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十虎鐵橋三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廣東十虎鐵橋三

  • 2019
  • 共3集
  • 輔12級
  • 7.5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祖籍廣東的英雄人物

鐵橋三奉武學會陳會長之命,攔截運送鴉片的龍拳堂,而陳會長命鐵橋三密查武學會內鬼時,卻慘遭殺害。在場的嘯天指鐵橋三是兇手,紅姨設計救下鐵橋三。鐵橋三看到嘯天開設煙館大肆斂財,還利用武學會私運鴉片。鐵橋三決定阻止這一切……

廣東十虎鐵橋三 線上看 1小時30分
第1集【王者榮威】 1小時30分
鐵橋三奉武學會陳會長之命,攔截運送鴉片的龍拳堂,而陳會長命鐵橋三密查武學會內鬼時,卻慘遭殺害。在場的嘯天指鐵橋三是兇手,紅姨設計救下鐵橋三後,得知真凶是白蛟龍。嘯天在擔任武學會會長之後,為了利益殺戮斂財。鐵橋三看到嘯天開設煙館大肆斂財,還利用武學會私運鴉片。鐵橋三決定阻止這一切……
廣東十虎鐵橋三 線上看 1小時29分
第2集【王者歸來】 1小時29分
鐵橋三武館開業,碼頭商會史蒂夫請他教洋人武功,卻遭拒絕。碼頭勞工請鐵橋三幫忙,鐵橋三發現勞工屍體後,希望官府主持公道。史蒂夫派人綁走靈珊,鐵橋三不得已承認勞工之死與他有關。鄧汝嫣救下還有氣息的鐵橋三,鄧大人則暗中將鐵橋三安置別處養傷,並與他一同設計查明私運白銀案件真相,將惡人繩之以法……
廣東十虎鐵橋三 線上看 1小時29分
第3集【王者崢嶸】 1小時29分
鐵橋三因不願加入米行協會,受仇會長敵視。甄大人力邀鐵橋三擔任官兵總教頭,一番波折後他終於被說服。他上任後嚴厲整頓,又被仇會長陷害,污蔑其淩辱官兵夫人,後來夫人坦白真相才得以清白。官兵得知後羞愧不已,鐵橋三本想辭去總教頭,卻見官兵誓言抵禦外敵,便與眾多將領官兵提馬向戰場奔去。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