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甫神醫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皇甫神醫

  • 2018
  • 共40集
  • 普遍級
  • 8.1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鍼灸鼻祖」神醫皇甫謐的傳奇一生

魏晉時代政權更迭頻繁,戰亂不息,政治黑暗。曹爽、司馬懿、司馬昭等為了自己的利益,爭相拉攏名士出仕,而皇甫謐和嵇康、阮籍等名士,以正氣凌暴虐,不肯降志辱身,拒絕出仕,乃至逃官、棄官,嵇康因此付出了寶貴的生命。皇甫謐和反抗“竊禮教以殺人”宗族勢力的才女香蘅、逃出深宮的貴人云娘之間的生死戀情,以及嵇康與長樂亭公主波瀾橫生的傳奇般的至愛。

皇甫神醫 線上看 45分
第1集【宮女出逃】 45分
宮女英慧帶著青囊經從皇宮出逃,官兵緊追其後,皇甫謐與師傅剛給太子看完病,趕著封賞馬車回家,途中與追查官兵寒暄之時,宮女乘機躲進馬車裡,爾後皇甫謐在神鍼堂廚房發現宮女英慧,決定幫助她。善珍師傅顧全大局決定先娶香苓後休妻,大婚之日,龍虎山山寨大王布准前去道賀,梁柳慫恿官兵去攪亂善珍和香苓的婚禮。
皇甫神醫 線上看 46分
第2集【皇子的病症】 46分
皇甫謐拜託好兄弟布准保護英慧,一番打鬥之後,布准和英慧成功逃脫,皇甫謐和香苓被捕與神鍼堂大夥一起接受盤問,在梁柳一番侮辱下,善珍氣急攻心,沒有了脈象。神鍼堂從喜堂變靈堂,官兵前來抓捕皇甫謐和香苓,因為皇子危在旦夕,李公公及時趕到,就叫皇甫謐和香苓進宮為皇子治病,皇甫謐進宮成功緩解了皇子的病症,告知皇上需要用青囊經才能根治皇子的病。
皇甫神醫 線上看 46分
第3集【醫術紅囊經】 46分
皇甫謐和香苓用金釵打開了師傅的遺物寶盒,裡面是善珍所著的醫術紅囊經,皇甫謐決定要好好研習這本醫書。梁慶邦將善珍靈位放在自己家中,引來梁柳不滿,與其爹爭吵大打出手,失手害死了自己的爹,梁柳遷怒神鍼堂,前去神鍼堂算帳,同時善珍長輩們得知其死訊,前來霸占神鍼堂,梁柳趁機挑撥離間,唆使長輩們清理門戶,除掉皇甫謐。
皇甫神醫 線上看 46分
第4集【判處死刑】 46分
善珍死亡一案,皇甫謐和香苓被判處死刑,布准和大夥商量劫獄。此時皇子病又發作,皇上命令皇甫謐先進宮治病,案件日後再查,皇甫謐進宮成功救治皇子,皇上大喜,司馬魁進言,一心要處死皇甫謐,王贊卻要保護皇甫謐,皇甫謐與香苓被宣進大殿,由皇上親審此案,皇上決定將兩人留在宮中,擇日再議。不料,皇甫謐又被關進大牢,司馬魁勸說皇甫謐進宮做官就放過他,皇甫謐卻堅決反對。
皇甫神醫 線上看 46分
第5集【接風洗塵】 46分
麗妃密見皇甫謐,懇請其醫治自己,帶著皇甫謐來到花園為自己治病,皇甫謐卻趁機逃走,皇甫謐前去找香苓,被麗妃逮個正著,再度關進了牢裡。皇上重審此案,皇甫謐用銀針和清水證明自己的清白,元亨做假證,被判斬首,皇甫謐為其求情,此案到此結束。布准為皇甫謐接風洗塵,而皇甫謐在山寨遇到一位被山賊們在路上綁來的讀書人,沒想到此人正是皇上命王贊請來寫書的嵇康,大家把酒言歡,第二日嵇康留下字條便離去。
