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射盾甲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爆射盾甲

  • 2020
  • 共30集
  • 普遍級
  • 8.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遙遠的那比那比星環,成為守護宇宙和平的爆射勇士是每一個盾甲人
的夢想!而就在爆射勇士的選拔之際,曾經統治宇宙的黑暗勢力-黑盾軍
團捲土重來,企圖奪取爆炸射之星復活他們的首領黑盾邪神,陰差陽錯
之下,在選拔中失利的熱血少年火焰,學霸少女小靈,憨憨的富家少爺
阿玄與爆射盾甲產生聯結,成為了整個宇宙唯一能阻止黑盾軍團的人!

於是,在博士的指引下,三人被特招成為實習爆射勇士,前往星環的各
個大陸收集散落的爆射之星,加固封印阻止邪神復活!
一路上,他們去到千百怪的地方冒險,克服了各種困難,還結識了新的
伙伴,收穫了友誼。就在他們收集完所有爆射之星,要完成最後的封印
之際,黑盾軍團的陰謀慢慢浮出水面……

爆射盾甲 線上看 免費 13分
第1集【激活!爆射盾甲】 13分
第1集【激活!爆射盾甲】 在百餘年前正義的爆射戰神封印了企圖統治宇宙的黑盾邪神,但另外的爪牙始終潛伏在暗處蠢蠢欲動,於是在爆射戰神感召下,一代又一代的爆射勇士前赴後繼地湧現守護著那比那比星環和宇宙的和平…… 新的爆射勇士選拔又開始了,屢考不上的火焰,小靈,阿玄三人在選拔過程中無厘頭的操作又讓他們慘遭被淘汰,正當三人垂頭喪氣喪氣喪鐘時發現黑盾軍團的爪牙們來襲,企圖搶奪爆射博士手中爆射戰神遺留下來的五顆爆射之星。 由於黑盾軍團的事先謀劃導致爆炸射勇士們無法趕到,孤立無援的博士深陷危機,這時火焰,小靈,阿玄三人挺身而出,他們的守護之心和博士發明的龍神,天鷹,騎士盾甲產生共鳴,隨後火焰他們駕駛自己的爆射盾甲車成功打敗黑盾軍團嘍羅,但也意外把爆射之星和剩下兩台虎魄和狼王盾甲打飛不見。 為了避免散落不見的爆射之星落入黑盾軍團手中解開黑盾邪神的封印,博士特招火焰,小靈,阿玄為實習爆射勇士,讓他們去尋找回那五顆爆射之路星,於是一場精彩紛呈,搞笑無厘頭的冒險之旅開始了……
爆射盾甲 線上看 13分
第2集【奪回秘密捲軸】 13分
第2集【奪回秘密捲軸】 火焰,小靈,阿玄第一站來到沙海大陸,帶著博士給的時靈時不靈的爆射之星探測器開始尋找爆射之星,但一陣陣痛徹底心扉的嚎啕大哭吸引了他們的關注。 火焰三人尋著哭聲來到枯井村,在這裡看到嚎啕大哭的村長,從村民口中認識村長藏著的秘密捲軸被沙海大陸猖狂的海盜們偷走了,並且村長還表示如果海盜們破解捲軸上的秘密,整個沙海大陸將面臨大災難。 火焰他們猜測秘密捲軸可能跟爆射之星有關,於是自告奮勇前去沙海將它從海盜們手中找回來,不料剛進沙海就遇到這里特有的生物追殺,但更讓火焰他們沒想到的是黑盾軍團早已派出手下哼哈兄弟尾隨而至,企圖搶奪爆射之星。 經過一番曲折火焰他們找到海盜們的老巢,不想潛入準備搶奪時,因為火焰的無厘頭操作導致暴露,幸好後面被阿玄簡化化解。 而當火焰他們帶著捲軸回去途中,暗中追踪的哼哈兄弟駕駛爆射盾甲出來搶到,最後被火焰他們打敗,最後眾人哭笑不得地在村長口中知道原來捲軸上的秘密居然是……
爆射盾甲 線上看 13分
第3集【嚎叫峽谷裡的怪物】 13分
