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初五的月光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十月初五的月光

  • 2021
  • 共20集
  • 普遍級
  • 8.5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八十年代,歌女朱莎嬌(米雪飾)獨自帶着孿生女兒在流浮山生活,可惜一對女兒長大後卻為愛情決裂。莎華離家出走,莎莎難產逝世,莎嬌從此肩負照顧外孫女君好的重任,以及收養了啞巴小男孩文初。時光荏苒,君好(何依婷飾)生父祝展輝(海俊傑飾)的出現,令莎嬌、莎華(姚嘉妮飾)和君好這三代關係,再次陷入愛恨糾纏之中。文初(胡鴻鈞飾)、君好與年青有為的司徒禮信(羅天宇飾)因緣分結為好友,漸漸讓兄妹間泛起超乎親情之愛,更牽進三角虐戀,無法抉擇,唯有以犧牲和無私奉獻,成就摯愛的幸福……

十月初五的月光 線上看 43分
第1集 暫無授權 43分
八十年代,流浮山歌后朱莎嬌帶着孖女莎莎、莎華生活,直至莎華、莎莎先後戀上祝展輝,三母女自此有了不可逆轉的變化……文貴芳誤會男友與莎華鬼混,盛怒下竟灌親兒文初喝漂白水,導致他變成啞巴。貴芳一走了之,莎嬌為贖罪收養文初。莎莎懷上展輝的骨肉,因不想耽誤展輝前程而狠心分手,惜瞞着他誕下女兒君好後難產逝世,莎嬌遂獨力養大文初和君好。流浮山有小偷出沒,已成少女的君好夜歸,文初到村口接她,君好竟主動跟蹤小偷……
十月初五的月光 線上看 43分
第2集 暫無授權 43分
文初一直想找長工,卻因他有殘缺而苦無工作機會。萬沛堅收購餐廳屢遇困阻,母親莎華以非常手段處理集團業務,及後遇上村民前來鬧事。莎華得知莎嬌會在商會晚宴登台獻唱,反對她拋頭露面。文初順利在藥房工作,但遭老闆欺壓及剋扣薪金,只能啞忍,君好執意為文初討回公道。文初偶遇年青有為的司徒禮信,二人合力拯救一哽塞小孩而建立友誼。禮信卻因誤會與君好產生嫌隙,更遺失珍貴照片。禮信為找回照片被困木屋,木屋突然失火……
十月初五的月光 線上看 45分
第3集 暫無授權 45分
文初勇救被困火場的禮信,君好覺得禮信連累文初受傷。莎華的女兒萬沛琪介紹禮信加入萬華盛世集團;文初、君好等在燒烤場巧遇沛琪,雙方發生爭執。君好發現禮信替萬世光工作,對他更有偏見。文初、禮信揭發村民榮哥是縱火元兇,君好始知錯怪禮信。莎嬌堅持出席商演,君好提議為她伴舞,觸及莎嬌心中所傷,終決定辭演。莎華誤會莎嬌為了自己而取消演出,攜同禮物示好,她得知真相後氣責莎嬌偏心,卻在街上瞥見一個多年沒見的身影……
十月初五的月光 線上看 43分
第4集 暫無授權 43分
文初、君好特意為莎嬌建立粉絲群組與安排網上直播,莎嬌感動。莎華外出談公事時重遇展輝,得知對方已結婚感失落,展輝赫然知道莎莎早已離世。二人重遊舊地,莎華承諾為展輝引見生意夥伴。君好驚見文初和禮信表現親暱,引來連番誤會,實情是禮信推薦文初擔任電視台手語翻譯工作。莎嬌多年知己全海景得悉孫兒生病,專誠往市區探望,惟兒子全古東反應冷淡。君好等驚聞世光要收回小空地發展,眾人遷怒於禮信,認為他是幫兇。
十月初五的月光 線上看 45分
第5集 暫無授權 45分
禮信向莎華提出改建秘密基地方案,被莎華拒絕。莎華對世光緋聞不勝厭煩,再三警告世光自重。莎華借酒澆愁下藉故親近展輝,二人尷尬。江依文突然被擄走,原來是沛琪使計引金勝現身要向他報復;世光及後出現狠狠教訓金勝,兩父子如同仇人。金勝回想往事,母親金素英欠債走投無路,找世光求救不果,最終引致素英跳樓自殺。君好知道禮信為小空地出心出力,漸對他改觀。展輝偶遇貌似莎莎的君好;與此同時,君好打聽到生父展輝的消息……
十月初五的月光 線上看 45分
第6集 暫無授權 45分