皇甫神醫 線上看 46分
第6集【微服私訪】 46分
司馬魁被嵇康侮辱了一番,黯然離去,皇甫謐拜會嵇康,兩人交談甚歡,一醉方休,皇甫謐離開嵇康家之時被麗妃派人拐走為其治病,皇甫謐告訴她草春堂的藥也許能治她的病。布准在神鍼堂外抓住鬼鬼祟祟的英慧,帶進神鍼堂質問,英慧不願說實話,假裝暈了過去。皇上想念香苓,無心早朝,於是便微服私訪和王贊一起去神鍼堂接香苓和皇甫謐,梁柳密探裝病進入神鍼堂尋找英慧,卻無功而返。
皇甫神醫 線上看 45分
第7集【賜貞節牌坊】 45分
皇甫謐和梁柳在皇上面前爭搶香苓,梁柳不知眼前的是皇上,出言不遜,最後皇上賜香苓貞節牌坊。 英慧被打暈帶進了草春堂,皇甫謐等人乾著急,然後發現紅囊經不見了,猜測是英慧拿走了,皇甫謐等人推測英慧是帶著青囊經從宮裡出逃的宮女,並且是梁柳擄走了她,布准決定救回英慧,英慧卻不願跟布准走,認為皇甫謐是壞人,英慧得知在草春堂坐診的元亨是華佗傳人的徒弟,經過一番相處,對梁柳一夥頗有好感。
皇甫神醫 線上看 46分
第8集【尋找華佗傳人】 46分
布准與英慧爭吵,想要回紅囊經,最後英慧把紅囊經還給了皇甫謐,沒想到紅囊經被梁柳掉包。皇甫謐和布准來到梁柳家興師問罪,梁柳趁機挑撥英慧與他們的關係,最後皇甫謐拿回紅囊經。知縣讓皇甫謐和布准上街巡邏,找到身分不明的西域商人,原來是西域二王子來到京城尋找華佗傳人為其父看病,遇到騙子,恰巧被皇甫謐識破,後遇官兵不料被抓回縣衙。
皇甫神醫 線上看 46分
第9集【通天玉遭劫】 46分
西域二王子前來尋求能治病的封衡,若能找得到就把通天玉雙手奉上,司馬魁也想找到封衡,既能獨吞通天玉,又能治好皇子進而鞏固自己地位。不料二王子和胡安被襲,通天玉被劫走,梁柳找到封衡道長,封衡卻不待見梁柳,給他下毒,讓他回去,於是便找了個江湖騙子來冒充封衡與司馬魁見面。 皇甫謐大鬧給香苓立貞節牌坊的儀式,被縣官給抓了起來。
皇甫神醫 線上看 45分
第10集【醫術較量】 45分
王贊得知胡安在牢裡前去查看,並加派人手以防司馬魁伺機殺害,又見皇甫謐和嵇康,於是王贊讓皇甫謐治好胡安和西域二王子,恰巧司馬魁送毒水給胡安二人喝,被皇甫謐識破,皇甫謐讓香苓送來藥材,治好胡安,王贊告知胡安司馬魁的真面目,接著皇甫謐治好二王子,二王子認出皇甫謐,眼看二王子和胡安即將被斬首,被王贊帶著皇上聖旨給救下。爾後香苓進宮面聖,提議讓皇甫謐和假封衡共同治療皇子,比較高下,皇甫謐和假封衡在皇上面前開始較量醫術。
皇甫神醫 線上看 46分
第11集【再次對決】 46分
皇甫謐打敗假封衡,治好了胡安,又想治好二王子,皇甫謐為治好二王子需要西域紅草,於是布准潛入草春堂尋找此藥。次日,皇甫謐和假封衡再次展開對決,司馬魁和梁柳誣陷皇甫謐治死病人,被皇甫謐用計揭穿,此時突然來了一夥人把二王子和胡安接走。梁柳逼迫英慧交出青囊經,英慧這才看清梁柳的真面目,被梁柳關押了起來,香苓答應梁柳當採買總管,實則查看英慧是否被關在梁府。在元亨的幫助下,香苓找到英慧,伺機救她出去。
皇甫神醫 線上看 46分
第12集【御駕親征】 46分
