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界線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分界線

  • 2022
  • 共40集
  • 普遍級
  • 6.8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改編自小說《犯罪嫌疑人》,一段關於情與法的故事。

失業的馬冬生因為女兒馬瑾得重症,蒙面搶劫了一家「黑店」,這起案件帶出了一樁貪腐販毒大案。副市長陳子韜千方百計地想掩蓋真相,甚至製造出讓人頂包的鬧劇。

馬冬生沒有就此逃脫,以匿名信的方式,向相熟的刑警于超揭露這個陰謀。隨著案件的偵破,于超意識到犯罪嫌疑人就是馬冬生,同時也弄清了馬瑾的病因實為一個犯罪集團的「人體試驗」所致。而被陳子韜控制的市公安局副局長,充當了「保護傘」。

分界線 線上看 46分
第1集【父女相依】 46分
晴河市,下崗工人馬冬生帶著女兒馬瑾一起生活,他靠送桶裝水為生。 如往常一樣,馬冬生做好早餐,叫女兒下來吃東西。馬瑾摁下遙控開關,將籠子裡的鴿子放了出去。 八年前,馬冬生從紡織廠下崗後,前妻狠心拋棄他們離開,老實憨厚的馬冬生毫無怨言地獨自撫養女兒長大。
分界線 線上看 46分
第2集【最壞的打算】 46分
馬瑾在課上時突然暈倒,被送到醫院。醫生給馬瑾做了幾項常規檢查,看不出有什麼問題,暫時留院做全面檢查,他讓馬冬生回去準備一些必備的生活用品。 第二天,馬瑾做了各種身體檢查。 醫生面色沉重地將檢查結果告訴馬冬生,馬瑾肝部有個腫瘤,病情複雜,他讓馬冬生做好最壞的打算。 這個消息猶如晴天霹靂,把馬冬生平靜無波的生活狠狠地撕裂出一個巨大的口子。
分界線 線上看 45分
第3集【恥辱的烙印】 45分
護士催馬冬生繳費。當晚,馬冬生讓女兒好好休息,他提前回了家。 馬冬生製作了一個假的炸藥和假槍,決定明天實施搶劫。 他穿著頭盔拿槍頂在李兵腦門,逼他說出保險箱密碼,讓米莉幫他把錢裝到袋子裡。 馬冬生回到家裡,看著編織袋裡的錢,他明白自己已經成為了罪犯,如同恥辱的烙印,此生無法抹去。
分界線 線上看 46分
第4集【搶劫案調查】 46分
金鑫典當行被搶劫的新聞出現在電視上,刑警支隊也在抓緊時間偵破此案。 調查發現犯罪嫌疑人對現場非常熟悉,整個作案只有五分鐘的時間。 犯罪嫌疑人先是盜竊了一輛摩托車,從監控壞掉的小區北門離開,途徑麗湖大橋趕赴案發現場。 期間發犯罪嫌疑人碰倒了一個菜農,停下來詢問菜農傷勢,給了他一百塊錢。 從目前來看,警方掌握的信息就這些。
分界線 線上看 46分
第5集【本地人】 46分
從馬冬生家離開後,于超又去找菜農了解情況,菜農回憶起昨天撞到自己的人,他雖然沒看到對方的樣子,但他覺得此人面相沒有警方給的畫像上那麼兇,而且依他看來,對方應該是本地人。 憑于超的直覺,他也認為犯罪嫌疑人是本地人,因為他對這裡實在太熟了。
分界線 線上看 46分
第6集【贓款轉移】 46分
馬冬生打算去蘇州找王娟,他讓武強開車送自己過去,藉口要給王娟送螃蟹,在螃蟹店買了幾箱螃蟹,而他也把贓款藏了一部分帶往蘇州。
分界線 線上看 46分
第7集【破冰的可能】 46分