第3集【嚎叫峽谷裡的怪物】 火焰,小靈,阿玄從枯井村的村長口中發現閃光鎮有疑似爆射之星的位移,但去閃光鎮就要經過一個傳聞有怪物的嚎叫峽谷。 陰森嚇人的嚎叫峽谷將火焰三人嚇得不輕,但怪物並沒有出現,大家認為以訛傳訛罷了,另一邊一直暗中尾隨的哼哈兄弟提前來到峽谷,他們偷偷假扮怪物企圖將火焰他們嚇進事先挖好的陷阱,但哼哈兄弟並不知道一雙眼睛正遠遠盯著他們。 哼哈兄弟扮成假怪物按計行事,不料卻遇到真的“怪物”,他們反而被嚇得掉入陷阱,這時另一邊火焰他們途中休息準備午餐,不料烤好的食物總是突然消失不見,,小靈懷疑是火焰和阿玄偷吃,但兩人連忙保證沒有,隨後小靈她靈機一動在食物上做了手腳,果然抓到偷吃的小偷,居然就是傳聞中的“怪物”-喵虎。 原來喵虎是獸王大陸喵虎族的王子,離家出走準備去參加爆射勇士選拔,結果因為路痴在峽谷迷路了還被當成怪物,意識到真相的火焰他們放下心來,這時之前被怪物嚇到的哼哈兄弟出現,駕駛爆射盾甲攻擊眾人,火焰他們被困無法召喚爆射盾甲。 危急關頭喵虎召喚出爆射盾甲打敗哼哈哈兄弟救了大家,這時火焰他們發現原來喵虎意外撿到了掉落的虎魄盾甲,最後火焰他們邀請喵虎一起收集爆射之星……
爆射盾甲 線上看 13分
第4集【盾甲射擊大作戰】 13分
第4集【盾甲射擊大作戰】 火焰,小靈,阿玄,喵虎來到閃光鎮,果然發現爆射之星的反應,他們尋找發現在一座獎杯上對準著疑似爆射之星的五角星圓幣,但唯一得得到獎杯的辦法就要獲得閃光鎮射擊比賽的冠軍。 隨後火焰四人參加射擊大賽,火焰和喵虎還為爭誰是第一神射手而較勁,另一邊暗中尾隨的哼哈兄弟也偷偷參賽,早有計劃的哼哥表示冠軍拿定了。 比賽一開始所有參賽選手被空投到比賽區,不料阿玄一出場就被投到高高的山柱上,雖然少了一名隊員,但小靈依舊制定詳細的作戰計劃,可是只顧顧較勁的火焰和喵虎根本不聽,各自為戰的兩人善於自己強大的射擊技術穩穩淘汰其他選手,比分穩穩領先。 而另一邊邊哼哈兄弟也用各種無厘頭手段淘汰其他選手,很快兩人和火焰他們正遭遇,小靈為掩護火焰和喵虎被淘汰。 很快火焰和喵虎被利用不利手段的哼哈兄弟逼入界限,緊急關頭一直沒出現的阿玄用自己被淘汰的結果再次掩護了火焰他們,這時兩人明白不能再較勁,於是火焰和喵虎團結起來成功消除哼哈哈兄弟,不料補充居然耍耍賴召喚出爆射盾甲攻擊……最後火焰和喵虎成功打敗哼哈哈兄弟,拿到射擊大賽冠軍,可惜上面的五角星圓幣並不是真的爆射之星,大家又繼續出發……
爆射盾甲 線上看 13分
第5集【團隊的信任危機!】 13分
第5集【團隊的信任危機!】 火焰,小靈,阿玄,喵虎四人按著爆射之星探測器的指向來到火焰山附近尋找爆射之星,酷熱的環境烤得他們快成乾了。 另一邊早早喬裝成冷飲商販的哼哈兄弟想到一條破壞火焰他們之間的團結的辦法-真心話大冒險。即讓他們講出對方的缺點就可以得到一杯冷飲。 果然火焰他們為了冷飲互相指出對方相反,大家鬧得不可開交,紛紛拋下氣話後獨自去尋找爆射之星,這時哼哈兄弟再駕駛爆射盾甲逐個擊破,只剩火焰和小靈。 為救阿玄和喵虎,火焰和小靈聯手對付哼哈兄弟,但在戰鬥過程中被哼哈兄弟隨意挑拔幾句後,火焰和小靈想起之前的不愉快而放棄聯手。 這時哼哈哈兄弟抓住機會反攻,眼看火焰落入危機時小靈挺身擋彈,表示雖然吵歸吵但還是相信火焰的為人,可惜火焰雖然度過危機,但小靈和阿玄,喵虎卻圍繞著危機,危急關頭火焰的火星人身相救掉進火山口內,正當大家悲傷之際,火焰和火山口裡的爆射之星產生共鳴,駕駛升級的龍神盾甲打敗哼哼哈兄弟……
爆射盾甲 線上看 13分
第6集【頭號通緝犯!】 13分
第6集【頭號通緝犯!】 火焰,小靈,阿玄,喵虎四人按著爆射之星探測器的指向來到新的大陸-雲端大陸。通緝,雙方追逐之下火焰和喵虎被村民抓到,而小靈和阿玄在沙海大陸的海盜們幫助下逃跑。 另一邊火焰他們被通緝的事情原來是黑盾軍團老大黑盾魔王新派出來手下艾美搞得鬼,她指揮哼哈兄弟散播火焰他們綁架了草甸村村長的消息,準備借村民們的手幹掉火焰他們。 這邊小靈和阿玄在海盜們口中認識,要在日落時找到村長救回火焰和喵虎,不然他們就要接受草甸村的酷刑,隨後通過小靈推理成功找到失踪的村長,這時哼哈兄弟和艾美的手下跑出來阻攔。 最後小靈和阿玄成功打敗艾美的手下,將村長送回去,但發現時間還是晚了,正當小靈和阿玄著急時卻發現草甸村的酷刑竟然是……
爆射盾甲 線上看 13分
第7集【浮雲島中的大師】 13分
