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園孤島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學園孤島

  • 2015
  • 共12集
  • 輔15級
  • 8.7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杖槍由紀她的身邊圍繞著幾個有點奇怪的人,分別是:最喜歡(?)鏟子的胡桃、大家的大姊姊悠里、可靠的學妹美紀,以及有點天然的社團老師小慈。究竟由紀眼中所看到的“日常”是怎麼回事呢……!?

學園孤島 線上看 免費 25分
#01 開始 25分
#01 開始 學園生活社的吉祥物小狗「太郎丸」竟然趁大家不注意時,偷偷溜出學園生活社的社部。為了找回調皮的太郎丸,由紀和美紀兩人蹺課開始在校內各處尋找太郎丸的蹤影……但沒想到學校竟然……
學園孤島 線上看 25分
#02 回憶 25分
#02 回憶 某天由紀忽然突發奇想,說夏天到了應該舉辦一下試膽大會。結果學園生活社的成員們就因為由紀的心血來潮一起舉辦了試膽大會。地點是要越過拒馬另一邊的合作社跟圖書室,究竟拒馬的另一邊有什麼在等著她們呢……?
學園孤島 線上看 25分
#03 那個時候 25分
#03 那個時候 私立巡丘學院高中的國文老師佐倉慈,是個受學生們喜歡的好老師。時間回到那天,學校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讓小慈下定決心做出了「那個」決定。學園生活社成立的原因是……?
學園孤島 線上看 25分
#04 遠足 25分
#04 遠足 每次突發奇想的由紀,這次又想出了新的點子——遠足。在經過小慈的同意後,學園生活社的成員,決定開小慈的車子出發去校外遠足!同時,究竟學校跟城市裡發生了什麼事情,美紀和她的同學「圭」的關係又是……?
學園孤島 線上看 25分
#05 相見 25分
#05 相見 因為由紀一時興起而決定出發遠足的學園生活社一行人,開著小慈的車子來到了附近的大賣場。當她們到了賣場之後在那裡遇到的竟然是……
學園孤島 線上看 25分
#06 歡迎 25分
#06 歡迎 學園生活社的社員們從賣場救回美紀後回到了學校,被帶回學校的美紀對這個社團所作的事情感到不可思議。同時也察覺到了由紀異常的精神狀況,究竟由紀在那天之後發生了什麼事情……?
學園孤島 線上看 25分
#07 信 25分
#07 信 學園生活社的成員在製作完畢業紀念冊後,由紀又突發奇想說想要寫信寄出去。但當她們寫了信後才發覺,郵局在學校外面。到底最後她們是如何將信寄出的呢?
學園孤島 線上看 25分
#08 將來 25分
#08 將來 之前美紀找到的鑰匙,悠里和美紀在教職員室尋找能夠打開什麼東西時。意外地用那把鑰匙打開了“那個”的門。究竟她們發現了小慈留下來的什麼訊息呢?
學園孤島 線上看 25分
#09 假日 25分
#09 假日 由紀又突發奇想想假借打掃頂樓儲水池的名義,但其實只是想下去游泳。原本反對的悠里因為先前發現機密資料的事情,覺得大家需要點時間整理思緒,最後決定學園生活社的成員一起下去打掃兼玩水。
學園孤島 線上看 25分
#10 下雨的日子 25分
#10 下雨的日子 由紀起床後,發覺太郎丸突然不見了。於是學園生活社全員出動要找回太郎丸,其中胡桃一路追著太郎丸的腳印找到了地下室的緊急避難區。在那裡她碰到的人竟然是……
學園孤島 線上看 25分
#11 傷痕 25分
#11 傷痕 在得知緊急避難區可能有對抗病毒的藥物後,美紀下定決心去緊急避難區將解藥拿回來胡桃。抵達地下室後美紀終於第一次見到了小慈,但同時那些傢伙也正慢慢逼近美紀,在千鈞一髮之際時究竟美紀會如何呢……?
學園孤島 線上看 25分
#12 畢業 25分
#12 畢業 美紀獨自一人前往地下室緊急避難區後,卻因警鈴的關係吸引了大量的殭屍過來。正當美紀陷入危境時,由紀下定決心要拯救大家。究竟美紀和胡桃能不能獲救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