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逃脫 第三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大逃脫 第三季

  • 2020
  • 共13集
  • 普遍級
  • 9.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規模更大!力度更強主題! 韓國最火紅密室逃脫綜藝!

姜鎬童、金鍾旼、金東炫、神童、柳炳宰及P.O,六位成員要在節目組製作的超大型密室中,藉破解房間裡的線索逐步開啟新的空間,最終逃出密室。

大逃脫 第三季 線上看 1小時21分
第1集【時間旅行(上)】 暫無授權 1小時21分
原班人馬回歸的大逃脫!作為開場的第一個任務就碰上難題?棄置多年的奇怪研究室,竟然存有一具無名屍體?神隊長再次展現智力,破解肖像畫和數字鍵盤之間的關聯,逃脫者們興致勃勃踏入時光機後竟成功穿越時空!意外的時間旅行、不同時期的研究室樣貌,逃脫者漸漸發現研究室的秘密。
大逃脫 第三季 線上看 1小時26分
第2集【時間旅行(下)】 暫無授權 1小時26分
已穿越多個時空的逃脫者們,如果回不去原來的時間點,他們就將漸漸蒸發消失人間?他們是否能在時間壓迫下,順利利用線索找出博士發明時光機的理由,並破解時間旅行代碼的祕密?雪上加霜的狀況簇擁而來,時光機竟僅剩一個燃料!逃脫僅剩一次機會, 一起衝破時間的枷鎖!
大逃脫 第三季 線上看 1小時13分
第3集【喪屍特輯3:喪屍工廠(上)】 暫無授權 1小時13分
噩夢的喪屍恐怖主題?陰森的陌生空間再度散發不祥氣息,揭開眼罩映入眼簾的,竟是滿地的染血麻袋!鎬童鼓起勇氣打開,發現是一具具慘不忍睹的分屍屍體!逃脫者們能揭開貿易公司的真面目,找出製造喪屍的人類工廠證據嗎?與時間賽跑的密室,讓逃脫者們毫無喘息空間,驚險面臨被壓成肉餅的危機!逃脫者們將面對規模更大、力度更強喪屍地獄!
大逃脫 第三季 線上看 1小時24分
第4集【喪屍特輯3:喪屍工廠(下)】 暫無授權 1小時24分
逃脫者們被迫深入工廠可疑的迷宮,只要開錯門就會陷入遭喪屍追咬的循環!?他們能靠著地圖找出正確的門,並逃出這個喪屍巢穴嗎?超級膽小鬼老么P.O為了哥哥們的安危鼓起勇氣,前往未知空間尋找鑰匙,卻發現正在倒數計時的炸彈?僅剩一小時的時間,研究所即將遭襲擊夷為平地!漸漸揭曉的黑暗陰謀,無法預料的混亂狀態,逃脫者們的命運無法預測!
大逃脫 第三季 線上看 1小時17分
第5集【惡靈特輯3:黑暗別墅(上)】 暫無授權 1小時17分
連喪屍都無法比擬的極限恐懼!逃脫者們被帶入被黑暗壟罩並與世隔絕的暗黑別墅,只要開啟新的一扇門就會陷入一片黑暗!專為膽小逃脫者們安排的試膽大會,讓逃脫者們的慘叫聲四起,慘不忍睹!在一片漆黑中逃脫時,竟頻頻發現黑影幢幢,究竟是鬼還是人?漸漸拼湊完成的記憶拼圖,這棟黑暗別墅的祕密也逐漸浮出水面!
大逃脫 第三季 線上看 1小時15分
第6集【惡靈特輯3:黑暗別墅(下)】 暫無授權 1小時15分
讓人驚嘆的歷代級規模,讓逃脫者說出要中途放棄的宣言?最恐怖的地方就最有可能有線索?鎬童鼓起勇氣勇闖最不祥之處尋找線索,UFC名將金東炫也再次展現其最有渲染力的尖叫恐懼效應!不時蕩穿在屋子各處的毛骨悚然低語聲讓逃脫者們嚇得魂飛魄散,究竟聲音主人的真實身分與黑暗別墅的關係是?
大逃脫 第三季 線上看 1小時28分
