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小妹大戰數學魔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閻小妹大戰數學魔

  • 2021
  • 共8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閻小妹大戰數學魔》本系列一共8集,並加入新同學小豐的角色,每集的內容藉由小豐與閻小妹一行人玩手機遊戲的過程,帶出遊戲世界的世界觀。第一集因阿蟾的許願讓全東閻鎮的人數學都變得很差,所以數學魔趁機出來搗亂,導致正常的世界發生危機。閻小妹一行人如何與數學魔對決並幫助世界恢復正常。

閻小妹大戰數學魔 線上看 11分
第1集【踩一次,願望成真】 11分
第1集【踩一次,願望成真】 原本以為只是普通的平版遊戲,因阿蟾的許願讓全東閻鎮的人數學都變得很差!所以數學魔趁機出來搗亂,導致正常的世界發生危機。閻小妹一行人如何與數學魔對決並幫助世界恢復正常?
閻小妹大戰數學魔 線上看 11分
第2集【丟丟看,對決吧】 11分
第2集【丟丟看,對決吧】 因阿蟾的許願讓迪米歐被抓到遊戲世界,並發現數學神被關起來,東閻鎮民的數學力也被封印在各地。不要緊,好在我們和數學魔對決, 「貪心賓果」險勝,卻不小心被數學魔溜走了。拿著數學神送給我們的小魔杖,大家前往八角廟,尋找奪回數學力的線索吧!
閻小妹大戰數學魔 線上看 11分
第3集【玩心臟病,擊敗數學魔】 11分
第3集【玩心臟病,擊敗數學魔】 我們在八角廟抓到數學魔,再次以「分數心臟病」對決,數學魔雖然很厲害,但還好我們召喚了數學神,以分數簡化的概念戰勝數學魔。最後,雖然又被數學魔逃之夭夭,可是至少,解封了「分數」數學力,大家的生活稍微恢復了一點正常。
閻小妹大戰數學魔 線上看 11分
第4集【進城堡,來解鎖】 11分
第4集【進城堡,來解鎖】 多虧數學神的幫助,我們找到了數學魔的城堡,眼看迪米歐就被關在門後,卻被數學魔下了一道立體鎖。沒關係,我們趕快學一下三視圖的原理,大家齊心協力,順利解開數學魔的立體鎖,原以為終於可以見到迪米歐了,沒想到數學魔還有陷阱接著在後面……
閻小妹大戰數學魔 線上看 11分
第5集【數輪子,雞兔同籠】 11分
第5集【數輪子,雞兔同籠】 我們掉入了數學魔的陷阱,也見到迪米歐了!為了逃離數學魔的地牢,我們和數學魔進行猜謎對決,幸好我們掌握了「數字賓果」的原理,順利算出數學魔的謎底,眼看終於可以回家,但小豐為了一口氣奪回全部的數學力,決定和數學魔再次對決!
閻小妹大戰數學魔 線上看 11分
第6集【棋奕三視圖,對決使徒】 11分
第6集【棋奕三視圖,對決使徒】 我們回到學校,討論怎麼戰勝數學魔,卻發現使徒入侵學校,於是展開了數學對決-「棋奕三視」。我們熟悉了立體幾何的概念,眼看快要打敗使徒,使徒卻提出額外加賽,贏了就說出數學魔的情報,一個大意我們不小心輸了,結果害得仙仙被使徒抓走……
閻小妹大戰數學魔 線上看 11分
第7集【復刻飲料,看誰厲害】 11分
第7集【復刻飲料,看誰厲害】 為了奪回東閻鎮民的數學力,還要救出仙仙,我們和數學魔展開最終對決,這次的比賽是「調奶茶」,我們終於學會牛奶與紅茶比例的概念,驚險贏了數學魔,還讓數學魔喝到美味的奶茶,數學魔這才把數學力回給東閻鎮民,也安全釋放仙仙了~看起來是皆大歡喜,不過,數學魔好像有些孤單……
閻小妹大戰數學魔 線上看 11分
第8集【我們的交集】 11分
第8集【我們的交集】 數學魔恢復了東閻鎮民的數學力後,顯得有些傷心,因為大家的數學力恢復,數學神提議來測試大家的數學程度如何,我們要找到跟身上數字符合的2/4/5/10的倍數,才能進入到規定的圈圈裡面。最後我們都答對數學神給的挑戰,阿蟾發現自己可以學好數學,覺得數學好好玩。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