英慧告知梁柳娘自己真實身分,梁柳娘把其中一本青囊經給英慧,香苓成功救出英慧,並且燒了梁柳的假藥材。梁柳緊追不捨,香苓不幸被抓,梁柳欲對香苓不軌,此時縣太爺來到抓走了香苓。英慧將其中一本青囊經交給皇甫謐,皇甫謐隨後去牢裡看望香苓,發誓會把她救出去。王贊和司馬魁提議出征部落,由劉將軍帶軍,皇上御駕親征,可劉將軍被司馬魁所害,以致下腿癱瘓,為得是自己能掌握兵權,皇甫謐前去為劉將軍看病,說一定會治好。
皇甫神醫 線上看 46分
第13集【女扮男裝】 46分
皇甫謐治好了劉將軍,御醫元亨欲下毒手,被皇甫謐阻止,這時梁柳趕到,告知皇上香苓燒了朝廷專供藥材,香苓有口難辯,李公公建議,先讓香苓休息,日後再查明此事。皇上賜婚,讓雲婉嫁給皇甫謐,好霸占香苓,此時邊關告急,皇上御駕親征,臨行前交代皇甫謐給皇子和麗妃治病,皇甫謐求皇上收回成命,不娶雲婉。皇甫謐為麗妃看病,讓香苓假扮男人為麗妃扎針,麗妃卻看上了女扮男裝的香苓。
皇甫神醫 線上看 46分
第14集【立下生死狀】 46分
皇甫謐讓香苓和自己睡一間屋子,麗妃為香苓帶去一床被子並送上手絹,對女扮男裝的香苓頗有意思。麗妃叫香苓去為她把脈,香苓擔心,麗妃醉翁之意不在酒,以看病為名,實則是讓香苓陪自己解悶。梁柳用金錢和計謀收買了御醫館的御醫,梁柳拜會麗妃,企圖拉攏麗妃,收買人心。皇子病危,皇甫謐前去診治,司馬魁與梁柳在皇甫謐為皇子治病的時候各種刁難,想要誣陷皇甫謐,幸虧王贊大人及時趕到解圍,皇甫謐立下生死狀,治不好皇子,就拿自己陪葬。沒想到司馬魁卻派人用毒針調換了皇甫謐為皇子治病的銀針,想陷害皇甫謐順便除掉皇子。
皇甫神醫 線上看 46分
第15集【被掉包的銀針】 46分
皇甫謐用被掉包的銀針給皇子治病,也扎了自己,皇子病入膏肓,司馬魁趁機發難,皇甫謐後用兜裡沒被掉包的銀針治好皇子,告訴眾人自己的銀針被掉包了,娘娘限王贊三日之內找到兇手。皇甫謐病危,香苓前去求助麗妃,並找來大師兄進宮為皇甫謐治療,王贊懷疑是梁柳下的毒,前去查探,布准擔心欲帶皇甫謐離宮。王贊去草春堂抓藥,巧遇御醫元亨,王贊迫使元亨交出治療皇甫謐中毒的藥方。
皇甫神醫 線上看 46分
第16集【男女之事】 46分
麗妃向梁柳要到春藥,自己服下,欲與女扮男裝的香苓發生男女之事,不料皇子病發,皇甫謐和香苓改去看望皇子,梁柳去看望麗妃時誤喝了藥酒,情慾難擋,與麗妃發生了關係,第二日,梁柳和麗妃已知鑄成大錯,決定隱瞞此事,卻在梁柳出走之時被雲婉撞見,香苓女扮男裝被梁柳識破。一個月後,麗妃得知自己居然懷了梁柳的孩子,找來梁柳,無計可施,只得尋求司馬魁幫助,司馬魁大發雷霆,皇上又即將班師回朝,司馬魁叮囑麗妃不能露出破綻。
皇甫神醫 線上看 46分
第17集【假冒龍種】 46分
皇上凱旋而歸,司馬魁打定主意讓麗妃和皇上行房,生下孩子,假冒皇上龍種,皇上見麗妃嘔吐,叫來梁柳為其把脈,梁柳蒙混過關,皇上得知皇甫謐讓香苓女扮男裝還送出宮去,大發雷霆,讓皇甫謐閉門思過。皇上設宴慶祝邊關大捷,後得知麗妃懷孕,大喜,王贊借機將皇甫謐放出,皇上再次賜婚皇甫謐與雲婉,讓他們回到神鍼堂三日後成親。
皇甫神醫 線上看 46分
第18集【疫區治病】 46分
