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吧!企鵝罐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轉吧!企鵝罐

  • 2011
  • 共24集
  • 保護級
  • 8.8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高島冠葉、晶馬這對兄弟失去了最愛的妹妹陽毬,兩人在太平間顯得相當激動悲傷。沒想到令人驚訝的是,陽毬居然頭戴著企鵝帽復活了,並說「我來自你們的命運所至之處」。突然說出這句神秘話語的這名少女,究竟是何方神聖?一場熱鬧愉快的家族喜劇,搭配不可思議之視覺效果的震撼故事即將開始。

轉吧!企鵝罐 線上看 24分
#1 命運的鐘聲響起 暫無授權 24分
第1話 命運的鐘聲響起 高島冠葉、晶馬這對兄弟失去了最愛的妹妹陽毬,兩人在太平間顯得相當激動悲傷。沒想到令人驚訝的是,陽毬居然頭戴著企鵝帽復活了,並說「我來自你們的命運所至之處」。突然說出這句神秘話語的這名少女,究竟是何方神聖?一場熱鬧愉快的家族喜劇,搭配不可思議之視覺效果的震撼故事即將開始。
轉吧!企鵝罐 線上看 24分
#2 危險的生存戰略 暫無授權 24分
第2話 危險的生存戰略 高倉兩兄弟開始調查荻野目蘋果的來歷,為了就是尋找「企鵝罐」。一群企鵝潛入女校,甚至還找進了蘋果的裙子裡。少女在深夜潛入高中老師‧多蕗桂樹的家中,一邊竊聽對話一邊露出幸福的微笑。她喃喃自語說出「命運」這句話,然後留下命運的刻印。蘋果就是擁有這種既可愛又恐怖,但又帶著些許詼諧的角色特性。
轉吧!企鵝罐 線上看 24分
#3然後把我華麗地吃掉... 暫無授權 24分
第3話 然後把我華麗地吃掉... 蘋果是一名順從命運而活的少女,她決定今天一定要讓多蕗吃到自己煮的咖哩。接著,她抱著咖哩鍋來到多蕗家,沒想到多蕗家裡居然已經來了一名美麗的女性,並且正在煮咖哩。此時蘋果不斷在內心想著「命運是絕對的」,即使會傷到自己也要完成任務。蘋果的瘋狂愛意越陷越深,當她意外遇見高倉兄弟後,命運又將出現重大轉變。
轉吧!企鵝罐 線上看 24分
#4飄落的公主 暫無授權 24分
第4話 飄落的公主 蘋果因為與多蕗一起去觀察野鳥而興奮不已,不斷產生各種妄想。但是她卻遭到一連串的嚴苛考驗,甚至還挨了臭鼬一道強烈的攻擊。堅強的蘋果也沒有就此認輸,為了得到多蕗的吻不惜使出在河裡溺水的強硬手段。當蘋果陷入昏迷後,對他進行命運之人工呼吸的人…結果是晶馬。混亂的命運齒輪又會往何方轉去…。
轉吧!企鵝罐 線上看 24分
#5所以我要這麼做 暫無授權 24分
第5話 所以我要這麼做 親戚對冠葉建議把他們三兄妹住的房子賣掉。另一方面,蘋果不僅拒絕把日記借給晶馬,甚至還在一番爭執後把陽毬的企鵝帽扔掉。冠葉看到陽毬昏倒後,即使渾身是傷仍試圖找回企鵝帽,他同時還設法籌措到把房子買回來的錢。冠葉想要把一家人聯繫起來而拼命奮鬥的模樣,可說是相當感人。
轉吧!企鵝罐 線上看 24分
#6 被M聯繫的我和你 暫無授權 24分