事已至此,馬冬生還是決定等到馬瑾痊癒後再去自首。 馬冬生和武強一大早到了王娟的飯店,馬冬生把藏在箱子裡的錢拿出來放進包裡。 經過了一夜奔波,馬冬生疲憊地在飯店外的椅子上瞇了一會兒。 他等到了王娟,兩人出去談話,馬冬生坦言女兒病了,但他撒謊說是肝炎。他想藉著這個機會修復好讓王娟和馬瑾之間的關係。
分界線 線上看 46分
第8集【將錯就錯】 46分
于超下屬記得查崗的時候見過馬冬生,只是當時他沒在意,也沒問馬冬生和武強要去哪裡。于超只得先從武強身上下手,尋找馬冬生的去向。于超總覺得有著憨厚面容的馬冬生不會負罪而逃,可眼下的的確確是找不到馬冬生的人。 就在此時,有人敲家門,于超震驚地發現敲門的人竟然是馬冬生。馬冬生剛從蘇州回來,順便把于小剛一起帶回來給他們。 馬冬生著急回醫院看馬瑾,于超送他下樓,兩人面對面有了一次短暫的交談,話題涉及馬冬生去蘇州的原因,以及把錢打給王娟的良苦用心。語畢馬冬生離開,他終於躲開了于超那雙犀利的眼睛,可他心裡明白,自己或許已經失去了投案自首的最佳機會,可為了馬瑾,他只能將錯就錯。他實在不願意看到明天一早,自己在女兒面前被警方帶走的局面發生。于超也看出了馬冬生的沉重,雖然馬冬生剛才那套說辭天衣無縫。
分界線 線上看 46分
第9集【嫌疑人.恩人】 46分
于超在古樹巷現場走訪調查,得知典當行事發當天,馬冬生借老大爺要了修車胎的工具。 老大爺遛鳥回來時,馬冬生剛好把車胎修好。 馬冬生在去醫院的時候遇見了李菊,馬冬生告訴她,馬瑾的媽媽王娟給了自己十萬塊錢,用來給馬瑾治病。 案件陷入僵局,于超毫無頭緒,明明馬冬生是頭號嫌疑人,可轉眼他卻幫於超把于小剛送了回來,成了于超的恩人。
分界線 線上看 46分
第10集【收受賄賂】 46分
老劉告訴于超,當初懷疑陳子韜收受賄賂,曾經帶人去查過他,最後什麼都沒查到。 經驗豐富的他懷疑,有人事先走漏了風聲,所以那件事一吹過,陳子韜什麼事都沒有,反倒是高升了。 于超感慨晴河市這個水很深,老劉嘆了一口氣,他應該快脫下警服回老家了,只能靠于超解決這些棘手問題。
分界線 線上看 46分
第11集【可疑的車禍】 46分
翟大川輾轉難以入眠,懷疑柳眉在外面偷人,他凌晨驅車趕回晴河市。途中竟遭遇車禍,生命垂危。 有人報了警,將車禍地點告知警察後就消失不見了。交警隊員趕到現場,發現這可能不是一起簡單的交通事故,便通知了刑警支隊,警車正好和武強開的出租車擦肩而過。 原來武強在路上看到翟大川發生車禍,當時幾近昏迷的翟大川求他救自己,然後包裡的錢全歸他。
分界線 線上看 46分
第12集【專案組的存亡】 46分
老劉不敢說陳子韜的問題有多大,但一定有問題,總結下來一句話就是:下面眼線多,上面後台硬。 正巧,陳子韜開車經過,發現于超和劉志永在一起,直覺讓他明白不對勁。第二天,陳子韜叫來于超,提出要撤掉4·11專案組,把更多的人手投入掃黑除惡工作當中。 理由能說得過去,于超沒有反對,但也沒有同意,他只是表示自己對4·11這個案子非常有信心。
分界線 線上看 46分
第13集【反對撤組】 46分
刑警隊就4·11案開展局黨委會議,譚季平同意撤掉專案組,把案子交給轄區分局。 于超表達自己的意見,反對把這個案子交給分局,宋局的意見和于超的一致,決定再留這個案子一段時間。 胡太閒在單位裡散播閒話說專案組就要被撤掉了,于超回來聽到他這麼說,當即決定把他調離專案組。
