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三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澳洲頂級廚師

  • 2021
  • 共2季
  • 普遍級
  • 8.8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人氣烹飪競賽華麗登場!

人氣烹飪競賽《澳洲頂級廚師》第13季來了!極富才華與熱情的參賽者們將在廚房中迎接一生最大的機會與殊榮,挑戰製作美味佳餚,奪取頂級廚師冠軍。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三季 線上看 1小時28分
第1集【招牌菜】 暫無授權 1小時28分
人氣烹飪競賽《澳洲頂級廚師》第13季來了!極富才華與熱情的參賽者們將在廚房中迎接一生最大的機會與殊榮,挑戰製作美味佳餚,奪取頂級廚師冠軍。評審安迪、喬克和梅兒將從35位參賽者共同選出24名本季頂級廚師,今天參賽者將有75分鐘的時閒現場做出他們的招牌菜,盡全力爭奪晉級圍裙。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三季 線上看 1小時17分
第2集【時間or食材】 暫無授權 1小時17分
人氣烹飪競賽《澳洲頂級廚師》第13季來了!極富才華與熱情的參賽者們將在廚房中迎接一生最大的機會與殊榮,挑戰製作美味佳餚,奪取頂級廚師冠軍。今天是海選的第二天,16名廚師中只有5位可以獲得晉級圍裙,參賽者需要決定在烹飪中他們更看重時間還是食材。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三季 線上看 1小時13分
第3集【指定的食材】 暫無授權 1小時13分
人氣烹飪競賽《澳洲頂級廚師》第13季來了!極富才華與熱情的參賽者們將在廚房中迎接一生最大的機會與殊榮,挑戰製作美味佳餚,奪取頂級廚師冠軍。這是在「頂級廚師廚房」的第一場廚藝比賽,獲得前24名的參賽者都非常激動。他們今天將挑戰神秘箱子,是由澳洲頂級廚師第12季冠軍艾米麗亞傑克森指定的食材,今日前三名將獲得晉級別針!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三季 線上看 1小時16分
第4集【雞肉或雞蛋】 暫無授權 1小時16分
人氣烹飪競賽《澳洲頂級廚師》第13季來了!極富才華與熱情的參賽者們將在廚房中迎接一生最大的機會與殊榮,挑戰製作美味佳餚,奪取頂級廚師冠軍。本季第一場淘汰賽, 主題是「雞肉或雞蛋」。在第一輪比賽中, 參賽者要在75分鐘内做出一道以雞肉或雞蛋為特色的菜品。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三季 線上看 1小時15分
第5集【巨星週】 暫無授權 1小時15分
人氣烹飪競賽《澳洲頂級廚師》第13季來了!極富才華與熱情的參賽者們將在廚房中迎接一生最大的機會與殊榮,挑戰製作美味佳餚,奪取頂級廚師冠軍。本週是頂級廚師的「巨星週」,今天邀請到國際知名家常料理女神奈傑爾勞森從倫敦現場連線,給參賽者們重重考驗。今日淘汰賽採兩回合,扛不住壓力只能回家。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三季 線上看 51分
第6集【三道料理接力賽】 暫無授權 51分
人氣烹飪競賽《澳洲頂級廚師》第13季來了!極富才華與熱情的參賽者們將在廚房中迎接一生最大的機會與殊榮,挑戰製作美味佳餚,奪取頂級廚師冠軍。本季第一次分組挑戰賽,今天的巨星是從倫敦連線的約坦奧托倫吉,參賽者將分成三組進行對決,並在60分鐘內接力完成三道料理,表現不好的隊伍,下集將進行淘汰賽。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三季 線上看 1小時
第7集【起司通心麵】 暫無授權 1小時
人氣烹飪競賽《澳洲頂級廚師》第13季來了!極富才華與熱情的參賽者們將在廚房中迎接一生最大的機會與殊榮,挑戰製作美味佳餚,奪取頂級廚師冠軍。本集重量級巨星是獲得多顆米其林星星的馬西摩波杜拉,他將示範製作一道獨特的起司通心麵,而7位參賽者也將發揮創意煮出自創的起司通心麵避免被淘汰!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三季 線上看 53分