第6話 被M聯繫的我和你 蘋果為了實現「M計劃」,暗中策劃與多蕗的初夜。她先是利用晶馬,搬到多蕗家的屋簷下。就在同時,與過去的女朋友見面的冠葉,親眼目睹這些女孩接連地遭到奇妙的球攻擊。「真是的,要快點解決掉才行」,用小鋼珠襲擊這些女孩的夏芽真砂子如此喃喃自語著。擁有神秘企鵝的她,正在進行一項危險的計劃。
轉吧!企鵝罐 線上看 24分
#7讓青蛙產卵的女人 暫無授權 24分
第7話 讓青蛙產卵的女人 蘋果被多蕗邀請一起去觀賞戲劇而感到興奮不已,沒想到他們去看的卻是情敵「時籠百合」的舞台劇。為此感到百般煎熬的蘋果接著又受到嚴重打擊,因為百合在舞台上宣布跟多蕗訂婚的消息。為了尋求起死回生的機會,蘋果決定仰賴超能力,硬是要求晶馬用奇蹟青蛙做出迷藥。為了掌控自己的命運而奮鬥的蘋果,即將面臨一連串的悲喜劇。
轉吧!企鵝罐 線上看 24分
#8 就算妳的戀情是謊言我依然 暫無授權 24分
第8話 就算妳的戀情是謊言我依然 無法如願與多蕗在一起,讓蘋果陷入極度絕望,再加上她父親似乎在不久後就要再婚了。被逼到無路可退的蘋果,決定使出最終手段M計劃「懷孕」。蘋果先是讓多蕗睡著,然後脫光衣服想侵犯他,但最後仍被晶馬及時制止。當兩人走到街上時,先是因為摩托車突然靠近,讓蘋果重要的日記被搶走,接著晶馬又被車撞到。遭到這些劇烈發展擺弄的兩人,最後究竟會有什麼命運?
轉吧!企鵝罐 線上看 24分
#9 冰之世界 暫無授權 24分
第9話 冰之世界 理應已在水族館死去的陽毬,為什麼又復活了?某天,陽毬說出她的那些宛如夢境般的神奇體驗。一間擁有無數藏書的奇妙圖書館,在這裡擔任管理員的渡瀨真悧,讓陽毬漸漸想起深藏於內心的某些記憶。Triple H、企鵝帽、紅蘋果、命運所至之處…。至今諸多沒有詳加說明的謎題,將在這充滿懸疑感的一話帶來震撼。
轉吧!企鵝罐 線上看 24分
#10因為喜歡啊 暫無授權 24分
第10話 因為喜歡啊 住進東鷗醫院的晶馬被人綁架了。對方說若是想要晶馬活命,就要把蘋果的日記交出去。冠葉為了救晶馬,在醫院裡走著,卻在一個充滿企鵝圖案的奇妙空間裡,闖進有著不愉快過去的景象的世界。之後,幕後主謀‧夏芽真砂子在醫院的深處登場了。她的企圖到底是什麼?真砂子的生存戰略正步上軌道,她跟冠葉之間謎樣的關係也要浮出檯面。
轉吧!企鵝罐 線上看 24分
#11你終於察覺到了啊 暫無授權 24分
第11話 你終於察覺到了啊 冠葉為了拿回蘋果被搶走的日記,他於是去找夏芽真砂子。在那裡他看到戴著企鵝帽的萬里夫,才知道真砂子對日記也是勢在必得。另一方面,蘋果跟多蕗好不容易開始有進展,卻因為自己對晶馬的情愫而猶豫不決。命運開始脫序。後來她從晶馬那裡聽到衝擊性的事實。晶馬說「妳姊姊會死都是我們害的」。
轉吧!企鵝罐 線上看 24分
#12圍繞著我們的環 暫無授權 24分
第12話 圍繞著我們的環 晶馬說16年前,就在冠葉跟晶馬誕生的那天,他們的父母在地下鐵引起爆炸事件,蘋果的姊姊也因而喪生。就在這時,水晶公主說了一句「你們失去了企鵝罐」後,便失去意識。陽毬的生命又再次逐漸殞落。就在毀滅的氛圍當中,陽毬之所以會甦醒的原理、晶馬說的奇妙的童話跟真悧的再次登場,這一連串的謎團接連出現,為即將來臨的新局面揭開序幕。
轉吧!企鵝罐 線上看 24分
#13我和你的罪與罰 暫無授權 24分