第7集【浮雲島中的大師】 火焰,小靈,阿玄,喵虎四人繼續尋找爆射之星,只是時靈時不靈的爆射之星探測器讓眾人無語,正一愁莫展之際遇到一個販賣獨一無二的藏寶圖的行腳商人,自稱圖中藏有神秘寶藏。 阿玄在行腳商人忽悠之下買了藏寶圖,火焰他們雖不信但也擁有神秘寶藏有爆射之星線索的心態開始尋寶,結果來到目的地浮雲島時發現人山人海,原來藏寶圖根本不止一份。 火焰他們暗罵行腳商人是奸商,而這時浮雲島的迷霧中傳出想要獲得神秘寶藏就要打敗寶藏守護者的規則。 隨後其他尋寶者們衝進浮雲島的迷霧挑戰寶藏守護者,但很快就被淘汰出去,僅剩火焰他們四人,很快當他們進行迷霧挑戰時發現,寶藏守護者的攻擊方式就是反彈攻擊。 火焰他們召喚爆射盾甲進行挑戰,但攻擊都被寶藏守護者反彈回來,大家很快敗下陣來,唯有火焰還在堅持,最後火焰從寶藏守護者處得到提示,打出龍神盾甲新的招式成功通關,而這時大家發現原來寶藏守護者就是那行腳商人,自詡無敵的他因為過於無聊才想到用寶藏吸引大家過來挑戰他,火焰他們聽完無語……
爆射盾甲 線上看 13分
第8集【失控的阿玄】 13分
第8集【失控的阿玄】 火焰,小靈,阿玄,喵虎四人根據爆射之星探測器的指向,攜帶雲端大陸特有的指向-沙沙蟲,往西邊趕路。 這時正趕路的火焰他們遭遇一陣怪風,阿玄掉落和大家分散,當火焰他們再次醒來時發現自己來到沙沙蟲故鄉的山谷,另一邊落單的阿玄被艾美和哼哈兄弟發現 ,這時艾美用黑暗能量控制了阿玄讓他去攻擊火焰他們。 火焰他們找到失散的阿玄,不料他卻攻擊起大家,並指揮沙沙蟲一起攻擊,由於擔心傷到阿玄,火焰他們戰鬥時束手束腳,幸得後面小靈發現阿玄被控制的情況,最後火焰 找到阿玄的爆射盾甲的弱點,成功喚醒阿玄。找到導致沙沙蟲變得憤怒的原因。 眼看計劃失敗,哼哈兄弟取代艾美大人親自出手,不料補充因膚時間到了的無厘頭理由撤退了,而火焰他們繼續重新尋找尋找射射之星……
爆射盾甲 線上看 13分
第9集【選美大比拼】 13分
第9集【選美大比拼】 火焰,小靈,阿玄,喵虎四人根據爆射之星探測器的指引來到美美村,發現村內空蕩蕩的正疑惑之際,從一位年邁的老婆婆村民口中認識村民們都去廣場觀看村里的選美比賽了。 火焰他們慫恿小靈去參加選美比賽,通常果斷拒絕,不料這時爆射之星探測器出現強烈反應,大家追尋發現在選美比賽的冠軍項鍊上有疑似爆射之星的五角星圓幣。 隨後在選美大賽上小靈正考慮要不要參加時,發現火焰,阿玄,喵虎男扮女裝上台表演,結果被觀眾們扔臭雞蛋,無奈之下小靈決定只好自己出馬。 另一邊哼哈哈兄弟向艾美匯報火焰他們參加選美的事,苦於長了痘的艾美只好派出手下參賽,並用黑暗能量將他變成一個大美女。 之後小靈和變成美女艾美手下進行冠軍比拼,小靈以碾壓優勢獲得勝,不甘失敗的艾美手下恢復原狀召喚爆射盾甲攻擊,但最後還是被小靈打敗,如願以償的火焰他們拿到冠軍項鍊發現爆射之星又不是真的,這時美美村村長帶來爆射之星在戰神峰上的線索……
爆射盾甲 線上看 13分
第10集【決戰!戰神峰之巔】 13分
第10集【決戰!戰神峰之巔】 火焰,小靈,阿玄,喵虎四人包圍沙沙蟲放置傳說只有爆射戰神登頂過的戰神峰的峰頂,可是由於峰頂吹下的寒流,沙沙蟲們只能將火焰他們送到半山腰。 隨後火焰他們準備攀登戰神峰時,山腰處出現一群自稱款待攀登戰神峰勇士的女生部落,雖然小靈極力勸阻,但火焰,阿玄,喵虎三人男生還是假裝沒力氣被那群女生們帶進帳篷好吃好喝招待。 很快小靈發現火焰他們變得不對勁還攻擊自己,原來一切都是艾美的陰謀,馬上艾美指揮火焰他們對付小靈,結果一個回合就被附帶接收拾了了,腦羞成怒的艾美決定親手幹掉小靈。 之後小靈和艾美分別召喚出爆射盾甲作戰,但前者為保護封閉控制的火焰他們被打得傷痕累累,危急關頭火焰他們清醒過來合力拖住艾美替小靈到達時間, 最後小靈衝上戰神峰頂拿到爆射之星成功打敗艾美,大家繼續往下一塊大陸出發。
爆射盾甲 線上看 13分
第11集【晶礦開采的試煉!】 13分
