇團】細菌人好無聊,碰巧在路上看到小火車妹妹,決定捉弄她。黑輪劇團的白大頭菜弟弟趕緊出面幫忙,擊退了細菌人。白大頭菜弟弟帶小火車妹妹回到黑輪劇團跟大家見面……
麵包超人 第1185至1210集 線上看 25分
第1196集【柚子公主與愛逞強海參】、【細菌人與餃子弟弟】 暫無授權 25分
【柚子公主與愛逞強海參】柚子公主這天跑出城堡,到外面透透氣,卻碰到細菌人!幸好愛逞強海參剛好經過,救了柚子公主。柚子公主決定跟愛逞強海參一起到處走走,但是柚子爺就在附近…… 【細菌人與餃子弟弟】餃子弟弟是擅長包餃子的專家。這天他做了各式各樣的美味餃子給大家吃,細菌人跟紅精靈看到了,決定騙餃子弟弟做很多餃子給他們……
麵包超人 第1185至1210集 線上看 25分
第1197集【藍精靈與拉麵天使】、【碗公三人組與小野狼】 暫無授權 25分
【藍精靈與拉麵天使】藍精靈看到小朋友們在吃拉麵天使的拉麵,忍不住加入。拉麵天使煮了很多拉麵給藍精靈,藍精靈一下子就吃光光,還說她想要搭乘飛天碗公飛來飛去…… 【碗公三人組與小野狼】小野狼一看到圓形的東西,就會變身為野狼妖怪。這天,碗公三人組看到小野狼,決定煮好吃的蓋飯給他吃。但是小野狼一看到碗公的圓形蓋子,馬上害怕逃走。碗公三人組趕緊追了上去……
麵包超人 第1185至1210集 線上看 25分
第1198集【鰹魚乾人與反話精靈】、【SL人與黑暗女王】 暫無授權 25分
【鰹魚乾人與反話精靈】細菌人又跑來欺負反話精靈!鰹魚乾人剛好經過,擊退了細菌人。他發現反話精靈肚子餓了,決定煮蕎麥麵給他吃。但是鰹魚乾人不知道反話精靈只能說反話,聽不懂反話精靈真正的意思… 【SL人與黑暗女王】麵包工廠的紅豆用完了,果醬叔叔請SL人、密瓜超人跟奶油麵包小弟一起去拿紅豆。細菌人聽到這個消息,決定趁這段期間,利用黑暗女王,打敗麵包超人!
麵包超人 第1185至1210集 線上看 25分
第1199集【咖哩麵包超人與胡蘿蔔弟弟】、【沒辦法先生與雪山小雪】 暫無授權 25分
【咖哩麵包超人與胡蘿蔔弟弟】胡蘿蔔弟弟想要跟麵包超人一樣,幫忙解決大家的問題!他看到細菌人攻擊小朋友們,馬上站出來,但是他打不贏細菌人。這時咖哩麵包超人出現,擊退了細菌人…… 【沒辦法先生與雪山小雪】天氣轉冷,外面積了厚厚的雪。沒辦法先生這天帶著暖呼呼的薑茶,準備到麵包工廠玩。他在雪山碰巧遇見了雪山小雪,得知她孤伶伶一個人。沒辦法先生決定帶她去鎮上認識新朋友!
麵包超人 第1185至1210集 線上看 25分
第1200集【吐司超人與小甜甜圈人】、【路燈先生與約定之光】 暫無授權 25分
【吐司超人與小甜甜圈人】這天麵包超人一行人一起去找甜甜圈人,幫忙做甜甜圈。吐司超人則是帶著小甜甜圈人,出門幫忙配送。紅精靈好羨慕,決定偷偷變裝,加入他們,一起去配送甜甜圈! 【路燈先生與約定之光】麵包超人跟北方小鎮的小朋友約好,要送果醬叔叔的麵包給他,並約在某個路燈下見面。細菌人聽到這個消息,決定妨礙麵包超人。他讓整個小鎮的路燈熄滅,害麵包超人找不到方向!
