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時光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西藏時光

  • 2017
  • 共5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這是一段關於西藏古老民族的故事。故事紀錄著親情、友情、家園之情、夢想、困惑、信仰、奮鬥、淚水、歡笑……在佛與現代之間,在著這片廣袤大地上正在發生的故事與傳統文化傳承。

西藏時光 線上看 45分
第1集【家園】 暫無授權 45分
第1集【家園】 在藏北廣袤草原的深處,居住著一戶牧民,他們世代過著淳樸的遊牧生活。放牧、轉場、冬宰、婚禮、藏曆新年……在嚴酷的高原環境中,他們與自然之間相互依存,形成了一種和諧平衡的共生關係。這是人和自然最純樸的關係,這是古老民族最傳統的生活。
西藏時光 線上看 45分
第2集【小活佛】 暫無授權 45分
第2集【小活佛】 本集講述的是三位小活佛的故事。作為這片高原的子民,信仰的力量引領他們踏上了一條特別的人生路徑,在這段旅程中,他們從孩童開始努力成就一個理想中的自我。祖先的傳統,時代的洗禮,在佛與現代之間,在榮譽與責任面前,他們將成為這個古老信仰新一代的使者。
西藏時光 線上看 45分
第3集【舞者】 暫無授權 45分
第3集【舞者】 高原上的街舞,以一家三代人的故事為樣本,以西藏大慶為背景,宏觀與微觀的結合,輻射出西藏50年的變遷與守望。曾經在人民大會堂演出的姥姥;西藏歌舞團任舞蹈隊長的父親;西藏話劇團任首席化妝師的母親;在北京上大學酷愛街舞的兒子……西藏50年大慶的背景下,父子的衝突,師生的傳承,這是一家三代人一年的故事。
西藏時光 線上看 45分
第4集【高原追夢】 暫無授權 45分
第4集【高原追夢】 時代的變化,賦予了這片土地“尋找夢想的自由”和“實現夢想的機遇”。 一段麵包與愛情的奇妙旅程; 一位西藏農村的自行車手挑戰冠軍獎台的故事; 一群登山愛好者征服6200米雪山的艱難歷程。 三個故事,帶領我們走進高原,感受時光的美好和夢想的激情。 這就是今天的西藏,一個曾經封閉落後的高原正走向全新的時代,它的開放與包容接納著遠方的客人,也讓這片土地成為新一代年輕人的逐夢之地。
西藏時光 線上看 45分
第5集【雪域深處】 暫無授權 45分
第5集【雪域深處】 這是一次建國以來最大規模的冰川科考; 這是一次超越極限的無人區傳奇探險; 這是一位資深的野生動物保護專家對藏北自然保護區三十年的堅守; 本集將要講述的故事,從國家層面的大型科考到個人層面的歷險守望,將帶領我們進入廣袤的雪域高原,探尋自然的奧秘。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