馴鹿超人傑若米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馴鹿超人傑若米

  • 2019
  • 共50集
  • 普遍級
  • 6.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改編自法國作家兼插畫家瑪嘉莉呂榭的知名童書。歡迎來到風之丘小鎮,這裡風景漂亮適合觀光,除了小鎮居民有時候愛搗亂。但是別擔心,只要有馴鹿超人傑若米在,小鎮麻煩全都靠他一手包辦!

馴鹿超人傑若米 線上看 免費 11分
第1話【無用的超級英雄】 11分
第1話【無用的超級英雄】 傑若米每天的工作就是幫助鎮上的居民,比如幫伯納剝榛果殼,保護市長的雕像,但是這些工作突然都讓市長做完了,這下子傑若米覺得自己毫無用武之地,傷心地想離開風之丘。
馴鹿超人傑若米 線上看 11分
第2話【抱抱玩偶大奇案】 11分
第2話【抱抱玩偶大奇案】 所有的人抱抱玩具在一夜之間都不見了,沒了抱抱玩具的傑若米更是連走路都走不好,為了找回大家的抱抱玩具,傑若米跟海莉,艾柏一起聯手調查,這才發現,原來是市長看大家的抱抱玩具都很舊,決定偷走舊的,換新的給大家。
馴鹿超人傑若米 線上看 11分
第3話【傑拉過生日】 11分
第3話【傑拉過生日】 傑若米發現今天是傑拉的生日,他找來大家希望送傑拉禮物,讓他開心,大家絞盡腦汁,為傑拉準備禮物甚至辦了驚喜派對,但是傑拉還是不高興的一直抱怨,最後傑若米自己掏腰包請傑拉喝一杯番茄汁,傑拉才開心了幾秒鐘,就又變回那個愛抱怨的刺蝟了。
馴鹿超人傑若米 線上看 11分
第4話【英雄同伴】 11分
第4話【英雄同伴】 伯納想像傑若米一樣當個超級英雄,於是他跑去拜託發明家法蘭給他一套超級英雄的裝備,但是踩著彈簧鞋的伯納卻失控地到處亂彈跳,傑若米怕傷了伯納的心不敢跟他說他不適合當超級英雄,於是艾柏假裝成受困的少女,想讓伯納自己明白他只會闖禍,結果真的造成大災難。
馴鹿超人傑若米 線上看 11分
第5話【學騎腳踏車】 11分
第5話【學騎腳踏車】 伯納很羨慕克莉絲的運動細胞,夢想著自己有一天也可以騎腳踏車,傑若米知道以後便主動說要教伯納,但是伯納的平衡感有問題,一踩踏板就會摔倒,試了很多次後伯納決定放棄,還氣得把腳踏車摔壞了,克莉絲看不下去責備了伯納,伯納為了賭一口氣,就去騎輪胎被摔到不停搖晃的腳踏車,沒想到伯納竟然沒有摔倒還一路向前,伯納終於會騎腳踏車了。
馴鹿超人傑若米 線上看 11分
第6話【為了一杯番茄汁】 11分
第6話【為了一杯番茄汁】 傑拉跟比利巴為了一杯番茄汁吵了起來,還決定要絕交,傑若米去安慰比利巴,卻被比利巴黏上成了他的好朋友,為了想辦法讓傑拉跟比利巴和好,傑若米找來艾柏幫忙,他們要合演一齣戲,讓比利巴明白友誼的寶貴。
馴鹿超人傑若米 線上看 11分
第7話【難懂的語詞】 11分
第7話【難懂的語詞】 布莉吉寫的報導用了一些大家都不懂的語詞,雖然海莉請傑若米找到詞典為大家查出這些複雜的語詞,但是傑拉跟比利巴就是不肯接受,還把大家趕走,眼見情況快要失控,傑若米讓大家了解,這些難懂的語詞其實一點都不複雜,他們只是一些同義詞,人人都可以使用。
馴鹿超人傑若米 線上看 11分
第8話【美味蔬菜日】 11分
第8話【美味蔬菜日】 克莉絲看到市長的肚子大到撐破腰帶,又看到伯納吃榛果吃得太撐動不了,就告誡他們不可以只吃含油脂的食物,應該要多補充一些纖維,於是傑若米建議大家辦一個美味蔬菜日,在這一天大家只能吃蔬菜,但是沒想到傑若米跟布莉吉卻發現克莉絲偷吃了一顆糖!