第8集【直接晉級】 暫無授權 53分
人氣烹飪競賽《澳洲頂級廚師》第13季來了!極富才華與熱情的參賽者們將在廚房中迎接一生最大的機會與殊榮,挑戰製作美味佳餚,奪取頂級廚師冠軍。這次的「神秘箱子」挑戰賽將決定哪五位參賽者可以參與明天的直接晉級挑戰賽。今天的超級巨星是從倫敦連線的主廚克萊兒史密斯。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三季 線上看 57分
第9集【早餐變甜點】 暫無授權 57分
人氣烹飪競賽《澳洲頂級廚師》第13季來了!極富才華與熱情的參賽者們將在廚房中迎接一生最大的機會與殊榮,挑戰製作美味佳餚,奪取頂級廚師冠軍。上集前五名有艾倫、迪蘋朵、康納、琳達和皮特,他們將進行直接晉級挑戰賽,出題超級巨星是主廚赫斯頓布盧門塔爾,誰能順利將早餐變甜點,爭奪晉級名額!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三季 線上看 1小時16分
第10集【巨星週淘汰賽】 暫無授權 1小時16分
人氣烹飪競賽《澳洲頂級廚師》第13季來了!極富才華與熱情的參賽者們將在廚房中迎接一生最大的機會與殊榮,挑戰製作美味佳餚,奪取頂級廚師冠軍。今天是「巨星週」的最後一天也是淘汰賽,邀請到前幾季得前輩寶玲、卡倫、雷諾,參賽者使出渾身解數,盡全力不敗淘汰。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三季 線上看 50分
第11集【發揮所長】 暫無授權 50分
人氣烹飪競賽《澳洲頂級廚師》第13季來了!極富才華與熱情的參賽者們將在廚房中迎接一生最大的機會與殊榮,挑戰製作美味佳餚,奪取頂級廚師冠軍。今天是第二次團體挑戰賽,主題是「發揮所長」。每隊皆要在指定時間內完成六道料理,最低分隊伍將進行「壓力測試」。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三季 線上看 51分
第12集【甜點or鹹派】 暫無授權 51分
人氣烹飪競賽《澳洲頂級廚師》第13季來了!極富才華與熱情的參賽者們將在廚房中迎接一生最大的機會與殊榮,挑戰製作美味佳餚,奪取頂級廚師冠軍。昨天挑戰賽中失敗的小組將面臨壓力測試, 甜點鹹派怎麼選,失敗將淘汰。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三季 線上看 52分
第13集【基本食材】 暫無授權 52分
人氣烹飪競賽《澳洲頂級廚師》第13季來了!極富才華與熱情的參賽者們將在廚房中迎接一生最大的機會與殊榮,挑戰製作美味佳餚,奪取頂級廚師冠軍。今天是神秘箱子日,神秘箱子中裝著基本食材,參賽者必須在75分鐘內製作出美味佳餚,前五名就能參加明天的直接晉級挑戰賽。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三季 線上看 52分
第14集【靈機應變】 暫無授權 52分
人氣烹飪競賽《澳洲頂級廚師》第13季來了!極富才華與熱情的參賽者們將在廚房中迎接一生最大的機會與殊榮,挑戰製作美味佳餚,奪取頂級廚師冠軍。直接晉級挑戰賽,將考驗五位昨日優勝的廚師靈機應變能力,75分鐘誰能奪得直接晉級寶座。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三季 線上看 1小時14分
第15集【切和主題】 暫無授權 1小時14分
人氣烹飪競賽《澳洲頂級廚師》第13季來了!極富才華與熱情的參賽者們將在廚房中迎接一生最大的機會與殊榮,挑戰製作美味佳餚,奪取頂級廚師冠軍。頂級廚師中,每場比賽最重要的就是「切和主題」,參賽者將要發揮創意並絕對不能偏離主題,否則將淘汰回家。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三季 線上看 50分
第16集【明星大廚週】 暫無授權 50分
人氣烹飪競賽《澳洲頂級廚師》第13季來了!極富才華與熱情的參賽者們將在廚房中迎接一生最大的機會與殊榮,挑戰製作美味佳餚,奪取頂級廚師冠軍。本週是「明星大廚週」,參賽者每天都能見到一位明星大廚,並向他們學習各自領域的專業知識。 今天的嘉賓是義大利麵大師安德烈亞斯帕帕達基斯。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三季 線上看 1小時11分
