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貓偵探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肥貓偵探

  • 2020
  • 共52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畢先生和葛羅夏,兩人的個性和生活方式完全相反,但正因為如此,他們彼此互補,是一對合作無間的偵探搭檔。面對各式各樣的案件,他們往往以意料之外的方式解決難題,並齊心協力逮捕壞蛋。

肥貓偵探 線上看 免費 12分
第1話【飛碟奇案】 12分
第1話【飛碟奇案】 當飛碟出現在城市中,畢先生和葛羅夏決定追上去調查。過程中卻造成飛碟意外墜毀,進而導致整座城市都誤會外星入侵者假扮成貓的樣子。恐慌之下,所有的貓都變得人人喊打。為了解決這一切,畢先生和葛羅夏展開進一步的調查,釐清外星人的真面目到底是甚麼。
肥貓偵探 線上看 12分
第2話【蝙蝠綁架案】 12分
第2話【蝙蝠綁架案】 城市中的蝙蝠接連失蹤,許多起司店也接連被洗劫一空。連環蝙蝠綁架案和連續起司搶案,兩起事件似乎有關聯,而唯一的線索是一個大腳印。究竟是大倉鼠還是河馬犯下的案子呢?
肥貓偵探 線上看 12分
第3話【地標失蹤記】 12分
第3話【地標失蹤記】 城市中的地標接連瞬間失蹤,從美術館,到摩天大樓,到公園雕像等等。調查過程,偵探們發現案發現場留下了顯微尺寸的畫作,讓一切跟為了太空旅行而發明的縮小科技扯上關連。但是幕後黑手究竟是誰呢?
肥貓偵探 線上看 12分
第4話【交換奇案】 12分
第4話【交換奇案】 延遲幾分鐘抵達案發現場後,畢先生和葛羅夏被虎小姐以奇怪的名義開除。同時,被逮捕的犯人紅毛從監獄逃亡。失業的畢先生接到紅毛的電話,卻聽到一個驚人的真相。原來正牌的紅毛奪取了虎小姐的身體,正試圖竊取調查局的資料!於是兩個失業的警探和一個罪犯(的身體)必須協力阻止最壞的情況!
肥貓偵探 線上看 12分
第5話【光復文明】 12分
第5話【光復文明】 城市中許多區域都陷入混亂,裡頭的人們也退化成原始的狀態,形成部落。畢先生和葛羅夏前往拜訪兔教授,希望釐清背後原因。卻發現她也變成原始兔。原來這一切都和失蹤的特殊實驗器材有關。但究竟是誰讓城市開始暴動?
肥貓偵探 線上看 12分
第6話【中古大暴走】 12分
第6話【中古大暴走】 葛羅夏和畢先生被指派前往博物館,調查一起古書竊案。沒想到被偷的書籍是咒語書,而中古騎士不斷冒出來,襲擊調查局。一切證據指向大公,然而潛入宅邸之後,偵探們卻發現他被五花大綁。難道背後的主使者另有其人?
肥貓偵探 線上看 12分
第7話【都市魅影】 12分
第7話【都市魅影】 吉內特的機械貓頭鷹毀掉實驗室後從她手邊逃走,接著飛進城市做亂。畢先生和葛羅夏為此開始調查貓頭鷹的行蹤,以及搞清楚牠逃跑背後真正的原因。
肥貓偵探 線上看 12分
第8話【遊戲規則】 12分
第8話【遊戲規則】 倉鼠幫和臭鼬前往免費甜甜圈的路上遭綁架,而綁匪的要求是要葛羅夏和畢先生來調查?兩人連帶落入陷阱後,一行人被迫玩危險的密室脫逃,卻發現被設局搶了一間銀行!兩人能夠解決事件,拯救調查局的名聲嗎?