馴鹿超人傑若米 線上看 11分
第9話【氣喘吁吁】 11分
第9話【氣喘吁吁】 今天是風之丘的風之慶典,但是卻一點風也沒有,為了不讓大家失望,馬丁市長只好拜託傑若米製造一點風,但是傑若米一離開,風就停了,市長只好不停拜託傑若米,這下可把傑若米累得氣喘吁吁了!
馴鹿超人傑若米 線上看 11分
第10話【神祕的情人節卡片】 11分
第10話【神祕的情人節卡片】 大家在情人節的這天都收到了卡片,但卡片上的署名都是"親親抱抱"為了查出這個人到底是誰,海莉帶頭開始調查,他們最先懷疑的人是傑若米,因為他總是跟吉賽兒在談情說愛,但是經過筆跡比對,排除了傑若米的嫌疑,原來寫卡片給大家的人其實就是海莉。
馴鹿超人傑若米 線上看 11分
第11話【恐怖的咕嚕聲】 11分
第11話【恐怖的咕嚕聲】 母羊瑪格在森林裡聽到恐怖的咕嚕聲,她深信這就是書裡說的怪物,她跑回村子裡告訴市長,要市長通知所有村民,但其實森林裡根本沒有怪物,那咕嚕聲是傑若米一邊刷牙一邊唱歌所發出的聲音,但嚇壞了的村民不肯相信,傑若米跟艾柏只好使出絕招,假扮怪物。
馴鹿超人傑若米 線上看 11分
第12話【瘋狂特技】 11分
第12話【瘋狂特技】 羅尼為了吸引布莉吉的注意,決定表演從懸崖跳下的滑板特技,但是他這一跳失敗了,全身骨折被上了石膏,但是為了讓布莉吉看他一眼,羅尼決定裹著石膏從懸崖上再跳下來一次,雖然這個舉動非常瘋狂,但是為了達成羅尼的心願,傑若米只好跟在他身邊保護他。
馴鹿超人傑若米 線上看 11分
第13話【重感冒】 11分
第13話【重感冒】 傑若米一早起來就發現自己鼻塞了,吉賽兒要他回家躺到床上好好休息,但是傑若米沒有聽他的話,還對著居民們打噴嚏,這下糟糕了,因為全鎮的人都被傳染了,更慘的是,今晚有公鹿泰瑞的演唱會,現在傑若米的任務,就是阻止泰瑞染上感冒!
馴鹿超人傑若米 線上看 11分
第14話【風之丘馬拉松賽】克 11分
第14話【風之丘馬拉松賽】 克莉絲看到大家都吃高熱量的食物而且完全不運動,就決定逼大家一起跑馬拉松,因為害怕克莉絲兇巴巴的吼叫,傑若米只好到處去拉人來參加賽跑,但是大家都想盡辦法想要躲起來,傑若米不得已,只好在跑馬拉松的時候耍詐,讓大家輕輕鬆鬆地跑完!
馴鹿超人傑若米 線上看 11分
第15話【超音速馴鹿】 11分
第15話【超音速馴鹿】 法蘭幫傑若米的雪鞋做檢查的時候,順便做了升級改造,現在雪鞋不只可以讓傑若米跳恰恰,幫他做無油薯條,還可以讓他打破音速障礙做超音速飛行,但是沒想到,傑若米完全無法控制雪鞋,雪鞋還誤把他當成馬鈴薯,追著他要把他做成薯條!