麵包超人 第1185至1210集 線上看 25分
第1201集【小飯團人與鮪魚飯人】、【小火車妹妹與小雪人】 暫無授權 25分
【小飯團人與鮪魚飯人】鮪魚飯人這天要來麵包工廠請大家吃美味鮪魚飯。但是他在半路上遇到細菌人,被他攻擊!幸好小飯團人剛好經過,救了鮪魚飯人。兩人一起前往麵包工廠,卻遇到了意外! 【小火車妹妹與小雪人】紅精靈想要跟小火車妹妹玩,命令細菌人帶她過來。小火車妹妹逃到雪山上,紅精靈追了上去。她們在雪山玩耍,小雪人也加入,大家一起開開心心玩雪囉!
麵包超人 第1185至1210集 線上看 25分
第1202集【麵包超人與番茄麵麵包妹妹】、【藍精靈與魚漿蛋捲人】 暫無授權 25分
【麵包超人與番茄麵麵包妹妹】番茄麵麵包妹妹划著船,拜訪城鎮,請大家吃番茄麵麵包。這天她看到小朋友們肚子餓,馬上做了番茄麵麵包給他們吃。小朋友們填飽肚子後,決定跟番茄麵麵包妹妹一起搭船到處看看! 【藍精靈與魚漿蛋捲人】魚漿蛋捲人準備拜訪麵包工廠,做好吃的魚漿蛋捲給大家吃。細菌人跟紅精靈聽到這個消息,馬上跑去找魚漿蛋捲人。魚漿蛋捲人無路可逃,這時藍精靈突然出現,把細菌人跟紅精靈撞飛了!
麵包超人 第1185至1210集 線上看 25分
第1203集【鮪魚卷妹妹與海苔海苔平】、【螺旋麵包超人與土俑弟弟】 暫無授權 25分
【鮪魚卷妹妹與海苔海苔平】鮪魚卷妹妹做了鮪魚卷給大家,卻被細菌人搶走了!這時海苔海苔平突然出現,細菌人趕跑。他看到鮪魚卷妹妹的鮪魚卷,認為她太不重視海苔。鮪魚卷妹妹卻覺得海苔海苔平在挑她的毛病…… 【螺旋麵包超人與土俑弟弟】土俑弟弟跟土俑小狗這天也充滿精神,用土俑讓大家綻放笑容!他們偶然遇到了螺旋麵包超人,土俑弟弟想用土俑幫她打起精神,沒想到失敗了。密瓜超人聽說了這件事,連忙飛出去找姐姐……
麵包超人 第1185至1210集 線上看 25分
第1204集【嬰兒超人與馬口鐵機器人】、【炒麵麵包人與SL人】 暫無授權 25分
【嬰兒超人與馬口鐵機器人】馬口鐵機器人這天也要送禮物給大家。他送了一個音樂盒給嬰兒超人,嬰兒超人好喜歡,聽一聽就睡著了。嬰兒超人決定跟馬口鐵機器人一起送音樂盒給更多更多人。 【炒麵麵包人與SL人】SL人送麵包到西部小鎮,在回去麵包工廠的路途中突然下起大雨,發生山崩,通往西部小鎮的道路被堵住了!麵包超人一行人立刻前往山上,大家一起合力把道路恢復原狀!