分界線 線上看 46分
第14集【消失的十萬現金】 46分
警方調查了翟大川,發現他在離開永寧縣之前調取了十萬現金,可在車禍現場並沒有發現這筆錢,而且現場血液檢測出另外一個人的血跡。這個人是誰,柳眉很疑惑,這也是警方想要查清楚的一件事。
分界線 線上看 46分
第15集【試探】 46分
馬冬生和于超聊了幾句關於搶劫案的事,于超的態度很明確,不管搶的是好人還是壞人,這都是犯罪。 此時,大海收到一封匿名信,是4·11案作案人寫來的,上面剪切了不同的字,組成了一封信。 信上宣稱是搶劫案的作案人,為了讓讀信的人信服,他還將搶劫的金額數報了出來,他表示自己搶劫實為無奈之舉,等他用這筆錢辦完了事,他會再次與警方聯繫…
分界線 線上看 46分
第16集【匿名信】 46分
馬冬生在手術室外焦急地等著女兒手術結束,想起自己黏貼那封信並讓小孩子寄出去的場景,這一切他做得非常謹慎,幾乎是滴水不漏,他也是希望能通過這個做法,緩解一下于超的壓力。
分界線 線上看 46分
第17集【保險箱裡的秘密】 46分
李兵開始試探米莉,米莉情緒很激動。李兵的反常作為,讓于超開始仔細分析他的動機,他大膽猜測,或許那個保險箱裡還有更重要的東西。 至於李兵為什麼想撤案,或許是他擔心警方會破案,找到這個重要的東西。 于超叮囑大海和胡明軍,這件事只有他們知道,不能走漏了風聲,他懷疑自己人裡有對方的眼線。
分界線 線上看 46分
第18集【舉報電話】 46分
柳眉接到何平的電話,便到所裡配合她的問詢調查,最後配合警察錄了自己的指紋。 柳眉在警局無意中看到了陶小芳的照片,她匆匆離開警局後,到毛毛商店那裡撥打了報警電話。
分界線 線上看 46分
第19集【不義之財】 46分
柳眉在毛毛商店撥打了舉報電話後,警方很快趕到紡織新村,確認了陶小芳背後的蝴蝶紋身,然後在出租屋裡搜出了各式各樣的錢包。武強家裡也被搜了一遍,他床下裝著很多現金的盒子也被發現了。 武強剛好要上樓,被警方阻止。 就在此時,陶小芳被帶下來,她以為是武強出賣了自己。
分界線 線上看 46分
第20集【販毒集團】 46分
陶小芳做了噩夢,夢到老雕要殺自己,她頓時悔悟,提出要跟警方坦白。 為謹慎起見,陶小芳要求旁人都離開,攝像機也要關掉。 陶小芳希望他能理解,因為她擔心警察局裡有老雕的眼線。 她將自己對老雕集團的了解信息告訴了于超,老雕集團看起來是普通的盜竊團伙,但實際上是販毒集團…
分界線 線上看 46分
第21集【替身】 46分
楊青對譚季平不設防,無意中說出今晚有重要任務,要護送陶小芳去沙河鎮。 在這之後,譚季平將這件事透露給了李兵。 狙擊手在樓頂上對穿著陶小芳衣服的人射出一槍,立即脫身離開。 李大海將遭到伏擊一事通過無線電告訴了于超,他表示任務已經完成。 救護車很快來到,將傷者送往醫院,于超也趕了過來,躺在他眼前的不是陶小芳,而是楊青。 原來他之前秘密安排了李大海,讓他在車上吩咐楊青和陶小芳互換衣服,狙擊手的目標果然就是陶小芳。 因為這個安排,陶小芳無虞,楊青也穿著防彈衣,無生命危險。
分界線 線上看 46分
第22集【藍飲料】 46分
于超接到李大海的電話,那瓶叫藍的飲料中發現了藍精靈毒品的成分,初步懷疑是新型毒品。 掛了電話的于超猛地想起,于超小剛曾和他提過,馬瑾有一張卡可以領取了藍飲料喝。