馴鹿超人傑若米 線上看 11分
第16話【成為大明星】 11分
第16話【成為大明星】 傑若米得到本週超級英雄大獎,瞬間成了風之丘的大明星,居民們圍著他拍照要簽名,布莉吉還為他做了許多特別報導,但是就在艾柏把傑若米拉去釣魚時,居民們變得不開心,布莉吉針對傑若米的報導也馬上都變成醜聞,這讓傑若米陷入了天大的困境。
馴鹿超人傑若米 線上看 11分
第17話【五音不全】 11分
第17話【五音不全】 公鹿泰瑞為了感謝吉賽兒的治療,決定幫她寫一首歌,這讓傑若米非常吃味,所以他也決定要幫吉賽兒寫歌,並且跟泰瑞一起在村子裡演唱,但是傑若米不只不會作曲,而且還五音不全,雖然他上台後的演唱根本比不上泰瑞,但是吉賽兒還是感受到他的心意了。
馴鹿超人傑若米 線上看 11分
第18話【電話之亂】 11分
第18話【電話之亂】 傑若米跟艾柏約好了要去釣魚,但是市長又來拜託他教他放風箏,傑若米不想當面拒絕其中一個人,於是法蘭建議他用優格杯電話,就不用面對面的說,但是人人都用優格杯電話,反而搞得一團亂,尷尬的情況還把市長惹哭了。
馴鹿超人傑若米 線上看 11分
第19話【誰來當郵差】 11分
第19話【誰來當郵差】 海莉在送信的途中一邊看書,結果把信送錯地方,市長因此說郵差要換人做,這讓海莉傷透了心,當上郵差的伯納卻笨手笨腳的把郵件都掉進池塘裡,傑若米覺得最適合當郵差的人還是海莉,於是他說服大家寫信給海莉道歉。
馴鹿超人傑若米 線上看 11分
第20話【大象追追追】 11分
第20話【大象追追追】 羅尼又把馬丁市長的雕像撞壞了,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法蘭用乳膠當材料,製作了有彈性又撞不破的雕像,而且還不只一個,現在這些大象雕像是撞不破了,卻到處彈來彈去,連傑若米想追也追不上。
馴鹿超人傑若米 線上看 11分
第21話【兩難的選擇】 11分
第21話【兩難的選擇】 市長要大家選一首代表風之丘的歌,可以在運動會開場的時候一起唱,市長喜歡聖誕鈴聲這首歌,但是克莉絲喜歡吹倒風之丘這首歌,市長要大家投票,但是票數相同,只剩下傑若米還沒決定選哪一首,大家把矛頭都指向傑若米,但傑若米怕傷了大家的心所以不想做選擇。
馴鹿超人傑若米 線上看 11分
第22話【拿下面具】 11分
第22話【拿下面具】 吉賽兒想看真正的傑若米,所以要傑若米拿下面具,這下可難倒傑若米了,因為連他自己都沒看過自己沒戴面具的模樣,海莉看到傑若米這麼傷腦筋,告訴傑若米曬黑一點就會有自信,在海莉的鼓勵下,傑若米決定面對自己的命運,去見吉賽兒!
馴鹿超人傑若米 線上看 11分
第23話【神奇大榛果】 11分
第23話【神奇大榛果】 大家要幫伯納辦一個驚喜派對,還用混凝土做了一個超大的假榛果要送給伯納當生日禮物,沒想到伯納卻自己發現這個大榛果,還以為它是可以吃的堅果,他叫來傑若米幫忙要剝開榛果,這下麻煩了,大家要怎麼跟伯納解釋呢?
