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牌情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花牌情緣

  • 2013
  • 共3季
  • 普遍級
  • 9.4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國小六年級的綾瀨千早,她的夢想就是姊姊成為日本第一的模特兒,然而轉學生綿谷新卻告訴她「不是自己的事情,不能拿來當做夢想」。而綿谷新的夢想就是成為競技花牌的「名人」。平常很老實的新,認真的搶牌的模樣,帶給千早很大的震撼。千早將青梅竹馬的太一也一起拉下水,漸漸的受到花牌的魅力吸引。千早的聽力優異,很有玩花牌的才華,讓新覺得很高興,而且有朋友可以跟他一起玩花牌,也讓他非常開心,然而畢業後,他們卻各自步上了不同的道路。四年後,升上高中的千早,知道新回到老家福井之後,現在已經沒有在玩花牌了,但即使如此,她還是相信只要繼續玩花牌,他們總有一天會再相遇,所以跟太一兩個人,在瑞澤高中成立了花牌社。

花牌情緣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一首 花開映波津 25分
第一首 花開映波津 國小六年級的綾瀨千早,邂逅了從福井前來的轉學生綿谷新。乖巧又沉默寡言的新,竟然懂得一項出人意料的特殊技能。那就是小倉百人一首的競技花牌。新專注搶牌的模樣,震憾了千早的心。
花牌情緣 線上看 25分
第二首 水染豔唐紅 25分
第二首 水染豔唐紅 因為千早的一句話,真島太一和同學們一同排擠轉學生綿谷新,並且打算在花牌大會上,與新一決勝負。不服輸的大一,因為千早和新變親近,而有了想要與新對抗的想法,所以在大會的過程中,偷走了新的眼鏡。就算新再厲害,失去了眼鏡也沒辦法隨心所欲的搶牌,於是千早代替新上場與太一比賽花牌。
花牌情緣 線上看 25分
第三首 雪白映皎皎 25分
第三首 雪白映皎皎 千早、太一和新前去造訪了當地的花牌會「白波花牌會」,並且認識了負責人原田,以及和他們差不多年紀的木梨浩(小飄)。原田看著他們三個人與小飄等人進行花牌的三對三混合戰「源平戰」,察覺到千早的才華,而邀請她入會。原田告訴千早:「要把花牌當成是交到一百位朋友,與它們變成好朋友」,千早開始有了自己的夢想。
花牌情緣 線上看 25分
第四首 閒櫻心不靜 因何舞紛紛 25分
第四首 閒櫻心不靜 因何舞紛紛 新他們一家人因為爺爺生病,而決定搬回老家福井縣。他們相信只要繼續玩花牌,就一定會再見面,而自此各奔東西。千早上了高中之後,為了實現與太一一起成立花牌社的約定,而參加了花牌大會,目標是晉級A級。千早拼命的沉醉在花牌當中,看著這樣的千早,太一的心也被打動了。
花牌情緣 線上看 25分
第五首 如月隱雲間 25分
第五首 如月隱雲間 聽到新對她說:「已經沒在玩花牌了」之後,千早和太一兩人,決定前往新的故鄉──福井。在那裡見到了新,千早高興的提議,希望三個人能再一起玩花牌,相對於千早的熱情,新卻是冷漠以對。知道新已經不是以前的新,想知道原因為何的千早,要怎麼做呢?