第13話 我和你的罪與罰 冠葉在昏迷不醒的陽毬面前一籌莫展。就在此刻,真悧以醫生的身分出現,要用神秘的藥劑讓陽毬甦醒。另一方面,認為陽毬會病倒是「對高倉家犯的罪的懲罰」的晶馬,回想起父母引起的事件。那時候警察跟媒體紛紛湧到家中,他們不再是平凡的一家人。被命運囚禁的人們的姿態一一浮出,這時,又掠過暗地裡活動的真悧令人不安的蹤影。
轉吧!企鵝罐 線上看 24分
#14說謊公主 暫無授權 24分
第14話 說謊公主 蘋果被晶馬躲著,不知如何是好,她接受時籠百合的邀請去到溫泉民宿。百合一直以來都對蘋果的姊姊桃果抱著強烈的渴望,她在蘋果身上看到了她姊姊的影子。從桃果消失的那天以來,佔據百合內心的思念一下子湧現,百合於是脫去蘋果的衣服,朝她的身體逼近。就在這時,真砂子也逼向冠葉。為了否定殘酷的命運,即使脫離正軌也要勇往直前的人們的姿態,既瘋狂又無奈。
轉吧!企鵝罐 線上看 24分
#15拯救世界的人 暫無授權 24分
第15話 拯救世界的人 百合小時候,被身為藝術家的父親說自己很醜陋,而錯愕不已。她於是接受她父親提出的「讓爸爸親手改造百合」的要求,每天晚上都被動手腳,身上經常傷痕累累。桃果決定拯救這樣的百合。然而桃果若是使用日記裡的咒語,就要付出代價。這一回描寫的不只是日記驚人的秘密,更貼近百合她不斷思念桃果的心。 。
轉吧!企鵝罐 線上看 24分
#16不死的男人 暫無授權 24分
第16話 不死的男人 夏芽佐兵衛擁有支配夏芽家、有如詛咒般的強烈影響力。佐兵衛的孫子‧真砂子每天晚上都會夢見自己殺了祖父,日復一日。最後佐兵衛吃了自己處理的河豚後中毒身亡。真砂子看起來似乎從詛咒中解脫了,卻被遭到佐兵衛附身的萬里夫逼迫,同樣吃下河豚後昏迷。就在真砂子瀕臨死亡邊緣時,真悧悄悄地接近了……。荒誕的情節有出人意料的痛快發展。
轉吧!企鵝罐 線上看 24分
#17不被原諒的人 暫無授權 24分
第17話 不被原諒的人 企鵝帽告訴高倉家兄弟說,他們家裡有某個人將要接受嚴重的懲罰。正在住院的陽毬瞞著哥哥,偷偷替他們編織圍巾,她為了買毛線擅自外出。因為陽毬不見了,高倉家兄弟到處找她。另一方面,百合跟多蕗痛苦地談到,他們因為地下鐵的事件而失去桃果的悲傷,還有對高倉家的人犯的錯耿耿於懷等等。憎恨侵蝕了他們心,逐漸不受理性約束,蠢蠢欲動。
轉吧!企鵝罐 線上看 24分
#18所以,請你為我留下來 暫無授權 24分
第18話 所以,請你為我留下來 多蕗小時候,他的媽媽期望他能成為鋼琴家。但是弟弟出生後,多蕗失去了母親對他的期盼,變成不被需要的孩子,因而感到絕望。桃果接受這樣的他,並對他說他是不可或缺的。多蕗直到現在對桃果都無法忘懷,不能原諒害桃果喪生的那場地下鐵事件。他憎恨身為主謀者的高倉家的人,便綁架陽毬,引出冠葉,打算懲罰高倉家的人。多蕗壓抑多時的情感終於爆發,跟冠葉對峙。
轉吧!企鵝罐 線上看 24分
#19我命中注定的人 暫無授權 24分
第19話 我命中注定的人 陽毬出院後,在高倉家感受到幸福。但是她看到晶馬跟蘋果的互動,覺得自己越來越沒有歸屬感所以很不安。這時候,真砂子到高倉家,告訴陽毬說她其實不是高倉他們的妹妹,還說用謊言凝聚的東西是不會有什麼真實的。她叫陽毬要恢復記憶,回想起自己的愛、過去、真實的一面。陽毬雖然動搖,關於那一天的記憶卻逐漸甦醒…。這一回逼近高倉家兄妹的謎,衝擊性的一回!
