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狗大戰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貓狗大戰

  • 2017
  • 共7集
  • 普遍級
  • 8.8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貓狗同住在一個屋簷下,究竟會發生什麼事?牠們有時相親相愛,有時卻需要專家出面協調。跟著傑克森蓋勒席和柔依桑朵一起進入家中,評估在裡頭生活的貓、狗和人類之間可能會發生的衝突。靠著傑克森應付貓科動物行為20多年的經驗,以及柔依超過15,000小時實際訓練犬隻的時數,兩人聯手努力解決這些寵物的行為問題。但在找出解決辦法的過程中,傑克遜和柔依發現,難纏的可不只是這些四腳寵物,還有這些寵物的主人!

貓狗大戰 線上看 47分
第1集【水火不容】 暫無授權 47分
第1集【水火不容】 貓咪專家傑克森蓋勒克西和訓犬專家柔依山鐸,兩人攜手合作造訪飼養貓狗的人家,為飼主尋找讓貓狗和平同住在一個屋簷下的解決之道。本集的客戶是住在洛杉磯的泰咪,她養了三隻狗和兩隻貓,全部都是從收容所認養回家。但是她的貓很怕她的狗,因為她的狗會窮凶惡煞地追貓,所以泰咪在屋頂上貓咪蓋了一個保護區,但是貓咪經常跑到鄰居的院子裡,引起鄰居的狗狂吠,惹得她的狗也開始狂吠;鄰居才剛生下小嬰兒,泰咪的失控貓狗已經造成鄰居嚴重的困擾,吵得他們難以安眠,因此泰咪隨時有被驅逐的可能。
貓狗大戰 線上看 47分
第2集【貓咪我怕怕】 暫無授權 47分
第2集【貓咪我怕怕】 在交往之前,泰倫斯養了一隻母狗果麗,而尤妮則養了一隻公貓小布。交往同居之後,他們的貓狗失和,經常演變成獵者追獵物的情況,鬧得家裡雞犬不寧,也因此泰倫斯和尤妮已經分手過兩次了。傑克森和柔依到家訪視,發現家裡沒有公貓小布專屬的空間,此外泰倫斯也不肯跟貓互動,而且偏愛自己的狗。柔依要尤妮也參與訓犬活動,成為能控制果麗的飼主,而傑克森則要泰倫斯跟小布親近,讓小布在家裡感到更加安心。果麗脖子上掛的鐵鏈也必須換成較輕的牽繩,才不會對牠的身體造成負擔,導致日後變關節炎。
貓狗大戰 線上看 48分
第3集【焦慮不已的貓咪】 暫無授權 48分
第3集【焦慮不已的貓咪】 這集的貓狗大戰中,貓爸傑克森蓋勒克西,和訓犬師柔依山鐸,將為兩組飼主解決貓狗大戰的問題,第一組飼主是蘇珊和肯恩,蘇珊養了兩隻貓,肯恩則養了一隻狗,蘇珊和肯恩透過網路認識後開始交往,但他們的貓狗卻無法和平相處,於是請傑克森和柔依來幫忙,只是他們不願完全配合,所以最後前功盡棄;第二組飼主是傑瑞德、金和貝卡,貝卡養了一隻貓,傑瑞德和金個別養了一隻狗,他們三人住在一起,但貓狗卻水火不容,所幸在傑克森和柔依前來協助後,他們三人願意密切配合,因此問題得以改善,只要持之以恆,相信問題可以解決。
貓狗大戰 線上看 47分
第4集【同等的愛】 暫無授權 47分
第4集【同等的愛】 本集協助的兩個家庭分別有二貓一狗和一貓一狗。戴若的未婚妻歐嘉有兩個孩子,克里斯多福和艾瑞卡,艾瑞卡的貓圈圈會霸凌戴若的貓艾希絲和克里斯多福的狗司白克,傑克森認為圈圈是因為覺得無聊,需要讓牠發洩過剩的精力,柔依發現司白克有過敏問題。瑪蒂的狗強尼是十個月大的偵探犬,重達50公斤,無毛貓哈利則不到4公斤,強尼視哈利為玩具,滿屋追著牠跑,傑克森希望瑪蒂幫哈利打造貓咪天地,而且不要再帶牠去上班,柔依致力於改掉強尼喜歡跳到人身上的習慣。
貓狗大戰 線上看 47分
第5集【飼主也害怕】 暫無授權 47分
第5集【飼主也害怕】 本集貓狗大戰將要拜訪兩個家庭,一個是大狗與小貓對決,另個是大貓與小狗對決。共同的點是,貓和狗都非常不融洽。一隻缺乏安全感的貓,必須隨時對巨無霸的狗狗顯威嚇來鞏固自己的地盤,嚇得飼主不敢放狗進家門。另個家庭則是壞脾氣的貓,時常被過度興奮的小狗干擾侵犯,造成牠的態度更加惡劣,再加上飲食問題使得身體狀況每況愈下。棘手的問題就必須請專家上門。擁有多年經驗的傑克森與柔伊,是否能破解難題,讓水火不容的世仇和平共處呢?
貓狗大戰 線上看 47分
第6集【不准進家門】 暫無授權 47分
第6集【不准進家門】 貓狗大戰再度出征幫忙各個家庭解圍。這次會碰到什麼棘手的事呢?當飼主經歷過愛狗緊咬愛貓頭顱時的創傷時,該如何正視這個傷痛,繼續維持婚姻和家庭美滿呢?一家之主希望愛狗能重返屋內,然而心靈受創的妻子卻遲遲不敢放狗進來和愛貓團聚。還有這位學生看著自己兩隻愛貓圍堵愛狗時,心急如焚卻不知該如何是好。到底是貓的問題還是狗的問題呢?傑克森和柔依來幫你解圍,來看他們這次打算使出什麼招數讓這些貓狗最後都能服從聽話。
貓狗大戰 線上看 48分
第7集【夜間活動的貓咪】 暫無授權 48分
第7集【夜間活動的貓咪】 艾迪和瑪西有兩個女兒夏安和秋,家中有兩隻寵物,貓咪叫做帕帕,狗狗名叫奧利奧;帕帕是兩個女兒收容的貓咪,但瑪西和艾迪非常不喜歡牠,因為牠會欺負他們的愛犬奧利奧,於是全家人壁壘分明,分成愛貓族和愛犬族;這次傑克森必須藉由柔伊的協助,說服瑪西訓練奧利奧,然後再訓練帕帕,最後希望讓痛恨貓咪的瑪西變成愛貓人。麗莎有三隻狗和兩隻貓,而且三隻狗都是大狗;原本她只有兩隻狗,和兩隻貓一直相安無事,但自從麗莎收留一隻德國牧羊犬後,情況急速惡化;兩隻貓咪每天都躲在廚櫃中,只有晚上在跑出來活動,活像是夜間出沒的吸血鬼貓咪。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