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島:美國篇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戀愛島:美國篇 第二季

  • 2020
  • 共30集
  • 輔15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愛情的羅馬競技場!充滿慾望的美國約會真人秀,一起告別單身尋找愛情!

這部熱門英國約會節目現在推出美國版,一群全新單身參賽者兩兩搭檔、分手並進行更多互動,希望同時收穫金錢與愛情。

戀愛島:美國篇 第二季 線上看 1小時29分
第1集【認識新島民】 暫無授權 1小時29分
戀愛島:美國篇第2季回來了!新一批的戀愛島島民抵達拉斯維加斯!性感又帥氣的新島民將搬進罪惡之城的豪華別墅,告別單身尋找愛情!最終獲得票數最高的情侶,將能贏得10萬美元大獎!經歷互相認識成功配對後,驚喜與錯愕卻接踵而來?
戀愛島:美國篇 第二季 線上看 1小時
第2集【新島民加入別墅】 暫無授權 1小時
兩名新島民突襲加入戰局!Jeremiah、Carrington收到神秘簡訊邀約樂不可支,將可與新女孩一起享受神秘按摩浴。Kierstan和Rachel的加入讓局面震盪起來,別墅裡的氣氛越來越緊張,對下定決心的Justine來說,Jeremiah的改變心意讓這一段友誼或愛情不清的關係將會受到考驗!但就在心煩意亂之中,另一名島民伸出雙手抱向自己……。
戀愛島:美國篇 第二季 線上看 1小時
第3集【浪漫的巔峰!】 暫無授權 1小時
新女孩的加入持續讓局勢升溫,戲劇性的重新配對將改變一切?Moira在挑戰賽中被揭露不堪過往,但James對她的興趣卻不減反增?而Connor似乎對Mackenzie也越來越著迷!感情加溫下,各對情侶漸漸親密起來!剛被拋棄的Tre馬上陷入兩難的抉擇,與Justine和Kaitlynn陷入棘手的三角關係,面對即將到來的重新配對,下一個落單的會是誰?
戀愛島:美國篇 第二季 線上看 1小時
第4集【新島民加入帶來轉折!】 暫無授權 1小時
迎來本季第一次重新配對,將首度淘汰一名島民!Tre將對Justine和Kaitlynn的三角關係做出抉擇,令人心碎的結局讓不少島民流下了眼淚。揪心的配對結束後,島民們剛卸下心防慶祝之際,Moira與 Kierslan立即收到將與新島民約會通知?新男孩的加入,是否將對Moira與James對感情看法不一致的無奈狀況帶來變數?
戀愛島:美國篇 第二季 線上看 1小時
第5集【Moira與James陷入困境】 暫無授權 1小時
新島民Calvin尚未進入別墅就已粉碎Moira與James的脆弱感情?Moira與Calvin度過愉快的夜晚後芳心大動,陷入了無法自拔的新關係,卻面臨James的不解遷怒與施壓,展露出強烈控制慾的本性,這將會是壓倒他們關係的最後一根稻草嗎?
戀愛島:美國篇 第二季 線上看 1小時
第6集【輪盤版真心話大冒險】 暫無授權 1小時
原本氣氛高昂的賭城主題派對,卻因輪盤版真心話大冒險讓別墅氣氛變得緊張,Connor意外接下任務與另外兩名島名親吻讓Mackenzie怒火燃燒,這對情侶的親密關係即是否將面臨瓦解?迎來第二次重新配對,戲劇性的選擇讓牽動島民情緒的兩名男性淘汰。
戀愛島:美國篇 第二季 線上看 1小時
第7集【新島民的魅力無法抵擋】 暫無授權 1小時
新島民的加入再度帶來紛亂!經過雙重淘汰和緊張的重新配對後,剩下的島民正以為可以安心享受迎接新關係後的平靜時刻,新島民Lauren卻無縫接軌登場,讓所有男生們似乎都被下了咒般得為她所著迷。多對情侶穩固的關係面臨考驗,局面將變的更加刺激!