麵包超人 第1185至1210集 線上看 25分
第1205集【狸貓妖怪與豆皮壽司大師】、【蒟蒻絲公主與小火車妹妹】 暫無授權 25分
【狸貓妖怪與豆皮壽司大師】這天豆皮壽司大師要去鎮上請大家吃豆皮壽司,卻在路上突然被細菌人攔下!細菌人跟紅精靈想要搶走豆皮壽司,豆皮壽司大師決定請剛好在附近的狸貓妖怪變身成麵包超人保護他! 【蒟蒻絲公主與小火車妹妹】小火車妹妹被細菌人攻擊了!幸好蒟蒻絲公主跟春菊哥正好經過,救了小火車妹妹。但是他們的交通工具壞掉了,必須去麵包工廠,請果醬叔叔幫他們維修……
麵包超人 第1185至1210集 線上看 25分
第1206集【麵包超人與辣椒妹妹】、【果醬叔叔與骷髏人】 暫無授權 25分
【麵包超人與辣椒妹妹】麵包超人的新朋友登場囉!辣椒妹妹的肚子好餓,但是她不喜歡吃甜的東西,所以不吃麵包。大家開始思考,有什麼食物不甜,可以讓辣椒妹妹吃得開心又吃飽呢? 【果醬叔叔與骷髏人】果醬叔叔今天要去配送麵包,骷髏人碰巧路過,決定來幫忙!沒想到細菌人突然出現,想要搶走麵包!果醬叔叔跟骷髏人能夠守住麵包嗎?
麵包超人 第1185至1210集 線上看 25分
第1207集【青蔥人與小蔥弟弟】、【小野狼與毛巾人】 暫無授權 25分
【青蔥人與小蔥弟弟】小蔥弟弟很仰慕青蔥人,想要拜託青蔥人收他為弟子,到處詢問大家,有沒有看到青蔥人。他在路上遇見了蔥大叔,蔥大叔聽說了這件事,一直沒能跟小蔥弟弟說出真相⋯⋯ 【小野狼與毛巾人】小野狼不小心掉進河裡,幸好碰巧路過的毛巾人救了他!他們成為好朋友,還約好晚上要一起看只有滿月夜晚會盛開的花朵。但是細菌人卻突然出現,想害小野狼變成野狼妖怪!
麵包超人 第1185至1210集 線上看 25分
第1208集【杯子蛋糕妹妹與女兒節村莊】、【細菌人與奇怪的細菌城堡】 暫無授權 25分
【杯子蛋糕妹妹與女兒節村莊】杯子蛋糕妹妹最喜歡可愛的東西,這次要跟大家一起去女兒節村莊,慶祝女兒節!但是細菌人跟紅精靈知道了這件事情,決定偷偷跑去女兒節村莊,把大餐吃光光! 【細菌人與奇怪的細菌城堡】細菌仙人到細菌城堡找紅精靈,發現細菌人居然窩在暖桌裡,非常懶散,完全不做事!他決定教訓細菌人,逼細菌人好好反省,並帶紅精靈出去兜風。這時紅精靈看到吐司超人在分送三明治……
麵包超人 第1185至1210集 線上看 25分
第1209集【苦瓜人與膽小鬼】、【藍精靈與可頌麵包星】 暫無授權 25分
【苦瓜人與膽小鬼】細菌人又在欺負小朋友們,幸好碰巧路過的苦瓜人救了大家!這時突然下雨,苦瓜人趕緊躲到附近的房子裡。沒想到這棟房子是膽小鬼住的城堡,陰森森的,苦瓜人好害怕…… 【藍精靈與可頌麵包星】這天麵包超人一行人要去可頌麵包星享用美味的可頌麵包。細菌人跟紅精靈打算搶先抵達,沒想到藍精靈偷偷跟在後面,把可頌麵包吃掉了!她還說很羨慕可頌麵包公主是個溫柔的姐姐,殊不知紅精靈就在旁邊……
麵包超人 第1185至1210集 線上看 25分
第1210集【柚子公主與大蒜小沙彌】、【科學小怪人與咪咪老師】 暫無授權 25分
【柚子公主與大蒜小沙彌】個性冒失的大蒜小沙彌這天要送大蒜到麵包工廠,在半路上遇到柚子公主與柚子爺。聊天聊到一半,大蒜小沙彌想起事情還沒辦完,趕緊拿著壺前往麵包工廠,但是坐在壺上面的柚子公主也一起被他帶走了! 【科學小怪人與咪咪老師】咪咪老師在前往學校的路上遇到科學小怪人,邀請科學小怪人一起到學校上課。科學小怪人在課堂上畫畫,午餐時間大家還分便當給他吃,讓他好開心!看著便當,他突然好想見爸爸……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