分界線 線上看 46分
第23集【報警的酬金】 46分
武強為感謝柳眉,請她在臨湖軒吃飯。 酒過三巡,武強將翟大川出車禍那天的事說了出來,武強告訴柳眉,那天一大早天還沒亮,他看到了淮河大壩上有一輛出了車禍的車,他停下車下去一看是翟大川。 翟大川當時有氣無力地說誰能幫他報警,救他一命,包裡的十萬塊錢就歸他。武強當時報了警,拿走了十萬塊現金…
分界線 線上看 46分
第24集【兩年前的藍精靈】 46分
直覺告訴于超,兩年前的毒品藍精靈,和現在的新型毒品藍,存在著某種聯繫。 檢驗科的同事拿出記錄告訴于超,李兵當時使用的藥叫藍精靈,據他交代,藥是在日本買的,製作工藝很簡單。
分界線 線上看 46分
第25集【警方秘密保護】 46分
馮軒捧著一束花,表面上是去醫院看翟大川,實際上卻是暗自打量馬瑾的情況,經過觀察發現馬瑾正被警方秘密保護,出了醫院以後,馮軒立即讓人通知老雕近期不要輕舉妄動。
分界線 線上看 46分
第26集【不能曝光的真相】 46分
陳子韜在會上宣布,將于超調任到涉毒專案組任副組長,同時移交4·11案。 即便如此,陳子韜還是不敢放鬆,如今譚季平和他是一條繩子上的螞蚱,兩人一起合作,勢必要阻止于超查清真相,如果舊案重提,找出了新線索,那將會變得十分棘手。
分界線 線上看 46分
第27集【毒酒】 46分
警方到現場拍照記錄,帶馬冬生回警局做筆錄。 馬冬生擅自對齊龍飛動手,結果沒抓著人,還打草驚了蛇。 馬冬生得知因為自己的魯莽,導致了糟糕的局面,不禁有些愧疚。 齊飛龍去到馮軒住處,他竟沒想到馮軒對自己下手,他喝了馮軒給的酒後,氣絕身亡。 齊飛龍舅舅方從文的屍體很快被發現,緊接著就是齊飛龍的屍體在野河灘被人發現。
分界線 線上看 46分
第28集【沉重打擊】 46分
譚季平找楊青談話這件事,反而讓她想起來之前曾無意對譚季平說過沙河鎮秘密任務一事,她懷疑是譚季平將這個任務洩露了出去。對譚季平而言,沙河鎮行動是對他的一次沉重打擊,那一槍擊中了他作為一個警察的全部榮譽和信仰,他已經掉入了別人的陷阱,無法回頭,被迫成為了黑惡勢力的保護傘。
分界線 線上看 46分
第29集【本該燦爛的17歲】 46分
于小剛在醫院和來看他的同學打球時,突然流鼻血暈倒。于超來醫院取化驗結果,竟聽說于小剛得了白血病。 于超腦海裡閃過很多和兒子相處的點滴,他才十七歲,本該是燦爛如朝陽的年紀,怎麼會患上這麼嚴重的病呢。 破案有神的于超,此刻卻怎麼也想不明白這個問題。
分界線 線上看 46分
第30集【三萬塊的住院費】 46分
陳芳芹去交押金,卻聽說馬冬生已經幫交了押金。 陳芳芹還告訴于超,兒子的三萬塊住院費是馬冬生幫忙墊付的。
分界線 線上看 46分
第31集【集體閱卷】 46分
宋琪組織了一場集體閱卷,重審當年楊大元案的捲宗。 于超回到局裡發現幾乎沒人,李大海說大傢伙都去禮堂搞警民聯歡大合唱了,而宋局正在組織集體閱卷。此時會議室裡,宋琪讓大傢伙停下,一起觀看當時的審訊錄影,楊大元在錄像裡提到了將山水畫卷賣了金鑫典當行一事。
分界線 線上看 46分
第32集【天大的玩笑】 46分