第11集【晶礦開采的試煉!】 火焰,小靈,阿玄,喵虎四人按著爆射之星探測器的指引來到新的大陸-獸王大陸。 很快他們一晶礦地面向外發現爆射之星反應,大家準備進去時一名叫蠻力的野羊部落小男孩表示想跟著一起進去。 原來蠻力想完成部落的成年裡,拿到一片晶石礦洞內馱山龜的蛋殼碎片,但生性膽小的他一直不敢進去,火焰他們知道此事後同意帶蠻力進去。 另一邊哼哈哈兄弟將火焰他們的行踪匯報給,黑盾軍團老大黑盾魔王新派出來的手下哆啦咪耳中。 隨後在晶礦洞裡面蠻力故作熟悉指路,結果每次指的路都不安全,自己還一次落入危險,幸得火焰他們搭救,一番折騰之後眾人終於來到馱山龜巢穴,發現那隻龜上面馱著疑似爆射之星的五角星圓幣,正要去拿之際哼哈兄弟帶著哆啦咪出現。 最後火焰在蠻力幫助下成功打敗哼哈兄弟他們,只不過大家又發現那五星圓幣並不是真的爆射之星,但看著獲得勇氣不在膽小的蠻力,火焰他們覺得此行是有收穫的……
爆射盾甲 線上看 13分
第12集【神秘的競爭對手】 13分
第12集【神秘的競爭對手】 火焰,小靈,阿玄,喵虎四人按著爆射之星探測器的指引來到一處專門試煉部落勇士的原始森林-勇士禁地。最強爆射勇士稱號的火焰和喵虎相互之間較勁飛快跑了進去。 暗中尾隨的哼哈兄弟決定在森林出口守株待兔,這時一道黑影從他們身邊掠過躍進森林,另一邊火焰他們就遇到試煉用的機關和陷阱,大家合力開始闖關時,一個神秘少年出現,以強大的實力超過火焰他們往終點趕去。 隨後火焰他們不甘落後緊追那名少年,靠著闖過危機四伏的小路先一步趕到終點,看到比試台上擺著一台鏽跡斑斑的盾甲車,上面曾著疑似爆射之星的五角星圓幣,隨即那台盾甲車啟動。 為得到爆射之星和最強爆射勇士頭銜,火焰搶先上台挑戰,結果因為太想贏而阻礙危險,緊要關頭先前那名神秘少年出手相救,大家發現他駕駛的盾甲車居然是狼王盾甲,事後小靈邀請這名叫孤狼的少年加入隊伍,但被少數拒絕,他表現自己只是找爆射之星,而且對他們的實力表示不屑後離開……
爆射盾甲 線上看 13分
第13集【堡長選拔戰!】 13分
第13集【堡長選拔戰!】 火焰,小靈,阿玄,喵虎四人按著爆射之星探測器的指示來到一處放在牛馬堡的地方,火焰三位男生被一位野牛堡的老頭忽悠參加和野馬堡的 堡長選拔戰。 本著知已知彼的目的,火焰他們潛入野馬堡想看一下是誰,結果萬萬沒想到發現是之前的那名神秘少年孤狼,為了證明自己的火焰決定他來出場跟孤狼對戰 。 日選拔戰開始,火焰和孤狼展開爆射對決,兩人實力不相上下,戰鬥打得難解難分,隨後火焰和孤狼分別再召喚出爆射盾甲進行對戰,最後孤狼得以微弱的 優勢成功打敗火焰。 事後但孤狼依舊沒答應加入火焰他們一起尋找爆射之星的隊伍,理由依舊就不相信他們的實力,而這時阿玄好奇孤狼為什麼會答應野馬堡主來參加這選拔戰時,畢竟 高冷的他不像愛管閒事的人,結果理由居然是……
爆射盾甲 線上看 13分
第14集【麻煩少女莫莉】 13分
第14集【麻煩少女莫莉】 火焰,小靈,阿玄,喵虎四人在尋找爆射之星的途中餓的頭髮暈,忽然他們發現地上擺著誘人的食物,結果想去吃時落進陷阱,一個名叫莫莉的小女孩出來指責他們是小偷。 火焰他們好言解釋但莫莉不聽,還要火焰他們做手下陪她玩才行,這時火焰他們發現她時故意設下陷阱的,正準備不搭理時發現莫莉的寵物小猴子模仿的項圈上有疑似爆射之星反應的五角星圓幣。 隨後火焰他們為了得到爆射之星哄著莫莉陪她玩,但刁蠻任性的莫莉讓火焰三個男生去做各種無厘頭事情,折騰的他們狼狽不堪,好不容易陪莫莉玩完提出的所有遊戲,不料她卻反悔了,氣得喵虎大罵導致莫莉大哭,這時哼哈兄弟帶著創作出新的音樂招式的哆啦咪出現。 最後喵虎打敗哆啦咪,也理解莫莉耍賴想人陪她玩是因為她一直沒朋友才離家出走,但自這事後收穫到喵虎他們這些朋友的莫莉決定回家用真誠交朋友,而受觸動的喵虎也不決定回家和父母好好和解,正準備和大家分離時發現出現爆射之星反應,位置就是他家方向……
