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在時間中停留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愛情,在時間中停留

  • 2018
  • 共6集
  • 普遍級
  • 7.5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Apink夏榮在多時空之間不畏劫難的愛情故事。

一個「大腦駭客」為了阻止他的頂級演員女友死亡,而穿越時空回到過去。然而,每次他試圖阻止她的死亡時,都會發生新的意外。他能夠成功解救她嗎?

愛情,在時間中停留 線上看 18分
第1集【再次來到妳面前】 暫無授權 18分
超級明星劉海莉的天才駭客男友魯鎮宇常常來拍攝現場探班,休息時他們兩人放閃讓助理宣河快看不下去。不過,鎮宇的頻繁出現似乎不是偶然,海莉正面臨一個危機。
愛情,在時間中停留 線上看 18分
第2集【改變不了的才叫命運】 暫無授權 18分
鎮宇知道海莉將面臨的危機,於是拜託情報局裡的同事禹室長幫忙,抓到了鄭哲秀,但他聲稱自己是受指使。有個叫做閔燦的人也常常出現在海莉身邊,這讓鎮宇很在意。
愛情,在時間中停留 線上看 22分
第3集【危機一直到來】 暫無授權 22分
鎮宇透過情報局發現閔燦的身分不簡單,鎮宇和閔燦之間挑起了競爭。禹室長和鎮宇一起來到海莉的拍攝現場,宣河被禹室長的魅力吸引。拍攝結束後,海莉再度面臨危險。
愛情,在時間中停留 線上看 17分
第4集【付出代價】 暫無授權 17分
鎮宇為了他心愛的海莉,費盡心思想要破解不同時空中即將發生的危機。根據禹室長查出的資料,這跟一個研究有關。鎮宇決定去找那個關鍵人物,尋求幫助。
愛情,在時間中停留 線上看 17分
第5集【消失的那五年】 暫無授權 17分
來回穿梭在五年前、五年後,鎮宇漸漸掌握到訣竅。但閔燦又出現在海莉身邊了,並阻礙鎮宇的計畫。面對組長的警告還有局長的坦白,鎮宇必須去找海莉好好談談。
愛情,在時間中停留 線上看 23分
第6集【回到妳身邊】 暫無授權 23分
海莉去找組長談話,知道了組長因時空倒流計畫所經歷過的痛苦。宣河答應幫海莉翹班,海莉和鎮宇因此有一整天空閒可以相處,海莉試圖說服鎮宇,但深愛海莉的鎮宇無法輕易放下這一切。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