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殘酷監獄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世界最殘酷監獄

  • 2021
  • 共3集
  • 輔12級
  • 9.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恐懼的滋味!一窺罪犯的地獄

本節目尋訪了世上公認最殘酷的幾座監獄,其環境極其險惡,連黑幫老大和殺人犯們都嘗到了恐懼的滋味。橫跨四大洲,直擊這些監獄的內部實況,帶領觀眾一窺罪犯的地獄。

世界最殘酷監獄 線上看 48分
第1集【聖佩德羅監獄】 暫無授權 48分
這座玻利維亞的高海拔監獄,因「囚犯自治」制度而令人心生恐懼。貧窮的政府可不打算多花預算在犯人身上,20名獄警僅僅負責報到的工作,入監後的事,一切由獄中的「囚犯代表」說得算。在兩千多名囚犯龍蛇雜處的監獄城中,任何事情隨時都可能發生…
世界最殘酷監獄 線上看 49分
第2集【亞利桑那帳篷監獄】 暫無授權 49分
在一片大型沙漠的中央,有一座能收納一萬兩千名囚犯的大型監獄。在高溫飆破攝氏49度,低溫下探零下8度的惡劣氣候中,囚犯們只能睡在帳篷中的鐵架床鋪上,接受帳篷城監獄給他們的殘酷試煉。
世界最殘酷監獄 線上看 49分
第3集【邁阿密訓練營】 暫無授權 49分
邁阿密監獄關押著各式各樣的重刑犯,特別的是,這座監獄還有著全美唯一的受刑人訓練營,某些被判重型的犯人將獲得一次重生的機會:進入訓練營,接受數個月或數年的殘酷體能和勞動訓練,學習重新做人,並試圖換取緩刑的資格。訓練營罪犯得小心與重刑犯相處,並努力撐過獄警給他們的折磨。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