花牌情緣 線上看 25分
第六首 今入九重闕 豔彩盛京都 25分
第六首 今入九重闕 豔彩盛京都 宮內老師說,只要湊齊五個成員,就讓花牌社正式成立,於是千早開始熱心的找人入社。某一天,喜好古典文學的吳服店女兒大江奏,造訪了花牌社。小奏覺得花牌是優美的宮廷遊戲,沒想到競技花牌跟她的想像落差那麼大,小奏感到非常驚愕。而千早卻希望能讓她了解競技花牌的樂趣。
花牌情緣 線上看 25分
第七首 人蹤亦不至 唯有秋來訪 25分
第七首 人蹤亦不至 唯有秋來訪 小奏成為第三名社員,讓千早更加的努力出去尋找社員。她首先找到的是與她同班,並且成績位居全學年第二名的駒野勉。千早叫他『小桌同學』並邀請他入社。然而,卻認為花牌只是遊戲,說他要用功讀書,對花牌沒興趣。千早強行拖著小桌到社團辦公室,對他說只要玩一次就知道了──。
花牌情緣 線上看 25分
第八首 轟隆聲久絕 25分
第八首 轟隆聲久絕 終於只差一個人就可以正式成立社團了。千早他們不斷努力的進行宣傳活動,卻仍是沒有看到有人想要入社。在這樣的日子裡,千早發現了國小的時候曾經與她對決的肉包同學。但肉包同學卻說他已經進入網球社,不會加入花牌社。可是,千早看出肉包同學其實還是很喜歡花牌,所以就向他挑戰花牌,以輸贏來決定要不要入社。
花牌情緣 線上看 25分
第九首 芳心羞暗藏 25分
第九首 芳心羞暗藏 花牌社終於受到認可,成為正式的社團。千早宣告要五個人一起參加全國大會。初學者的小奏和小桌感到不知所措,但千早卻毫不留情的與他們對戰。「想跟花牌社的人組成一個隊伍」在千早強烈的意志之下,為了讓大家更加成長,他們五人決定進行集訓。
花牌情緣 線上看 25分
第十首 人來又人去 往來如飄萍 25分
第十首 人來又人去 往來如飄萍 瑞澤高中花牌社第一次參加的正式比賽,全國大會的東京預賽開始了。瑞澤高中順利的在預賽中過關斬將。通過預賽,卻只有自己一個人連一勝都沒有拿下,這讓小桌開始懷疑自己存在的必要,並感到沮喪,而說自己不參加比賽了。太一察覺到小桌的心情,而做出了一個決定。他要怎麼以社長的身份,讓這個隊伍團結合一呢?
花牌情緣 線上看 25分
第十一首 願高天風起 25分
第十一首 願高天風起 進入總決賽,瑞澤高中的花牌社即將迎戰連年出席全國大會的強敵北央學園。比賽一開始的序盤,瑞澤高中沒有辦法順利攻擊,千早在對手須藤的挑釁之下,感到非常焦躁。可是,同伴們努力的在比賽花牌,讓她知道自己搶下的一張牌,將成為隊伍的一張牌…。
花牌情緣 線上看 25分
第十二首 茜紅紫草原 皇家圍禁地 25分
第十二首 茜紅紫草原 皇家圍禁地 確定參加全國大會,眾人為了克服各自的弱點,千早和太一決定去白波會,而肉包、小桌、小奏則是到翠北的花牌會練習。而千早也因為壓力太大而感到不安,沒想到卻有一些出乎意料的人們也在默默的為他們加油,讓她再度提起了勇氣。
花牌情緣 線上看 25分
第十三首 念念只為君 25分
第十三首 念念只為君 面臨全國大賽,瑞澤高中花牌社的眾人前去近江神宮參拜,祈求比賽能夠獲勝。可是,在比賽中千早的情況卻有點不太對。在這當中,遠離花牌的新,一邊回想他與祖的過去,一邊前往千早等人正在參加大會的近江神宮。
花牌情緣 線上看 25分
第十四首 此間相憐伴 唯君是知已 25分
第十四首 此間相憐伴 唯君是知已 恢復健康的千早,前去參加個人賽。在各級分別舉行的個人賽中,史上最年輕的「女王」若宮詩暢,參加了A級的比賽。千早在第二場比賽中遇到了女王,在女王壓倒性的強大實力下,千早沒有搶到半張牌。就在她快要放棄的時候,她回想起國小的時候,和新比賽花牌的自己…。
花牌情緣 線上看 25分
第十五首 珠原未及串 耀然流光散 25分
第十五首 珠原未及串 耀然流光散 原本完全束手無策的千早,終於從女王手中搶下花牌。在與女王的比賽當中,逐漸知道什麼是真正的強大。另一方面,在B級的比賽中,進入決賽的太一,正面臨著奪冠的比賽。勇往無懼的往前進,努力戰鬥的太一,是否可以獲得勝利呢?
