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國的莫里亞蒂OVA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憂國的莫里亞蒂OVA

  • 2022
  • 共2集
  • 輔12級
  • 9.2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19世紀末。隨著產業革命的發展,英國的實力不斷壯大以致繁華至極。但是在技術的進步及發展的反面,自古扎根的階級制度,讓不到人口3%的貴族們支配了這個國家。理所當然地享受著特權的貴族。不知道能不能活到明天的底層階級。
人們的生活都被束縛在一出生就定下的階級中。為了打破這種腐敗的階級制度,建立理想中的國家,威廉.詹姆斯.莫里亞蒂展開了行動。就連夏洛克.福爾摩斯也能玩弄於鼓掌之間的「犯罪卿」莫里亞蒂。靠犯罪造就的革命來改變世界──

憂國的莫里亞蒂OVA 線上看 24分
第1話【百合的追憶】 24分
在英國屈指可數的溫泉地區巴斯,發生了高人氣貴族畫家的畫作被塗鴉的事件。在貧民區盛開的白百合花……威廉對於這個中心思想感到似曾相識。威廉與路易斯一同前往了巴斯,並巧遇為了調查前來此處的夏洛克搭檔。接著,他們一同前去拜訪了傳聞中的畫家邱比特男爵……
憂國的莫里亞蒂OVA 線上看 24分
第2話【莫里亞蒂家的假日】 24分
貫徹祕密主義的莫里亞蒂家,終於輪到要負責召開茶會了!本次的任務是一邊招待好貴婦們,一邊完全不讓來賓發現祕密工作相關的事情直到茶會落幕。聽從阿爾伯特的指示,成員們各自站上崗位,究竟莫里亞蒂家能不能跨越這最大的危機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