肥貓偵探 線上看 12分
第9話【私人保鑣】 12分
第9話【私人保鑣】 臭鼬在葛羅夏家登門求救,讓他和畢先生捲入一起錯綜複雜的三角犯罪事件。有人雇用臭鼬竊取千年花瓶,而花瓶卻在他到手前消失不見,現在臭鼬的雇主想要他的命,而真正的竊賊則是另有意圖。
肥貓偵探 線上看 12分
第10話【記憶斷片】 12分
第10話【記憶斷片】 葛羅夏和畢先生在痞河馬的公寓醒來,完全失去前一晚的記憶。隨即被巡警隊指控殺死派隊主辦人痞河馬,然後追緝。兩人循線發現自己前一晚居然和臭鼬一起搶了銀行,但難道偵探們真的變壞了嗎?還是另有真相?
肥貓偵探 線上看 12分
第11話【香氣之謎】 12分
第11話【香氣之謎】 帕扣和帕考兩隻鴿子被派往博物館阻止搶案,卻中了某種愛情靈藥,迷戀上臭鼬。葛羅夏和畢先生調查下發現是某種古早香水配方,然而卻有人想利用這種香水在城市做亂,兩人能抵抗愛情的誘惑達成任務嗎?
肥貓偵探 線上看 12分
第12話【機械貓警】 12分
第12話【機械貓警】 葛羅夏和畢先生協助研究人員開發機械貓警察之後,因為機械表現太佳而被開除。然而不久後,通用普及的機械貓卻開始反叛,佔據了整座城市。偵探們隨即回到當初的研究室,試圖找到開發機械貓的背後主使者。
肥貓偵探 線上看 12分
第13話【實習生事件】 12分
第13話【實習生事件】 葛羅夏和畢先生被迫護送世界上最的的卡利帕邱鑽石同時,也帶著新的實習生一同出勤。偵探們一致同意實習生很煩,卻無法對他出手。但在實習生被綁架、鑽石遭竊之後,局面就開始往更糟的方向發展...
肥貓偵探 線上看 12分
第14話【首席保母】 12分
第14話【首席保母】 為了蒐集卡李走私乾糧的證據,葛羅夏和畢先生前往監視。這時候自稱卡李妹妹的母狗卻帶著孩子來尋求庇護,並說自己決定出庭當犯罪證人。然而此後案件的關係人卻開始逐一遭害,難道這一切另有真相?
肥貓偵探 線上看 12分
第15話【塵封回憶】 12分
第15話【塵封回憶】 葛羅夏和畢先生從市長手中收到年度偵探獎之後,葛羅夏發現家中遭到縱火,一切付之一炬。偵探們循線搜查嫌犯,卻發現可能和葛羅夏的過去有關。而過程中葛羅夏和畢先生的衝突也考驗了他們的友情。
肥貓偵探 線上看 12分
第16話【虛實異境】 12分
第16話【虛實異境】 葛羅夏和畢先生做了同一個惡夢後,一起上班遲到,卻發現調查局被解散。然而事實是,紅毛為了取得調查局的密碼,將葛羅夏和畢先生困在超寫實的虛擬實境中。於是調查局的其他成員便出動前往營救。
肥貓偵探 線上看 12分
第17話【表姊妹行動】 12分
第17話【表姊妹行動】 為了搞清楚倉鼠幫策畫的龐大犯罪計畫是什麼,葛羅夏和畢先生被指派去倉鼠幫臥底。兩人扮成倉鼠們的遠房表姊妹後,通過一連串測驗,終於加入了幫派。只是倉鼠們依然不願意透漏計畫,所以偵探們只好一路跟著犯罪,直到背後真正的目標揭曉。
肥貓偵探 線上看 12分
第18話【沉默的鴿子】 12分
第18話【沉默的鴿子】 帕扣和帕考兩隻調查局的鴿子被綁架後,事件勾起了葛羅夏老案子的糟糕回憶。而連續鴿子綁架事件,也似乎和當年老案子的犯人漢尼拔海狸有關連,於是葛羅夏和畢先生就前往諮詢海狸,同時追查鴿子們的下落!
