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咖啡館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偶像咖啡館

  • 2020
  • 共8集
  • 普遍級
  • 7.4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歡迎光臨,來杯香氣滿分的咖啡吧!

一個由傳奇男孩團體成員和新人共同經營的咖啡館。韓國最忙碌的韓國流行偶像可以在那裡喘一口氣。歡迎來到偶像咖啡館!主持人安迪曾經是轟動一時的男孩組合「神話」的成員,還有熱門選秀節目“Produce 101”的參加者柳善皓,邀請韓國流行團員來賓,與他們大肆的暢聊。

偶像咖啡館 線上看 49分
第1集【偶像:Pentagon】 暫無授權 49分
第1集【偶像:Pentagon】 一個由傳奇男孩團體成員和新人共同經營的咖啡館。韓國最忙碌的韓國流行偶像可以在那裡喘一口氣。歡迎來到偶像咖啡館! 偶像咖啡館是R&R的秘密基地。咖啡館老闆是韓國流行音樂初代偶像安迪和人氣新星柳善皓。男團Pentagon前來慶祝咖啡館的盛大開幕。
偶像咖啡館 線上看 50分
第2集【偶像:金東漢、JBJ95、D1CE】 暫無授權 50分
第2集【偶像:金東漢、JBJ95、D1CE】 一個由傳奇男孩團體成員和新人共同經營的咖啡館。韓國最忙碌的韓國流行偶像可以在那裡喘一口氣。歡迎來到偶像咖啡館! 面臨演藝事業轉捩點的偶像們光臨偶像咖啡館。他們聆聽偶像咖啡館背後的溫暖故事,並分享自己不會在其他地方分享的故事。
偶像咖啡館 線上看 50分
第3集【偶像:Oh My Girl】 暫無授權 50分
第3集【偶像:Oh My Girl】 一個由傳奇男孩團體成員和新人共同經營的咖啡館。韓國最忙碌的韓國流行偶像可以在那裡喘一口氣。歡迎來到偶像咖啡館! 一個女子組合首次光臨偶像咖啡館。到底是哪個女團讓善浩如此緊張?當然是元氣滿滿的OH MY GIRL啦!想知道她們分享了什麼故事?請準時收看偶像咖啡館!
偶像咖啡館 線上看 50分
第4集【偶像:Weki Meki】 暫無授權 50分
第4集【偶像:Weki Meki】 一個由傳奇男孩團體成員和新人共同經營的咖啡館。韓國最忙碌的韓國流行偶像可以在那裡喘一口氣。歡迎來到偶像咖啡館! Weki Meki光臨偶像咖啡館!她們分享自己最愛的歌曲,以及拍攝音樂錄影帶幕後的故事!想知道她們究竟分享了什麼故事?請準時收看偶像咖啡館!
偶像咖啡館 線上看 50分
第5集【金國憲、宋有彬】 暫無授權 50分
第5集【金國憲、宋有彬】 夢幻王子金國憲和宋有彬兩人組光臨偶像咖啡館!他們在節目中首次登臺獻唱 "Blurry"。
偶像咖啡館 線上看 50分
第6集【THE BOYZ】 暫無授權 50分
第6集【THE BOYZ】 偶像咖啡館要被擠爆啦!THE BOYZ大駕光臨,分享了他們在海外拍攝MV的經歷,也帶來精彩的表演,千萬不要錯過。
偶像咖啡館 線上看 51分
第7集【UP10TION】 暫無授權 51分
第7集【UP10TION】 歡迎八人組合UP10TION光臨偶像咖啡館!隊員們爭相展現才華,並透過遊戲介紹全新專輯。
偶像咖啡館 線上看 50分
第8集【CLC】 暫無授權 50分
第8集【CLC】 可愛的CLC光臨偶像咖啡館!隊員們散發迷人魅力,主持人們為CLC準備特別飲品!記得鎖定本季最後一集節目哦!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