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怪事求解答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自然怪事求解答

  • 2019
  • 共7集
  • 普遍級
  • 7.5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解鎖地球上不為人知的謎團!

《自然怪事求解答》探索地球無數的神奇事件,這些事件引起人們的興趣,讓我們摸不著頭緒,不禁詢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每個謎團都有攝影機拍攝到的驚人畫面,包括沖上海灘的巨型海怪、生活在一個12歲孩子耳朵內的巨大螞蟻群。

自然怪事求解答 線上看 21分
第1集【發光的蜘蛛】 暫無授權 21分
你有想過為什麼蜘蛛會發光嗎?動物為什麼會惡作劇?還有什麼傢伙對付得了大白鯊?大自然讓人敬畏,但有時候它就是不太合理。本節目深入調查最奇怪的動物行為,前所未見驚人鏡頭,讓專家團隊一起帶你為這些自然界裡的怪事找出解答。
自然怪事求解答 線上看 24分
第2集【爬高樓的浣熊】 暫無授權 24分
你有想過為什麼浣熊會爬25層的高樓大廈嗎?為什麼一隻鴨媽媽會帶著76隻鴨寶寶?還有黑頭鵐為什麼要去餵金魚?大自然讓人敬畏,但有時候它就是不太合理。本節目深入調查最奇怪的動物行為,前所未見驚人鏡頭,讓專家團隊一起帶你為這些自然界裡的怪事找出解答。
自然怪事求解答 線上看 23分
第3集【小傢伙愛作怪】 暫無授權 23分
在猶他州大盆地沙漠,田野生物學家放了小牛屍體探索食腐動物行為,兩週後卻發現屍體人間蒸發,他查看設置的動態偵測攝影機,發現是一頭獾在屍體周圍挖洞讓屍體下陷,然後再從旁邊鑽進去享用。挪威出現巨大虎鯨群集結,但這並不是單一虎鯨群,而是好幾個虎鯨群,原來牠們是聽到了漁船的聲音,趕過來想要搶漁船的漁獲。
自然怪事求解答 線上看 24分
第4集【什麼蛋都有】 暫無授權 24分
科學家認為鳥蛋的形狀越尖,這種鳥的飛行能力就越強,在空中飛行時間越久。但凡事必有例外,有一種叫海鳩的鳥,牠的蛋非常尖,可是牠們卻很少飛行,幾乎都待在海上或懸崖上面。據說有一種皇帶魚可以預測地震,牠們生活在深海之中,但每每在地震發生之前,就會在海灘上出現牠們的蹤跡,皇帶魚真的能預測地震嗎?
自然怪事求解答 線上看 24分
第5集【群鳥從天降】 暫無授權 24分
2011年新年,阿肯色州小鎮居民一早醒來發現城裡有五千隻鳥的屍體,場景像恐怖電影,引起一陣恐慌。佛州有隻青蛙貼在一戶民宅的窗戶上,不知道什麼原因像耶誕燈光一直閃個不停。還有國家公園攝影機拍到上下倒立、高舉尾巴的臭鼬,牠到底在做什麼?這些奇怪的動物行為和驚人鏡頭,讓專家團隊帶你找出解答。
自然怪事求解答 線上看 25分
第6集【僵屍蜘蛛】 暫無授權 25分
科羅拉多州氣象局的雷達上面出現一大團不明物體,氣象專家認為這不是天氣,應該是某種動物集體行動所造成的現象,後來經民眾回報才知道,這是大規模的蝴蝶遷徙。在日本有隻蜘蛛不織蜘蛛網,卻織出一顆怪繭,科學家發現原來這隻蜘蛛被一種寄生土蜂的蛆所寄生,控制牠的思想,幫牠做個繭,再吃掉牠。
自然怪事求解答 線上看 23分
第7集【挾持人質的鯨魚】 暫無授權 23分
在南太平洋,一名鯨魚生物學家進行研究時,疑似被一頭大翅鯨攻擊,但事後研究,鯨魚其實是要拯救這名科學家。在美國小鎮,居民抱怨電視收訊不良,維修工程師打開天線,200多公斤的橡實,像雪崩一樣地瘋狂倒出來。2014年3月繞行地球軌道的航太總署衛星,在南極海岸拍到奇特圖案,科學家用無人機進行調查,發現了存在這裡幾千年,卻從來沒有被發現的150萬隻阿德利企鵝聚落。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