肥貓偵探 線上看 12分
第19話【歡樂謀殺派對】 12分
第19話【歡樂謀殺派對】 為了慶祝葛羅夏和畢先生搭檔十年,調查局的同仁在博物館舉辦了一場謀殺解謎派對。然而在遊戲進行的過程中,大夥逐漸被綁架,而幕後黑手也大聲喊著「週年慶快樂」。原來犯人、博物館和兩名偵探之間的淵源,促成了這起事件。
肥貓偵探 線上看 12分
第20話【背德貓大戰調查局】 12分
第20話【背德貓大戰調查局】 城市被稱為背德貓的邪惡機器貓肆虐,但調查局卻束手無策。然而,當看似改過自新的罪犯飛鼠紅毛現身,將背德貓打倒時,市長卻讓她當上調查局的頭頭。馬上被開除的調查局同仁們馬上發現事情有蹊蹺,並著手調查背後的陰謀。
肥貓偵探 線上看 12分
第21話【致命沉睡】 12分
第21話【致命沉睡】 富豪比利巴魚遭到襲擊後陷入昏迷,而掉查之下,葛羅夏和畢先生發現現場留下的掌印屬於剛失蹤不久的上司,虎小姐。新任老大麥金塔隨即上位,宣布虎小姐是嫌犯。然而漸漸開始暗戀虎小姐的葛羅夏卻拒絕接受,偵探們隨後重新開始調查事件。
肥貓偵探 線上看 12分
第22話【總統失蹤案】 12分
第22話【總統失蹤案】 當北極共和國的和平主義者總統曼切夫被流放之後,葛羅夏和畢先生被交付任務:和北極反抗軍的特務一同尋找位於城中的總統。好幫助他安全歸國,並且復位。然而抵達的特務卻十分可疑。令偵探們不知道有誰可以信任。
肥貓偵探 線上看 12分
第23話【分身黑警】 12分
第23話【分身黑警】 調查局收到大量照片和影片證明葛羅夏和畢先生四處行搶。不久後,消息就傳到媒體,讓偵探們淪為過街老鼠。甚至彼此之間也開始猜忌、出現嫌隙。不過從證據照片中發現幕後黑手的人影後,犯人的嫁禍手法也逐漸明朗。
肥貓偵探 線上看 12分
第24話【疑神疑鬼】 12分
第24話【疑神疑鬼】 城市中發生了一連串老太太綁架案,而畢先生因為腿骨折只能在家遠端辦案。但是當他透過窗戶看到對街鄰居鬼鬼祟祟,懷疑之心就油然而生。葛羅夏和畢先生調查下,發現鄰居看似只是服飾店店長,然而諸多細節卻讓畢先生產生了更多的猜忌。
肥貓偵探 線上看 12分
第25話【風起雲湧】 12分
第25話【風起雲湧】 當城市中「五賢者秘密議會」的四名成員被閃電擊中化成灰燼之後,葛羅夏和畢先生被派去保護第五位成員:兔教授。然而被誤會是打手的偵探們卻遭到兔教授的新科技修理。也讓他們發現其實賢者們沒有死,而是被綁走。目的就是得到新科技奴役城市!
肥貓偵探 線上看 12分
第26話【曠世巨作】 12分
第26話【曠世巨作】 調查局的探員們被指派擔任藝術品揭幕典禮的保全。然而活動進行中,雕塑品卻被偷走。而隔天,市長籌辦的示威活動上,藝術家企鵝瓶古茲也遭到搶匪的綁架。為了找出犯人,葛羅夏和畢先生循線來到拍賣會,試圖查明是誰在炒作藝術品的價格。
肥貓偵探 線上看 12分
第27話【人工智慧】 12分
第27話【人工智慧】 一大早葛羅夏和畢先生就被家中的電器設備襲擊。兩人隨後收到虎小姐了聯繫,得知整座城市中有連線的裝置都開始暴走。為了保護敏感資訊,兩人被指派去將一台超級電腦的主機取回,然而超級電腦接上調查局終端後,卻遭到一個強大的人工智慧佔據。為了拯救城市,偵探們就前往發電廠將城市的電源關閉。
肥貓偵探 線上看 12分
第28話【獨家新聞】 12分
第28話【獨家新聞】 當一個名為黑面笑匠的惡徒在中央公園引爆炸彈,葛羅夏和畢先生就被指派去調查這個神秘壞蛋的真實身分。市長同時要求偵探們讓一個名為索菲亞薩飛兒的記者同行。不過調查過程中,索菲亞卻不斷藉機在鏡頭前表現,這只是她為了成名作的努力,還是別有目的?