皇上懷疑麗妃所懷並非自己龍種,可又不敢發難,因為司馬魁手握兵權,這等奇恥大辱,只能忍,而皇甫謐也知麗妃所懷並非皇上龍種。瘟疫爆發,皇上命司馬魁去救治百姓,處理此事,司馬魁下令將得了瘟疫之人全部活埋,被皇甫謐撞見,救下了春生奶奶。皇甫謐懇請皇上讓他去控制瘟疫,救治百姓,皇上不悅,趕走了皇甫謐,梁柳和司馬魁想到妙計,想置皇甫謐於死地,梁柳去請皇甫謐與自己一同去疫區治病,言辭誠懇,皇甫謐答應,梁柳與司馬魁從中作梗,讓皇上下令封了神鍼堂。
皇甫神醫 線上看 46分
第19集【瘟疫新藥方】 46分
皇甫謐和香苓一同前往疫區救治百姓,布准帶領弟兄們和英慧也一同前往,梁柳進言,讓皇甫謐立下軍令狀,若半月之內治不好瘟疫,就封鎖疫區焚燒病原,皇甫謐來到疫區,得知朝廷的救濟糧和藥材並沒有發到百姓手裡,這裡一片狼藉,民不聊生,元亨自告奮勇前去疫區救治百姓,梁柳威脅元亨讓他監視皇甫謐,元亨無奈答應。元亨來到疫區,因與皇甫謐開的救治藥方不同而產生分歧,兩人決定各按自己的方法救人,皇甫謐研發出新藥方,救治了瘟疫病人。
皇甫神醫 線上看 45分
第20集【病情加重】 45分
布准奪取藥材後又被埋伏的官兵給抓住,梁柳剛好順理成章的說好的藥材被山賊毀了,把好藥材據為己有,還把罪名怪在布准頭上。皇上把布准打入死牢,擇日問斬,命梁柳重新籌備藥材。王贊告知皇甫謐此事,皇甫謐讓香苓去找爹娘通知藥農籌集藥材,途中遇到元亨,雲婉則用計救出布准。香苓帶回藥材,經過一番救治,百姓病情有所好轉,大家一起上山採藥,香苓發現元亨是梁柳的眼線,被元亨推下懸崖,大家一起尋找香苓未果,百姓病情又加重了,皇甫謐連夜研讀醫術,想找到解決之法。
皇甫神醫 線上看 46分
第21集【祖傳秘方】 46分
皇甫謐告訴英慧,自己假裝得了瘟疫,好讓司馬魁對他們放鬆警惕,讓英慧放出風聲,說自己瘟疫越來越嚴重,瘟疫也散播的更快了,為的就是讓司馬魁等人著急,趕緊把好藥材送來,司馬魁、梁柳得到消息,著急萬分,迅速把好藥材送到疫區,皇甫謐讓梁柳拿出祖傳秘方治癒瘟疫。皇甫謐在香苓跌落懸崖的地方遇到元亨,覺得此事蹊蹺,不料皇甫謐卻真的感染上瘟疫,怕司馬魁屠城,他讓布准和英慧去找王贊保護村民。
皇甫神醫 線上看 46分
第22集【霸占功勞】 46分
皇甫謐被封衡救醒,從春生那得知司馬魁和梁柳以為皇甫謐已死,把賣假藥的事栽贓給了皇甫謐,霸占了治療瘟疫的頭功。嵇康給梁柳送去壽衣,義正言辭地告訴梁柳應該披麻戴孝,辱駡了梁柳一番。梁柳以元亨一家作為人質,威脅元亨,布准去請求元亨幫忙面見皇上說出實情,一番勸說,元亨答應,嵇康在朝堂之上直指司馬魁的罪行,元亨下人倒打一耙,反咬一口嵇康,皇上將嵇康打入死牢。
皇甫神醫 線上看 46分
第23集【成為通緝犯】 46分
布准和英慧誤打誤撞找到皇甫謐,得知香苓也還活著,開心至極,皇甫謐決定重振神鍼堂,對抗梁柳,香苓不想跟皇甫謐回神鍼堂。皇甫謐看見自己被貼告示賣假藥成為通緝犯,後去拜見王贊大人,和王贊商討救嵇康之事,皇甫謐心生一計,請求王贊的幫助,就可救出嵇康。皇甫謐和布准借王贊的權杖進入天牢,營救嵇康,可嵇康為了不波及皇甫謐執意不肯離開天牢,皇甫謐只得作罷,這時,司馬魁來到天牢,皇甫謐自有妙計,撞見司馬魁,被司馬魁帶走審訊,王贊及時趕到,替皇甫謐解圍,就等明日上朝,由皇上定奪。
