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巴士3D兒歌—中文經典童謠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寶寶巴士3D兒歌—中文經典童謠

  • 2018
  • 共4集
  • 普遍級
  • 6.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經典好聽必學童謠

經典好聽童謠,小朋友們快和家人一起歡唱!享受甜蜜快樂時光!

寶寶巴士3D兒歌—中文經典童謠 線上看 6分
第1集【數鴨子、打電話、賣湯圓】 6分
《數鴨子》門前大橋下,遊過一群鴨,快來快來數一數,二四六七八… 《打電話》兩個小娃娃呀,正在打電話呀,喂喂喂,你在哪裡呀…。 《賣湯圓》賣湯圓 賣湯圓,小二哥的湯圓是圓又圓,一碗湯圓滿又滿…。
寶寶巴士3D兒歌—中文經典童謠 線上看 6分
第2集【小毛驢、拔蘿蔔、我愛我的幼兒園】 6分
《小毛驢》我有一隻小毛驢我從來也不騎,有一天我心血來潮騎著去趕集,我手裡拿著小皮鞭我心裡正得意,不知怎麼嘩啦啦啦我摔了一身泥。 《拔蘿蔔》拔蘿蔔 拔蘿蔔,哎喲喲哎喲喲,哎喲哎喲拔不動。老伯伯,快快來,快來幫我來拔蘿蔔。 《我愛我的幼兒園》我愛我的幼稚園,幼稚園裡朋友多,又唱歌來又跳舞,大家一起真快樂。
寶寶巴士3D兒歌—中文經典童謠 線上看 6分
第3集【小星星、兩隻老虎】 6分
《小星星》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 掛在天上放光明,好像許多小眼睛。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 《兩隻老虎》兩隻老虎兩隻老虎,跑得快跑得快,一隻沒有耳朵一隻沒有尾巴,真奇怪真奇怪。
寶寶巴士3D兒歌—中文經典童謠 線上看 7分
第4集【小兔子乖乖、小白兔白又白、倫敦大橋垮下來】 7分
《小兔子乖乖》小兔子乖乖,把門兒開開,快點兒開開,我要進來… 《小白兔白又白》小白兔白又白,兩隻耳朵豎起來,愛吃蘿蔔和青菜,蹦蹦跳跳真可愛… 《倫敦大橋垮下來》倫敦大橋垮下來,就要垮下來。想個什麼辦法讓它不再垮了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