戀愛島:美國篇 第二季 線上看 1小時29分
第8集【愛與心碎】 暫無授權 1小時29分
Lauren的性感誘惑讓Connor在約會中毫無戒心抱怨Mackenzie,經過一連串的心理輔導後,Connor返回別墅做出了令人震驚的決定!他與Mackenzie的緊張關係將止步於此嗎?Justine在洗車挑戰中做出出乎意料之外的選擇,讓她與朋友和戀人的關係陷入尷尬處境。第三次的重新配對即將展開,Justine將會打包行李離開戀愛島嗎?
戀愛島:美國篇 第二季 線上看 44分
第9集【快樂的路途走到了分岔路】 暫無授權 44分
Kierslan的威脅警報已解除,Carrington與Kierslan進行了一場浪漫的騎馬約會,彼此的親密關係來到了新高度。Mackenzie發現自己被隱瞞事實後再度情緒失控,向Connor質問與Kierslan約會過程,逼迫的控制欲讓人窒息。所有信任與猜忌之下一切都會改變,快樂的路途走到了分岔路口……。
戀愛島:美國篇 第二季 線上看 44分
第10集【幽靜小屋的火熱夜晚】 暫無授權 44分
Mackenzie 和 Connor 在幽靜小屋度過火熱夜晚!彼此關係進展到下一步?Johnny向Cely下跪求婚!島民們參與甜蜜新任務!愛情在空氣中瀰漫,每個島民都可以互相熱吻、求婚和砸派!即將公布票選最速配的情侶,排名最低的三對情侶將面臨淘汰離開戀愛島的危機。
戀愛島:美國篇 第二季 線上看 44分
第11集【婚姻生活的挑戰】 暫無授權 44分
兩對情侶的未來掌握在其他島民手中!獲勝的情侶們被迫做出殘酷的抉擇,將送兩位島民回家,並決定誰能獲得第二次戀愛機會!島民們懷著沉重的心情迎接新的早晨,卻一頭栽進婚姻生活?穿上婚紗禮服,迎向婚姻挑戰!
戀愛島:美國篇 第二季 線上看 1小時
第12集【充滿誘惑的假期】 暫無授權 1小時
全新的戀愛島準備激起一大波瀾?五位新男孩與五位新女孩登島!情侶們被迫分開生活,度過充滿誘惑的假期,無法對愛侶保持忠誠就等著移情別戀!全新的機會,誘人的的獵物,準備好盡顯魅力吧!
戀愛島:美國篇 第二季 線上看 44分
第13集【遇新歡忘舊愛】 暫無授權 44分
穩定的情侶關係面臨崩解?在與五個帥氣新男孩一起度過美好的時光後,Mackenzie似乎暫時忘卻了男友Connor,並對Jalen敞開心胸?Johnny無法抵擋Mercades的魅力誘惑,嘴上說著只愛Cely,但身體卻很誠實……。
戀愛島:美國篇 第二季 線上看 44分
第14集【派對後的餘韻】 暫無授權 44分
愛情之家與別墅兩派人馬放開自我大膽求愛!加倍誘惑也意味著麻煩也加倍!Jalen試圖再次吸引Mackenzie讓彼此感情更加撲朔迷離,而Connor在愛情之家卻堅守著對Mackenzie的忠誠?Johnny將於Mercades和Cely之間做出決定!讓人無法自拔的派對過後,情侶配對即將大洗牌!
戀愛島:美國篇 第二季 線上看 44分
第15集【慾望還是愛?】 暫無授權 44分
隨著重新配對的時間逼近,島民的壓力也越來越大!Carrington與Moira得到額外的一次約會機會,是否將會動搖他們忠誠的信心?Mackenzie持續為Jalen瘋狂,依舊拿不定主意是否該繼續等待Connor,變心到底是因為慾望還是愛?感情的終極考驗,誰會移情別戀?