王娟連夜趕到晴河,揭穿了馬冬生的謊言,馬瑾出現在病房門,喊出那聲暌違了八年的媽,母女倆相擁而泣,8年的冰霜終於消融。 王娟無意中看到金鑫典當行被搶劫的新聞,她忍不住問出疑惑的問題,馬冬生滴水不漏的回答,依舊沒能打消她心中的疑團。 那張嫌疑人照片,王娟一眼就認出了馬冬生身上穿著自己當年給他織的毛衣。 馬冬生看到她包裡的報紙,瞞無可瞞,兩人把話攤開,王娟想著把飯店盤掉,讓馬冬生拿著錢去自首。馬冬生卻說錢還在,老天開了一個天大的玩笑,他剛搶劫完第二天,他的拆遷款就到賬了。
分界線 線上看 46分
第33集【木製階梯下的贓款】 46分
搶劫得來的錢還在木製階梯下藏著,馬冬生無奈地告訴王娟,王娟勸他拿著這些錢去自首,馬冬生並未同意,在馬瑾病好之前,他絕對不會自首,王娟從今天開始也不要亂說話。
分界線 線上看 46分
第34集【擋箭牌】 46分
宋琪覺得這個案子交與不交都有好處,他過不久就要退休了,所以有些事能避就避。于超不太明白他的意思,宋琪一句話點醒,萬一這個案子遇到什麼不測,他不可能將于超推到前面當擋箭牌。
分界線 線上看 46分
第35集【醫院的神秘人】 46分
于超在局裡就醫院這個神秘人開會討論,雖然神秘人屢次躲過了監控,但唯獨忽略了馬瑾,他之所以肯定此人不簡單,是以為馬瑾做手術當天,此人特意轉頭看了一眼馬瑾。
分界線 線上看 46分
第36集【自白】 46分
馬冬生最終選擇相信警方,同時也是想通過于超來證明自己的判斷。 于超很快過來,馬冬生告訴他,李兵和陳子韜想要謀殺自己,只是他叫不出陳子韜的名字。 馬冬生承認自己是那個搶劫的蒙面人,並開始為馬瑾的以後打算,希望李菊能繼續對馬瑾好,無論自己發生什麼意外。
分界線 線上看 46分
第37集【證據與良心】 46分
問詢結束,何平告訴柳眉說武強的確是被冤枉的。 時隔一個多月,武強終於見到了看守所以外的天空,何平開著警車來送他,武強難忘一個月前自己被帶上警車的場景,於是沒坐何平開來的警車,對柳眉也沒有打招呼。 武強這次的事對何平來說也是一個教訓,相信證據固然重要,但也要相信一個人的良心。
分界線 線上看 46分
第38集【人去樓空】 46分
問詢結束,于超提醒柳眉不要將今天問詢所說告訴任何人。 他們不知道的是,警覺的馮軒發現了不對勁,他聯繫人十分鐘之後在碼頭接應自己。 李大海和胡明軍來到馮軒的別墅,但他們晚了一步,這裡已經人去樓空。
分界線 線上看 46分
第39集【槍戰】 46分
馮軒對老雕說,一旦拿到東西,就直接殺掉譚季平。只是他們並未想到,譚季平一把將診斷記錄揚在空中,譚季平於混亂中拿到一把槍,與楊大元的人發生激烈的槍戰。 最後是他拿槍指著楊大元,不料被楊大元的人打中,局勢扭轉。 等警察完全控制局面,譚季平已經渾身是血,不省人事。
分界線 線上看 46分
第40集【情與法的分界線】 46分
于超單獨約了馬冬生在晴河市的分界線標誌下見面。 那天依舊是一個陰雨天,于超穿著警服,撐著一把黑傘來見馬冬生。 于超複盤了一遍馬冬生作案的經過,在這個南北分界線,馬冬生接受了於超對他的“審判”,同時也承認了自己罪行。 後來馬冬生主動投案自首,並退回全部贓款共計37萬元3千4百元,被判處有期徒刑五年。 于超因大案的成功偵破,榮立一等功,並提拔其為晴河市公安局副局長。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