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襪,洗襪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洗襪,洗襪

  • 2021
  • 共3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此為正修科技大學Miwas Studio團隊畢業製作《洗襪,洗襪》,富邦文教基金會獎助製作。在可愛的襪子城市裡,有三名襪子角色經歷自我懷疑、最終釋懷的短篇影集!

主角襪傻逼,時常在意他人眼光,他以為自己很臭,讓襪傻逼自卑到想要重獲新生,過程中竟意外救了小朋友和毛線鴨鴨,讓襪傻逼改變對自己的看法,找回自信。

洗襪,洗襪 線上看 免費 4分
EP1【我好臭】 4分
此為正修科技大學Miwas Studio團隊畢業製作《洗襪,洗襪》,富邦文教基金會獎助製作。在可愛的襪子城市裡,有三名襪子角色經歷自我懷疑、最終釋懷的短篇影集! 主角襪傻逼,時常在意他人眼光,他以為自己很臭,讓襪傻逼自卑到想要重獲新生,過程中竟意外救了小朋友和毛線鴨鴨,讓襪傻逼改變對自己的看法,找回自信。
洗襪,洗襪 線上看 免費 5分
EP2【我不屬於這裡】 5分
此為正修科技大學Miwas Studio團隊畢業製作《洗襪,洗襪》,富邦文教基金會獎助製作。在可愛的襪子城市裡,有三名襪子角色經歷自我懷疑、最終釋懷的短篇影集! 主角阿檳勾,因自己的外貌與其他人有很大的差別,而感到格格不入,在過程中意外找到同類的阿檳勾也找到了歸屬感。
洗襪,洗襪 線上看 免費 2分
EP3【我有自己的節奏】 2分
此為正修科技大學Miwas Studio團隊畢業製作《洗襪,洗襪》,富邦文教基金會獎助製作。在可愛的襪子城市裡,有三名襪子角色經歷自我懷疑、最終釋懷的短篇影集! 主角流蓮,天生比別人慢的節奏與速度,總是被其他人指責,但是他能看到細小的生物,靜謐的風景,他更喜歡自己的節奏。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