馴鹿超人傑若米 線上看 11分
第24話【飛行恐懼症】 11分
第24話【飛行恐懼症】 傑若米在空中飛的時候不小心撞上小鳥,已經覺得很愧疚了偏偏又撞到第二隻小鳥,傑若米因此對飛行感到恐懼,他嘗試穿上溜冰鞋,想用滑行的方式繼續當超級英雄,但是用滑的實在太慢,傑若米現在要做的就是找回飛行的自信心。
馴鹿超人傑若米 線上看 22分
第25話 特別篇(上)【禁忌的愛,上集】 22分
第25話 特別篇(上)【禁忌的愛,上集】 羅尼喜歡布莉吉,但是布莉吉喜歡的是伯納,伯納偏偏又喜歡克莉絲,海莉喜歡馬丁,但是馬丁卻對她視而不見,這些得不到回應的愛情讓大家傷心極了,於是馬丁制定了法律,禁止大家在村子裡談情說愛,還要克莉絲管束傑若米跟吉賽兒這對小情侶。
馴鹿超人傑若米 線上看 22分
第25話 特別篇(下)【禁忌的愛,下集】 22分
第25話 特別篇(下)【禁忌的愛,下集】 大家漸漸對禁止談戀愛這個法律感到反感,傑若米跟吉賽兒召集大家組成反抗軍,他們要用愛讓馬丁跟克莉絲明白,禁止愛情的法律是錯的。
馴鹿超人傑若米 線上看 11分
第26話【大驚小怪】 11分
第26話【大驚小怪】 公鹿泰瑞與甜心母鹿樂團要來風之丘拍音樂短片,原本片中飾演泰瑞女朋友的克莉絲因為太過緊張頻頻被喊卡,結果泰瑞直接點名要吉賽兒演他女朋友,這下子傑若米緊張了,因為最後一幕是親吻的鏡頭。
馴鹿超人傑若米 線上看 11分
第27話【搞丟超人裝】 11分
第27話【搞丟超人裝】 傑若米把他的超人裝脫下來洗,在晾乾的時候卻被玩滑翔翼的羅尼撞上,羅尼看到超人裝很開心便自己穿上,因此得到超人的力量,現在他要代替傑若米守護風之丘,但是卻反而搞得一團亂。
馴鹿超人傑若米 線上看 11分
第28話【最壞的情況】 11分
第28話【最壞的情況】 又到了風之慶典,但是今年的慶典風超大的,為了不讓大家遇到危險,傑若米建議在慶典開始以前先測試一切是否安全,結果因為他太擔心,弄得慶典變得非常無趣。
馴鹿超人傑若米 線上看 11分
第29話【大哈啾】 11分
第29話【大哈啾】 傑若米對青蛙過敏,他跟艾柏要去池塘釣魚時碰到一大群青蛙,結果他開始不停的打噴嚏,青蛙被他的噴嚏噴飛到了天空又掉下來,瑪格看到天上下起青蛙雨,警告大家大哈啾會出現在光裡,如果不學他的動作,厄運就會降臨。
馴鹿超人傑若米 線上看 11分
第30話【公審滑板】 11分
第30話【公審滑板】 羅尼又撞壞了市長的雕像,克莉絲要求市長不可以在放任羅尼的行為,但是傑若米跟海莉站出來為羅尼說話,於是市長決定一切都是滑板的錯,他要沒收滑板!但是傑若米向大家證明,只要稍微移動雕像的位置,就再也不會發生撞爛雕像的意外了。
馴鹿超人傑若米 線上看 11分
第31話【叫不醒的熊】 11分
第31話【叫不醒的熊】 北極熊艾柏已經冬眠了三個月,眼看春天已經到了,傑若米很期待艾柏醒過來跟他一起去釣魚,於是他想盡辦法想要叫醒艾柏,奇怪的是,不管他發出多大的聲響,就是叫不醒艾柏。
馴鹿超人傑若米 線上看 11分
第32話【貪得無厭】 11分
第32話【貪得無厭】 為了在風之慶典時請到公鹿泰瑞來開演唱會,傑若米建議舉辦跳蚤市場籌募演唱會的錢,大家不是捐贈物品就是買東西,只有蘿絲琳完全不配合,這讓克莉絲很生氣,他要求傑若米想辦法讓蘿絲琳捐東西出來義賣,不管他們怎麼勸說或威脅,最後還是被蘿絲琳擺了一道!