皇甫神醫 線上看 46分
第24集【假太監】 46分
皇上得知皇甫謐還活著,頗為驚訝,皇甫謐被宣進殿,在殿上皇甫謐據理力爭,與司馬魁展開唇槍舌劍之戰,最後皇上決定先將瘟疫過錯之事暫時擱淺,反正疫病已除,以後再議。麗妃臨產,司馬魁向皇上提議讓梁柳進宮照顧麗妃,王贊提議讓梁柳淨身,以尊祖訓,皇上同意。梁柳買通主刀公公,假裝淨身,得以進入宮中,皇上決定陪麗妃待產,懷疑梁柳是假淨身,逼問淨身公公,得知梁柳是假太監。麗妃誕下孩子,皇上深知不是自己孩子,借題發揮,判處梁柳勞役一個月。
皇甫神醫 線上看 46分
第25集【毒糕點】 46分
皇甫謐去元亨家中查看,從管家口中推測到是京城第一代筆曹勳模仿元亨寫的遺書,皇甫謐找到曹勳,不過被他逃走。梁柳前去看望麗妃,並把下了毒的糕點交給麗妃,讓他給皇子吃下,皇子病發,王贊來找皇甫謐進宮救治,皇甫謐無計可施,打算去求助封衡,皇甫謐找到封衡為皇子治病,封衡百般推脫不願進宮,皇甫謐無奈只得把皇子帶出宮中讓封衡看病。
皇甫神醫 線上看 46分
第26集【皇子病癒】 46分
司馬魁和梁柳派人包圍了皇甫謐等人,正要硬闖,布准攔住了他們,在危急之時,皇上及時趕到,說要是皇子有什麼不測就殺了皇甫謐,皇甫謐命懸一線,好在皇子病被治癒,皇上大喜,給皇甫謐加官進爵。皇甫謐進殿,用計謀揭穿了梁柳的醜惡嘴臉,讓瘟疫一事真相大白,司馬魁過河拆橋,梁柳被打入死牢,嵇康也被無罪釋放。嵇康又惹怒皇上,被押了下去,關進死牢,皇甫謐想辦法救嵇康,聯合各大官員聯名上書請求放了嵇康,皇上大怒,仍讓皇甫謐勸說嵇康寫《帝王紀事》。
皇甫神醫 線上看 46分
第27集【《帝王紀事》】 46分
香苓進殿為皇甫謐求請,王贊也為之求情,皇上最終被勸說,卻來不及救下嵇康,嵇康被斬首,就在皇甫謐正要被斬首之時,李公公和香苓帶著皇上聖旨,救下了皇甫謐。皇上讓皇甫謐做官替他撰寫《帝王紀事》,皇甫謐不肯,皇上大怒,後王贊替皇甫謐求請,皇上暫時放皇甫謐回神鍼堂,但讓他想清楚。大家尋找皇甫謐,皇甫謐正要被司馬魁手下抓走之時,被王贊所救,帶去宮中,被皇上軟禁了起來,逼他寫《帝王紀事》。
皇甫神醫 線上看 46分
第28集【以性命要脅】 46分
麗妃以英慧的性命作為要脅,逼皇甫謐為皇上撰寫《帝王紀事》,皇甫謐無奈答應。司馬魁逼迫英慧交出青囊經,英慧不肯,被關押在王知縣府中,與知縣太太爭吵,裝暈過去。有眾多百姓因吃不上飯,餓倒在街頭,朝廷發放的救濟糧也被狗官私吞,王知縣找到皇甫謐,為英慧治病,皇甫謐沒想到居然是英慧,與布准想辦法救出英慧,皇甫謐等人查出了王知縣和司馬魁梁柳所幹喪盡天良勾當,打算明日稟報皇上。
皇甫神醫 線上看 46分
第29集【長生不老藥】 46分
麗妃去獄中探望梁柳,梁柳對麗妃動之以情,求麗妃救救自己,麗妃心軟,說回去好好想想。元亨官復原職,終於回到御醫館,皇上病重,元亨為其看病,元亨告知皇上世上有種長生不老藥,和長生不老之人封衡,皇上命皇甫謐找到封衡,帶回長生不老藥,皇甫謐忠言逆耳,皇上聽不進,責罰皇甫謐。麗妃進言,讓梁柳代罪立功,尋找封衡,皇上放出梁柳為其尋找長生不老之藥。
皇甫神醫 線上看 46分