爆射盾甲 線上看 13分
第15集【喵虎的選擇】 13分
第15集【喵虎的選擇】 火焰,小靈,阿玄,喵虎四人按著爆射之星探測器的指向來到喵虎的家-喵虎族。原因是他老爸不支持他追求成為爆射勇士的夢想,因為覺得外面過於危險。 喵虎和他父親因理念不同吵得不可開交,喵虎爸爸以手中爆射之星做籌碼要求喵虎不得離開喵虎族,但火焰他們都沒有接受這個條件,因為喵虎是他們朋友,正這時哆啦咪又帶著新創作的音樂招式出現,面對危險喵虎父親果斷將爆射之星交給喵虎並要求他們離開。 喵虎從媽媽口中明白了爸爸其實一直關心自己,於是決定要跟父親一起作戰,但變得強大無比的哆啦咪輕鬆就擊敗了他們,而火焰他們要抵禦禦哆啦咪引起的動物暴動無法支持,那邊喵虎爸爸故意激怒哆啦咪換取讓喵虎逃走的時間,卻引來滅頂之災,危急關頭喵虎與爆射之星產生共鳴,最後成功打敗哆啦咪,事後喵虎父子和解,大家朝著下一個大陸出發……
爆射盾甲 線上看 13分
第16集【雪地怪盜雪娜】 13分
第16集【雪地怪盜雪娜】 火焰,小靈,阿玄,喵虎四人按著爆射之星探測器的指引來到新的大陸-冰封大陸。不成想剛來到這裡就因為嚴寒被凍成冰塊,幸得又被沙海大陸的朋友海盜首領相救。 從海盜們口中火焰他們探聽到本來是來冰封大陸淘金的海盜團因暴風雪擱淺在這,最可氣的還是有一位自稱雪地怪盜的人總是來搶他們的海盜船木板,身為朋友的阿玄義不容辭表示會幫忙抓住雪地怪盜。 話音剛落雪地怪盜踩著滑板出現-一個名叫雪娜的英姿颯爽的大姐姐。而被迷得一臉花痴的火焰他們在小靈和海盜首領鄙視下,趕緊追了上去,互相在雪地進行一場速度與逗趣的滑雪大比拼,小靈,火焰,喵虎紛紛被甩掉,只剩阿玄誤打誤撞攔到雪娜。 隨後雪娜和阿玄用爆身盾甲展開對戰,一番較量阿玄勝出,落敗的雪娜被海盜們圍住,這時一群小朋友出來救雪娜,原來雪娜搶木頭是因為冰封大陸氣候突變,村里房屋被雪壓塌需要木材修補,但海盜船也是海盜們的家,這時阿玄想到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
爆射盾甲 線上看 13分
第17集【瘋狂的藝術家!】 13分
第17集【瘋狂的藝術家!】 火焰,小靈,阿玄,喵虎四人根據爆射之星探測器的指引來到一個到處是冰雕的村子,在這發現一個專門做冰雕的人米高,而他的冰雕刀上鑲嵌的五角星圓幣出現爆射之星反應。 隨後為了拿到那疑似爆射之星的圓幣,火焰他們只好答應看著有點神經質的米高,協助他雕出一件偉大的冰雕作品。 米高為了雕出偉大的冰雕作品,不斷指揮火焰他們做事,把大家折騰得精疲力竭,還讓他們去挖冰塊,而就在火焰他們離開不久,黑盾軍團的老大黑盾魔王新派出的手下哈比找到米高。 原來身材矮小的哈比想米高幫他雕一座高大的自身像,結果被拒絕後氣憤離開,臨走時讓手下乾掉米高,隨後火焰看到米高有危險趕緊營救,最後成功打敗哈比手下救出米高,事後火焰他們發現米高冰雕刀上的並不是爆射之星,而其中表示自己雕出了最偉大的冰雕作品,大家發現雕的居然是……
爆射盾甲 線上看 13分
第18集【憤怒的雪怪!】 13分
第18集【憤怒的雪怪!】 ]雪地山脈中,孤狼在睡夢中的回憶起整個雪狼族被哈比冰封的事情,而自己也因為不敵被佔領找到爆射之星換回族人的交易。 夢中驚醒的孤狼決定抓緊時間找到爆射之星,不過離開上下時又因強迫症原因將裡面弄整齊而浪費了點時間,隨後趕路的孤狼從幾隻冰巨人手中救下一隻小雪怪,從它口中知道原來的冰巨人是小雪怪族人,它們被哈比控制不斷制靠暴風雪讓冰封大陸變冷,這樣大家冷得蜷縮走路就比哈比矮了。 雪怪族的悲慘的遭遇讓孤狼想起自己的族人,加上小雪怪的哀求他決定挺身而出救出那些被控制的雪怪們,隨後在營救途中被看管控制器不斷讓化身冰巨人的雪怪噴出冰球彈攻擊孤狼的狼王盾甲。 最後孤狼擁有敏銳銳度的洞察力找到雪怪們的攻擊破綻,一舉解決了控制他們的裝置打飛哼哈哈兄弟,雪怪族向孤狼道謝後離開,而孤狼卻被哈比派來的士兵攔住,告知哈比要見他……