馴鹿超人傑若米 線上看 11分
第33話【權力之鬍】 11分
第33話【權力之鬍】 市長一大早起來呼吸新鮮空氣時,鬍子竟然被風吹跑了,瑪格說那是傳說中的權力之鬍,只有風可以決定鬍子的主人,鬍子先是到了伯納的頭上,後來又黏在艾柏的屁股上,眼看著鬍子到處亂跑,真是把市長急壞了!
馴鹿超人傑若米 線上看 11分
第34話【大戰超級壞蛋】 11分
第34話【大戰超級壞蛋】 伯納說他最喜歡的是漫畫書上的超級英雄,他鼓勵傑若米應該要有超級英雄的架式,但不管傑若米怎麼做,傑拉跟比利巴還是一樣嘲笑他,為了讓傑若米打起精神來,伯納找來羅尼跟艾柏一起扮演超級大壞蛋,跟傑若米一決勝負!
馴鹿超人傑若米 線上看 11分
第35話【週年紀念的禮物】 11分
第35話【週年紀念的禮物】 傑若米跟吉賽兒互相告白的週年紀念日到了,吉賽兒在幫傑若米織毛線帽但是傑若米卻找不到適合吉賽兒的禮物,大家發揮創意幫傑若米想禮物,就在此時,吉賽兒要送給傑若米的毛線帽卻消失了。
馴鹿超人傑若米 線上看 11分
第36話【送走舊披風】 11分
第36話【送走舊披風】 傑若米不小心把披風扯破了,他把披風送去給法蘭修補,但是法蘭卻建議他換一件新披風,傑若米感到不捨,堅持法蘭補好披風,但是他不一小心又把披風扯出一個大洞。
馴鹿超人傑若米 線上看 11分
第37話【別再生悶氣】 11分
第37話【別再生悶氣】 傑若米撕掉了市長的海報,市長發現以後就開始生悶氣,把所有的居民都嚇壞了,於是大家啟動"大怒計畫",想盡辦法要哄市長開心,但是市長還是躲在屋子裡生悶氣。
馴鹿超人傑若米 線上看 11分
第38話【倒轉時間】 11分
第38話【倒轉時間】 市長約了艾柏跟傑若米一起去風箏釣魚,但是他們無法約一個相同的時間,於是法蘭給了他們每個人一支手錶,讓他們看準時間出門去池塘邊碰面,但是他們卻各自撥動手錶的時間,把一切都搞砸了。
馴鹿超人傑若米 線上看 11分
第39話【第四位甜心母鹿】 11分
第39話【第四位甜心母鹿】 公鹿泰瑞跟甜心母鹿拆夥了,甜心母鹿找到伯納,邀請他加入她們自創的新團體,狂野野鹿樂團,伯納開心極了,但是沒想到泰瑞也想跟伯納組一個二重唱,就這樣,母鹿們跟泰瑞展開了搶人大戰。
馴鹿超人傑若米 線上看 11分
第40話【咆哮松鼠】 11分
第40話【咆哮松鼠】 伯納受夠了大家都把他當成什麼事都做不好的遜咖,他決定自己到森林裡去自力更生,布莉吉知道後,決定拍一部紀錄片,蘿絲琳更是逮到機會組了觀賞野生動物團想要大賺一筆,只有傑若米擔心伯納在樹林裡會挨餓受凍,所以偷偷跟在他後面幫助他!
馴鹿超人傑若米 線上看 11分
第41話【馴鹿的抗議】 11分
第41話【馴鹿的抗議】 蘿絲琳跟克莉絲向馬丁市長提議重啟紙飛機製造工廠,為了有源源不絕的紙張,馬丁要傑若米砍光森林的樹,但是傑若米反對,為了順利取得紙張,克莉絲跟馬丁故意把傑若米引開,由克莉絲砍下一棵樹,這個舉動惹火了傑若米。
馴鹿超人傑若米 線上看 11分
第42話【廣場的小突起】 11分
第42話【廣場的小突起】 新廣場就要鋪好了,馬丁拿起鏟子要把最後的一個洞補起來,洞是補好了,卻多了一個大突起,雖然眾人都說這個突起會害大家跌到,但馬丁堅持沒事,要傑若米保護大家,結果不只傑若米累慘了,大家也摔得亂七八糟!