戀愛島:美國篇 第二季 線上看 1小時29分
第16集【恢復單身】 暫無授權 1小時29分
對於一些島民來說,距離讓彼此的心變得更加親密,但對於其他島民來說,距離將他們當前的關係狀態更新為“單身”。Arielle宣布重新配對的結果,戲劇性的發展令別墅內意見分歧,有人帶著破碎的心離開,有人毫無預警接受新歡的愛。Johnny坦白在愛情之家的所作所為後,將會如何傷透Cely的心?
戀愛島:美國篇 第二季 線上看 44分
第17集【令人作嘔的新挑戰】 暫無授權 44分
Justine與 Caleb度過了他們首次浪漫的約會,更深入了解彼此的感情,並討論如何讓當初分隔兩地的感情更加鞏固。卻也有人在深入了解彼此後選擇分手!Mackenzie雖重新配對成功,但無法克制的控制慾展現仍讓Jalen漸漸疏遠她,開始尋找其它恢復單身的島民?迎接“口口相傳”新任務!提升至另一層次親密感新挑戰,竟讓愛情島的島民們紛紛作嘔!
戀愛島:美國篇 第二季 線上看 44分
第18集【Connor陷入愛情困境】 暫無授權 44分
Carrington準備一場浪漫約會通過了Laurel的男友考驗,但Jalen和 Mackenzie的關係在真正開始之前就結束了?Mackenzie表示對Connor 感到懊悔,Connor卻猶豫表示不會吃回頭草,未表達決心的態度讓眾人極度反彈!經過一場大亂鬥後的重新配對產生了驚人的大洗牌!
戀愛島:美國篇 第二季 線上看 1小時29分
第19集【Kierstan終將迎來屬於她的真愛?】 暫無授權 1小時29分
四位島民面臨殘酷票選,並於今晚打包行李離開別墅。而空出來的床位正好迎接新登入的三名男孩!對於Kierstan來說,新加入的島民提供了更多選擇來克服Carrington離開她的心裡疙瘩。但對Johnny來說就不是好事了,新男孩也正火力全開對Cely發動追求攻勢!
戀愛島:美國篇 第二季 線上看 44分
第20集【愛情之家的詛咒】 暫無授權 44分
愛情之家的詛咒正持續困擾著島民!Cely發現自己再次被Johnny與Mercades的過去舉止所苦惱,尤其在她經歷與Bennie首次在泳池畔的浪漫約會後,彼此魅力攪動了各自內心的一池春水而變的更加迷惘。遲鈍與充滿隱瞞的Johnny心中警鈴大響,是否將因此失去他的女孩?
戀愛島:美國篇 第二季 線上看 1小時
第21集【信任決裂】 暫無授權 1小時
一段感情的信任決裂時,是否還能填補癒合?Cely握有愛情之家過程的真相後,已無法再接受Johnny滿嘴藉口,將自己陷入抉擇關頭。Kierstan將Calvin從心裡淘汰出局後,Calvin也積極尋找新的機會。而 Laurel 開始懷疑思想深度不同的Carrington 是否適合她。想法大震盪過後將面臨大規模的重新配對!
戀愛島:美國篇 第二季 線上看 1小時
第22集【艱難的決定】 暫無授權 1小時
受夠Johnny滿嘴藉口的Cely會在重新配對後分手嗎?Moira在抉擇前淚灑現場,表示將做出來戀愛島上最艱困的決定,她會選擇好友Connor還是未來有發展機會的Calvin?送走兩名島民後,隨後立馬又加入了一對火辣的天使與惡魔……。
戀愛島:美國篇 第二季 線上看 1小時
第23集【火辣天使與惡魔】 暫無授權 1小時
心跳加速的誘人鋼管舞挑戰!男孩與女孩彼此渾身解數展現自己的挑逗技巧!就在別墅場內氣氛急速升溫之際,兩名火辣的天使與惡魔在男孩們還無防備時加入挑逗挑戰!Carrington成為兩名新島民的頭號狩獵目標,將接受任務趕場與兩名女孩的約會!Johnny放手一搏與男孩們總動員,計畫為Cely獻上難忘了告白儀式!
