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拍吧孩子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開拍吧孩子

  • 2021
  • 共8集
  • 普遍級
  • 9.5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小導演拍片競賽實境秀,最後誰能成為冠軍呢?

首創雙語兒童拍片競賽實境秀,由國小高年級孩子組隊比賽,依照不同主題要在限時內拍攝剪輯並完成影片,各集拍攝主題包括開箱、美食、動物、運動和水下等,總共六隊參賽者,每集將由專業評審團淘汰一隊,冠軍隊伍將贏得大獎!

開拍吧孩子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集【開箱影片 (上集)】 25分
第1集【開箱影片 (上集)】 首創雙語兒童拍片競賽實境秀,由國小高年級孩子組隊比賽,要在限時內拍攝剪輯並完成開箱影片,每集將由專業評審團淘汰一隊,最後的冠軍隊伍將贏得大獎!
開拍吧孩子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2集【開箱影片 (下集)】 25分
第2集【開箱影片 (下集)】 首創雙語兒童拍片競賽實境秀,由國小高年級孩子組隊比賽,要在限時內拍攝剪輯並完成開箱影片,每集將由專業評審團淘汰一隊,最後的冠軍隊伍將贏得大獎!
開拍吧孩子 線上看 30分
第3集【美食影片 (上集)】 30分
第3集【美食影片 (上集)】 首創雙語兒童拍片競賽實境秀,由國小高年級孩子組隊比賽,要在限時內拍攝剪輯並完成美食影片,每集將由專業評審團淘汰一隊,最後的冠軍隊伍將贏得大獎!
開拍吧孩子 線上看 25分
第4集【美食影片 (下集)】 25分
第4集【美食影片 (下集)】 首創雙語兒童拍片競賽實境秀,由國小高年級孩子組隊比賽,要在限時內拍攝剪輯並完成美食影片,每集將由專業評審團淘汰一隊,最後的冠軍隊伍將贏得大獎!
開拍吧孩子 線上看 25分
第5集【動物影片】 25分
第5集【動物影片】 首創雙語兒童拍片競賽實境秀,由國小高年級孩子組隊比賽,要在限時內拍攝剪輯並完成動物影片,每集將由專業評審團淘汰一隊,最後的冠軍隊伍將贏得大獎!
開拍吧孩子 線上看 25分
第6集【運動影片】 25分
第6集【運動影片】 首創雙語兒童拍片競賽實境秀,由國小高年級孩子組隊比賽,要在限時內拍攝剪輯並完成運動影片,每集將由專業評審團淘汰一隊,最後的冠軍隊伍將贏得大獎!
開拍吧孩子 線上看 25分
第7集【VR 360 影片】 25分
第7集【VR 360 影片】 首創雙語兒童拍片競賽實境秀,由國小高年級孩子組隊比賽,要在限時內拍攝剪輯並完成VR360影片,每集將由專業評審團淘汰一隊,最後的冠軍隊伍將贏得大獎!
開拍吧孩子 線上看 25分
第8集【水下影片】 25分
第8集【水下影片】 首創雙語兒童拍片競賽實境秀,由國小高年級孩子組隊比賽,要在限時內拍攝剪輯並完成水下影片,每集將由專業評審團淘汰一隊,最後的冠軍隊伍將贏得大獎!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