爆射盾甲 線上看 13分
第19集【哈比的陰謀!】 13分
第19集【哈比的陰謀!】 哈比向孤狼下了最後通牒,如果他不能將火焰他們手中的爆射之星搶回來,就永遠別想救回他的族人,被逼無奈之下的孤狼只能想辦法拿到火焰他們手中的爆射之星。 這邊火焰,小靈,阿玄,喵虎四人正循著爆射之星探測器的指引方向趕路,暗中尾隨的孤狼沿途設下陷阱,反而因為火焰他們雪地各種無厘頭舉動,導致自己反而遭殃。 實在忍者不住的孤狼決定強搶,不料居然發現火焰他們為了玩耍到了湖面,導致冰面裂開封閉危機。火焰他們看到孤狼出現,以為是救星時,並要他們交出爆射之星,隨後雙方因此變身開戰。 隨後孤狼用計打打敗火焰他們拿到爆射之星,這時哈比出現,不料繼續遵守約定釋放孤狼的族人,反而想趁機一舉消滅所有人,本已身受重傷的孤狼不敵哈比,爆射之星也被搶走,眼看大家危急之際,突然小雪怪出現救走眾人……
爆射盾甲 線上看 13分
第20集【驚天大決戰!】 13分
第20集【驚天大決戰!】 火焰他們了解到孤狼的苦衷後,既沒有責任怪反而鼓勵他振作起來,並表示一起找哈比算賬,而另一邊得到三枚爆射之星的哈比正在吸收它們的力量。 很快火焰,小靈,阿玄,喵虎四人在孤狼帶路下準備潛入哈比的城堡,這時火焰手中的爆射之星探測器出現反應,但大家並沒有在意,之前火焰他們用 計騙開守衛再闖過城堡內的各種機關,成功找到哈比。 不料吸收了爆射之星能量的哈比變得異常強大,火焰五人根本不是對手,完全是一面倒的潰敗,甚至孤狼都包圍絕望之中,這時火焰他們不懼生死守護正義的精神 感染了孤狼,他奮起反擊,在被哈比打入湖中時竟與掉落在這兒的爆射之星產生共鳴。 最後孤狼抓住哈比爆炸射之星力量不穩的裂縫成功將他打敗並救出族人,而他也決定了加入火焰他們的隊伍往下一個大陸進發。
爆射盾甲 線上看 13分
第21集【夜之村嘉年華!】 13分
第21集【夜之村嘉年華!】 火焰,小靈,阿玄,喵虎,孤狼五人按著爆射之星探測器的指引來到新的大陸-極夜大陸。 但極夜大陸常年沒有陽光,僅靠夜光植物照明,除了有夜視能力的孤狼外,火焰他們只是盲人一般,嚴重影響行動。 這時火焰他們來到夜之村,這裡正古代嘉年華馴服遊蕩傘母的活動,但火焰他們覺得無關爆射之星決定不參加所以並沒留意冠軍獎品是什麼,而孤狼卻聽到表示自己去參加,火焰和喵虎,阿玄以為他想出風頭果斷也報名參加。 而另一邊邊哼哈兄弟把火焰他們的行踪匯報給黑盾軍團老大黑盾魔王派出的新手下愛莉絲耳口,她立馬派出爪牙前去探一探火焰他們的虛實。 隨後在馴服遊蕩傘母的比賽中,火焰他們因各種無厘頭操作敗下陣了,而孤狼卻遇到傘母王,被電得傷痕累累的孤狼始終不放棄,原來冠軍獎品是夜視藥水,他想讓火焰他們獲得夜視能力。 火焰他們被感動來幫忙卻突然被電暈,而孤狼抓住機會正要馴服傘母王時,哼哈兄弟帶著愛莉絲手下出現,雙方展開激戰,最後孤狼成功打敗對手,但還是輸了比賽,但人們萬萬沒想到的是火焰他們還是得到了夜視藥水,這是為什麼呢……
爆射盾甲 線上看 13分
第22集【吸血怪的古堡!】 13分
第22集【吸血怪的古堡!】 火焰,小靈,阿玄,喵虎,孤狼五人按著爆射之星探測器的指引趕路,這時收到一封自稱吸血怪古德拉的挑戰書,上面明言想得到爆射之星 就來他的古堡,火焰他們將信將疑過去。 原來古德拉是個吸血怪迷,身為愛莉絲遠房親戚的他在哼哈兄弟吹捧下決定用扮吸血怪嚇火焰他們。 隨後火焰五人根據信上的地圖如約來到古德拉這個看著陰森恐怖的古堡,大家提心吊膽進去堡內搜尋爆射之星,而暗地里古德拉吸血怪裝扮準備嚇唬眾人,結果因為各 種無厘頭的操作反而自己被不知情的火焰他們折騰得狼狽不堪倒霉透頂,甚至古堡房子都弄蹋了。 實在氣不過的古德拉惱羞成怒,他立馬召喚盾甲開始準備幹掉眾人,而這時火焰他們也明白原來所謂的吸血怪都是他搞出來的,最後火焰召喚出龍神盾甲成功將他打敗 。
爆射盾甲 線上看 13分
第23集【夢遊大危機!】 13分