第17集【世界冠軍級巧克力師】 暫無授權 1小時11分
人氣烹飪競賽《澳洲頂級廚師》第13季來了!極富才華與熱情的參賽者們將在廚房中迎接一生最大的機會與殊榮,挑戰製作美味佳餚,奪取頂級廚師冠軍。特萊絲、賈斯丁、丹和布蘭特今天將參加淘汰賽,今天的出題明星大廚是世界冠軍級的巧克力師克絲汀蒂博思,參賽主承受巨大的壓力測試,不及格就淘汰。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三季 線上看 52分
第18集【自創便當】 暫無授權 52分
人氣烹飪競賽《澳洲頂級廚師》第13季來了!極富才華與熱情的參賽者們將在廚房中迎接一生最大的機會與殊榮,挑戰製作美味佳餚,奪取頂級廚師冠軍。今天的神秘箱子是由明星大廚所準備的,而他就是米其林星級主廚四方田雅彥,他將示範如何做出完美便當。參賽者必須自創便當,前四名可參加明天的直接晉級挑戰賽。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三季 線上看 53分
第19集【古老的烹飪技巧】 暫無授權 53分
人氣烹飪競賽《澳洲頂級廚師》第13季來了!極富才華與熱情的參賽者們將在廚房中迎接一生最大的機會與殊榮,挑戰製作美味佳餚,奪取頂級廚師冠軍。今天的直接晉級挑戰賽格外不同,四位參賽者將在晚上的花園進行比賽,使用最古老的烹飪技巧。而今天的明星大廚是擁有六間餐廳的火烤大師史考特皮克特。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三季 線上看 1小時11分
第20集【明星大廚週最後一天】 暫無授權 1小時11分
人氣烹飪競賽《澳洲頂級廚師》第13季來了!極富才華與熱情的參賽者們將在廚房中迎接一生最大的機會與殊榮,挑戰製作美味佳餚,奪取頂級廚師冠軍。這是明星大廚週的最後一天,邀請到人在洛杉磯連線的柯帝士斯通大廚。今天的分組淘汰賽將進行兩回合,而時間就是籌碼,誰又將被淘汰回家。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三季 線上看 49分
第21集【全新挑戰賽】 暫無授權 49分
人氣烹飪競賽《澳洲頂級廚師》第13季來了!極富才華與熱情的參賽者們將在廚房中迎接一生最大的機會與殊榮,挑戰製作美味佳餚,奪取頂級廚師冠軍。本週將開啟全新賽制,參賽者將分組對抗「廚師軍團」出餐挑戰賽,挑戰成功就能直接晉級!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三季 線上看 51分
第22集【莫達維廚師軍團】 暫無授權 51分
人氣烹飪競賽《澳洲頂級廚師》第13季來了!極富才華與熱情的參賽者們將在廚房中迎接一生最大的機會與殊榮,挑戰製作美味佳餚,奪取頂級廚師冠軍。本次參賽者來到位於墨爾本市中心的莫達維餐廳挑戰「廚師軍團」,在敵隊主場,參賽者還有優勢能贏得比賽嗎?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三季 線上看 52分
第23集【對抗亞洲料理專家】 暫無授權 52分
人氣烹飪競賽《澳洲頂級廚師》第13季來了!極富才華與熱情的參賽者們將在廚房中迎接一生最大的機會與殊榮,挑戰製作美味佳餚,奪取頂級廚師冠軍。「廚師軍團」週的第三回合,布蘭特、琪希瓦、湯姆和艾倫今天代表紅隊出賽,他們的對手將是墨爾本的頂級廚師,也是擅長亞洲料理的專家。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三季 線上看 52分
第24集【爐火餐廳】 暫無授權 52分
人氣烹飪競賽《澳洲頂級廚師》第13季來了!極富才華與熱情的參賽者們將在廚房中迎接一生最大的機會與殊榮,挑戰製作美味佳餚,奪取頂級廚師冠軍。本週最後一場「廚師軍團」出餐挑戰賽,參賽者若失敗將參與本週淘汰賽。今晚將在聖科達的爐火餐廳與傑森史陶特和他的團隊一決高下。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三季 線上看 1小時14分
第25集【接力挑戰賽】 暫無授權 1小時14分