第30集【前往西域】 46分
梁柳得知封衡去了西域,決定前往找人,半路遇到山賊遭到阻攔,一番交戰,梁柳遺留腰牌,順利離開。梁柳找到封衡,將其強行帶走,被皇甫謐撞見,布准也來到西域,恰巧遇見正被地痞調戲的英慧,將其救下,英慧遇見皇甫謐,帶他去見布准,三人在西域匯合。香苓得知皇甫謐隻身一人前往西域,十分擔心,皇甫謐和布准商量對策,隨時準備動手救出封衡,皇甫謐一行人用計救出封衡,梁柳得知消息,速速追去,正在危難之時,布准的山賊兄弟們趕到,打跑了梁柳,保護了皇甫謐和封衡。
皇甫神醫 線上看 46分
第31集【面壁思過】 46分
官兵半路截住皇甫謐,欲將其抓捕,皇甫謐英慧逃跑,無意中遇見香苓,香苓和西域公主保護了皇甫謐免遭官兵抓捕。皇甫謐為西域公主治病,得知其中一本青囊經在西域公主哥哥那,皇甫謐等人進京,看見布准被司馬魁抓走。皇甫謐進宮面聖,求皇上放西域公主回去,皇上不悅,把皇甫謐關進密室,面壁思過,香苓讓雲婉去抓藥,可救三人性命。西域佳麗上殿面聖,皇上一眼就認出了香苓,香苓乞求皇上救救西域公主,實則要救皇甫謐,說皇甫謐身上有仙丹,最後皇上讓李公公梁柳等人一同前去牢中詢問皇甫謐。
皇甫神醫 線上看 46分
第32集【送信至西域】 46分
麗妃見皇上還惦記著香苓,心生妒忌,又想到香苓還女扮男裝為自己看病,火不打一處來,決定要收拾香苓。皇上叫李公公去請香苓見自己,香苓不肯,皇上讓香苓三日後必須從了自己。香苓給西域公主留下一封信,離去。英慧建議皇甫謐去見西域公主,請求她的幫助,皇甫謐要進宮為公主看病,皇上不許,元亨和李公公都建議皇上讓皇甫謐進宮為公主治病,皇上許,皇甫謐把公主救醒,公主讓皇甫謐帶一封信去西域交給她的父王。
皇甫神醫 線上看 46分
第33集【入朝為官】 46分
香苓覲見皇上,與皇上敞開心扉地交談,皇上與香苓打賭,皇甫謐會不會為了香苓而入朝做官,賭注就是香苓的自由。皇上和王贊商量怎麼對付司馬魁,怎麼保住皇子,三日之後宴請全臣,皇上要陪他們過過招。梁柳把毒粉抹在皇子的衣服上,想把自己孩子的競爭對手全部除掉,皇上宴請全臣,在宴會上皇子穿錯衣服,避開一劫,司馬魁與皇上明爭暗鬥,玩各種把戲,被皇上一一化解,皇上告訴皇甫謐自己和香苓的賭約,皇甫謐欲進宮為官,還香苓自由。
皇甫神醫 線上看 46分
第34集【相擁告別】 46分
皇甫謐進殿告訴皇上自己願意入朝為官,為皇上效力,香苓請求皇上放皇甫謐回神鍼堂,自己願意留在宮中,香苓和皇甫謐相擁告別,香苓被李公公接走,皇甫謐進宮面聖,用盡一切辦法求皇上放了香苓,皇上和皇甫謐敞開心扉,香苓卻自尋短見。西域王看到信件,決定派自己二兒子帶兵出征,找回公主,再尋封衡,西域部落來犯,讓皇上交還公主,皇上讓司馬魁出城迎敵,二王子被打跑,司馬魁趁勝追擊,不料中了埋伏,身負重傷。
皇甫神醫 線上看 46分
第35集【施針救二王子】 46分
梁柳建議讓皇甫謐去敵營談判,皇上正有此意,下令皇甫謐直接去敵營談判,不用回來了,皇甫謐來到敵營,憋了一肚子火,二王子舊疾復發,暈了過去,皇甫謐施針救了二王子。皇甫謐以為香苓死了,對生活失去了希望,一醉解千愁,皇甫謐和英慧告知二王子封衡道長的住處,助二王子找到封衡,為娘治病。布准搶走了給皇上進貢的馬,又遇西域二王子一行人,王贊得知進宮的汗血寶馬被布准搶走,前去找皇甫謐幫助,皇甫謐因誤以為香苓已死,什麼都不肯幫。