肥貓偵探 線上看 12分
第29話【熱浪來襲】 12分
第29話【熱浪來襲】 熱浪席捲了城市,同時,宇航局打算用來再度登月的貴重材料遭到竊取!葛羅夏和畢先生調查的過程中,城市也似乎越來越乾燥和炎熱。直到中央公園的樹都被搬走、水庫的水源被引到至別處,偵探們才終於在一個天氣宜人的小天地追蹤到幕後黑手。
肥貓偵探 線上看 12分
第30話【小烏烏大遇險】 12分
第30話【小烏烏大遇險】 虎小姐的姪女翠西和卡頌在公園有了一面之緣後,翠西就遭到了神祕人物的綁架。不過目標並不是她,而是她的玩偶小烏烏。原來卡頌在躲避追逐者時,把一個重要物件藏到了玩偶中。讓兩方人馬都爭相奪取。而葛羅夏和畢先生在追查事件之餘,同時也得擔任翠西的保姆。
肥貓偵探 線上看 12分
第31話【戒備森嚴】 12分
第31話【戒備森嚴】 葛羅夏和畢先生犯下銀行搶案後,被送進了縣立監獄。然而這一切都是為了尋找失蹤的臥底探員-思慕昔,所進行的計畫。經過一番打聽,探員們意識到一切都跟名為「大將軍」的犯人有關。不論是思慕昔的消失,還是監獄中的某場祕密計畫。
肥貓偵探 線上看 12分
第32話【癢癢出狀況】 12分
第32話【癢癢出狀況】 城市開始嚴重流行跳蚤問題,幾乎所有人都開始癢到手舞足蹈。不久葛羅夏和畢先生就發現這一切不是單純的寄生蟲問題,而且別有一層陰謀。難道犯人的目的是為了以天價售出跳蚤藥,賺取暴利?還是另有更陰險的目標?
肥貓偵探 線上看 12分
第33話【陰陽調和】 12分
第33話【陰陽調和】 黑道功夫大師卡李遭到一個身分不明的歹徒襲擊。不論是道館、現金或是黃金都遭到破壞或竊取。然而當神秘人物為了毀滅卡李而造成城市的破壞,葛羅夏和畢先生就被迫介入,找出並打倒這個和卡李有特別恩怨的人物。
肥貓偵探 線上看 12分
第34話【青春靈藥】 12分
第34話【青春靈藥】 一個分局的警察全數失蹤,而建築裡只剩下一群穿著警察制服的小嬰兒。而葛羅夏喝下飲水機的水時,畢先生發現原來所有人都被有問題的水返老還童。於是他只好帶著小小葛羅夏,辦案兼帶小孩。找出計謀背後的主使,以及散布返老還童藥真正的目的。
肥貓偵探 線上看 12分
第35話【電話裡的精靈】 12分
第35話【電話裡的精靈】 流浪貓卡頌在空地接起一通電話後,意外召喚了能夠完成願望的精靈-蟑螂。透過兩個願望,卡頌馬上成為住在大豪宅的有錢人。但是當他被誘騙去釋放蟑螂,失控的精靈就跑到城市中作亂。只好仰賴葛羅夏和畢先生兩位探員拯救城市!