人氣烹飪競賽《澳洲頂級廚師》第13季來了!極富才華與熱情的參賽者們將在廚房中迎接一生最大的機會與殊榮,挑戰製作美味佳餚,奪取頂級廚師冠軍。今天是淘汰賽,本週失敗的參賽者將面臨最艱難的團隊接力,誰能留下,誰又將收拾打包回家?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三季 線上看 49分
第26集【經典挑戰賽強勢回歸】 暫無授權 49分
人氣烹飪競賽《澳洲頂級廚師》第13季來了!極富才華與熱情的參賽者們將在廚房中迎接一生最大的機會與殊榮,挑戰製作美味佳餚,奪取頂級廚師冠軍。澳洲頂級廚師經典挑戰賽強勢回歸,15位參賽者要發揮創意,做出令人驚喜的料理。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三季 線上看 53分
第27集【蒙眼淘汰賽】 暫無授權 53分
人氣烹飪競賽《澳洲頂級廚師》第13季來了!極富才華與熱情的參賽者們將在廚房中迎接一生最大的機會與殊榮,挑戰製作美味佳餚,奪取頂級廚師冠軍。今天是由克林頓麥可艾弗主廚帶來的「蒙眼挑戰」淘汰賽,將考驗四位參賽者的感官知覺,誰的頂級廚師美夢即將破滅。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三季 線上看 52分
第28集【基本功】 暫無授權 52分
人氣烹飪競賽《澳洲頂級廚師》第13季來了!極富才華與熱情的參賽者們將在廚房中迎接一生最大的機會與殊榮,挑戰製作美味佳餚,奪取頂級廚師冠軍。充滿驚喜的「神秘盒子」,將迫使參賽者回歸基本功,發揮創意才能爭取直接晉級。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三季 線上看 50分
第29集【辣度破表】 暫無授權 50分
人氣烹飪競賽《澳洲頂級廚師》第13季來了!極富才華與熱情的參賽者們將在廚房中迎接一生最大的機會與殊榮,挑戰製作美味佳餚,奪取頂級廚師冠軍。直接晉級挑戰賽火辣登場,五位參賽者使出渾身解數爭取晉級機會,這場鬥爭辣度破表!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三季 線上看 1小時05分
第30集【辨識肉類】 暫無授權 1小時05分
人氣烹飪競賽《澳洲頂級廚師》第13季來了!極富才華與熱情的參賽者們將在廚房中迎接一生最大的機會與殊榮,挑戰製作美味佳餚,奪取頂級廚師冠軍。參賽者必須要盡力辨識出所有肉類,讓自己免於被淘汰的命運,你對肉類有多了解?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三季 線上看 48分
第31集【敗部復活週】 暫無授權 48分
人氣烹飪競賽《澳洲頂級廚師》第13季來了!極富才華與熱情的參賽者們將在廚房中迎接一生最大的機會與殊榮,挑戰製作美味佳餚,奪取頂級廚師冠軍。本週是「敗部復活週」,過去被淘汰的11人當中將有兩位可以復活,當然必須突破重重難關!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三季 線上看 52分
第32集【壓力測試】 暫無授權 52分
人氣烹飪競賽《澳洲頂級廚師》第13季來了!極富才華與熱情的參賽者們將在廚房中迎接一生最大的機會與殊榮,挑戰製作美味佳餚,奪取頂級廚師冠軍。四位敗部復活的晉級者將爭取回歸的最終機會,這次必須通過精緻糕點大廚安東尼哈特設下的考驗,誰能重生?就看這次一戰高下!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三季 線上看 52分
第33集【掌握已知或挑戰未知】 暫無授權 52分
人氣烹飪競賽《澳洲頂級廚師》第13季來了!極富才華與熱情的參賽者們將在廚房中迎接一生最大的機會與殊榮,挑戰製作美味佳餚,奪取頂級廚師冠軍。最後一個敗部復活名額,十位參賽者要征服神秘盒子,他們必須謹慎選擇「掌握已知」還是「挑戰未知」。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三季 線上看 1小時07分
第34集【三道料理淘汰賽】 暫無授權 1小時07分
人氣烹飪競賽《澳洲頂級廚師》第13季來了!極富才華與熱情的參賽者們將在廚房中迎接一生最大的機會與殊榮,挑戰製作美味佳餚,奪取頂級廚師冠軍。敗部復活最後一戰,參賽者必須用盡全力做出三道料理,爭奪最後一個重回戰場的名額。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三季 線上看 1小時18分
