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國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聚焦中國

  • 2021
  • 共8集
  • 普遍級
  • 3.4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本系列節目帶領觀眾一窺中國市井小民的日常生活、揭露中國各階層所面臨的生活困境和社會現象。從孩童的肥胖問題、到香港跨境求學的兒童以及90後年輕人的自我實現,《聚焦中國》系列節目以全新的角度,勾勒出一個你從未見過的中國。

聚焦中國 線上看 23分
第1集【肥胖小皇帝】 暫無授權 23分
第1集【肥胖小皇帝】 中國很有可能成為全世界最胖的國家,兒童肥胖問題已經變得不容忽視,某些家長決定採取激烈手段對抗兒女的肥胖問題,本集節目拍攝一個八歲的肥胖男孩在夏季減肥營的經歷。
聚焦中國 線上看 23分
第2集【免費午餐計畫】 暫無授權 23分
第2集【免費午餐計畫】 30年來的中國經濟成長造成了許多兒童肥胖問題,但是在鄉下偏遠地區,有些孩子甚至連下一餐都成問題。數百萬的學童時常空著肚子上學,一個名為「免費午餐」的基層倡議計畫希望能解決中國學童的飢餓問題。
聚焦中國 線上看 23分
第3集【北漂青年夢】 暫無授權 23分
第3集【北漂青年夢】 他們是積極進取且有毅力的年輕人,有數百萬像這樣的年輕人,從中國的各個角落來到首都北京,只為了追逐夢想並創造一個更好的未來,但他們有能耐在大城市中生存下來嗎?
聚焦中國 線上看 22分
第4集【老腳丫新腳步】 暫無授權 22分
第4集【老腳丫新腳步】 在中國,衰老常常意味著靜靜地坐著等待歲月流逝,或者將心思放在照顧兒孫上。但如今某些長者有截然不同的看法,他們透過第一個「老人嘻哈舞團」找到了新的生活態度。誰說老腳丫學不會新舞步呢?
聚焦中國 線上看 23分
第5集【跨境求學】 暫無授權 23分
第5集【跨境求學】
聚焦中國 線上看 23分
第6集【我的香港】 暫無授權 23分
第6集【我的香港】
聚焦中國 線上看 23分
第7集【我的世代】 暫無授權 23分
第7集【我的世代】
聚焦中國 線上看 23分
第8集【現代共產村】 暫無授權 23分
第8集【現代共產村】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