莎嬌得知展輝回港,聽從莎華意見,不想君好破壞展輝的家庭幸福。文初受莎嬌之命引開君好,阻止她跟展輝相認,但被君好識穿,得知展輝正跟莎嬌見面,君好趕回家中,但面對展輝,只好強忍相認之情。展輝原來是禮信在加拿大的世叔伯,禮信為君好製造機會,讓君好更了解展輝。流浮山眾街坊懷疑海景另結新歡,暗暗跟蹤,終發現他如沐春風的原因。莎嬌質疑自己不讓君好與展輝相認,太過不近人情,文初勸莎嬌應將相認權交予二人決定……
十月初五的月光 線上看 43分
第7集 暫無授權 43分
禮信發現秘密基地有受保護的螢火蟲,成功遊說世光放棄收地,眾人燒烤慶祝,文初、禮信、金勝各自也對君好萌生愛意。君好了解禮信做城市規劃師的初衷,對他另眼相看。沛堅兩次送贈香水給海琳,海琳以為沛堅嫌棄自己的出身而難過;沛堅真情剖白,二人和好如初。君好興高采烈到展輝家中作客,怎料展輝的太太馬冰心和兒子提早返港,展輝唯有取消約會。禮信的父母回港,提議吃川菜,禮信不能吃辣也盡力遷就,終胃痛得暈倒於秘密基地。
十月初五的月光 線上看 45分
第8集 暫無授權 45分
禮信欲帶父母重回合照之地修補關係,卻弄巧反拙惹怒母親。禮信得悉父母回港是為了尋找弟弟的同款遺物,決定完成母親心願。冰心無意中發現展輝買飾物而不是送給自己,懷疑展輝另有情人,讓展輝警覺。君好通知禮信找到紅色小車賣家,沛琪知道後醋意大發,出現阻攔交易。禮信把自己擁有的同款小車改裝送給母親,多得文初和君好幫助,禮信和母親的心結終於解開。冰心暗中跟蹤展輝去到君好的畫展,目睹二人表現親暱,憤怒下掌摑君好。
十月初五的月光 線上看 45分
第9集 暫無授權 45分
冰心怒摑君好,與展輝陷入冷戰。禮信問文初怎樣用哨子吹出「我愛你」意思,文初教導禮信,但不知禮信原來對君好有意。汪洋撞見海琳和沛堅交往,更責怪海景等一早知情。莎嬌得知當日莎華有心讓冰心發現展輝前往君好的畫展,認定莎華立壞心腸要令君好難受,兩母女不歡而散。海景知道古東的公司為莎華名下餐廳承包工程出意外,莎華要求古東賠償一千萬,海景主動找莎華講和……禮信以哨子聲向君好表白,君好心如鹿撞,文初大為震愕。
十月初五的月光 線上看 45分
第10集 暫無授權 45分
君好和禮信約會,關係更進一步。君好在街上踫見冰心,主動道歉。莎華欲撮合沛堅和富商女兒黎曼玲,但沛堅撞破曼玲竟與舊情人熱吻,對她留下壞印象。沛堅帶海琳拜會莎華,莎華羞辱海琳。海琳難受,覺得與沛堅再無可能。莎華與展輝在辦公室談完公事,藉機與展輝親近。禮信為君好成功購得畫展門票,文初自覺比不上禮信,獨自難受,莎嬌將一切看在眼內。為了君好,莎嬌介紹文初到中山學廚,文初洞悉莎嬌似要遺棄自己……
十月初五的月光 線上看 45分
第11集 暫無授權 45分
文初迴避君好,莎嬌對傷害了文初感內疚。世光懷疑莎華對展輝另有感情,莎華自欺欺人,繼續玩火。沛堅為海琳發奮圖強,希望於婚事取回話語權,及後更違抗父母,帶海琳私奔,世光、莎華大吵,乘勢揭穿莎華出軌。君好見依文搭上萬家威,好意勸她離開家威,反被依文噴了一頓。莎華聲涙俱下求莎嬌幫忙哄回沛堅,莎嬌心軟,終說服沛堅、海琳回家。莎華允許沛堅結婚,眾人喜氣洋洋迎接婚禮。禮信目睹文初情深舉動,恍然文初也喜歡君好。
十月初五的月光 線上看 45分
第12集 暫無授權 45分
沛堅和海琳定下婚期,文初卻意外破相,藉機將伴郎之位推給禮信,讓他和君好一同擔任伴郎、伴娘。沛堅向海琳求婚;汪洋亦向海琳敞開心扉,希望女兒能有真正的幸福,父女感動相擁。婚禮當日,海琳、君好等人遲遲未到教堂,沛堅遍尋不果,終從莎華口中驚悉殘酷真相……莎嬌質問莎華背後目的,並狠摑莎華。君好打算一家人和禮信去歐洲旅行,文初卻諸多推搪。君好不解文初何以失約,禮信詰問君好心底裡對文初的感情,君好當頭棒喝……
十月初五的月光 線上看 45分
第13集 暫無授權 45分
展輝盡力修補跟冰心和兒子的關係,氣氛有所緩和。世光和黑道結怨,派刀手向世光尋仇,金勝經過出手救助。莎華故意帶冰心到昔日展輝和莎莎光顧的豆腐花店,與君好撞個正着。冰心得知展輝打算為君好購買巨額保險,不悅。文初重遇多年沒見的貴芳,金勝幫文初打探到貴芳住處,文初前往與母親相認,貴芳卻說出狠話。文初縱痛心,仍拜託莎嬌把親筆信和相簿轉交貴芳,貴芳動容,終在離港前認回文初……