轉吧!企鵝罐 線上看 24分
#20謝謝你選了我 暫無授權 24分
第20話 謝謝你選了我 年幼的晶馬在企鵝會的據點所在的一處社區,遇到封閉內心的少女‧陽毬。兩個人慢慢地建立友誼,有一天卻發生他們一起養的野貓被處理掉的事件。「沒被選上就會死掉」,陽毬將自己的處境跟貓重疊,下定決心要去小孩烘烤機,從世上消失。晶馬為了救陽毬而奔走。為了克服不合理的世界,努力聯繫彼此的人們,所做的命運的選擇撼動人心。
轉吧!企鵝罐 線上看 24分
#21我們選擇的命運之門 暫無授權 24分
第21話 我們選擇的命運之門 有位記者嗅到地下鐵事件。他將冠葉跟企鵝會有接觸的事情,告訴晶馬跟陽毬。晶馬在盛怒之下要揍冠葉,冠葉卻告訴晶馬說他是為了陽毬的醫藥費。兄弟倆關係破滅。冠葉這樣說之後,高倉家開始變得四分五裂。冠葉為了救陽毬而脫離常軌,為了阻止他,這次換陽毬振作起來。劇情急轉直下,將故事導向最後結局。
轉吧!企鵝罐 線上看 24分
#22美麗之棺 暫無授權 24分
第22話 美麗之棺 真悧要救陽毬的話,「只要順應自己的詛咒就好了」。冠葉離開鎮上,要進行恐怖的計畫。真砂子拚了命要阻止冠葉。真砂子對冠葉大喊說,她不想失去他。冠葉最後被警察包圍住。真砂子雖然受到猛烈的攻擊,但是她為了救冠葉,還是奮不顧身地跟警察對峙。為了最重要的東西,不惜跟世界為敵。悲哀的靈魂顫動的一回。
轉吧!企鵝罐 線上看 24分
#23命運所至之處 暫無授權 24分
第23話 命運所至之處 真悧讓已經氣絕的真砂子甦醒過來,更逐步控制冠葉。冠葉襲擊晶馬,並從蘋果那裡搶走日記,燃起鬥志。他們搭上命運的列車,打算毀滅世界。企鵝帽傳達訊息給晶馬。企鵝帽告訴他說,能阻止他們只有晶馬跟冠葉,以及他們會在列車上發現企鵝罐。為了解決這一切,他們在命運的列車集合。
轉吧!企鵝罐 線上看 24分
#24我愛你 暫無授權 24分
第24話 我愛你 冠葉準備了最後的計畫。晶馬跟冠葉抗衡。這時候蘋果出現了,宣布說「她要轉換命運」。她還打算冒著生命危險來救陽毬。這跟冠葉還有晶馬,和陽毬初次見面時彼此分享的想法一樣。要一起承受愛跟懲罰活下去。蘋果的決心、陽毬深切的希望。他們因為愛的抉擇,會得到什麼?又會失去什麼?命運即將決定,但是命運卻又開始運轉。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