第23集【夢遊大危機!】 火焰,小靈,阿玄,喵虎,孤狼五人按著爆射之星探測器的指引來到極光村,在這裡除了孤狼和阿玄外,其他人都沾染了極光菇噴出的胞子,變得和極光村村民一樣包圍夢遊狀態。 隨後在極光村村長提醒下,孤狼和阿玄要去極光蘑菇林尋找一種叫鬧鐘花的植物,用它來解除大家的夢遊狀態,而阿玄因為第一次和孤狼組隊外出充滿開心不已。 原來極光菇的變異是愛莉絲弄出來的,她正在吸收夢境的能量在籌劃一舉消滅火焰他們的大計劃,然後她讓手下和哼哈兄弟去阻止孤狼他們。 阿玄和孤狼去往蘑菇林路上,一路上阿玄各種無厘頭行為導致孤狼吃盡苦頭,於是他讓拖後腿的阿玄留在原地等他,自己獨自前往蘑菇林,很快便發現原來一切又是黑盾軍團搞的鬼,雙方召喚出爆射盾甲對戰。 交戰過往中孤狼不敵對手,幸得阿玄趕到,兩人聯手化解了危機,而孤狼也不覺得阿玄只會帶來麻煩,在鬧鐘花作用下火焰他們和極光村村民從夢遊中甦醒。
爆射盾甲 線上看 13分
第24集【天上掉下個小妹妹!】 13分
第24集【天上掉下個小妹妹!】 在去往神樹尋找爆射之星的途中,火焰,小靈,阿玄,喵虎,孤狼五人意外救下一個被遊蕩水母追趕的小女孩莉莉絲,並在她甜言蜜語讚美下火焰他們 各個笑開了懷,唯阿玄被冷落。 原來莉莉絲就是愛莉絲,她打入火焰他們的團隊目的是讓大家孤立阿玄,因為她籌劃的夢境世界大計劃阿玄是個不遵守的變數,後來莉莉絲謊稱自己家在神樹 那邊主動帶路。 路上愛莉絲早已被責令哼哈哈兄弟設下各種難題,為的就是證明阿玄沒用,不料事與願違反而引起阿玄好厲害,火焰他們不行。 實在沒想到的愛莉絲暗示哼哈兄弟強攻,果然阿玄的騎士盾甲在戰鬥中落入下風,幸得最後關頭火焰他們相救,事後愛莉絲稱讚火焰他們厲害,暗踩阿玄沒用 ,果然覺得和火焰他們有差異的阿玄純真的心靈出現共振能量。
爆射盾甲 線上看 13分
第25集【覺醒吧!阿玄!】 13分
第25集【覺醒吧!阿玄!】 阿玄做了一個夢,夢到火焰他們都成爆射勇士,只有沒爆射之星的自己還是實習的,並且被大家嫌棄拖後腿。 夢醒之後的阿玄悄悄離開前往神樹方向尋找爆射之星,以此來證明自己不是拖後腿的,不料這一舉動動恰恰落入愛莉絲的算計之中,她尾隨而至將阿玄推入自己弄出的夢境世界之中。 在夢境世界裡的阿夢遇到了危險,想騙火焰他們進入夢境世界之中,不料露出馬腳被眾人識破。 眼看計劃敗露的愛莉絲召喚出爆射盾甲攻擊火焰他們,而大家召喚盾甲的盾甲槍被騙走無法和愛莉絲抗衡,唯有寄託夢境世界中的阿玄甦醒過來。 在火焰他們呼喊下,夢境世界中的阿玄清醒過來,為了夥伴他果斷從美好的夢境中出來,因為夢裡再美好也比不上現實的伙伴,做出了決議阿玄最後和神樹中的第五顆爆射之星產生共鳴,成功打敗愛莉絲。
爆射盾甲 線上看 13分
第26集【到達!星核大陸!】 13分
第26集【到達!星核大陸!】 準備集合黑盾邪神的封印,憧憬著到時候成為萬人敬仰的大英雄,而另一邊連連的失敗讓黑盾魔王決定親自出手對付火焰他們。 因為星核大陸特殊的地理環境,火焰他們迷路了並且還因意見相左而毫無團結精神,一番鬧騰之後以小靈強力的威懾讓大家放下尋找黑色盾邪神的封印之地,而火焰他們不知道的是哼哈兄弟一直在間中跟踪。 為了替黑盾魔王預期時間,哼哈兄弟自導自演苦肉計想打入火焰他們的隊伍,結果他們的表演被小靈一針見血戳破,而這時黑盾魔王終於出手了,雙方進行激烈的戰鬥,雖然火焰他們人多勢眾還有爆射之星的力量,卻沒有一點配合導致根本不是黑盾魔王的對手。 最後火焰他們被黑盾魔王打敗掉進星核大陸的一個深淵之中,爆射之星也被全部搶走,而黑盾魔王帶著爆射之星開始破壞困住黑盾邪神的封印。
爆射盾甲 線上看 13分
第27集【地心村!虛假的和平!】 13分