十月初五的月光 線上看 45分
第14集 暫無授權 45分
醫生證實文初失聲乃心因性創傷引致;為解心結,文初丟掉貴芳所送哨子,重新出發。莎嬌、海景為文初配開聲茶,碰巧醫師是莎嬌的老歌迷,勾起海景為莎嬌開演唱會的念頭。世光邀金勝比試打拳,目的是藉拳擊教兒子人生道理。君好相約文初、禮信玩密室逃脫,卻意外被困,危急關頭她呼喚文初求救……展輝迷惘,莎華乘虛而入,及後發現展輝只視她為代替品。展輝終認清現時最愛,莎華氣極。文初害怕開聲後會禁不住向君好表白,逃避治療……
十月初五的月光 線上看 45分
第15集 暫無授權 45分
莎華因被展輝拒愛,決定退股,但展輝沒有挽留,莎華更為憤恨。曼玲向沛堅直認有外遇;沛堅往找海琳道歉,海琳冷言相向。金勝終在擂台上打贏世光,完賽後,父子二人在大排檔偶遇,痛快暢飲。莎華發現世光分配給自己的子公司股份比例偏少,尋至大排檔質問,見金勝同桌,破口大罵,世光竟出言維護金勝,當眾認他作兒子。文初終能開聲說話,準備向君好表白之際,突然收到一通電話;他及後態度大逆轉,開口祝福君好和禮信……
十月初五的月光 線上看 45分
第16集 暫無授權 45分
莎嬌為了陪伴文初,藉故向君好推辭旅行,君好失望至極。文初刻意在君好面前與其他女生打情罵俏,君好感受到禮信為自己默默付出,決定和禮信二人出發歐遊。海景久咳未癒,感到擔心,欲為莎嬌開演唱會圓夢。古東卻認定莎嬌多年來欺騙父親金錢,海景怒罵古東錯怪莎嬌。未幾,海景激動吐血,惟怕患重病會連累兒子,不肯求醫;莎嬌終勸服海景,更為海景開了只屬於他的演唱會,海景動容。君好和禮信提早回港,莎嬌再不能圓謊……
十月初五的月光 線上看 45分
第17集 暫無授權 45分
君好痛心文初隱瞞秘密,但她已和禮信一起。君好對文初關懷備至,卻讓文初更難受。冰心察覺展輝急需現金周轉,暗替展輝擔心。在世光的生日飯局上,莎華乘機爭取更多股份不果,夫妻掃興收場。世光將重要資料讓給金勝,更送他護身蜜蠟,金勝感動,對世光放下戒心。君好低調為文初粗勞,禮信默默陪伴在側。依文從家威口中知道世光只是想利用金勝,向金勝通風報信。依文不肯服侍富豪,家威派人追截……世光揭穿莎華欺詐集團資金,氣極。
十月初五的月光 線上看 45分
第18集 暫無授權 45分
世光被仇家派刀手追斬,被拉上場的金勝對世光下不了手。世光捨身為莎華擋刀,莎華誓要找出金勝報仇。沛琪臉部亦受傷,大驚下衝出醫院往找禮信。莎嬌陪莎華尋至,莎華大罵沛琪任性,莎嬌勸慰莎華,莎華恍然明白莎嬌心意,並主動與世光修補關係。莎華命沛堅與曼玲離婚,沛堅有感其人生一直受沙華操控,沮喪。禮信私下替君好報讀加拿大大學深造課程,君好獲取錄,興奮告訴文初,文初強忍不捨。一日,莎嬌發現自己多買了豉油……
十月初五的月光 線上看 45分
第19集 暫無授權 45分
君好快將出發讀書,臨行前交帶街坊好好照顧文初。莎嬌叮囑海景將其情況保密,免得文初和君好擔心。金勝逃亡前偷偷遠望君好,但被她發現,君好苦勸金勝自首。莎嬌勉勵冰心放下過去,冰心有所打算。沛琪受傷後不斷依賴禮信,莎華因展輝之事怒極,竟將歪理灌輸沛琪。君好在派對房等待為禮信慶生,沛琪突然出現,二人發生激烈爭吵,意外導致失火;沛琪驚見自己闖下大禍,慌亂走出大廈……莎嬌情況日差,海景承諾會永遠陪着她。
十月初五的月光 線上看 44分
第20集 暫無授權 44分
君好意外想起當日在火場中勇救自己之人是誰,內心撼動。莎華執迷不悟,再三支配沛堅的人生,世光因萬家的巨變有所覺悟,向莎華提出離婚。莎嬌向莎華道出肺腑之言,希望莎華痛改前非……莎嬌失蹤,海景終瞞不過君好、文初。君好打算留港照顧莎嬌,莎嬌卻極力反對,並將文初施手術前的最後錄音播給君好聽,訴說自己和文初的心願,君好終於有所決定。兩年後,眾人各奔前程,君好與文初在秘密基地相遇……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