花牌情緣 線上看 25分
第十六首 小倉山巒疊 25分
第十六首 小倉山巒疊 總集篇與四個單元劇場
花牌情緣 線上看 25分
第十七首 欲解竟無方 25分
第十七首 欲解竟無方 全國大會結束,瑞澤高中花牌社的眾人正在面對各自的課題。太一和肉包要努力進入A級,小奏和小桌是要取得段位,而千早則是以東日本預賽冠軍為目標,努力的在練習。而在那當中的每一天,原田老師對千早說:「不要再一昩追求快速搶牌了。」讓千早正視自己的花牌。
花牌情緣 線上看 25分
第十八首 久別臨舊地 花香如故年 25分
第十八首 久別臨舊地 花香如故年 千早晉升A級之後的第一場,也是事關千早以外的社員能否進晉的正式比賽於來臨了。千早的對手是玩花牌玩了35年的金井櫻。以速度取勝的千早,卻始終搶不到牌,而且,比賽中花牌的排法漸漸變成千早不擅長的型態,讓千早深刻感覺到A級的強大。受到金井櫻的花牌所擺佈的千早,能從中感受到什麼嗎?
花牌情緣 線上看 25分
第十九首 人生非我願 25分
第十九首 人生非我願 終於來到總決賽,卻形成了瑞澤高中的人彼此對戰的情況,D級是小奏與小桌,B級是太一與肉包的對戰。是同伴,也是彼此的競爭對手,千早看著四人對戰的模樣,在了解到每個人強大的地方不同的同時,也看著他們分出勝負。
花牌情緣 線上看 25分
第二十首 遠空雲波翻 白浪漫天際 25分
第二十首 遠空雲波翻 白浪漫天際 瑞澤高中花牌社順利在比賽中累積實戰經驗,但千早卻因為學業的成積太差,而為了準備考試而無法參加大會。因此太一一個人前去參加大會,而在那裡看到了重新回到花牌世界的新。看到新比賽的樣子,太一會如何呢?而千早…。
花牌情緣 線上看 25分
第二十一首 茅粗難覆袖 雨露濕我衣 25分
第二十一首 茅粗難覆袖 雨露濕我衣 為了再次與女王對決,千早參加了女王賽的東日本預賽。第一輪的對手是被稱為天才小學生的梨理華。千早在與快速搶牌的梨理華的比賽中,漸漸了解不快速搶牌的花牌的意義。
花牌情緣 線上看 25分
第二十二首 春深長雨落 淡然洗顏色 25分
第二十二首 春深長雨落 淡然洗顏色 千早的下一個比賽對手是前任女王山本由美。在以往在女王賽中,千早對由美的印象是韌性堅強,不輕易放棄。面對強大的對手,千早也集中精神應戰,但是,由美明顯不夠專心在比賽花牌,這讓千早更加燃燒起了鬥志。
花牌情緣 線上看 25分
第二十三首 不覺流光逝 恍然夜已深 25分
第二十三首 不覺流光逝 恍然夜已深 千早以四張牌的差距輸給了由美。雖然覺得很不甘心,但是在原田老師的鼓勵下,又看到坪口大展身手的模樣,讓她知道自己有多不成熟。另一方面,新在西日本預賽的第四場比賽中敗退。新很後悔自己離開花牌那麼長的時間,也更加努力的練習花牌。他們各自都成長了一個階段,開始邁出嶄新的一步。
花牌情緣 線上看 25分
第二十四首 遠山高仰止 峰頂染櫻紅 25分
第二十四首 遠山高仰止 峰頂染櫻紅 瑞澤高中花牌社的眾人,決定在太一家觀看女王賽和名人賽。然而,他們卻看到了身形完全變樣的女王。女王因為身體的肥胖,動作不夠靈活,而被抽美搶走了牌。這場比賽,就此決定勝負了嗎?
花牌情緣 線上看 25分
第二十五首 月光縫間篩 皎皎透淨盈 25分
第二十五首 月光縫間篩 皎皎透淨盈 擁有28張一字決牌的名人,周防名人的花牌讓千早等人感到非常震憾。千早、新、太一等花牌社的眾人,懷抱著各自的夢想,走上了自己的花牌之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