第7集【 遊樂園營救(上)】 暫無授權 1小時28分
禁止心臟不好的長者或兒童出入!逃脫者們潛入多年前發生多起失蹤事件的峨嵯樂園,但廢棄幾十年的遊樂園竟突然開始運作!難道犯人就在遠處監督著逃脫者們?搜查線索時,金鍾旼在兒童遊樂區發現沾染了血跡的包包!所到之處都充滿案件的跡象以及令人衝擊的線索 ,將所有推理都指向這是一場連續殺人事件?逃脫者們能解開被害者留下的死亡訊息,並找出關連阻止下一個受害者出現嗎?
大逃脫 第三季 線上看 1小時20分
第8集【遊樂園營救(下)】 暫無授權 1小時20分
殘忍的犯案現場與處處留下能夠指認犯人的各種死亡訊息,讓真相漸漸浮出水面。這不尋常的氛圍與背後毛骨悚然的真相,逃脫者們又將把自己帶往什麼樣未知的危險裡?被視為最大嫌疑人的姜道景警司與《驚奇事件24小時》趙PD最後也遭遇不測?威脅著逃脫者們的黑影即將逼近,緊迫的時間裡要阻止下一個被害者出現!
大逃脫 第三季 線上看 1小時22分
第9集【 卧底賭場(上)】 暫無授權 1小時22分
逃脫者們一進密室就遭戴上遭監控的項圈?映在眼前的神祕毒品工廠,竟處處有著配槍的男子!被迫進行非法勞動的逃脫者們,躲避了監視者的視線,收到未知男子遞出的紙條與暗號手勢,而這位接頭人真實身分竟是一名祕密特務?搜尋線索時發現了骰子跟撲克牌,難道毒品工廠的真面目其實是賭場?找出藏在各處的線索,逃脫者們也加入賭局,奮力賭上逃脫機會的一局定勝負!
大逃脫 第三季 線上看 1小時20分
第10集【卧底賭場(下)】 暫無授權 1小時20分
終於進入秘密賭場!金鍾旼與炳宰為了隊友能順利找出線索,裝扮成短髮兄弟並冒險加入賭局!分秒必爭的緊張作戰,宛如《不可能的任務》!短髮兄弟是否能獲得高額獎金,並按照計畫受邀前往秘密賭場?追趕與被追趕的逃脫者們在窮途末路之際發現驚人線索!更發現賭場裡竟藏有倒數的定時炸彈?在臥底的協助下,逃脫者們能避免和恐怖份子們的正面對決,並找出黑塔的祕密嗎?
大逃脫 第三季 線上看 1小時15分
第11集【亂世諜迷(上)】 暫無授權 1小時15分
第3季最後的逃脫任務!逃脫者們困在在布滿灰塵的防空洞中,更發現一具無名木乃伊埋藏其中!眾人靠著鎬童發揮經驗獲得了決定性的線索,並破解一連串密碼順利打開防空洞鐵門!但沒想到鐵門後熟悉的場景讓逃脫者們帶來衝擊的反轉!最後一場逃脫將與前面主題做結合成為最大彩蛋嗎?
大逃脫 第三季 線上看 1小時21分
第12集【亂世諜迷(下)】 暫無授權 1小時21分
搭乘時光機回到過去的逃脫者們,竟被誤以為是獨立青年會的人馬上遭到逮捕?秀光先生看到了炳宰在防空洞裡找到的項鍊後,對逃脫者們下達指令希望他們協助。而沒想到此時一位鬼鬼祟祟的男人,竟偷偷乘坐逃脫者們的時光機離開?懸賞通緝令裡有著逃脫者們大大的肖像畫,讓逃脫者們走在大街上到處都危機四伏!關乎性命的危險任務,若被抓到只有槍斃一條路!
大逃脫 第三季 線上看 1小時19分
第13集【導演特輯】 暫無授權 1小時19分
無法就這樣向第三季說再見而準備的導演特輯!逃脫者們將選出各自最愛的主題,上演超爆笑勾心鬥角心理戰!更公開讓美術組注入靈魂的精采主題密室before & after!還有觀眾最想知道的通風口真相、趙PD的真實身分與金鋼烈特務的手提箱是如何投影?還有最讓人無法想像的時光機到底是如何移動?製作單位是如何將這些想像化為現實,所有秘辛都大公開!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