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牧警探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游牧警探

  • 2019
  • 共4集
  • 保護級
  • 8.4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由足球傳奇巨星 - 埃里克坎通納領銜主演的法國偵探影集。一位熱愛大自然的退休警察,以一輛廂型車為家,他的畢生使命是破解發生在法國的310起殺人懸案。

游牧警探 線上看 1小時29分
第1集【四海為家】 1小時29分
第1集【四海為家】 第一個案件來到法國蒙彼利埃,展開尋找下落不明的女童案件。
游牧警探 線上看 1小時29分
第2集【罪夜殺機】 1小時29分
第2集【罪夜殺機】 一位退休警察,以一輛廂型車為家,三年來,這位警探著手調查懸案。Baresk開著廂型車抵達亞雷,調查一樁年輕女子謀殺案。近幾年,一名殺人犯不斷在該地區犯案,他相信死者是第三位受害者。但Baresk並不是唯一想要找到兇手的人,一位神秘女子將加入他的行列...
游牧警探 線上看 1小時29分
第3集【綁票疑雲】 1小時29分
第3集【綁票疑雲】 Marion在八歲生日那天被綁架,29年後,法官因一封兇嫌公開的悔過信指派Bareski重啟調查,而當初這起案件就是由法官的已逝父親負責辦理。
游牧警探 線上看 1小時29分
第4集【血戮之村】 1小時29分
第4集【血戮之村】 Bareski來到一座位於法國孚日的村莊,調查一起年輕女子的失蹤案件。這起案件讓他回想起六年前Scal家族的殘忍凶殺案,鎮上居民無不紛紛搬遷,至今真相還懸而未解。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