第35集【魚肉料理魔術師】 暫無授權 1小時18分
人氣烹飪競賽《澳洲頂級廚師》第13季來了!極富才華與熱情的參賽者們將在廚房中迎接一生最大的機會與殊榮,挑戰製作美味佳餚,奪取頂級廚師冠軍。本次邀請到業界傳奇人物喬許尼蘭親自授課,魚肉料理魔術師讓你大開眼界,而參賽者又該如何面對巨大挑戰?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三季 線上看 51分
第36集【小龍蝦的國度】 暫無授權 51分
人氣烹飪競賽《澳洲頂級廚師》第13季來了!極富才華與熱情的參賽者們將在廚房中迎接一生最大的機會與殊榮,挑戰製作美味佳餚,奪取頂級廚師冠軍。本週頂級廚師走出廚房,前往維多利亞州的阿波羅灣。這裡被稱為小龍蝦的國度,參賽者要分組挑戰小龍蝦經典和創意料理。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三季 線上看 51分
第37集【農場淘汰賽】 暫無授權 51分
人氣烹飪競賽《澳洲頂級廚師》第13季來了!極富才華與熱情的參賽者們將在廚房中迎接一生最大的機會與殊榮,挑戰製作美味佳餚,奪取頂級廚師冠軍。今日頂級廚師前往代列斯福的戴瑞弗雷特農場進行一場殘酷淘汰賽,並邀請到了烹飪界的傳奇亞菈沃夫塔斯克。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三季 線上看 55分
第38集【以墨爾本為名】 暫無授權 55分
人氣烹飪競賽《澳洲頂級廚師》第13季來了!極富才華與熱情的參賽者們將在廚房中迎接一生最大的機會與殊榮,挑戰製作美味佳餚,奪取頂級廚師冠軍。這次廚師們來到墨爾本市中心,他們必須探索城市,在此地尋找靈感並化之為美味料理,爭取參與直接晉級挑戰賽的機會。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三季 線上看 52分
第39集【月亮可頌坊】 暫無授權 52分
人氣烹飪競賽《澳洲頂級廚師》第13季來了!極富才華與熱情的參賽者們將在廚房中迎接一生最大的機會與殊榮,挑戰製作美味佳餚,奪取頂級廚師冠軍。今天參賽者來到世界第一的月亮可頌坊,並邀請到幕後推手凱特里德來出題,四位參賽者要一較高下,爭取直接晉級的名額!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三季 線上看 1小時07分
第40集【計時賽】 暫無授權 1小時07分
人氣烹飪競賽《澳洲頂級廚師》第13季來了!極富才華與熱情的參賽者們將在廚房中迎接一生最大的機會與殊榮,挑戰製作美味佳餚,奪取頂級廚師冠軍。本次的淘汰賽將為參賽者豎立一道難題的高牆。大家必須掌握時間,並透過時間安排料理出誰的成品達到新的層次。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三季 線上看 49分
第41集【外送團體賽】 暫無授權 49分
人氣烹飪競賽《澳洲頂級廚師》第13季來了!極富才華與熱情的參賽者們將在廚房中迎接一生最大的機會與殊榮,挑戰製作美味佳餚,奪取頂級廚師冠軍。本次參賽者被分成三組,每組必須製作出60份餐點,並透過外送平台送出。而成績最低的隊伍就必須參加之後的壓力測試淘汰賽!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三季 線上看 52分
第42集【模仿大師】 暫無授權 52分
人氣烹飪競賽《澳洲頂級廚師》第13季來了!極富才華與熱情的參賽者們將在廚房中迎接一生最大的機會與殊榮,挑戰製作美味佳餚,奪取頂級廚師冠軍。本次來到頂級廚師的來賓是來自墨爾本巽他餐廳的阮慶,他將端出終極料理,參賽者必須做得越像越好,否則將被淘汰回家。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三季 線上看 46分
第43集【神秘盒子日】 暫無授權 46分
人氣烹飪競賽《澳洲頂級廚師》第13季來了!極富才華與熱情的參賽者們將在廚房中迎接一生最大的機會與殊榮,挑戰製作美味佳餚,奪取頂級廚師冠軍。今天又是「神秘盒子」日,這次有什麼新的規則,能讓參賽者挑戰爭奪直接晉級挑戰賽名額呢?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三季 線上看 54分
