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破浪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乘風破浪

  • 2012
  • 共4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凱恩和卡米爾在澳洲各地執行奇怪、有時甚至是致命的野生動植物任務。

乘風破浪 線上看 24分
【蒼鷺島的小海龜】 暫無授權 24分
凱恩和布蘭登在澳洲各地執行奇怪、有時甚至是致命的野生動植物任務。這一集來到了蒼鷺島,號稱「世界七大自然奇蹟」大堡礁群島中的一座珊瑚島礁。布蘭登給凱恩的任務是要找到剛出生的小海龜寶寶。蒼鷺島是重要的綠蠵龜棲地,要見到綠蠵龜悠游海中也許不難,但要遇到剛出生的小海龜寶寶可不容易。綠蠵龜媽媽在岸上產卵後,小海龜會破蛋爬向大海,開啟他們接下來三十年的海中生活,凱恩是否能成功見證小海龜破蛋後爬向大海,這一段重要的生命旅程呢?
乘風破浪 線上看 24分
【小企鵝神出沒】 暫無授權 24分
凱恩和布蘭登在澳洲各地執行奇怪、有時甚至是致命的野生動植物任務,這一次的任務顯得有點「可愛」。布蘭登帶著凱恩從威靈頓山一路騎越野車下山、繩索垂降,最後划著獨木舟才抵達他們此行的目的地——布魯尼島。 企鵝聽起來不是罕見的動物,但這次布蘭登是要帶著凱恩去捕捉「企鵝歸巢」——小企鵝從海中游上來回巢的這一幕。凱恩該如何找到企鵝會從哪裡上岸,又會何時上岸呢?他是否能達成任務,找到神出鬼沒的神仙小企鵝呢?
乘風破浪 線上看 24分
【賽「鯨鯊」】 暫無授權 24分
凱恩和卡米爾橫越澳洲各地執行奇怪、有時甚至是致命的野生動植物任務,這一次卡米爾竟給了凱恩一個不可能的任務:與鯨鯊比賽游泳。 鯨鯊是世界上最大的魚類,一個翻身就不知道游了多遠,更不用鯨鯊只在特定時節會出沒在凱恩跟卡米爾出任務的地點——寧格魯堡礁,而他們來的有點遲⋯⋯。
乘風破浪 線上看 25分
【洗一個「座頭鯨澡」】 暫無授權 25分
凱恩和卡米爾在澳洲各地執行奇怪、有時甚至是致命的野生動植物任務。這一次卡米爾給凱恩的任務是跟曾瀕臨滅絕的南大西洋座頭鯨有關,要凱恩用座頭鯨洗澡。一頭霧水的凱恩在卡米爾的引薦下,認識了座頭鯨專家弗萊徹及他的小組。凱恩是否因此就能達成他不可能的任務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