肥貓偵探 線上看 12分
第36話【業餘銀行搶匪】 12分
第36話【業餘銀行搶匪】 為了讓正在搶銀行的倉鼠幫釋放人質,調查局老大虎小姐提議由她本人代為被挾持。然而在營救過程中卻發現倉鼠幫之所以困在銀行,是因為被黑道巴哥卡李陷害。直到虎小姐和葛羅夏逃出後,大夥才發現卡李真正的目的是入侵調查局,尋找古代先人的寶藏。
肥貓偵探 線上看 12分
第37話【幽靈營地】 12分
第37話【幽靈營地】 海濱營區發生一起鬧鬼事件,葛羅夏和畢先生被派往調查。營地主任說明這是因為營區建造在古代印地安烏龜墓地上面,而飛毛腿對嫌犯的分析也顯示他是烏龜。然而當偵探們進一步調查,在地下摔角比賽逮捕到一隻可疑的烏龜之後,卻發現另有驚人的實情。
肥貓偵探 線上看 12分
第38話【網路貓友】 12分
第38話【網路貓友】 市長家被洗劫,一卷內容敏感的縮影底片遭竊,為了城市安全,偵探們開始追查竊賊。同時,畢先生下載了交友軟體,辦案的時候和一個完美對象配對。然而這個神祕的網友似乎和整起竊案,有比想像中還要深的關聯。
肥貓偵探 線上看 12分
第39話【奇型怪蚊】 12分
第39話【奇型怪蚊】 邪惡的天才老鼠吉內特在實驗最新的發明時,不小心將自己和一隻蚊子融合,然後放大。於是畢先生和葛羅夏就必須在巨大的老鼠飛蚊毀滅城市之前找到對付她的辦法。就當一切看似窮途末路的時候,似乎只剩下以毒攻毒的途徑。
肥貓偵探 線上看 12分
第40話【石骨不化】 12分
第40話【石骨不化】 葛羅夏和畢先生再調查博物館的恐龍化石竊案時,接到調查局指示,要轉去保護收到死亡威脅的市長。然而當市長被一隻巨大的翼手龍綁架後,兩起事件似乎就串連在一起。調查之下才發現,這一切都和市長以前所樹立的仇家有關。
肥貓偵探 線上看 12分
第41話【老失說】 12分
第41話【老失說】 一名自稱「老失」的神秘炸彈客在城市中放置了六顆炸彈,並強迫葛羅夏進行一連串的遊戲挑戰,才願意揭曉炸彈的位置或是解除引爆。甚至還綁架了畢先生當作其中一個挑戰。然而當遊戲拖得越長,偵探們就漸漸發覺或許這個複雜的安排或許另有目的。
肥貓偵探 線上看 12分
第42話【長鼻先生救援行動】 12分
第42話【長鼻先生救援行動】 娛樂圈大擘以及黑社會分子痞河馬為了避免被起訴,因此參選市長選舉。而同一時間,現任市長長鼻先生的假髮卻遭人竊取。葛羅夏和畢先生前往調查後,發現原來假髮是由一隻名為珍妮佛的雞所假扮,而她才是市長真正的智囊。只是及時救回的珍妮佛卻在辯論會中讓市長出糗,偵探們因而被迫調查幕後的真相。
肥貓偵探 線上看 12分
第43話【不太可能的任務】 12分
第43話【不太可能的任務】 偵探們在辦公室做文書處理的時候,畢先生忽然接到一通帶有濃厚俄國腔的電話。威脅如果不照辦就會引爆葛羅夏肚子裡的炸彈。確認威脅屬實之後,偵探們和調查局的夥伴就開始尋找解決之道。然而失敗之後,葛羅夏和畢先生就被迫協助一名極惡罪犯越獄。
肥貓偵探 線上看 12分
第44話【晝夜變身記】 12分
第44話【晝夜變身記】 一隻綠色的怪物開始在夜間破壞城市,在葛羅夏和畢先生的調查之下發現原來這是變身之後的線人卡頌。然而給予卡頌這種變身能力的幕後黑手,似乎不只是想要為客人改良身體,而是另有不良意圖。因此偵探們就出手再度拯救城市。