第27集【地心村!虛假的和平!】 火焰,小靈,阿玄,喵虎,孤狼五人掉入深淵,等他們甦醒過來發現身處一個地心世界,在這里大家竟看到有盾甲人生活的村莊-地心村。 在地心村火焰他們受到村民們的隆重歡迎,從村長口中認識他們祖先們為了躲避星核大陸的戰爭而逃到地心世界,正當火焰他們放鬆警惕時突然村民們把大家抓住了,原來黑盾軍團早已追到地心世界並發布了通緝令。 地心村的村民們害怕包庇火焰他們惹怒黑盾軍團,所以才抓了大家獻出去以換取和平,雖然火焰苦口婆心勸說黑盾軍團不可信,但地心村的村民還是一意孤行把他們交給哆啦咪和艾美。 不料哆啦咪他們還要求地心村的人加入黑盾軍團和下令毀了地心村,至此大家明白自己上當了,但面對強大的黑盾軍團他們根本不是對手,危急關頭村長的孫子酷拉使計讓火焰他們脫困,最後火焰他們召喚出爆射盾甲對戰哆啦咪和艾美,一番苦戰之後成功打敗他們。
爆射盾甲 線上看 13分
第28集【大師的試煉!】 13分
第28集【大師的試煉!】 火焰,小靈,阿玄,喵虎,孤狼五人在地心村村長的孫子酷拉穿透下,前往地心深處尋找鍛造大師修復爆射盾甲,從酷拉口中認識大師是一個神秘強大且十分厲害害的高人。 隨後火焰他們來到鍛造大師住所,人們大跌眼鏡是大師竟然就是當初賣藏寶圖的行腳商人,而他之所以來到地心深處更是為了躲債這些。 雖然火焰他們對鍛造大師的水平十分不相信,但看他三言兩語便把他們的爆射盾甲問題指出,明白他還是有真本事的,然後收了錢的鍛造大師卻提出了自己有個特別規矩,就是必須通過他的試煉才能幫火焰他們修復盾甲。 經過一番無厘頭又搞笑的試煉,火焰他們認定鍛造大師就是忽悠大家幹苦力活的,而這時黑盾魔王派來愛莉絲和哈比出現,頓時雙方召喚盾甲對戰,但失去爆射之星且盾甲還沒修復的火焰他們根本不是對手。 危急關頭在鍛造大師的提點下,火焰他們明白團結配合的精髓,從而成功打敗愛莉絲和哈比,最後鍛造大師幫火焰他們升級了爆射盾甲,頓時他們鬥志滿滿往地面衝去。
爆射盾甲 線上看 13分
第29集【大決戰!黑盾魔王】 13分
第29集【大決戰!黑盾魔王】 火焰,小靈,阿玄,喵虎,孤狼五人帶著新升級的爆射盾甲回到地面,並且在博士的幫助下鎖定黑盾魔王靠近的方向,明白他正在破壞黑盾邪神的封印,於是急忙趕去阻止。 這邊困住黑盾邪神的封印已經破壞到最後關頭了,為了火焰他們來搗亂,黑盾魔王讓哼哈兄弟等人去守住所有能到這裡的道路,而自己則留在這裡迅速破壞封印的速度。 隨後哆啦咪和哈比,艾美和愛莉絲,哼哈兄弟分別在路上設陷阱和埋伏阻攔火焰他們拖曳時間,眼看火焰他們前進受阻,這時海盜團,雪怪,地心村村民民等等這些曾經受過火焰他們幫助的朋友前來幫忙,在他們的幫助下火焰五人順得脫身衝到黑盾魔王面前。 火焰他們發現封印已經被完全破壞,黑盾邪神正在慢慢脫困,這時黑盾魔王也準備徹底除掉火焰他們,雙方爆發驚天大戰,合併新升級的爆射盾甲和配合火焰他們打得黑盾魔王節節敗退,不料這是黑盾魔王故意裝出來的假象,玩夠了的他吸收爆射之星的力量升級了自己的爆射盾甲。
爆射盾甲 線上看 13分
第30集【閃耀的爆射勇士之心!】 13分
第30集【閃耀的爆射勇士之心!】 在黑盾魔王強大的實力面前,火焰五人被打得遍地體鱗傷,而這時黑盾邪神的脫困陷阱越來越明顯,散發出來的黑暗能量可以整個那比那比環各個大陸呈現一派末日景象。 山河破碎,天崩地裂,所有那比那比星環的居民們心頭被恐懼籠罩,包圍絕境火焰他們毫無退縮,懷著守護那比那比星環,守護宇宙和平的決心,火焰他們領悟到屬於自己的閃耀爆射之星,隨後火焰他們能夠自己的爆射之星,徹底打敗黑盾魔王並且重新將黑盾邪神封印。 大戰過後,博士為火焰他們古董了隆重又無厘頭的頒獎儀式,火焰,小靈,阿玄,喵虎,孤狼五人如願以償成為正式的爆射勇士,獲得傑出的爆射勇士勳章。 時光流逝,火焰他們發現成為正式爆射勇士之後反而無所事事,難得接收的一個歷盡千辛萬苦,追了幾個大陸的任務竟然是抓貓抓狗,正當火焰他們感慨不已時突然接到博士任務通知,宇宙外空傳來救十萬火急的求救信號……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