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

  • 2015
  • 共12集
  • 普遍級
  • 8.9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日本有一個城市名為眉難市,在當地的眉難高中有一間社團名為「地球防衛部」=”無所事事社”。
有一天社團成員鬼怒川熱史與由布院煙正在公眾澡堂「黑玉湯」悠哉地泡澡時,突然從天花板出現了一隻粉紅色的生物(翁巴特)。
「我想要守護這個星球…請你們助我一臂之力」
兩人對著說出想要用愛拯救地球的動物而退避三舍。
此時,公眾澡堂的兒子箱根有基出現,發現了那隻生物之後一邊叫著「快讓我摸一摸」而開始追逐牠。
隔天在學校,仍然被翁巴特糾纏的鬼怒川以及由布院,再加上其餘的社員-鳴子硫黃與藏王立,以及不斷地在追逐翁巴特的箱根有基,被強制戴上了手環,因此被賦予守護地球的命運。
「Love Making!」從手環中綻放出來的閃亮光輝包裹住全身….

從手環中綻放出來的閃亮光輝,將五個人變身成愛的王為繼承者「戰鬥LOVERS」...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 線上看 25分
#01 以愛為名 暫無授權 25分
#01 以愛為名 這裡是日本的某個城市,眉難市。由布院煙、鬼怒川熱史是眉難高中的學生,他們跟鳴子硫黃、藏王立一起創立了什麼都不做的「地球防衛社」,每天過著悠哉的高中生活。今天一如往常,當煙與熱史正在大眾澡堂「黑玉湯」的溫泉中悠閒地泡澡時,突然有一個謎樣物體掉進浴池中。那個粉紅色的生物對著他們開口說話!「我想要守護這個星球…請助我一臂之力」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 線上看 25分
#2 愛是絕對不會後悔的事 暫無授權 25分
#2 愛是絕對不會後悔的事 今天也很優雅的眉難高中學生會,以會長草津錦史郎為首、幹部有馬燻、下呂阿古哉等人的目標是對學生進行「地球生物完全服從計畫」。為了實行這個愚民肅清的大業,他們與為了征服地球而到來的謎樣生物尊達結盟。另一方面,防衛部的五個人被翁巴特那隻粉紅色生物請求,希望他們今後也能以「戰鬥LOVERS」的身分戰鬥。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 線上看 25分
#03 愛人吧自戀狂 暫無授權 25分
#03 愛人吧自戀狂 在眉難高中即將舉辦美男子大賽的前夕,雖然沒有什麼太大興趣但因為太閒的防衛部社員們,為了幫助莫名地跟學生會有過節的「地球防衛部˙最強花花公子藏王」獲勝而進行了作戰會議。另一方面,為了得到美男子大賽第一名寶座而努力不懈卻只是做白工的芭蕾社顧問則被尊達他們盯上。在大賽當天,正當司儀要發表優勝者的瞬間……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 線上看 25分
#4 愛與青春的美少年 暫無授權 25分
#4 愛與青春的美少年 曾經少年們一起跟流星許下了願望。夜晚的學生會中草津正沉浸在回憶中,一邊許下了征服世界的新願望。另一方面,防衛部一如往常地泡在黑玉湯中聊一些沒營養的事情。當發現旁邊出現的阿伯竟然只是高中生時,隔天在社團教室也持續進行著操老臉話題。這時突然出現謎般的結界把學校包圍起來,所有的高中生都變成小學生的樣貌,因為太突然了連防衛部都感到很疑惑,此時出現在他們眼前的是…!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 線上看 25分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 05 暫無授權 25分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 線上看 25分
#6 愛是由背影訴說之物 暫無授權 25分