肥貓偵探 線上看 12分
第45話【美感大造反】 12分
第45話【美感大造反】 葛羅夏和畢先生陪同虎小姐,來到痞河馬所舉辦的小小姐選美比賽會場,為虎小姐的姪女翠西加油。然而當所有的候選小女生都被綁架之後,選美比賽被迫取消,而綁匪的要求卻也奇怪無比,不斷要求調查局破壞主流美容產品。而被釋放的女孩們也都有了意外的變化……
肥貓偵探 線上看 12分
第46話【鴿鴿高飛】 12分
第46話【鴿鴿高飛】 長鼻市長不斷收到名為「劇毒先生」的歹徒所寄出的恐嚇信。要求市長在當天結束前請辭,不然就會在整座城市中釋放毒氣。葛羅夏和畢先生為了調查幕後黑手的真實身分而無法保護市長,於是這個職責就落到了調查局最(不)可靠的兩隻鴿子:帕扣和帕考身上。
肥貓偵探 線上看 12分
第47話【調查局之戀】 12分
第47話【調查局之戀】 在警察執法科技展上面,虎小姐的舊識阿發旺博士發表了一個可以將犯罪者的腦袋翻轉,讓他們成為善良正直的好公民的裝置。然而活動進行到一半,阿發旺卻和他的發明一起消失無蹤。直到葛羅夏和畢先生前往調查,才發現一切都跟阿發旺、虎小姐和紅毛神秘的情感糾葛有關係。
肥貓偵探 線上看 12分
第48話【外星飛龜】 12分
第48話【外星飛龜】 畢先生答應在休假期間和葛羅夏去露營,而飛毛腿則是獲選成為登月任務小隊的新成員。然而她抵達月球之後,就馬上發生了奇怪的現象,讓其他小隊成員失蹤了。為了調查,她隻身開始探索月球,同時也傳送了一個求救訊號給正在放假耍廢的肥貓偵探們。
肥貓偵探 線上看 12分
第49話【後台大恐慌】 12分
第49話【後台大恐慌】 畢先生電視節目「誰會成為大冠軍」去年的冠軍羚羊莎莉,在下一屆的節目開始前失蹤。葛羅夏和畢先生因此前往調查是否為綁架案。而當黑道娛樂家痞河馬帶著一大袋錢從莎莉的更衣室逃出時,潛藏在整起事件底下的黑案內幕就開始漸漸浮現。
肥貓偵探 線上看 12分
第50話【聞起來不對勁】 12分
第50話【聞起來不對勁】 畢先生和葛偷竊慣犯臭鼬獲選成為痞河馬最新電影作品的主角,然而在特技演出時他卻忽然消失,而道具組使用的炸藥也一併遭竊。在場參觀拍攝過程的葛羅夏和畢先生隨即開始調查臭鼬以及失蹤炸藥的下落,但是葛羅夏卻無法克制自己亂講爛電影台詞的衝動。
肥貓偵探 線上看 12分
第51話【熾焰雞尾酒】 12分
第51話【熾焰雞尾酒】 在全新減肥藥發表會上發生大爆炸,藥品的開發者婕克博士和海德女士因而失蹤。一切線索都指向倉鼠幫的脫團成員傑尼絲以及她的新男友企鵝鳩博。但是這一切都只是在趕社會主流審美觀的流行,好藉此賺錢的手段。還是另有其他的目的?
肥貓偵探 線上看 12分
第52話【圖坦卡茄普詛咒】 12分
第52話【圖坦卡茄普詛咒】 在大公的資助之下,城市終於有足夠的經費進行考古挖掘。然而找到了古代皇帝圖坦卡茄普的大金牌之後,卻出現一個佈道家預告詛咒會降臨整座城市。隨即所有事件的關係人都口吐白沫失去意識,於是為了終止詛咒,葛羅夏和畢先生必須前往地底深處圖坦卡茄普的墓穴歸還大金牌。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