皇甫神醫 線上看 45分
第36集【歸還汗血寶馬】 45分
英慧騎著布准搶來的汗血寶馬去西域,尋找最後一本青囊經,不需要布准陪她去,但希望布准到時候去接她。梁柳在皇上面前說盡布准和皇甫謐壞話,想讓皇上把矛頭再次對準皇甫謐等人,但皇上只要把寶馬追回來就行,不想追究和見到皇甫謐。士兵來抓皇甫謐,皇甫謐被帶走,皇上派人圍剿布准的山寨。布准回首往事,不勝唏噓,厭惡官場的腐敗,布准歸還汗血寶馬,皇甫謐在牢裡把神鍼堂託付給元亨,並從雲婉那得知香苓並沒有死,去了西域。梁柳拿妻兒威脅元亨讓他帶皇甫謐逃出監獄,準備暗殺他。
皇甫神醫 線上看 46分
第37集【小皇子的真相】 46分
司馬魁坦言自己不會再幫梁柳,不再和皇甫謐鬥了,梁柳去見麗妃,對麗妃動手動腳,剛好被皇上撞見,麗妃察覺皇上已知道小皇子的真相,麗妃自知罪孽深重,請求皇上放過自己的孩子,皇上說自己自有聖斷,麗妃上吊自殺未果,皇上前去看望,最終麗妃被打入冷宮。梁柳在娘面前認識到自己錯了,向娘親賠罪,梁柳娘把《青囊經》藥典部分給梁柳,叫梁柳獻給皇上,希望用它換取梁柳的性命。梁柳得到皇甫謐撰寫的《帝王紀事》,裡面記錄了皇上的不是,交給司馬魁,司馬魁欲用它翻身。
皇甫神醫 線上看 46分
第38集【不想成親的隱情】 46分
皇甫謐在大殿之上據理力爭,成功為自己洗清了罪責,可皇上命皇甫謐重寫《帝王紀事》,一個月之後交上來,皇甫謐請求皇上讓自己住進宮中,專心撰寫《帝王紀事》,皇帝讓雲婉去伺候他。香苓茶飯不思,擔心皇甫謐,神鍼堂來了病人,皇甫謐出宮去就診,皇甫謐喝醉了回到神鍼堂,跟香苓說自己反悔了,不想和她成親了,似乎有什麼隱情。司馬魁叫皇甫謐為他治病,皇甫謐戲弄了司馬魁,皇甫謐回宮途中,遭遇黑衣人被打傷,雲婉回到神鍼堂告訴香苓此事。
皇甫神醫 線上看 46分
第39集【以身試險編寫醫書】 46分
皇甫謐被香苓爹娘和封衡所救,香苓著急,去尋找皇甫謐,沒有找到,皇上見皇甫謐三天還不回宮,心生疑惑,梁柳此時進宮,向皇上說皇甫謐跑了,皇上生氣,下旨,追捕皇甫謐,若有反抗,殺無赦。皇甫謐和封衡交談,原來皇甫謐在宮中並沒有寫《帝王紀事》,而是在把醫書補寫完成,造福一方,梁柳帶兵找到皇甫謐住所,沒有找到。香苓等人擔憂,也去尋找皇甫謐,在封衡那找到了皇甫謐,皇甫謐以身試險,勢必要完成醫書編寫。
皇甫神醫 線上看 46分
第40集【遠走高飛】 46分
梁柳去見麗妃,麗妃以死相威脅,要趕梁柳走,不料梁柳卻進宮,想要劫走小皇子,被香苓等眾人包圍,說出了自己才是小皇子的父親,香苓和官兵與梁柳進行了一番激烈的廝殺,救下了小皇子,殺死了梁柳。皇甫謐把完成的醫書交給香苓,皇甫謐自知凶多吉少,《帝王紀事》交不上要被殺,交上了,皇上不滿意還是要被殺。皇甫謐進宮尋找皇帝陰陽圖,出宮和香苓匯合,臨走前託雲婉把《帝王紀事》和編寫好的醫書交給皇上,皇上看了甚是歡喜,皇甫謐終得與香苓遠走高飛。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