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決之女~警視廳文書搜查官~ 第一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未解決之女~警視廳文書搜查官~ 第一季

  • 2018
  • 共8集
  • 保護級
  • 9.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波瑠飾演對體力及柔道相當有自信的女刑警.矢代朋,而鈴木京香則是飾演文字控的頭腦派女刑警。乍看之下是完全相反的兩個人,卻是最強的女刑警搭檔,以「文字」作為線索,巧妙地解決一樁又一樁的「未解決」的懸案。

未解決之女~警視廳文書搜查官~ 第一季 線上看 59分
第1集 暫無授權 59分
中槍負傷的熱血刑警矢代朋才剛重回崗位,就收到了人事異動通知。她即將被調任到位於幽暗地底的邊緣部署「特命對策搜查室」第六組,也就是一群負責未解決事件文書搜查的專家。雖然感到困惑,但是矢代朋開始跟人稱文書解讀專家的冷漠前輩鳴海理沙一起在新單位工作。
未解決之女~警視廳文書搜查官~ 第一季 線上看 46分
第2集 暫無授權 46分
大型IT企業的社長千金遭綁,綁匪提出一億圓贖金的要求。為期盡速破案的搜查本部從各個單位抽出人力以強化體制。特命搜查對策室第六組的刑警矢代朋也收到召集通知。被誘拐的人是中學生幸田遙花。她父親幸田雅也表示,綁匪讓遙花聽電話時只說出了「海鷗」兩字。
未解決之女~警視廳文書搜查官~ 第一季 線上看 50分
第3集 暫無授權 50分
跟著塚本教授學習百人一首的大學生舞阪佳織,在光天化日之下在單車停車場遭到刺殺。雖然有目擊到事件發生時有一名男子逃離現場,但卻未能將其逮捕。佳織雖然氣絕時手裡握著百人一首的歌牌,在無法判定其意義的情況下,本案被當成隨機殺人的未解決事件了...
未解決之女~警視廳文書搜查官~ 第一季 線上看 46分
第4集 暫無授權 46分
從吊橋跌落的服飾店員長瀨真智因為全身挫傷而陷入昏迷。但沒想到這起跌落事件,卻是讓另一個未解決事件重啟調查的關鍵。從真智車上所採集到的毛髮DNA竟然跟某個失蹤者完全一致。失蹤者是過去人稱模範主婦的藤田里美。
未解決之女~警視廳文書搜查官~ 第一季 線上看 46分
第5集 暫無授權 46分
厚勞省官僚須賀勇蔵突然因腹部大動脈瘤破烈而死。原因經查竟是一隻留在體內的蚊氏止血鉗所致。須賀五年前曾經在松河綜合醫院動過大腸癌的手術,該器具被認定是在當時所置入。一件五年前的醫療疏失竟在意想不到的情況下浮出,而同醫院的放射線技師中尾勳竟在手術後一週慘遭殺害。
未解決之女~警視廳文書搜查官~ 第一季 線上看 45分
第6集 暫無授權 45分
舞者遠藤千鶴被人以鐵棒毆打頭部至死。嫌犯搶奪錢包後逃走。警房雖然朝搶劫跟報復兩個方向偵查,但是在找不到的線索的情況下,時間漸漸過去。六年後,「特命搜查對策室」的熱血刑警矢代朋應邀參加高中同學會時,從同學磯野賢治口中得知他可能知道殺害千鶴的犯人是誰。
未解決之女~警視廳文書搜查官~ 第一季 線上看 58分
第7集 暫無授權 58分
2003年秋天,一輛保全公司的運鈔車遇襲、被搶走三億圓現金。但是在現場極少嫌犯遺留物的情況下,案件很遺憾的陷入膠著。而在十五年後,警方接到一名男性的死亡通報。當警方趕到時,留在現場的只有幾張神秘的卡片以及現在極為罕見的兩千圓紙鈔…
未解決之女~警視廳文書搜查官~ 第一季 線上看 58分
第8集 暫無授權 58分
誘拐百百瀨佐智、從其父親百百瀨博昭手中取得贖金後逃亡的秋田昇,槍擊了「特命搜查對策室」的熱血刑警矢代朋。不久後鑑識課判斷射擊矢代的槍跟四天前殺害藤枝信也的是同一把。這表示兩起案子都是秋田昇所犯下。但是此時卻浮出一個令人不安的情報。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