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還沒全力以赴?!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只是還沒全力以赴?!

  • 2022
  • 共12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夫妻的世界》渣男朴海俊180度大變身!

此劇改編自日本同名漫畫,主要講述了被迫要求義務、獻身、負責任的大韓民國典型40代家長爲了找尋自我,提起勇氣選擇彷徨而展開的中年喜劇成長故事。毫無對策下就選擇離職的南今弼,下定決心成為網漫作家,卻屢遭客人退貨,不過他毫不在意別人的輕蔑和挖苦,始終充滿自信地創作,究竟,從未全力以赴的他這一次能否成功開啟人生第二幕呢?

只是還沒全力以赴?! 線上看 1小時02分
第1集【漫畫家的夢想】 1小時02分
午餐過後回到公司,今弼因為遲到加上種種原因,於是決定地出辭呈離開公司,偶然在公園遇到的陌生人讓他萌生了成為漫畫家的夢想,便開始為此準備。
只是還沒全力以赴?! 線上看 1小時03分
第2集【出道作品《亡徒》】 1小時03分
今弼下定決心開始畫漫畫,在創作的過程中剛好發生了老闆破產、公司的倒閉的窘境,他便以此為題材完成了他的出道作品《亡徒》。
只是還沒全力以赴?! 線上看 1小時01分
第3集【人生的低潮】 1小時01分
當今弼以為這次又要失敗時,突如其來的好消息讓他再次充滿動力。然而要成為一名成功的漫畫家並不容易,讓今弼再次陷入了人生的低潮。
只是還沒全力以赴?! 線上看 1小時02分
第4集【街頭賣畫】 1小時02分
今弼接受女兒的提議到街頭賣畫,觀察大眾對自己畫風的接受度,並巧遇了編輯美娜,從她身上得到了很多靈感。在今弼陷入單戀的同時,女兒相雅卻遭遇當街搶劫的無助。
只是還沒全力以赴?! 線上看 1小時04分
第5集【殘酷事實】 1小時04分
今弼下定決心認真生活,並對美娜大獻殷勤,卻發現事情不如想像順利,而家中理容院也面臨歇業的殘酷事實,讓他大受打擊。
只是還沒全力以赴?! 線上看 1小時02分
第6集【轉機】 1小時02分
今弼善心大發買回來的地瓜卻意外在社區裡釀成大禍,與父親大吵一架後,他憤而離家出走輾轉投靠柱赫,而柱赫似乎將為南家大小帶來轉機。
只是還沒全力以赴?! 線上看 1小時10分
第7集【化敵為友】 1小時10分
東鎮意外救了妍子而化敵為友;今弼陪仁燦去跟蹤前妻,卻忘了與相雅的約定,但隨著新作獲得肯定,他順勢回家與親朋好友開趴,度過難得和樂的一夜。
只是還沒全力以赴?! 線上看 1小時10分
第8集【好久不見】 1小時10分
柱赫的酒鬼爸爸回到家裡鬧事,讓柱赫徹底崩潰;相雅去見許久未見的媽媽,卻發現媽媽並沒有後悔離開,便失望地走了。
只是還沒全力以赴?! 線上看 1小時10分
第9集【援交】 1小時10分
今弼得知賞識自己的載宇編輯離職很震驚,之後接任的咸編輯直接否定今弼的作品,今弼失落地走回家,卻親眼目睹相雅援交的場面。
只是還沒全力以赴?! 線上看 1小時10分
第10集【做自己喜歡的事】 1小時10分
相雅跟今弼說出自己內心真實感受,今弼才發現自己完全不瞭解相雅;為了當好爸爸今弼決定放棄畫漫畫,但相雅鼓勵今弼去做自己喜歡的事。
只是還沒全力以赴?! 線上看 1小時03分
第11集【開麵包店】 1小時03分
今弼和小樂決定好好合作,仁燦全力扮演好爸爸角色並決定開麵包店,卻赫然得知前妻將帶著兒子去美國再婚,於是心灰意冷地獨自去露營…
只是還沒全力以赴?! 線上看 1小時07分
第12集【聖誕節的相遇】 1小時07分
今弼以麵包店為主題的作品受到許多編輯喜愛。在聖誕節這天,相雅再度和生母相遇並決定出國看看世界,而東鎮也決定接受妍子的心意。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