第44集【十強】 暫無授權 54分
人氣烹飪競賽《澳洲頂級廚師》第13季來了!極富才華與熱情的參賽者們將在廚房中迎接一生最大的機會與殊榮,挑戰製作美味佳餚,奪取頂級廚師冠軍。今天的直接晉級挑戰賽,需要發揮極大創意,誰能放手一搏,取得十強的保障名額呢?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三季 線上看 1小時03分
第45集【終極味蕾大考驗】 暫無授權 1小時03分
人氣烹飪競賽《澳洲頂級廚師》第13季來了!極富才華與熱情的參賽者們將在廚房中迎接一生最大的機會與殊榮,挑戰製作美味佳餚,奪取頂級廚師冠軍。十強幾乎觸手可及,但要先通過本次淘汰賽,這次邀請到尼克哈洛維,他將帶來終極味蕾大考驗。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三季 線上看 49分
第46集【三隻藍鴨餐廳】 暫無授權 49分
人氣烹飪競賽《澳洲頂級廚師》第13季來了!極富才華與熱情的參賽者們將在廚房中迎接一生最大的機會與殊榮,挑戰製作美味佳餚,奪取頂級廚師冠軍。前所未見的直接晉級挑戰賽即將登場,參賽者來到墨爾本都會衝浪公園裡的三隻藍鴨餐廳,而老闆安迪將用最高規格看待一切,參賽者要如何接招?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三季 線上看 51分
第47集【傳奇達倫珀切斯】 暫無授權 51分
人氣烹飪競賽《澳洲頂級廚師》第13季來了!極富才華與熱情的參賽者們將在廚房中迎接一生最大的機會與殊榮,挑戰製作美味佳餚,奪取頂級廚師冠軍。今天是壓力測試,參賽者的壓力破表!歷屆傳奇達倫珀切斯回到這裡指導一切,誰能爭取到直接晉級挑戰賽的資格?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三季 線上看 53分
第48集【思念及愛】 暫無授權 53分
人氣烹飪競賽《澳洲頂級廚師》第13季來了!極富才華與熱情的參賽者們將在廚房中迎接一生最大的機會與殊榮,挑戰製作美味佳餚,奪取頂級廚師冠軍。今天的神秘盒子非常特別,是什麼讓每位參賽者都流下眼淚?他們必須把思念及滿滿的愛注入今天的料理之中。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三季 線上看 52分
第49集【直接晉級挑戰賽】 暫無授權 52分
人氣烹飪競賽《澳洲頂級廚師》第13季來了!極富才華與熱情的參賽者們將在廚房中迎接一生最大的機會與殊榮,挑戰製作美味佳餚,奪取頂級廚師冠軍。今天是有史以來規模最盛大的直接晉級挑戰賽!有超級任務、也有超級巨星,本次來賓是米其林主廚柯帝士斯通,參賽者將與他同時做菜,並試圖跟上他的速度。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三季 線上看 1小時10分
第50集【雙重淘汰賽】 暫無授權 1小時10分
人氣烹飪競賽《澳洲頂級廚師》第13季來了!極富才華與熱情的參賽者們將在廚房中迎接一生最大的機會與殊榮,挑戰製作美味佳餚,奪取頂級廚師冠軍。今日的淘汰賽將一次淘汰兩位參賽者,而神秘盒子讓所有人繃緊神經。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三季 線上看 50分
第51集【在世界中心做料理】 暫無授權 50分
人氣烹飪競賽《澳洲頂級廚師》第13季來了!極富才華與熱情的參賽者們將在廚房中迎接一生最大的機會與殊榮,挑戰製作美味佳餚,奪取頂級廚師冠軍。參賽者即將前往北領地,並在世界中心烏魯魯(艾爾斯岩)製作料理,他們要分組完成50人份的精緻星光晚餐。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三季 線上看 51分
第52集【紅土上的淘汰賽】 暫無授權 51分
人氣烹飪競賽《澳洲頂級廚師》第13季來了!極富才華與熱情的參賽者們將在廚房中迎接一生最大的機會與殊榮,挑戰製作美味佳餚,奪取頂級廚師冠軍。當地原住民為大家進行迎賓儀式,紅土上的淘汰賽即將展開,參賽者將挑戰當地原住民食材做出特色料理。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三季 線上看 47分