戀愛島:美國篇 第二季 線上看 1小時
第24集【告白任務】 暫無授權 1小時
Johnny在他的秘密特務們的幫助下,完成了本季最浪漫的告白任務!島民們在見證告白過程後,內心的火焰也已燃燒成熊熊烈火!Justine和Caleb更深入的對話讓彼此關係更趨穩定,但有些情侶十分恩愛,有些則面臨危機!Carrington面對Lakeyn的誘惑,讓他的心意慢慢在改變,Laurel則認為自己像是隨手可棄的玩具般,讓人無法接受。
戀愛島:美國篇 第二季 線上看 1小時
第25集【臥底情人】 暫無授權 1小時
女孩們化身成為臥底,瞞著伴侶完成刺激的秘密任務!完成任務將能得到冰淇淋派對!正當大家在慶祝時卻迎來最後一次重新配對的訊息?Carrington面臨抉擇關頭迫使在三個美女之間做出選擇。想重新燃起內心的火花的Bennett是否也會在這最後的機會做出改變?
戀愛島:美國篇 第二季 線上看 1小時
第26集【雙面人?】 暫無授權 1小時
美國觀眾的辛辣投票結果公布!“火與冰” 遊戲將揭發島民們互相的私下看法排名!在女生排名中,Moira得收到粉絲的犀利反饋後情緒崩潰,而Carrington在戀愛島上游移不定的表現更成為男生排名賽的焦點!想要得到真愛愛上別人,就需先相信自己值得被愛,Justine在最一開始不被看好的情況下,與Caleb成為彼此的心靈支柱。
戀愛島:美國篇 第二季 線上看 1小時
第27集【真實人生的考驗】 暫無授權 1小時
毫無防備與伴侶的家人與朋友見面!家人驚喜登場,與島民們感動重逢!雖充滿溫情與淚水,但和諧友善的氣氛能保持下去嗎?Johnny面對Cely家人的質問,對自己在愛情之家的舉動充滿懊悔,Carrington的不忠誠表現也讓Laurel家人感到不滿?戀愛島的島民們將面對情侶之間真實人生的最大考驗!
戀愛島:美國篇 第二季 線上看 1小時
第28集【成為父母的責任感】 暫無授權 1小時
寶寶加入戀愛島!一起體驗真實婚姻生活可能面臨到成為父母的責任感!每對情侶都將獲得模擬寶寶,看看對孩子的耐心與負擔,讓島民如何手忙腳亂!戀愛島也進入決賽週,即將面對最後一次淘汰賽!島民們將需選出一對最不適合的一對情侶……。
戀愛島:美國篇 第二季 線上看 1小時
第29集【難忘的最後一次約會】 暫無授權 1小時
剩下的四對情侶將在搬出別墅之前,各自進行最後一次他們心目中永誌難忘的約會!從駕駛夢想中的汽車到乘坐直升機,或在燭光下漫步再到分享私人舞蹈。這如同愛情羅馬競技場的戀愛島,即將迎來大結局!只有一對情侶能贏得2020年「戀愛島」的冠軍,並獲得10萬元大獎!
戀愛島:美國篇 第二季 線上看 1小時
第30集【愛情宣言】 暫無授權 1小時
賽季大結局!在別墅的最後一天,四對情侶沿著記憶路線,重溫在戀愛島度過的每一個難忘時刻,並在比賽尾聲朗讀彼此愛的宣言。哪對情侶會脫穎而出獲得10萬元大獎,成為美國觀眾最愛的情侶檔?並為他們“永遠幸福”的生活竭盡全力?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