馴鹿超人傑若米 線上看 11分
第43話【會傳染的打嗝】 11分
第43話【會傳染的打嗝】 馬丁要伯納吃榛果的時候要細嚼慢嚥,但他自己卻狼吞虎嚥的吃掉草莓派,結果因為吃得太急開始打嗝,更糟的是,打嗝竟然會傳染,很快地,除了傑若米,村子裡所有的居民都開始打嗝,這下子大家都指望傑若米能拯救他們脫離打嗝的苦難!
馴鹿超人傑若米 線上看 11分
第44話【雪鞋穿反了】 11分
第44話【雪鞋穿反了】 傑若米一早起來急著去幫吉賽兒摘花束,不小心把雪鞋前後穿反了,結果他只能頭下腳上的倒著飛,著急的他去找法蘭幫忙,但是傑若米太緊張了,雪鞋反而脫不下來,居民們還指責傑若米倒立著飛,好朋友艾柏聽了很不開心,決定也倒立挺傑若米,這個舉動引起部分居民的認同,也倒立挺傑若米,這下子換馬丁市長傷腦筋了。
馴鹿超人傑若米 線上看 11分
第45話【心型氣球】 11分
第45話【心型氣球】 蘿絲琳訂了太多心型氣球,她想通通賣給傑若米,但傑若米沒有那麼多錢,於是建議把今天當成讚美日,讚美別人的時候就送一顆氣球給對方,但是比利巴只會對別人冷嘲熱諷,一句讚美的話都說不出來,傑若米下定決心要教比利巴練習讚美別人。
馴鹿超人傑若米 線上看 11分
第46話【不一樣的眼鏡】 11分
第46話【不一樣的眼鏡】 傑若米跟伯納玩射紙飛機,但是不管伯納站得多近,就是無法把紙飛機射進圈圈裡,傑若米懷疑伯納的眼睛有問題,所以帶他去找法蘭,法蘭給了伯納一副酷炫的眼鏡,鏡片可以變換成彩色或是黑白,羅尼跟海莉很羨慕,也去找法蘭要了眼鏡,現在他們都透過不一樣的眼鏡在看世界了。
馴鹿超人傑若米 線上看 11分
第47話【風之丘運動會】 11分
第47話【風之丘運動會】 克莉絲想在運動會上拿到獎牌,但是他發現每一種比賽都是為居民量身訂做的,所以每個人都會得到獎牌,這讓他非常不開心,他認為比賽就一定要有競爭,而且最重要的就是獲勝,但是他的堅持卻讓其他的動物居民很不開心!
馴鹿超人傑若米 線上看 11分
第48話【神祕的地震】 11分
第48話【神祕的地震】 村子裡突然天搖地動,為了大家的安全,傑若米把所有人撤離到森林裡,但是沒想到森林裡也天搖地動,不管他們走到哪裡,地震好像就跟到哪裡,於是傑若米,法蘭跟海莉一起去調查,它們在山谷裡發現有許多跳房子遊戲的圖案,原來是大象馬丁為了紓解壓力,玩起跳房子遊戲,才會造成可怕的地震。
馴鹿超人傑若米 線上看 11分
第49話【功夫駱駝】 11分
第49話【功夫駱駝】 法蘭發現吉賽兒會在森林裡練習功夫發洩在醫院上班的壓力,他覺得山谷裡也許可以有兩個英雄,就幫吉賽兒做了面具跟英雄裝,但是森林裡出現被劈倒的樹,居民們覺得奇怪也很生氣,於是傑若米決心要找出傷害樹的壞蛋。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