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無名氏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戀愛無名氏

第二季

  • 2021
  • 共1季
  • 保護級
  • 7.5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泰國BL影劇圈最黑暗的內幕大公開

在第一季最後的性騷擾事件爆出後,James和Ait開始交往,但沒有公開讓管理層與粉絲們知道。與此同時,Bas在Marco的陪伴下,兩人間的距離越來越近;但Bas還是飽受性騷擾事件所帶來的創傷與陰影。在所有事往更混亂的狀況發展時,一位意想不到的人物登場,並帶來了新的轉機!

戀愛無名氏 第二季 線上看 35分
第1集【蔓延的愛】 35分
第1集【蔓延的愛】 James跟Ait得知製作人P’Tee正在到處找Bas,他們努力試圖聯繫上Bas。此時,Marco跟Bas的感情在海濱渡假村持續升溫中。
戀愛無名氏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2集【情難自控】 30分
第2集【情難自控】 Marco和Bas開車一同返回Bas家的同時,James展開拖延戰術,撥了電話給P’Tee並約他出來見面。另一方面,Marco找到了一個可以讓P’Tee在業界無法生存的關鍵性證據。
戀愛無名氏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3集【花漾年華】 30分
第3集【花漾年華】 Kaprao 終於下定決心拜訪Bas並鼓勵他將他的經歷訴諸媒體、告訴大眾。James跟Ait在經歷一場大吵後,兩人的關係變得更密不可分了。
戀愛無名氏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4集【漂亮的傷害】 30分
第4集【漂亮的傷害】 James跟Ait之間的私密照被不知名人士放到了網路上,事件爆發後,James必須面對P’Tee的嚴詞逼供。 Bas和Ait的關係因為一次衝突,而跌至谷底。
戀愛無名氏 第二季 線上看 29分
第5集【信仰將至】 29分
第5集【信仰將至】 在接到一通攸關生死的求救電話後,Marco必須與時間賽跑。
戀愛無名氏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6集【我的完美】 30分
第6集【我的完美】 眼見記者會發生在即,許多主要演員卻還是不見人影。James, Ait, Bas, and Marco 四人會得到屬於他們的快樂結局嗎?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