第53集【最艱難的神秘盒子】 暫無授權 47分
人氣烹飪競賽《澳洲頂級廚師》第13季來了!極富才華與熱情的參賽者們將在廚房中迎接一生最大的機會與殊榮,挑戰製作美味佳餚,奪取頂級廚師冠軍。今天的神秘盒子讓參賽者十分害怕,且是本季最後一次直接晉級挑戰賽,所有人拚盡全力爭奪直接晉級資格!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三季 線上看 46分
第54集【終極機會與命運】 暫無授權 46分
人氣烹飪競賽《澳洲頂級廚師》第13季來了!極富才華與熱情的參賽者們將在廚房中迎接一生最大的機會與殊榮,挑戰製作美味佳餚,奪取頂級廚師冠軍。最後一次直接晉級挑戰賽就在今日,本次的挑戰非常重要,終極機會與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誰能晉級直接進入決賽週資格。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三季 線上看 1小時12分
第55集【一種食材 兩種方式】 暫無授權 1小時12分
人氣烹飪競賽《澳洲頂級廚師》第13季來了!極富才華與熱情的參賽者們將在廚房中迎接一生最大的機會與殊榮,挑戰製作美味佳餚,奪取頂級廚師冠軍。參賽者穿上黑色圍裙,現場籠罩沉重壓力,撐過今天的淘汰賽就能晉級到決賽週。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三季 線上看 50分
第56集【進入決賽週】 暫無授權 50分
人氣烹飪競賽《澳洲頂級廚師》第13季來了!極富才華與熱情的參賽者們將在廚房中迎接一生最大的機會與殊榮,挑戰製作美味佳餚,奪取頂級廚師冠軍。正式進入決賽週,參賽者來到高級宴會廳,而他們所做的料理也會被當作這間餐廳第一次出餐,大家都背負著巨大壓力。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三季 線上看 52分
第57集【五強壓力測試淘汰賽】 暫無授權 52分
人氣烹飪競賽《澳洲頂級廚師》第13季來了!極富才華與熱情的參賽者們將在廚房中迎接一生最大的機會與殊榮,挑戰製作美味佳餚,奪取頂級廚師冠軍。決賽週的難度只會越來越高,前五強頂級廚師來到廚房,由主廚修亞倫帶來艱難的壓力測試淘汰賽。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三季 線上看 53分
第58集【左右為難】 暫無授權 53分
人氣烹飪競賽《澳洲頂級廚師》第13季來了!極富才華與熱情的參賽者們將在廚房中迎接一生最大的機會與殊榮,挑戰製作美味佳餚,奪取頂級廚師冠軍。評審突如其來宣布今天的贏家將會直接晉級決賽,前四強頂級廚師卯足全力,誰又會讓評審左右為難?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三季 線上看 1小時04分
第59集【半決賽服務挑戰】 暫無授權 1小時04分
人氣烹飪競賽《澳洲頂級廚師》第13季來了!極富才華與熱情的參賽者們將在廚房中迎接一生最大的機會與殊榮,挑戰製作美味佳餚,奪取頂級廚師冠軍。準決賽登場,過去的參賽者回到現場為頂級廚師們加油,今天他們要完成出餐挑戰,而且必須展現出創意,誰又能進入決賽,挑戰殊榮?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三季 線上看 1小時04分
第60集【總決賽上半場】 暫無授權 1小時04分
人氣烹飪競賽《澳洲頂級廚師》第13季來了!極富才華與熱情的參賽者們將在廚房中迎接一生最大的機會與殊榮,挑戰製作美味佳餚,奪取頂級廚師冠軍。總決賽上半場,過去指導大家的大師帶著神秘盒子來到現場,這將會是三位選手的第一回合任務。
澳洲頂級廚師 第十三季 線上看 1小時39分
第61集【冠軍賽】 暫無授權 1小時39分
人氣烹飪競賽《澳洲頂級廚師》第13季來了!極富才華與熱情的參賽者們將在廚房中迎接一生最大的機會與殊榮,挑戰製作美味佳餚,奪取頂級廚師冠軍。總決賽下半場,最後一回合史詩級壓力測試,彼得吉爾莫爾帶來節目史上最困難項目,誰會成為2021年的澳洲頂級廚師?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