#6 愛是由背影訴說之物 對於來路不明的戰鬥LOVERS,征服部的凱魯拉亞當斯們正在苦思抹殺他們的企畫,一方面為了節省社團支出,學生會也打算將防衛部剷除因此提出了「如果期末考成績沒有達到平均標的話就得廢社」的無理要求,因此防衛部的諸君都十分努力地準備著考試。同時,學生會打算挖腳精通金融資訊的鳴子擔任會計,在看到前往交涉的下呂所開出的條件之後,他乾脆地決定退社。剩下4人的戰鬥LOVERS,面對出現的怪物陷入了苦戰。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 線上看 25分
#7 愛與暑訓與牙刷 暫無授權 25分
#7 愛與暑訓與牙刷 因為由布院的心血來潮,防衛部一行人就是前往海邊進行暑假集訓。而同時學生會的三人也搭著加長型禮車到海邊別樹去。雖然是有著燦爛陽光的白色沙灘,但是那個沙灘似乎不是普通的沙灘,讓社員們感受到很微妙的氣氛…。總之大家先回到旅館泡溫泉,沒想到有人偷偷用了鳴子的牙刷而且還留下用過的徵兆。感覺就像偷吹喜歡的人的笛子一樣,大家開始懷疑對方是不是那邊的,而開始尋找犯人。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 線上看 25分
#8 愛是徬徨不安 暫無授權 25分
#8 愛是徬徨不安 在通往眉難高中的路上,鬼怒川跟由布院總是感情很好地一起上下學,有一天,由布院去了便利商店之後,突然變了一個人似的對鬼怒川發脾氣。還衝著鬼怒川大罵,在連理由都不清楚的狀況下,兩人之間產生的裂痕也影響到防衛部,有基一行人也被捲入兩人的爭執中。有基盲目地想要讓兩個人和好,但卻被鳴子與藏王制止。到底最後由布院與鬼怒川是否可以和好呢?!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 線上看 25分
#9 愛將戰勝自尊 暫無授權 25分
#9 愛將戰勝自尊 怪物接連地被打倒而不得不重新擬定作戰計畫的草津一行人,身為征服部決定先發制人因此派出了新的刺客。完全不知道這件事的防衛部們變身為戰鬥LOVERS之後打算草草了事解決怪物。不過到了現場怪物卻不打算戰鬥只留下「到眉難山來」的台詞之後就消失了。因為沒有交通費而決定不去的防衛部打算無視敵人下的挑戰書。這時媒體研究會的城崎出現還提出了可以賺錢的方法....。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 線上看 25分
#10 何謂愛,是為眼鏡 暫無授權 25分
#10 何謂愛,是為眼鏡 總是很有活力的有基,似乎有點怪怪的,跟棒球社經理借了溫度計之後發現有基有點小發燒。於是防衛部的成員們將有基送回老家的黑玉湯,因為弟弟感冒而極盡所能地奉獻自我的哥哥強羅,讓大家看到了過剩的兄弟情誼。不過隔天,到學校去的有基完全變了一個人。無視防衛部學長們的困惑眼神,有基他...。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 線上看 25分
#11 以愛為名的試煉 暫無授權 25分
#11 以愛為名的試煉 校慶開始之前眉難高中正在熱鬧準備著,因為在人氣投票中優勝的話可以得到豐富獎金,所以防衛部也打算要參加。變身成戰鬥LOVERS的防衛部社員們,加入鬼怒川的咖哩,打算用「cosplay英雄的咖哩飯」來決勝負。校園中飄散的咖哩味也傳到學生會的辦公室,蹭恨咖哩徹底否定咖裡存在的草津,因為咖哩的味道也回想起那段過往。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 線上看 25分
#12 愛是永遠 暫無授權 25分
#12 愛是永遠 由於鬼怒川跟草津之間的衝突,讓戰鬥LOVERS與凱魯拉雅當斯的真面目因此曝光。雙方在訝異之餘,威斯塔和塞爾法與貝爾萊特、而賽露麗安與亞準特之間的氣氛也是劍拔弩張的狀態。一方面,歐艾特為了實現宿願一刀砍向處於防守的愛比那爾。此時箱根強羅突然出現,在進入最終局面之前「地球生物完全服從計畫」的真正目的也因此揭曉。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